作者ckshchen (尖酸苛博文)
看板TW_Entertain
標題[實況] 瘋神無雙
時間Sat Jan 24 20:28:05 2015
[內容簡述]
還是沒正面回應帆哥離開的理由
門當父不對
舜哥表演下跪
[來賓]
--
距離那美克星爆炸只剩三分鐘!
我們還有六集可以跑!快跑!
by ckshchen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, 來自: 36.231.139.69
※ 文章網址: https://webptt.com/m.aspx?n=bbs/TW_Entertain/M.1422102488.A.EEE.html
1F:→ aa1052026: 怎麼畫面一直卡在FOX? 01/24 21:01
2F:→ aa1052026: 播出異常 臨時異動節目內容 01/24 21:01
3F:→ aa1052026: FOX今天都怪怪的 有一段時間還一直黑畫面 01/24 21:02
4F:推 leds: 我看今晚瘋神無望了 01/24 21:04
5F:噓 aa1052026: 純噓電視台 現在居然給我播其他節目還沒聲音 01/24 21:05
6F:→ payeah: 環菊島美食趣.......... 01/24 21:08
7F:噓 pita30: 炒飯.. 01/24 21:12
8F:→ book8685: 太扯了 01/24 21:13
9F:→ book8685: 帆哥轟炸福斯機房 01/24 21:17
10F:推 shreka: 瘋神是不是快做掉了? 去年底開始周1-5凌晨都不重播了 01/24 21:17
11F:推 payeah: 現在廣告很正常耶? 01/24 21:17
12F:→ book8685: 播節目的系統當機 01/24 21:18
13F:→ hoby0603go: 內容是旅行應援團的.. 01/24 21:38
14F:推 werul: 官網表示:播出異常,臨時異動節目內容 01/24 21:41
15F:→ werul: 帆哥的詛咒嗎 01/24 21:41
16F:推 HAHAcomet: 本集該播的會順延嗎 還是就這樣算了 01/24 21:49
17F:→ book8685: 11點 01/24 21:50
18F:→ kc1446: 聽說現在都沒有播出... 01/24 23:01
19F:→ icypyh: 突然讓我想到之前FOX播MLB時某位跑者定格畫面XD 01/24 23:05
20F:推 payeah: 9itaiwan味 01/24 23:07
21F:推 mieng: 原本今晚週六9點首播《瘋神無雙》將會延至明晚週日晚上9點 01/24 23:25
22F:→ laihom0808: 延個屁..那就是少播一集阿XDDDDDDD 01/24 23:26
23F:推 Rise68: 太唬爛,就少一集啊 01/24 23:32
24F:→ tyrone0923: 門當父不對應該是有劇情延續的 少撥一集接不上吧 01/25 00:11