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HateSHE (ken豆遜!浩翔酷!)
看板TW_Entertain
標題[實況] 綜藝玩很大 - 20141115 孫協志來了!!
時間Sat Nov 15 17:43:02 2014
[內容簡述]
由吳宗憲主持的全新外景節目!
[本週外景地點] 越南
[來賓]
孫協志、
kid+許維恩、劉伊心、丫頭、惟毅、梁凱莉
[備註] 56id快來推「后羿的後裔」孫協志 56不能亡!!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, 來自: 59.124.14.102
※ 文章網址: http://webptt.com/m.aspx?n=bbs/TW_Entertain/M.1416044585.A.1CD.html
1F:推 seysem: \5566/\5566/\5566/\5566/\5566/\5566/\5566/\5566/\5566/ 11/15 18:03
2F:推 yun0313: 上集 我還是先別期望太大好了 11/15 18:08
馬來西亞王仁甫那次是上集比下集好看多喔 別太早下定論XD
5F:推 xiaomi3: 準備開電視囉~~~ 11/15 18:30
6F:推 ooscar: 推推 11/15 18:31
7F:推 camby909: 推!!!! 11/15 18:52
8F:推 icebluetempo: 56不能亡 11/15 19:03
9F:推 chlingling: 推協志~~ 11/15 19:30
10F:推 teatl: 推協志! 11/15 19:40
11F:推 fcat40003: 推協志!!!! 11/15 19:45
12F:推 SilverFox: 搶板凳~ 11/15 20:29
13F:推 cp9: 太早了吧 比阿ken大連線還早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 11/15 20:46
14F:推 z80680613: 蛤? 那齣台劇還有人在看喔? 11/15 20:47
15F:推 andy00111: 推 11/15 21:06
16F:推 ms0561188: 請問哪裡有直播網站 11/15 21:30
17F:推 tobytoby: 推~ 11/15 21:34
18F:推 z80680613: 樓上新鮮肝 11/15 21:36
19F:推 ivorykao: 推~~~ 11/15 22:00
20F:推 ChenJJay: 推 11/15 22:02
21F:推 a3225737: 推 11/15 22:04
22F:推 z80680613: www.tv543.org/台視-直播.html 11/15 22:07
23F:推 cindy21012: 推一個~很期待今天播的內容 11/15 22:08
24F:推 uhmeiouramu: 哦哦哦哦哦哦哦哦哦哦哦哦哦~~~ 11/15 22:12
25F:推 smnbvcxz: 推 11/15 22:13
26F:推 s202655: 推啊 11/15 22:13
27F:推 yago: 阿,下星期金馬獎? 11/15 22:15
28F:推 forRKever: 開始囉 11/15 22:15
29F:推 CaTom: 開始囉 11/15 22:15
30F:推 forRKever: 許維恩好正 11/15 22:17
31F:推 coffee1204: 豪平(>_<) 11/15 22:18
32F:推 kai609: 許維恩真的好正~ 11/15 22:18
33F:推 z80680613: 果然豪平比較好 11/15 22:18
34F:推 camby909: 不...下周暫停 11/15 22:19
35F:推 yago: 尾翼今天話比較多了~ 11/15 22:20
36F:推 daaa: 協志當隊長 好讚~~ 11/15 22:21
37F:推 JeniLiu: 許維恩+kidd好嗨哦! 11/15 22:21
38F:推 z80680613: XDDDD 11/15 22:22
39F:推 CaTom: 一開始就撞車 客隊戰力受損XD 11/15 22:22
40F:推 yago: 一開場就撞車 XDDDDD 11/15 22:22
41F:推 laihom0808: 許維恩怎麼那麼正 11/15 22:23
42F:推 pasor: 模特噁! 11/15 22:23
43F:推 coffee1204: 模特噁xd 11/15 22:23
44F:→ yago: 現在幫你騎車 以後幫你推輪椅 XDDDD 11/15 22:23
45F:→ yago: 哇~ 我喜歡這關,吳哥窟的進階版~ 11/15 22:24
46F:推 z80680613: 好用心的單元XD 11/15 22:24
47F:推 hidewin200: 豪平很棒 0.0b 11/15 22:24
48F:推 iamdwh1: 下禮拜好像沒有停撥哦 11/15 22:24
49F:推 jj1004: 遊戲又改了 有在動腦 不錯 11/15 22:24
50F:推 cp9: 模特噁 11/15 22:24
51F:推 Juder: 剛開始看,為何有浩子? 11/15 22:24
52F:推 laihom0808: 下禮拜金馬獎所以停播 11/15 22:25
53F:推 forRKever: 因為他在模仿阿翔 11/15 22:25
54F:推 yago: 根本只是幫忙到垃圾呀! XDDDDDD 11/15 22:25
55F:→ laihom0808: 空瓶子可以喔 11/15 22:26
56F:推 daaa: 英文真好XDD 11/15 22:26
57F:推 jj1004: kid真好笑 哈 11/15 22:27
58F:推 abcde12345: 還要翻譯XDDD 11/15 22:27
59F:推 yago: 哇~ 共喝飲料這有點難耶~ 囧a 11/15 22:27
60F:→ jj1004: 男的應該還好 11/15 22:28
61F:→ yago: 靠背~ 按摩步道更難囧a 11/15 22:28
62F:推 Juder: 原來如此。程度要提升啊!kid! 11/15 22:28
63F:推 laihom0808: 殞落了XDDDDDDDDD 11/15 22:28
64F:推 thedayidie: 下禮拜停播嗎>''< 11/15 22:28
65F:→ abcde12345: 殞落了 好敢講XDDD 11/15 22:29
66F:推 cp9: 剛好口渴 11/15 22:29
67F:→ yago: 剛好遇到想喝可樂的囧a 11/15 22:29
68F:推 fang314: 叫女生先喝就好了 11/15 22:29
69F:推 Juder: 主隊的程度比較好XD 11/15 22:31
70F:推 bizer: 哈哈.要女生~~ 11/15 22:31
71F:推 yago: 女生就ok了 XDDDDDD 智利色狼 XDDDDDDDDDDDDD 11/15 22:31
72F:推 jj1004: 外國人比較直 我要女生 哈 11/15 22:31
73F:推 Mondesi2006: 憲哥英文還比一些人好了,kid吐不出幾個單字 11/15 22:32
74F:推 chuei1992: 聰明的外國人XD 11/15 22:32
75F:推 JeniLiu: 老外完全賺到XD 11/15 22:32
76F:推 laihom0808: 老外又不是笨蛋XD 11/15 22:32
77F:推 fang314: 還指定XDD 11/15 22:32
78F:→ laihom0808: 模特兒在這關好強,英文都超會 11/15 22:33
79F:→ yago: 這老外好帥呀~ XDDDDDDDDDDDDD 11/15 22:33
80F:推 kai609: 這美國人好帥 11/15 22:33
81F:推 forRKever: 劉賺到 11/15 22:33
82F:推 s6609y: 超帥耶XDDDD 11/15 22:33
83F:推 loveian16: 有帥到XDD 11/15 22:33
84F:推 bizer: 好像女生賺到XD 11/15 22:34
85F:推 jj1004: 巨人阿 11/15 22:34
86F:→ yago: movie star? Yes XDDDDDDDDDDDDD 11/15 22:34
87F:推 z80680613: 下週確定停播 11/15 22:34
88F:推 cp9: 喬治克隆尼 11/15 22:35
89F:推 forRKever: 歪果人都是很nice的 11/15 22:35
90F:→ cp9: 越南感覺很多阿豆仔 11/15 22:35
91F:推 JeniLiu: 老婆出來了XD 11/15 22:36
92F:推 james0081: 借錢XD 11/15 22:36
93F:推 jj1004: 要錢有點難阿 11/15 22:36
94F:推 loveian16: 借錢XDDD這超難 11/15 22:36
95F:推 shreka: 難了 11/15 22:36
96F:→ survivalteru: 慢點就還應該還好吧 11/15 22:36
97F:推 CaTom: 直接在外國人旁邊說明關卡規則 會比較容易答應嗎XD 11/15 22:37
98F:推 abcde12345: 借錢比銬在一起難 11/15 22:37
99F:推 pasor: 不錯喔 真的有難度 11/15 22:37
100F:推 yago: 這個沒有時間限制,這樣比較不會有大輸大贏! 11/15 22:37
101F:→ loveian16: 不過那中國人認識憲哥的話應該滿好搞定的XD 11/15 22:37
102F:推 z80680613: 30萬越盾=462台幣 11/15 22:37
103F:推 laihom0808: 30萬越盾是台幣多少 11/15 22:37
104F:→ laihom0808: 462還好 11/15 22:37
105F:推 daaa: kid再幹嘛啦XDD 11/15 22:38
106F:→ z80680613: 台銀給的匯率 11/15 22:38
107F:→ laihom0808: kid真的很會把妹 11/15 22:38
108F:→ yago: 462台幣,大媽應該ok,小朋友就應該會拒絕了! = =a 11/15 22:39
109F:推 cp9: 462還ok吧 應該會還吧 11/15 22:39
110F:→ yago: 憲哥好賊 XDDDDDDD 11/15 22:39
111F:→ z80680613: 50萬越盾=770新台幣 11/15 22:39
112F:推 fang314: 說說而已XDD 11/15 22:39
113F:→ z80680613: 原來上海是國家喔XDD 11/15 22:40
114F:推 laihom0808: 上海是中國阿 11/15 22:40
115F:推 kinkifan: 還好錢不大 11/15 22:41
116F:推 CaTom: 兩隊競爭好激烈 感覺有一個被打槍就輸了XD 11/15 22:41
117F:→ yago: 最多錢的那指令如果是最後一個玩,那就是直接銬一個就好~ XD 11/15 22:41
118F:推 s6609y: 用過了笑死 XDDDDDD 又有帥哥了XD 11/15 22:41
119F:→ z80680613: "用過"XDD 11/15 22:41
120F:→ laihom0808: 這個男的也很帥 11/15 22:42
121F:推 forRKever: 荷蘭不是Ned什麼的嗎 11/15 22:42
122F:推 JeniLiu: 荷蘭哥賺到啊! 11/15 22:42
123F:→ yago: 朋友已經在拍照等了 XDDDDDDDDDD 11/15 22:42
124F:推 pasor: 女神今天好好用阿xd 11/15 22:42
125F:推 Juder: 許維恩真的太正了 11/15 22:43
126F:推 survivalteru: 好爽XD 11/15 22:43
127F:推 cp9: 各國阿豆仔 都在越南 11/15 22:43
128F:→ Juder: 生完小孩還是很美 11/15 22:43
129F:推 kinkifan: 女神好好用喔 11/15 22:43
130F:推 acwz7362: 好爽 11/15 22:43
131F:→ yago: 加好友打卡? XDDDDD 11/15 22:44
132F:推 huanntyng: 這次分隊實力很平均 11/15 22:44
133F:推 JeniLiu: 劉英文好神啊 11/15 22:44
134F:→ yago: 劉尹心的英文好強! 11/15 22:44
135F:→ tyrone0923: 兩隊都有一個英文好的超好用~ 11/15 22:44
136F:推 bizer: 女模英文實力都好強阿= = 11/15 22:44
137F:推 laihom0808: 劉伊心的英文太好,其他好弱XD 11/15 22:44
138F:推 qqwwe147: 有orz嗎 沒電視看.. 11/15 22:44
139F:→ kinkifan: 劉伊心在客隊好有用哦 11/15 22:44
140F:→ yago: KID在幹麻? XDDDDDDDD 11/15 22:45
141F:推 kukuso: 這集大家好嗨 哈哈 11/15 22:45
142F:推 mypapillon: 銬在一起也一起拍照 好好笑喔XDDD 11/15 22:45
144F:推 dongjibear: 劉英文好好~~~ 11/15 22:45
145F:推 jj1004: kid一直在偷看人家相片 哈 11/15 22:45
146F:推 daaa: kid超HIGH阿 11/15 22:45
147F:推 RedWingQQ: KID吃真開啊~~~ 11/15 22:45
148F:推 hidewin200: KID 哈哈哈 11/15 22:45
149F:推 pasor: 外國人真的很nice 11/15 22:46
150F:推 loveian16: KID也很爽XD 11/15 22:46
151F:推 kuli4586: 劉伊心英文真好 11/15 22:46
152F:推 kukuso: 爽到現在還在爽XDDD 11/15 22:46
153F:推 laihom0808: 好多外國人阿 11/15 22:46
154F:→ pasor: kid心情明明超high的 XD 11/15 22:47
155F:推 tiger911: 那外國人好落寞的走了 11/15 22:47
156F:推 s6609y: 安撫被銬的女生XDD 11/15 22:47
157F:推 JeniLiu: Sure~ 11/15 22:48
158F:推 forRKever: 老公:sure~ 11/15 22:48
159F:推 daaa: 結果會日文 哈哈y 11/15 22:48
160F:推 shreka: 日文也通 11/15 22:48
161F:推 MuseLand: 日文頗溜XD 11/15 22:48
162F:推 Mondesi2006: 怎沒五秒 11/15 22:48
163F:推 huanntyng: 找有老公的。。。 11/15 22:48
164F:推 coffee1204: 日文也通 太強 11/15 22:48
165F:推 yago: 鞋子哥會日文耶~ XD SOD都是真的,都在老公面前親~ XDDDD 11/15 22:49
166F:推 laihom0808: 5566有去日本發展嗎XD 11/15 22:49
167F:推 kai609: 老外真開放 很和善 ~ 11/15 22:49
168F:推 cp9: 原來協志強在日文 11/15 22:49
169F:推 jj1004: kid好討厭 哈哈 11/15 22:49
170F:推 LKN555: 好煩啊XDDD 11/15 22:49
171F:→ daaa: 憲哥XDD 11/15 22:49
172F:→ coffee1204: 哇~~~失敗了 11/15 22:49
173F:→ jj1004: 憲哥好聰明 哈 11/15 22:50
174F:→ laihom0808: 主隊要輸了 11/15 22:50
175F:→ yago: 憲哥真聰明 XDDD 11/15 22:50
176F:推 loveian16: 主隊應該會輸XD 11/15 22:50
177F:推 kinkifan: kid都會定時關心那個被銬的,好有心XDDDD 11/15 22:50
178F:推 CaTom: 結果主隊最難的關卡變最簡單XD 11/15 22:50
179F:→ daaa: 今天真好看 11/15 22:50
180F:推 JeniLiu: Kid狂被噹哈哈 11/15 22:50
181F:推 kennypippen: 哈哈阿 這集太好看了 11/15 22:50
182F:→ laihom0808: kid把妹王 11/15 22:51
183F:推 kuli4586: 好好笑 11/15 22:51
184F:推 s202655: 每個都好猛啊 11/15 22:51
185F:推 fax5118mi: 這集好看 11/15 22:51
186F:推 applebird: 借錢那個應該是最難吧 11/15 22:51
187F:推 a3225737: 日本人的老公好大方XDD sure 11/15 22:51
188F:推 abcde12345: 我反而覺得客隊借不到錢XDDDD 11/15 22:51
189F:推 Juder: 有美女就是要鬧房!! 11/15 22:51
190F:→ coffee1204: I need you~i love you~ 11/15 22:51
191F:→ yago: 現在不會是贏著全拿吧? 如果只差80萬那就還好! 11/15 22:51
192F:→ laihom0808: 對喔..客隊還沒翻到借錢 11/15 22:51
193F:推 jj1004: 感覺借錢最難 11/15 22:51
194F:→ a3225737: 借錢很難+1 剛剛憲哥太賽遇到中國的 11/15 22:52
195F:推 huanntyng: 這集每個人都很有存在感~~~~ 11/15 22:52
196F:→ a3225737: 下週金馬 下下週選舉應該不會也停播吧? 11/15 22:52
197F:→ yago: 像爬大山,第一名拿1000萬,第二名拿800萬依此類推 11/15 22:53
198F:推 abcde12345: 感覺選舉會停播............. 11/15 22:53
199F:推 Anpen: u are so cute XD 11/15 22:53
200F:推 arcobaleno7: 借錢還是滿難的 11/15 22:53
201F:推 wwc: good tv show 11/15 22:53
202F:→ yago: 選舉應該不會停播吧?? 連兩星期沒得看太難過了! 11/15 22:53
203F:推 kukuso: 真的 這集大家參與感都很強 英文好的當翻譯 11/15 22:53
204F:推 smaljohn: 是劉伊心不是劉尹心啦 11/15 22:54
205F:推 RedWingQQ: 許維恩畫面好多~~~XD 11/15 22:54
206F:推 jj1004: 選舉應該不會吧 這不是8點的阿 11/15 22:54
207F:推 tiger911: 選舉開票結束還會評論結果.... 11/15 22:54
208F:→ abcde12345: 偉毅話也變多了 11/15 22:54
209F:→ kukuso: 應該八點的會停 玩很大不會 11/15 22:55
210F:推 r164386: I need you I love you 11/15 22:55
211F:→ abcde12345: 所以正妹可能連停2周 我無所謂XDDDD 11/15 22:55
212F:推 QWEC: 選舉不意外都是在畫面旁跑字幕喔 11/15 22:56
213F:推 RedWingQQ: 遠遠就看出LV包包?!?! 11/15 22:57
214F:推 laihom0808: 借錢失敗了 11/15 22:57
215F:推 a3225737: 沒盾 GG 11/15 22:57
216F:推 kinkifan: 結果的是找大陸人 11/15 22:57
217F:推 tiger911: 憲哥厲害 11/15 22:57
218F:推 loveian16: GG XD 11/15 22:57
219F:推 uhmeiouramu: 明明就不想借XDDD 11/15 22:57
220F:→ tyrone0923: 如果是憲哥找的應該就會借了 11/15 22:58
221F:推 linkunyin: 威尼斯人好活潑XD 11/15 22:58
222F:推 s6609y: 大陸人理由超鳥XDDDDD 11/15 22:58
223F:推 forRKever: 太衰 沒換越南盾 11/15 22:58
224F:→ yuki76boy: 主隊八國最後的義大利男帥慘 11/15 22:58
225F:→ RedWingQQ: 這集又變回獎金制了?! Q_Q 11/15 22:58
226F:推 yago: 哇~ 獲勝才有喔! 那很拼了! 11/15 22:59
227F:推 abcde12345: 怎麼可能還沒換XDDDDDDDDDDDDDD 11/15 22:59
228F:推 sxxs: XDDDDDDDDDDD 11/15 22:59
229F:推 arcobaleno7: 大陸人不意外 11/15 22:59
230F:推 JeniLiu: 哈哈哈哈哈kid 11/15 22:59
231F:推 z80680613: XDDD 11/15 22:59
232F:推 love210363: 哩咖三八ㄟ哩啦!! 11/15 22:59
233F:推 fax5118mi: 要是我也不會給 11/15 23:00
234F:推 cp9: 憲哥居然獲勝?! 11/15 23:00
235F:推 silverair: 找大陸人借最合理,可惜不夠大咖 11/15 23:00
236F:→ sxxs: XDDDDDDDDDDDD 11/15 23:00
237F:推 Juder: 什麼啦翻白眼系列嗎XD 11/15 23:00
238F:推 jj1004: 這是逞罰憲哥嗎XDDDD 11/15 23:00
239F:→ silverair: 一般人也不會隨便借 11/15 23:00
240F:推 s6609y: 今天安可場重播的也是早上突襲XDDDDDDDDDDDDDD 11/15 23:00
241F:→ sxxs: 人生完蛋了 11/15 23:00
242F:推 yun0313: 又是處罰憲哥 11/15 23:00
243F:推 Mondesi2006: 剛睡醒 也能馬上開玩笑 11/15 23:00
244F:推 bizer: 憲哥中肯XDD 11/15 23:00
245F:推 laihom0808: 為什麼都是憲哥要去突擊XD 11/15 23:01
246F:→ cp9: 讓我想到每天早上都要跳國軍操 11/15 23:01
247F:推 forRKever: 知道他們是在錄影給個四百多應該還好吧 11/15 23:01
248F:推 a3225737: 有道理三小拉XDD 11/15 23:01
249F:推 yago: 又來了,憲哥贏的被處罰早起 XDDDDDD 11/15 23:01
250F:→ s6609y: 錢應該攝影機走了又還了吧? 11/15 23:01
251F:→ Juder: 最早醒,簡直是懲罰憲哥XD 11/15 23:01
252F:→ sxxs: 裸睡 XD 11/15 23:01
253F:→ laihom0808: 他們睡同一間?? 11/15 23:01
254F:→ sxxs: KID!!! 11/15 23:02
255F:推 JeniLiu: 沒穿>< 11/15 23:02
256F:→ yago: LED XDDDDDDDDDDDDDDDD 11/15 23:02
257F:→ sxxs: LED XDDDD 11/15 23:02
258F:推 RedWingQQ: 幹嘛突然聊LED~~~ 11/15 23:02
259F:推 z80680613: LED XDDD 11/15 23:02
260F:推 poseidonyaa: LED XDDDDDDDDDDDDDD 11/15 23:02
261F:推 zoepan: 哈哈哈~超白痴 11/15 23:02
262F:推 dongjibear: 聊LED哈哈哈哈哈哈 11/15 23:02
263F:→ s6609y: XDDDDDDDDDDDDDDDDD 11/15 23:02
264F:→ bizer: 靠夭LED = = 11/15 23:02
265F:推 hidewin200: 靠盃 我飲料噴出來XDDDDDDDDDDDDD 11/15 23:02
266F:推 kinkifan: 懲罰憲哥 今天好好笑 11/15 23:02
267F:推 thedayidie: LED~XD 11/15 23:02
268F:推 easan: 維恩素顏真的正 11/15 23:03
269F:→ RedWingQQ: 這樣分房根本兩隊都被懲罰啊~~~XDD 11/15 23:03
270F:推 sxxs: 吃八條了 XDDDD 11/15 23:04
271F:推 loveian16: 對啊 這樣連主隊也一起被懲罰= = 11/15 23:04
272F:推 fang314: 靠 這集好好笑XDD 11/15 23:05
273F:推 sxxs: XD 11/15 23:05
274F:推 Irene1030: XDD 11/15 23:05
275F:推 Mondesi2006: 協志沒戴假髮 11/15 23:06
276F:→ sxxs: 哈哈哈哈哈哈 11/15 23:06
277F:推 MuseLand: 在幹嘛啦XD 11/15 23:06
278F:推 fax5118mi: XDD 11/15 23:06
279F:推 appleye: XDDDD 11/15 23:06
280F:推 kinkifan: 但我不是那台的 11/15 23:06
281F:推 aa1477888: 香蕉控XD 11/15 23:06
282F:推 kukuso: 三小XDD 11/15 23:06
283F:推 jj1004: 哈 憲哥是有多愛吃香蕉 11/15 23:06
284F:推 laihom0808: 這集好好笑XDDDDDDDDDDDDDDD 11/15 23:06
285F:推 JeniLiu: XDDDD 11/15 23:06
286F:推 yago: 香蕉凸出來笑翻~~ XDDDDD 11/15 23:06
287F:推 dongjibear: 哈哈哈哈哈哈哈 在幹嘛啦 11/15 23:06
288F:→ Irene1030: 好好笑 11/15 23:06
289F:推 LEOPARDO: XDDDDDD 11/15 23:06
290F:推 abcd3910: yes人生!! 11/15 23:06
291F:推 tfe60: 協志超好笑 11/15 23:06
292F:推 easan: 這集真的經典 11/15 23:06
293F:推 Anpen: 爆蕉 11/15 23:06
294F:推 thunder3304: 爆蕉快笑死XDD 11/15 23:06
295F:推 hardy780218: 太好笑啦 爆蕉~ 11/15 23:06
296F:推 coffee1204: 爆蕉超好笑xd 11/15 23:07
297F:推 z80680613: 憲哥到底要吃幾根XDD 11/15 23:07
298F:推 Juder: 沒有穿褲子~ 11/15 23:07
299F:推 cp9: 有草莓!!!!!!!!!! 11/15 23:07
300F:→ sxxs: XDDDDDDDDDDDD 11/15 23:07
301F:→ sxxs: 哈哈哈哈 11/15 23:08
302F:→ yago: 香蕉大便~ 笑翻~~ XDDDDD 11/15 23:08
303F:→ james0081: XD 11/15 23:08
304F:推 endicool: 爆蕉!哈哈 11/15 23:08
305F:推 bizer: 早上來爆焦~~XDDD 11/15 23:08
306F:推 dongjibear: 狂爆焦哈哈哈 11/15 23:08
307F:推 yuki76boy: 協志棒棒 11/15 23:08
308F:推 CaTom: 丫頭第一集也是勝隊被同房的小甜甜波及 11/15 23:08
309F:推 RedWingQQ: KID:[怎麼這樣] 11/15 23:08
310F:推 daaa: 這裡也太讚了吧....... 11/15 23:09
311F:→ yago: 這超讚的啦! 11/15 23:09
312F:→ sxxs: XD 11/15 23:09
313F:→ bizer: Kid變態基因又出現了- - 11/15 23:09
314F:推 thedayidie: 這集快笑死XD 11/15 23:09
315F:推 laihom0808: 直接連到海,這裡也太讚了 11/15 23:09
316F:→ yago: 任務漂走了~ XDDDDD 11/15 23:09
317F:推 coffee1204: 可憐的關主xd 11/15 23:10
318F:推 CaTom: 要開始老前輩了XD 11/15 23:10
319F:推 dongjibear: 行李不見好可憐… 11/15 23:11
320F:推 yago: 我想跟ㄚ子 >/////< 11/15 23:11
321F:推 sxxs: 行李不見還要錄影 悲劇 11/15 23:11
322F:推 a3225737: +1是丫頭拉 11/15 23:11
323F:推 forRKever: 行李不見還是要強顏歡笑 11/15 23:12
324F:推 shesheep: 行李是真的不見還是開玩笑呀? 11/15 23:12
325F:→ sxxs: KID XDDDDDDD 11/15 23:12
326F:推 RedWingQQ: 臉看起來不是無感~~~XD 11/15 23:12
327F:→ yago: 這根本就是在整KID 11/15 23:12
328F:推 dongjibear: 好像真的不見 剛剛突襲也有說~ 11/15 23:12
329F:推 kinding: 曹西平沒來也中彈 11/15 23:13
330F:→ sxxs: 憲哥臉好紅 XD 11/15 23:13
331F:推 jj1004: 崩潰了 哈 11/15 23:13
332F:→ yago: 殺~~~~~~~氣~~~~~~~~~~~~~~~~~~ 11/15 23:13
333F:推 kinkifan: 憲哥眼睛有點紅耶 11/15 23:13
334F:推 hikkicat: 好好玩XXDD 11/15 23:13
335F:推 pasor: 這心情真的很複雜XD 11/15 23:14
336F:→ sxxs: XDDDD 11/15 23:14
337F:→ survivalteru: 潮爽der 11/15 23:14
338F:推 bizer: Kid硬要看XDD 11/15 23:14
339F:→ sxxs: 哇靠 玩好大 11/15 23:14
340F:推 kennypippen: 這集太high了 11/15 23:14
341F:推 fang314: 預告玩有點大 11/15 23:14
342F:→ yago: 這集從一開始就笑不停~ XDDDDD 11/15 23:14
343F:推 laihom0808: kid很大方,他根本不會在意 11/15 23:15
344F:推 s202655: 這集超好看啊啊啊 11/15 23:15
345F:推 hidewin200: 真的好看 這集! 11/15 23:15
346F:→ yago: 行李不見真的很慘!希望最後在機場找得到~ 11/15 23:15
347F:推 loveian16: 這集真的好好看也好笑 11/15 23:15
348F:推 a3225737: 人氣:374 11/15 23:15
349F:推 jj1004: kid應該說 下次發憲哥女兒來XDDDD 11/15 23:15
350F:推 Mondesi2006: 維恩好開放 真的親??? 11/15 23:15
351F:推 Juder: 這集太過分了,下流~ 我喜歡 11/15 23:15
352F:推 kinkifan: 來賓好影響節目的精彩度喔 11/15 23:16
353F:→ yago: 我也蠻想看sandy的,憲哥跟女兒的互動 XD 最好敵隊 XDDDDD 11/15 23:16
354F:推 lingbirs: 但鬧kid真的好好玩 之前都他鬧別人XD 11/15 23:16
355F:推 forRKever: 所以他們兩個真的在一起?? 11/15 23:16
356F:→ hidewin200: 請問一下 下週真的停播嗎? 11/15 23:16
357F:推 windswine: 這集是目前歷集最好笑的! 11/15 23:16
358F:→ Mondesi2006: 覺得kid有追過吧 只是沒追到 11/15 23:17
359F:推 pikaX: 笑到流眼淚了XD 11/15 23:17
360F:推 laihom0808: 這集很棒..連許維恩都很大方 11/15 23:17
361F:推 jj1004: 憲哥>kid>來賓>遊戲>地點 11/15 23:17
362F:→ kakaRu: 只有我覺得這集還好嗎? 一直虧許和K看久了好無感… 11/15 23:18
363F:推 bigway80507: yes人生XD 11/15 23:19
364F:推 daaa: 這集好笑阿 幾乎沒有人是路人 11/15 23:19
365F:推 sxxs: 這集好看 11/15 23:19
366F:→ sxxs: 看過RM的都知道 這格要用牙齒貼近咬 11/15 23:20
367F:→ sxxs: XDDDDDDDDDDDD 11/15 23:20
368F:→ daaa: 憲哥XDD 11/15 23:20
369F:推 z80680613: 變聲XDD 11/15 23:21
370F:推 Juder: 變聲XD 11/15 23:21
371F:推 dongjibear: 憲哥哈哈哈哈哈哈 11/15 23:21
372F:推 loveian16: 變聲xdddddddddddddd快笑死Xddddddddd 11/15 23:21
373F:推 yago: 阿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好害羞~~~ >/////////< 11/15 23:21
374F:→ sxxs: 憲哥 XDDDDDDDDDDDD 11/15 23:21
375F:→ Juder: ㄚ頭好敢 11/15 23:21
376F:推 hikkicat: 丫頭超敢玩!!! 11/15 23:21
377F:推 jj1004: 丫頭也沒什麼在怕的 11/15 23:21
378F:推 hidewin200: 剛轉台的 會不會覺得是國王遊戲阿 11/15 23:21
379F:推 laihom0808: 牙齒碰牙齒..好猛 11/15 23:21
380F:推 tncsh: 憲哥變聲 哈哈哈哈哈 11/15 23:21
381F:推 daaa: 超短阿 11/15 23:22
382F:推 RedWingQQ: 伊心吃進去了吧 11/15 23:22
383F:→ Juder: 這集的來賓每一位都很敢玩!都放很開! 11/15 23:22
384F:推 Mondesi2006: 現在都那麼開放歐 每個都親 11/15 23:22
385F:→ laihom0808: 剛才斷了吧 11/15 23:22
386F:推 shesheep: 下週確實停播 11/15 23:22
387F:→ sxxs: XD 11/15 23:22
388F:推 thedayidie: 憲哥這集特別活潑噎XD 11/15 23:22
389F:推 fang314: 敢玩才好看阿 11/15 23:23
390F:→ sxxs: XD 11/15 23:23
391F:→ laihom0808: 一定又是許維恩XD 11/15 23:23
392F:推 yago: 憲哥根本自肥呀~~~~~~~~~ 11/15 23:23
393F:推 beahpcat: 憲哥XD 11/15 23:23
394F:推 dongjibear: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11/15 23:23
395F:→ sxxs: 哈哈哈哈 11/15 23:23
396F:推 hikkicat: 吧! 11/15 23:23
397F:→ sxxs: KID XD 11/15 23:23
398F:→ Mondesi2006: kid剛剛不錯 又刻意閃開嘴唇不碰到女生 11/15 23:23
399F:推 abcde12345: 快笑死X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 11/15 23:23
400F:推 pasor: ㄚ頭有猜到憲哥會加個吧XD 11/15 23:24
401F:推 Anpen: 憲哥好好笑 11/15 23:24
402F:推 laihom0808: 變兩條...輸了 11/15 23:25
403F:推 sxxs: 哇靠 11/15 23:25
404F:→ survivalteru: 憲哥很精XD 11/15 23:25
405F:推 RedWingQQ: 親下去了!XD 11/15 23:25
406F:推 z80680613: XDDD 11/15 23:25
407F:推 lingbirs: 第一次劉伊心就咬兩次了 11/15 23:25
408F:→ sxxs: 哈哈 11/15 23:25
409F:推 Mondesi2006: 憲哥太爽 11/15 23:25
410F:推 forRKever: 親到啦~ 11/15 23:26
411F:推 fang314: 憲哥真爽 老前輩就是不一樣 11/15 23:26
412F:推 kinkifan: 超敢玩的 11/15 23:26
413F:推 kuli4586: 誇張 哈哈哈 11/15 23:26
414F:推 Juder: 這次真的親了!!!! 11/15 23:26
415F:推 a3225737: 400人了 11/15 23:26
416F:推 MuseLand: 給我一點XD 11/15 23:26
417F:→ sxxs: XDDDDD 11/15 23:26
418F:推 jj1004: 間接的他也要 笑死 11/15 23:26
419F:推 yago: KID XDDDDDDD 11/15 23:26
420F:→ laihom0808: 我都沒碰過..給我XDDDDDDDDDDDD 11/15 23:26
421F:→ endicool: 自肥! 11/15 23:26
422F:推 KINGGG: 憲哥好爽 11/15 23:26
423F:→ z80680613: 人氣:409 11/15 23:26
424F:推 loonety: 親了啊,許維恩!!!!!! 可惡的老吳 11/15 23:27
425F:推 loveian16: 憲哥超爽 11/15 23:27
426F:→ loveian16: 許維恩跟想像的不一樣 很放得開敢玩 GOOD 11/15 23:27
427F:→ RedWingQQ: 話說這關卡名稱是某三個英文單字的諧音嗎? @_@ 11/15 23:27
428F:推 sxxs: 中庸 XDDDD 11/15 23:28
429F:推 cp9: 憲哥超爽der 11/15 23:28
430F:推 kinkifan: 行李掉真的很衰耶 11/15 23:28
431F:推 yago: 連吵架都有趣~ XDDDDD 11/15 23:28
432F:推 fang314: 內鬨 11/15 23:28
433F:推 lingbirs: 許維恩也臉紅了XD 11/15 23:28
434F:→ sxxs: 帶屎 XDDDDD 11/15 23:29
435F:推 g84h21e4: 最衰的是剛開始行李就掉了...... 11/15 23:29
436F:→ dongjibear: 凱莉一定很難過 11/15 23:29
437F:推 cp9: 旅行最賽就是掉行李 11/15 23:29
438F:推 RedWingQQ: 泳裝來了! 11/15 23:29
439F:推 forRKever: 凱莉好兇@@ 11/15 23:30
440F:推 yago: 男生的福利來了! 11/15 23:30
441F:推 loonety: 哇~好有料 11/15 23:30
442F:推 kinding: 凱莉身材!!!! 真是深藏不露 11/15 23:30
443F:推 Juder: 突然發現關主原來是置入的一部分 11/15 23:30
444F:推 kinkifan: 客隊兩個女生好敬業 11/15 23:30
445F:推 jj1004: 太難了吧 憲哥好強 11/15 23:30
446F:推 laihom0808: 憲哥的成語太強了 11/15 23:30
447F:推 kevin09: 精神全都來了!!!! 11/15 23:30
448F:推 sxxs: 書讀得不多 XD 11/15 23:30
449F:→ Juder: 凱利身材這麼好! 11/15 23:30
450F:推 acwz7362: 凱莉好大 11/15 23:31
451F:推 huanntyng: 莫衷一是。。。好難啊 11/15 23:31
452F:推 bizer: 哈哈殺紅了眼 11/15 23:31
453F:→ sxxs: ㄚ頭 XDDDD 11/15 23:31
454F:推 a3225737: 關主哪邊有至入啊 11/15 23:31
455F:→ kinkifan: 這遊戲感覺會很激烈。穿這樣危險 11/15 23:31
456F:→ yago: XDDDDDDDDDDDDDDDD 光快ㄚ子腳癢就好好笑~~~ 11/15 23:31
457F:→ jj1004: 只聽聲音 會怪怪的 哈 11/15 23:31
458F:推 z80680613: 人氣:421 排名:44 11/15 23:32
459F:→ Juder: 我決定,我要開始收藏玩很大的所有影片 11/15 23:32
460F:推 forRKever: 憲哥出的太難了吧…… 11/15 23:32
461F:推 loonety: Y頭的其實不小 >< 11/15 23:32
462F:→ huanntyng: 好爽的感覺。。。 11/15 23:32
463F:推 thunder3304: 主隊都寫完了客隊還在想XD 11/15 23:32
464F:推 laihom0808: 音容宛在也太簡單了 11/15 23:32
465F:→ sxxs: 憲哥那個就算看到也猜不出來 11/15 23:32
466F:推 Jimimy: 這個成語客隊猜不出吧 11/15 23:32
467F:推 zoepan: 音容宛在很好猜吧 11/15 23:32
468F:→ yago: 音容宛在很簡單吧? XDDDD 11/15 23:33
469F:→ sxxs: 凱莉身材 O)O+ 11/15 23:33
470F:→ survivalteru: 真的沒讀書........ 11/15 23:33
471F:推 Mondesi2006: 凱莉好兇 11/15 23:33
472F:→ laihom0808: 找到了..恭喜 11/15 23:33
473F:→ yago: 行李找到了,恭喜~~~~ 11/15 23:33
474F:推 dongjibear: 行李找到了(^_^) 11/15 23:33
475F:推 kinkifan: 憲哥很聰明耶!那成語一定要四隻腳都看 11/15 23:33
476F:推 r164386: 找到了 11/15 23:33
477F:推 shesheep: 恭喜 11/15 23:34
478F:推 cp9: 行李找到啦!!!!!!!!!! 11/15 23:34
479F:推 angus7639: XDDDDDD 11/15 23:34
480F:推 coffee1204: 恭喜凱莉 11/15 23:34
481F:推 fang314: 這比遊戲贏了還開心 11/15 23:34
482F:→ sxxs: XDDDDDDDDDD 11/15 23:34
483F:推 loveian16: 這集大家感情都好好 11/15 23:34
484F:推 z80680613: 破行李XDD 11/15 23:34
485F:→ sxxs: solo 11/15 23:34
486F:推 kevin09: 好險有找到 不然一定超嘔~ 11/15 23:34
487F:→ kinkifan: 第一天還要強顏歡笑錄影 11/15 23:34
488F:推 Jimimy: 音容宛在翻出兩個就知道了吧 11/15 23:34
489F:→ yago: SOLO X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 11/15 23:34
490F:→ sxxs: 身材 O_O++++++\ 11/15 23:34
491F:推 MuseLand: 0.0 11/15 23:34
492F:推 kinding: !!!!!!!!!!!!! 11/15 23:35
493F:推 g84h21e4: 她身材真的很好... 11/15 23:35
494F:推 poseidonyaa: 凱莉好正 11/15 23:35
495F:→ sxxs: 還爬山 XDDDDD 11/15 23:35
496F:推 oscarss07: 又要爬山XDDDD 11/15 23:35
497F:推 laihom0808: 又要爬山 11/15 23:35
498F:推 a3225737: ===================爬大山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 11/15 23:35
499F:推 applebird: 又有爬山喔XD 11/15 23:35
500F:推 dongjibear: woo~ 11/15 23:35
501F:推 loonety: 又爬山 XDDDDDDDD 11/15 23:35
502F:推 uhmeiouramu: 爬大山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 11/15 23:35
503F:→ fang314: 又要操死憲哥了 11/15 23:35
504F:→ yago: 大山上集就先衝了? 11/15 23:35
505F:推 ChenJJay: 我喜歡 11/15 23:35
506F:推 forRKever: 憲哥出的四個字都看到也不會阿 11/15 23:35
507F:→ sxxs: 憲哥: ................. 11/15 23:35
508F:推 Mondesi2006: 都沒護欄 好恐怖 11/15 23:35
509F:推 LKN555: 戀愛了@@ 11/15 23:35
510F:→ kinding: 可以再多跳五分鐘嗎 噗噗 11/15 23:35
511F:推 CaTom: 獎金掠奪卡要重出江湖了嗎XD 11/15 23:35
512F:推 woo0422: 我怎覺得凱莉這造型超像香蕉 11/15 23:36
513F:推 z80680613: 人氣:461 排名:42 11/15 23:36
514F:→ a3225737: 人氣:463 11/15 23:36
515F:→ endicool: 爬山囉! 11/15 23:36
516F:推 Jimimy: 看這個預告就知道成語這關客隊要輸了 11/15 23:36
517F:→ z80680613: 475 40 11/15 23:36
518F:推 Juder: 我是突然想到關主可以用來打廣告,不過應該沒有啦 11/15 23:36
519F:推 hidewin200: 這集可以推薦給我老母看了 :D 11/15 23:36
520F:推 jj1004: 凱莉哪裡出來的? 11/15 23:37
521F:→ z80680613: 超級接班人 11/15 23:37
522F:推 kplin: 協志FB 這集來賓一起看節目喔 11/15 23:37
523F:推 a3225737: 音容宛在 看到兩個字就猜的出來了吧 11/15 23:38
524F:推 kennypippen: 凱莉好兇 11/15 23:38
525F:推 g84h21e4: 長的不算是漂亮但身材真的棒 11/15 23:38
528F:推 laihom0808: 樓上兩位說好的?? 11/15 23:39
529F:→ fang314: 連憲哥都在耶 11/15 23:39
530F:推 kevin09: 超酷 一起看撥出! 11/15 23:40
531F:推 kinkifan: 長這樣漂亮了啦 11/15 23:40
532F:推 z80680613: fang314 a3225737 結婚算了XDD 11/15 23:40
533F:推 Mondesi2006: 這樣不會滅頂嗎 11/15 23:42
534F:推 tyrone0923: 這次重點是女生也都放得開吧,所以更有趣 11/15 23:42
535F:推 yago: ㄚ子攻擊力真強! 11/15 23:42
是丫"頭"啦= = 丫子是打人還作偽證那隻......
丫頭的男友是警政署長的兒子 大概有"訓練"過吧?
536F:推 mypapillon: 太客氣啦~~還扶助他頭 11/15 23:42
537F:推 sxxs: XDDDDDDDDDDDDD 11/15 23:42
538F:→ yago: 憲哥太強了! 11/15 23:42
539F:推 z80680613: XDDD 11/15 23:42
540F:推 laihom0808: 爛死了啦..出這種成語XD 11/15 23:42
541F:→ survivalteru: 不意外XD 11/15 23:42
542F:推 kevin09: 太容易了啦XD 11/15 23:42
543F:→ mypapillon: 就直接拉腳了 還要先扶她XD 11/15 23:42
544F:→ yago: XDDDDDDDDDDDDDDD 11/15 23:43
545F:推 kinkifan: 丫頭也沒在客氣的 很好 11/15 23:43
546F:推 dongjibear: 亂猜可能會變成莫忘初衷 11/15 23:43
547F:→ laihom0808: 丈二金剛還是很弱XDDDDDDDD 11/15 23:44
548F:推 shreka: 攻心為上還是比較難 11/15 23:44
攻心為上 這有看三國演義的都知道吧?!
549F:→ mypapillon: 成語真的都讀的不多 國小300則會考都超難的 11/15 23:44
550F:推 sxxs: XDDDDDDDDDDD 11/15 23:44
551F:→ yago: 女 丈 X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 11/15 23:44
552F:→ laihom0808: 寫錯字XDDDDDDDDDDDDDD 11/15 23:44
553F:推 loveian16: XDDDDDDDDD 11/15 23:44
554F:推 jj1004: 整隊都笨蛋 哈 11/15 23:44
555F:→ sxxs: 哈哈哈 11/15 23:44
556F:→ kinkifan: 白痴啊XDDDD 11/15 23:44
557F:→ survivalteru: 攻心客隊根本猜不到 11/15 23:45
558F:推 cp9: 三隻小豬 11/15 23:45
559F:推 coffee1204: 鞋子在拍海景嗎xd? 11/15 23:45
560F:推 a3225737: 主隊成語是什麼 11/15 23:46
561F:推 sxxs: 哇靠 XDDDD 11/15 23:46
562F:推 fang314: 咬腳 太屌了 11/15 23:46
563F:推 jj1004: kid真的沒唸書阿 哈哈哈 11/15 23:47
564F:→ sxxs: 超笨 XDDDDDD 11/15 23:47
565F:推 zoepan: 哈哈~ 11/15 23:47
566F:推 angus7639: 成語爛爆了XDDDDDDDDD 11/15 23:47
567F:推 shreka: 叫你念書不念書嘛 11/15 23:47
568F:推 ckshchen: 白痴XD 11/15 23:47
569F:→ a3225737: ................ 11/15 23:47
570F:推 kevin09: 超笨XDDD 11/15 23:47
571F:推 LKN555: 真的沒唸書耶 11/15 23:47
572F:推 laihom0808: 排列組合沒一個對 11/15 23:47
573F:推 kukuso: XDDDDDDDDDd 結果都看到也沒用 11/15 23:48
574F:→ a3225737: 看光了還猜不到 11/15 23:48
575F:→ fang314: 4個字都看到還不會 11/15 23:48
576F:推 loveian16: 好笨 天啊XDDD 11/15 23:48
577F:推 yago: XDDDDDD 拼不出來?? XDDDDDDDDDDDD 11/15 23:48
578F:推 forRKever: 太蠢啦XD 11/15 23:48
579F:→ sxxs: XDDDDDDDDDDDDD 11/15 23:48
580F:推 cp9: 要買成語字典啦 11/15 23:48
581F:→ jj1004: 4個字都對了 他還要看什麼 再猜阿.... 11/15 23:48
582F:推 kinkifan: 真的沒在怕耶!咬腳也沒差 11/15 23:48
583F:推 ckshchen: 這什麼姿勢啊! 11/15 23:48
584F:推 RedWingQQ: 看不到 無法答題~~~XD 11/15 23:48
585F:推 JeniLiu: Kid超智障哈哈 11/15 23:48
586F:推 thunder3304: 呀頭應該要對劉伊心 11/15 23:49
587F:推 dongjibear: 游泳完等等要爬山超累 11/15 23:49
588F:推 shreka: ..... 11/15 23:49
589F:→ kinkifan: 對啊!客隊不能直接再猜嗎 11/15 23:49
590F:→ laihom0808: 成語比爛的一群XDDDDDDD 11/15 23:49
591F:推 LKN555: .............. 11/15 23:49
592F:推 a3225737: .......... 11/15 23:49
593F:→ sxxs: 兩組笨蛋 XDDDDD 11/15 23:49
594F:→ yago: 二丈金剛 XDDDDDDDDDDDDDD 11/15 23:49
595F:推 kukuso: XDDDDDDDDDDDDDDDDDD 更白痴 什麼二丈金剛 這更扯 11/15 23:49
596F:推 cp9: 二丈是三小 11/15 23:49
597F:推 bizer: 智障阿XDD... 11/15 23:50
598F:推 forRKever: 笑死XDDD 11/15 23:50
599F:→ yago: 怎麼都是輸在拼字呀?? XDDDDDDDDDDDDDD 11/15 23:50
600F:推 fang314: 這完全是中文太爛阿XD 11/15 23:50
601F:推 loveian16: 兩組只有憲哥在撐.....XDD 11/15 23:50
602F:→ sxxs: XDDDDDDDDDDDDDDDD 11/15 23:50
603F:推 angus7639: 笑死XDDDD 11/15 23:50
604F:推 huanntyng: 這兩個成語真的很難啊。。。 11/15 23:50
605F:推 jj1004: 藝人都太誇張了. 11/15 23:50
606F:推 RedWingQQ: 許維恩沒有脫QQ 11/15 23:50
607F:→ laihom0808: 又是上集被摳倒XDDDDDD 11/15 23:50
608F:→ fang314: 憲哥一個抵七個還有剩 11/15 23:50
609F:推 Jimimy: 這關就是要讓憲哥贏的 11/15 23:51
610F:→ cp9: 客隊又零 差不多要出掠奪啦~ 11/15 23:51
611F:→ Jimimy: 爬山就是要讓憲哥輸的 11/15 23:51
612F:推 r164386: 兇兇 11/15 23:51
613F:→ jj1004: 爬山憲哥就輸定了阿 不會整集贏了 11/15 23:51
614F:→ sxxs: 也太準了 11/15 23:51
615F:推 hikkicat: 今天超好笑 11/15 23:51
616F:→ RedWingQQ: 猜名人也太誇張了吧!!!!!XD 11/15 23:51
617F:推 bizer: 憲哥太強拉~~~ 11/15 23:52
618F:推 forRKever: 考知識憲哥太強了啦 11/15 23:52
619F:→ angus7639: 憲哥也太猛了吧 11/15 23:52
620F:推 daaa: 智力完剋...... 11/15 23:52
621F:推 dongjibear: 憲哥也太厲害……… 11/15 23:52
622F:→ laihom0808: 有關智慧的..憲哥根本不會輸 11/15 23:52
623F:推 LKN555: 音樂系喔? 11/15 23:52
624F:推 wanrung: 太強了吧 11/15 23:52
625F:推 yago: 憲哥智力根本100+ 11/15 23:52
626F:推 zoepan: 憲哥好聰明 11/15 23:52
627F:推 thedayidie: 憲哥真的很聰明耶 11/15 23:52
628F:→ Jimimy: 不過看預告憲哥又要贏了 11/15 23:52
629F:推 hidewin200: 老憲 帥阿! 11/15 23:52
630F:推 hardy780218: 他的頭腦真的不是一般的厲害… 11/15 23:52
631F:→ cp9: 預告感覺憲哥很屌 11/15 23:52
632F:推 a3225737: 人氣:497 11/15 23:52
633F:推 thunder3304: 憲哥可以看人頭猜人名也太強= = 11/15 23:52
634F:推 kinkifan: 憲哥又幽默又聰明耶 11/15 23:52
635F:→ laihom0808: 憲哥懂很多吧 11/15 23:52
636F:推 loveian16: 憲哥很聰明 活到老學到老 11/15 23:52
637F:推 s202655: 智力被憲哥完爆啊 11/15 23:52
638F:推 abcde12345: 為什麼他會記得蕭邦海頓長怎樣= = 11/15 23:52
639F:推 kennypippen: 憲哥太聰明了 11/15 23:52
640F:→ forRKever: 常看憲哥節目就知道他是真的很有料 11/15 23:53
641F:推 z80680613: 人氣500 39名 11/15 23:53
642F:推 loonety: 憲哥肚裡頭是都裝墨水喔,強 11/15 23:53
643F:→ Jimimy: 我看客隊這個猜人名就可以卡很久了 11/15 23:53
644F:→ abcde12345: 也太扯~~~ 11/15 23:53
645F:→ yago: KID體力99,智力太低也沒用 XDDDDD 11/15 23:53
646F:→ a3225737: 因為那時代的人圖片就那幾張啊 11/15 23:53
647F:推 FUDIRTY: 許維恩關卡完才把黃色罩衫脫掉...難過 11/15 23:53
648F:→ laihom0808: 音樂的是他強項阿.....怎麼會不知道XD 11/15 23:53
649F:→ cp9: 蕭邦還好 海頓那些就有困難... 11/15 23:53
650F:→ yago: 大山應該是下集吧?? 剩20分鐘耶~ 11/15 23:53
651F:推 Juder: 認名人也太強了 11/15 23:53
652F:推 jojo72118: 鞋子哥只剩一張嘴了 哭哭 11/15 23:53
653F:推 aa1477888: 憲哥的國學素養和知識 現在的藝人根本差十萬八千里 11/15 23:53
654F:推 ppppp367: 我覺得咬腳超猛的 11/15 23:53
655F:推 g84h21e4: Kid就體力卦 腦袋... 11/15 23:54
656F:→ s202655: KID要變老前輩真的要像憲哥一樣學到老啊 11/15 23:54
657F:→ forRKever: 音樂強到能認古人照片根本外星人 11/15 23:54
658F:推 ABA0525: 第一次懸輸這麼多,但還是很好笑 11/15 23:54
659F:→ a3225737: KID 體力99 智力59 憲哥 智力99 體力59 11/15 23:54
660F:推 kukuso: 憲哥 不是讀過台藝大嘛 也許有學到點藝術常識 11/15 23:54
661F:推 srobg666: 那張音樂家的圖 國中音樂學過就能猜完了 11/15 23:54
662F:→ g84h21e4: 憲哥 瓜哥都是真的有料的 有讀書 11/15 23:55
663F:→ cp9: 能跟憲哥比的 我看只有阿ken(號稱盧貝松弟子) 11/15 23:55
664F:→ forRKever: kid智力才9吧…… 11/15 23:55
665F:推 jj1004: kid很難 口才也普普 頂多就乃哥了 11/15 23:55
666F:→ yago: 智力與體力都高的應該是任爸~ 可惜魅力太低~ 11/15 23:55
667F:→ srobg666: 但是憲哥真的是肚子有學問 11/15 23:55
668F:推 laihom0808: 不要因為他是主持人就忘了他音樂的造詣XD 11/15 23:55
669F:推 oscarss07: 憲哥真的很博學啊 而且常常融入他的主持裡 11/15 23:55
670F:推 icebluetempo: 比扯鈴還扯 音樂人名完虐 11/15 23:55
671F:→ a3225737: 自己去咕狗莫札特 圖片就那幾張 都差不多 11/15 23:55
672F:推 fala53: 憲哥太強了 11/15 23:55
673F:推 Juder: kid是武力999的純武將啊~智力就... 11/15 23:55
674F:推 abcde12345: 胡瓜其實也蠻有料的 11/15 23:55
675F:推 z80680613: 吳宗憲 國立臺灣藝術大學戲劇學系 畢業 11/15 23:56
676F:→ forRKever: 邰哥史類的知識也滿強 11/15 23:56
677F:推 shreka: 現在能主持獨當一面的 還是那些老屁股 新的根本接不上 11/15 23:56
678F:推 testttt: 這集真的完全沒冷場 跟上集差好多 11/15 23:56
679F:→ s202655: KID加油啊 11/15 23:56
680F:推 jojo72118: Led董事長 xd 11/15 23:56
681F:推 Mondesi2006: 憲哥好歹考上南二中,那年代上公立高中很強了 11/15 23:57
682F:推 LKN555: 莫札特大家可能都行~但剛剛有八個還10個古人耶 11/15 23:57
683F:推 yago: 大山來囉~ 下集還有梗嗎?? 11/15 23:57
684F:推 g84h21e4: 書讀太少是撐不久的 持續求知才能走得遠 11/15 23:57
685F:→ yago: 這樣主隊根本都賺不了錢 Orz 11/15 23:58
686F:推 laihom0808: 這關就是為客隊設計的 11/15 23:58
687F:推 dongjibear: 對耶 這樣這關主隊贏了也沒錢 11/15 23:59
688F:推 sxxs: XDDDDDDDDDDD 11/15 23:59
689F:→ yago: 獎金略奪戰,好像都沒有獎金高的贏 XDDDDDD 11/15 23:59
690F:推 z80680613: 你有大腦 我有大腿XDD 11/15 23:59
691F:推 jj1004: 你有大腦我有大腿! 哈 11/16 00:00
692F:噓 endicool: 下禮拜停播 11/16 00:00
693F:推 oscarss07: 被迫運動XDD 11/16 00:00
694F:推 thedayidie: 來吃飯的XD 11/16 00:00
695F:→ z80680613: 金馬獎就算 別噓啦 11/16 00:00
696F:推 Mondesi2006: 若是憲哥隊落後 爬山關卡會改成一般關卡嗎 11/16 00:00
697F:推 laihom0808: 可以在金馬獎後播阿..停播幹嘛 11/16 00:01
金馬結束時間起碼23:45起跳的 而且不會打斷頒獎者
難道你真的要從0:00看到2:00嗎??!!
698F:→ yago: 感謝憲哥~~~~~~~~~~~~~~~ (拜) 11/16 00:01
699F:推 kinding: 憲哥萬歲 11/16 00:01
700F:推 shreka: 養眼 有梗 選一個 很公平啊 11/16 00:01
701F:推 bear7977: 憲哥真會帶氣氛,讚 11/16 00:01
702F:推 sxxs: O_O+ 11/16 00:01
703F:推 forRKever: 憲哥想給新人鏡頭 11/16 00:01
704F:→ laihom0808: 憲哥真會製造福利XD 11/16 00:01
705F:推 a3225737: o_O 11/16 00:01
706F:推 jj1004: 穿這樣爬山 很尷尬阿 哈 11/16 00:01
707F:推 zerofield: 凱莉 好.......壯觀 11/16 00:01
708F:推 oscarss07: 金馬獎都播到11點甚至12點吧 11/16 00:02
709F:推 r164386: 養眼 11/16 00:02
710F:推 LKN555: 外套穿起來了XD 11/16 00:02
711F:推 cp9: 怎麼多了外套?! 11/16 00:02
712F:推 coffee1204: 怕感冒吧 哈哈 11/16 00:02
713F:推 min615: 憲哥真的很常給新人機會阿~ 11/16 00:02
714F:推 angus7639: 山上蚊蟲這麼多 放過她吧 11/16 00:03
715F:→ tyrone0923: 不穿外套降爬山會感冒吧 11/16 00:03
716F:推 Juder: 泳裝呢? 11/16 00:03
717F:推 yago: 憲哥加油~ 征服大山! 11/16 00:04
718F:推 kinkifan: 到答題的地方我一定會對團體有貢獻的 好感人 11/16 00:04
719F:推 bizer: 憲哥是不是青筋都爆了XD? 11/16 00:04
720F:推 laihom0808: 憲哥體力變好了 11/16 00:05
721F:→ yago: 憲哥體力應該會越來越好的~ 爬山也好啦~ 11/16 00:05
722F:推 jj1004: 爬著爬著憲哥都變健康了! 11/16 00:05
723F:推 kai609: 許 : 憲哥這次很厲害 代表他之前都有收看~ 11/16 00:05
724F:推 Juder: 厲害喔~(愛心) 11/16 00:05
725F:→ yago: 為了健康! 11/16 00:05
726F:推 fang314: 好難 11/16 00:06
727F:推 dongjibear: 大卡關 11/16 00:06
728F:→ yago: 阿阿阿~ 差一點 XD 11/16 00:06
729F:推 sxxs: XDDDDDDDDDDDDDD 11/16 00:07
730F:→ survivalteru: 憲哥真的太神啦XDD 11/16 00:07
731F:推 kinding: 神準!! 11/16 00:07
732F:推 forRKever: 憲哥太神啦!! 11/16 00:07
733F:→ yago: 憲哥衝呀~~~~~~~ 11/16 00:07
734F:推 testttt: 超神!!!! 11/16 00:07
735F:推 laihom0808: 今天簡直就是憲哥各種神蹟展現XDDDDDDDDD 11/16 00:07
736F:推 oscarss07: 太神啦XDDDDD 11/16 00:07
737F:→ sxxs: XDDDDDDDDDD 11/16 00:07
738F:推 Mondesi2006: 圈真的好小 不 知道要射多久 11/16 00:07
739F:推 huanntyng: 有點神 11/16 00:07
740F:推 kevin09: 憲神!!! 11/16 00:07
741F:推 cp9: 喇肯弱喔哦哦~~無敵神射手 11/16 00:07
742F:→ kinding: 果然有女神在 憲哥無敵 11/16 00:07
743F:推 z80680613: 洗版了xdd 11/16 00:07
744F:推 thunder3304: 憲哥加油!! 11/16 00:07
745F:推 rock8224: 神射手 11/16 00:08
746F:→ Mondesi2006: 憲哥有機會歐 11/16 00:08
747F:推 Jimimy: 這關客隊穩輸了 11/16 00:08
748F:→ yago: 憲哥可能有史以來第一次爬大山勝利喔! 11/16 00:08
749F:推 angus7639: 不知道會不會贏到第一個爬山關卡 11/16 00:08
750F:→ survivalteru: 運氣差還有可能射個半小時還射不到XD 11/16 00:08
751F:推 jj1004: 關卡有改變 射飛鏢真的會影響很多時間 11/16 00:08
752F:推 r164386: 暴動啦 11/16 00:08
753F:推 s202655: 憲哥超神! 11/16 00:08
754F:→ Jimimy: 等等猜人名一定又卡關 11/16 00:08
755F:推 srobg666: 老將的價值 11/16 00:08
756F:噓 ABA0525: 射紅心關好濫,應該用算分數之類 11/16 00:08
757F:→ laihom0808: 老有老的好 11/16 00:08
758F:推 thedayidie: 太神了 11/16 00:08
759F:→ jj1004: 關卡設定難一點也可以休息比較久 11/16 00:09
760F:推 ckjh8746: 憲哥真的很強耶,厲害! 11/16 00:09
761F:推 abcde12345: 不知道客隊還會射多久XDDD 11/16 00:09
762F:推 noif0703: 憲哥真的很強 體力也有進步 11/16 00:10
763F:推 jojo72118: 鞋志鄉土劇是不是拍太多了 戰力好弱 11/16 00:10
764F:推 icebluetempo: ㄚ頭讓我改觀了 玩很大裡她真的蠻敬業也蠻敢玩的 11/16 00:10
765F:→ laihom0808: 該不會是憲哥跟製作單位說今天女神來,都設計他會的XD 11/16 00:10
766F:→ icebluetempo: 推ㄚ頭>///< 11/16 00:10
767F:推 forRKever: 爬山的關卡只要都設定智力關 就能平衡憲哥年紀了 11/16 00:10
768F:推 srobg666: 丫頭以前在黑澀會就是敬業出了名 11/16 00:11
769F:→ jojo72118: 反過關機器xd 11/16 00:11
770F:推 cp9: 玩300分的應該可以 不過不知道會不會玩很久 而且這樣就要有人 11/16 00:11
771F:→ cp9: 幫忙記分 11/16 00:11
772F:→ a3225737: ㄚ頭原本就很棒啊>//< 11/16 00:11
773F:推 rosa0027: 這集滿好看的!喜歡第一關跟爬山關XD 11/16 00:11
774F:推 yago: 我從以前就很喜歡ㄚ頭,他家裡其實不好過,租屋很久~ 11/16 00:12
775F:推 jj1004: 黑澀會的還是比大學生的好多了阿 至少偶爾還會出外景 11/16 00:12
776F:推 s6609y: 到埔暸XDDD 11/16 00:12
777F:推 sxxs: 超靠北的配樂 XDDD 11/16 00:12
778F:推 r164386: 配音好靠北 11/16 00:12
779F:推 aa1477888: Lulu XDDDD 11/16 00:12
780F:→ rosa0027: 爬山關可以看到大家的合作跟體諒,還有當地美景 11/16 00:13
781F:→ yago: LULU沒來又中槍 XDDDDD 11/16 00:13
782F:推 srobg666: 以前甚至還是自己開車幫忙載黑澀會成員 11/16 00:13
783F:推 moncia: 客隊這關沒贏我看後面也沒機會了,打包回家吧 XD 11/16 00:13
784F:推 Juder: lulu~ 11/16 00:13
785F:推 cp9: 協志 以前不是號稱后羿的後裔 大家還記得這句話嗎 11/16 00:13
對啊!孫協志明明就是后羿的後裔 怎麼射飛鏢反而卡關卡這麼久??!!
786F:推 icebluetempo: yago罰你玩很大重看ㄧ遍 目前憲哥贏兩次爬大山 ㄧ 11/16 00:13
787F:→ icebluetempo: 次越南清桃心臟不適 ㄧ次任爸腳踏車沒跟著到點 11/16 00:13
788F:→ a3225737: LULU救援 11/16 00:13
789F:→ sxxs: 憲哥也太強了 11/16 00:13
790F:→ yago: 靠,看臉就知道! 11/16 00:13
791F:推 z80680613: 許:有憲哥真好<3 11/16 00:13
792F:推 laihom0808: 女神告白了 11/16 00:14
793F:推 fang314: 神啊. 11/16 00:14
794F:→ survivalteru: 太猛XDD 11/16 00:14
795F:推 kevin09: 強耶XD 11/16 00:14
796F:→ yago: 直接斷在這邊 囧a 11/16 00:14
797F:→ sxxs: XDDDDDDDDDDDDD 11/16 00:14
798F:→ z80680613: 11/29 22:15 11/16 00:14
799F:推 forRKever: 憲哥有幾個連名牌都沒看就講得出來…… 11/16 00:14
800F:→ kevin09: 下次感覺也很好看~ 11/16 00:15
801F:推 thedayidie: 下禮拜沒得看T^T 11/16 00:15
802F:推 Jimimy: 憲哥感覺是故意裝不舒服 11/16 00:15
803F:推 a3225737: 金馬也憲哥主持的喔 11/16 00:15
804F:→ yago: 阿阿阿阿阿~ 下集休刊呀~~~~~~~~~ 11/16 00:15
805F:推 kukuso: 剛那個是大熱門的棚吧XD 11/16 00:15
806F:推 s6609y: 游泳圈那關有協志以前特攻隊的感覺XD 11/16 00:15
807F:推 Mondesi2006: 憲哥撐不下去了 客隊很快就追到了 11/16 00:15
808F:推 laihom0808: 不是憲哥主持啦 11/16 00:15
809F:→ sxxs: 還要等一周.... 11/16 00:15
810F:→ Jimimy: 可能發現這樣太一面倒了 11/16 00:15
811F:推 ppppp367: 兩星期才能看到 真的好悶阿 11/16 00:16
812F:推 g84h21e4: 要兩個禮拜後了 可以不要金馬獎嗎xd 11/16 00:16
813F:推 loveian16: 下星期沒有 sad.... 11/16 00:16
814F:推 busweetstar: 期待下集 11/16 00:16
815F:推 kinkifan: 下集比賽感覺也很新穎耶!比較特別 11/16 00:16
816F:→ laihom0808: 爬山應該主隊會贏阿..下一關5000就好 11/16 00:16
817F:→ yago: 腳踏車贏在規則~ 阿對吼~ 海倫~ 虧我還每集都看囧a 11/16 00:17
818F:推 jj1004: 獎金制 後面獎金都會亂給阿 憲哥都知道 他也不必故意輸啦 11/16 00:17
819F:推 daaa: 下禮拜不要停阿...希望可以禮拜日8點三立>< 說不定收視更好 11/16 00:17
820F:→ jj1004: 還是用龍珠比較好 11/16 00:17
821F:推 kennypippen: 還要等兩個星期 好想看哦 11/16 00:17
822F:→ laihom0808: 龍珠太刺激了..運氣成分比較大 11/16 00:18
823F:→ jj1004: 獎金制很set 後面一關會很多錢 11/16 00:18
824F:推 chuei1992: 結束了= =? 11/16 00:18
825F:推 kinkifan: 雖然比數懸殊可節目還是好看。客隊也沒因為0元就氣餒 11/16 00:19
826F:推 bigway80507: 這集是目前討論最多的!!! 11/16 00:21
827F:推 laihom0808: 這集真的好看..明天再看一次重播 11/16 00:22
828F:推 s202655: 雖然客隊都輸 但還是狠好看啊!!! 11/16 00:22
829F:推 rosa0027: 期待下集 學越南語跟偽碰碰車XD 11/16 00:22
830F:推 yago: 今年的金馬獎感覺很不期待 11/16 00:22
831F:→ s202655: 可是預告先雷完憲哥神蹟 覺得難過... 11/16 00:23
832F:推 tfe60: 他們剛剛一起在鞋子哥家看live,!!全員到齊 11/16 00:25
833F:推 NOVA: 這集來賓都很敢玩也放得開啊!!!才是好看的地方!!! 11/16 00:25
834F:推 thedayidie: 一起看live那張照片中間穿灰衣服的女生是誰呀? 11/16 00:28
835F:推 a3225737: 台綜板破500人 新紀錄啊 11/16 00:29
836F:推 wyc: 這集超好看!從頭笑到尾啊 11/16 00:30
不輸王仁甫的上半篇
837F:推 kennypippen: 有機會挑戰最好看的一集!!!!!!!!!!!!!!!!! 11/16 00:30
838F:推 forRKever: 金馬好歹也是台灣電影的盛事 雖然沒啥台灣作品就是了.. 11/16 00:32
839F:推 pointlin: 是韓瑜? 11/16 00:33
840F:推 laihom0808: 今年的金馬只知道KANO......XD 11/16 00:33
841F:→ forRKever: 韓最左 中間那個有點像前女F4的Stacy 11/16 00:34
842F:推 h921440: 憲哥前面超爽der 凱莉我愛你 11/16 00:35
843F:推 staramit: 這集真的超好笑 11/16 00:37
844F:推 bigway80507: 目前推金門上下>中越上>馬來上.....外加兩次泰國最 11/16 00:37
845F:→ bigway80507: 刺激!!! 11/16 00:37
846F:推 teatl: 推一下協志, 泳池那裡一直關注在池裡奮戰的隊員的安全 11/16 00:38
847F:推 g84h21e4: 玩很大真的算是有良心的節目了~~製作單位加油!! 11/16 00:58
848F:推 hyde7015: 這集完全沒冷場!超讚! 11/16 01:00
849F:推 ashiou1031: 希望玩很大可以趕快找到本節目的核心遊戲!找到了民 11/16 01:01
850F:→ ashiou1031: 眾就更有討論度了 11/16 01:01
851F:→ ashiou1031: 目前都是一些小關卡或是類似RM的玩法而已 11/16 01:02
遊戲要一直換 才會更好看 如果長期同樣的關卡 容易產生疲態
852F:推 laihom0808: 我沒看過甚麼RM,我只知道這個節目很好看,製作單位用心 11/16 01:06
853F:→ a26620297: 好看又好笑!!! 11/16 01:07
854F:推 hidewin200: 有憲哥在 RM就被比下去了,玩很大加油! 11/16 01:16
855F:推 zxc123519: 劉大神再怎麼樣也不會輸憲哥吧... 當然我也肯定玩很大! 11/16 01:20
856F:推 CaTom: 我覺得玩很大最有趣的一點是每集的遊戲都不同 像是這集的 11/16 01:20
857F:→ CaTom: 吸咬麵比賽感覺就是故意要針對Kid的 11/16 01:21
858F:推 thunder3304: RM是什麼@@ 11/16 01:32
859F:推 loveian16: Running Man 劉大神跟憲哥我都喜歡,各有各的特色\~/ 11/16 01:35
860F:推 becky81537: Running Man我是從第一集就開始追 劉在石是真的很猛 11/16 01:43
861F:→ becky81537: 前幾集發現自己跑不太動 就開始上健身房+戒菸 11/16 01:43
862F:→ becky81537: 體力不輸2 30歲的弟弟們 而且主持風格也很讚 11/16 01:44
863F:→ becky81537: 玩很大雖然有些小設定感覺有參考rm 但真的就是台綜 11/16 01:45
864F:→ becky81537: 很久以來難得出現這麼用心的節目 也是很棒啦~ 11/16 01:46
865F:→ becky81537: 憲哥就是台式笑點 兩邊主持風格不太一樣 但我都同時 11/16 01:47
866F:→ becky81537: 有追阿~~ 還是要給製作單位一點鼓勵~ 可以越來越好 11/16 01:48
867F:推 biteyouoh: 玩很大後製也很用心 有些情境對背景歌曲對的很好笑 11/16 01:53
868F:推 theDorcus: 憲哥強多了 知識學問跟臨場反應強壓 RM是作家強set好的 11/16 02:10
869F:推 tobytoby: 今天好好笑XDD感覺到節目有越來越用心 11/16 02:15
870F:推 b020202: 推 11/16 02:15
871F:推 doledo01: 客隊隊長很重要 要會玩又會帶兩邊才嗨得起來 11/16 02:21
872F:推 plumgreentea: 兩邊都喜歡+1 我本來不看韓綜結果被劉大神吸引住了 11/16 02:25
873F:推 sw926301: 剛看完 真的超好笑XDDDD 11/16 06:50
874F:推 yago: 回頭再看討論,發現ㄚ頭我一直講成ㄚ子一直被糾正囧a 11/16 09:07
875F:推 yago: 邊看邊笑邊留言,腦袋放很空XD,很舒壓的節目! 11/16 09:09
876F:推 ssvs: 不錯 看完我會有興趣去找凱莉是哪個節目出道的 11/16 10:28
877F:推 z80680613: 超級接班人阿XDD 11/16 10:37
878F:推 xiaomi3: 憲哥出的成語真的很有深度,不過那遊戲感覺頗危險 11/16 10:42
879F:→ xiaomi3: 一不小心可能弄受傷 11/16 10:42
880F:推 blake7899: 猜歷史人物哪一關要找謝昕啊!!!! 11/16 10:48
謝忻的專長不是健康步道嗎XD
881F:推 chnychng: 史上最好看的綜藝節目~沒有之一~ 11/16 11:08
882F:推 skana: 看到快笑翻 尤其是KID和憲哥XDDD 每次看憲哥被叫醒要去突 11/16 11:16
883F:→ skana: 擊別人房間就超好笑 明明他那隊贏 還要比別人早起XDD 還有 11/16 11:16
884F:→ skana: KID衝進孫的房間 把床墊整個翻起來 孫說七早八早精神怎麼那 11/16 11:18
885F:→ skana: 麼好XDD 開場許騎車載KID 結果翻車也超好笑XDDD 11/16 11:19
887F:推 blake7899: 另推許維恩真的好正~~以前都沒注意到 11/16 13:48
不然怎會成為kid的最愛XDDDDDD
888F:推 wowkg21: 這一集好好看!! 下集遊戲感覺很好玩耶~ 11/16 14:08
889F:推 kennypippen: 一定要看一下重播 11/16 14:21
890F:推 bindysydney: 爆蕉莫名的好笑XDDD 11/16 15:32
891F:推 wowkg21: 爆蕉那PART我狂笑XDDDDDDDDDDDDDDDD 11/16 15:42
892F:推 busweetstar: 協志哥莫名一早被挖起來爆蕉,真的無裏頭的好笑XD 11/16 16:40
893F:推 gn02143363: neris大給的連結跑好久喔>///< 11/16 17:18
894F:推 skana: 還有游泳池猜成語那段也超好笑XDD KID那隊光想成語就想半天 11/16 17:28
895F:→ skana: 孫寫成語還寫錯字XDD 真的是書念太少XDDD 11/16 17:30
孫協志的專長是投射類 不是成語啊XD
不過真沒想到他居然會卡在射飛鏢關 這不是號稱「后羿的後裔」的他最擅長的嗎@@?
896F:推 tobytoby: 孫協志爆蕉那裡我笑翻了XDDD 11/16 18:30
897F:推 ivorykao: 爆蕉超好笑 整個超莫名的XDD 11/16 18:42
898F:推 kinkifan: 后羿的後裔……好可愛的外號 ,好酷喔 11/16 18:43
899F:推 tobytoby: 本來以為這集會有點無聊,想不到那麼好笑,這集是我心 11/16 18:50
900F:→ tobytoby: 中好看第二名XDD 11/16 18:50
901F:推 wtt0331: 樓上第一名是? 完娛嗎(?) 11/16 19:05
902F:推 tobytoby: 第一名是完娛沒錯XDD那集我笑到肚子很痛 11/16 19:11
903F:推 tronto: 出國回來第一件事就是上網看玩很大,這集不錯看,好笑 11/16 19:26
904F:推 skana: 爆蕉那段真的是太白癡太好笑了XDDD 還有安撫時間也很好笑 11/16 20:06
905F:→ skana: 一直對那個女生安撫I love you I need you 快笑死XDDD 11/16 20:11
906F:推 doledo01: 有人說1.12的樣子 11/16 20:16
907F:推 mpmp: 話說 某人一直在犯規..紅隊根本都不抓啊 11/16 20:36
908F:推 a26620297: 樓上在說凱莉穿回衣服跑山嗎(誤) 11/16 21:58
909F:→ a26620297: 認真想知道是誰 哪ㄧ趴? 昨天看沒感覺到囧 11/16 21:59
910F:推 evlly: 這集真的太好笑了~ 11/16 22:10
911F:推 wbacb: 怎麼覺得客隊會重頭輸到尾 話說怎又變獎金制 11/16 22:20
912F:推 hank7352288: 最近水管的HD被告知要周日播完才能上傳 )淚奔……… 11/16 22:26
913F:→ hank7352288: … 11/16 22:26
914F:推 z80680613: 八成是怕影響收視 11/16 23:20
915F:→ z80680613: 看到那則留言了 可能是電視台人員去留的(?) 11/16 23:23
916F:→ sqb021: 誰阿 完全沒注意有人一直犯規 11/16 23:24
917F:推 CaTom: 是怕影響三立收視導致三立公司檢舉侵權 他算是理性解決了 11/16 23:24
918F:推 z80680613: 所以基本上是允許上傳 只是要週日晚間十點以後才能看? 11/16 23:28
919F:推 CaTom: 看樣子是這樣沒錯 但應該會再往後延一點 11/16 23:30
920F:推 wowkg21: 難怪今天中午想看卻一直等不到 11/17 00:22
921F:推 NiGHTsC: 真怕哪天被全部下架…畢竟YT太高調了… 11/17 00:22
922F:→ NiGHTsC: 好險還有neris大的版本~~ 11/17 00:23
923F:推 CaTom: 放在YT其實是個趨勢 畢竟不只有台灣 還有東南亞跟港澳觀眾 11/17 01:41
924F:→ CaTom: 能藉YT拓展到國外去 製作單位應該也樂見 不過前提還是不影 11/17 01:42
925F:→ CaTom: 響三立的"首播"收視率為主 自己還沒首播就在網路上找得到完 11/17 01:43
926F:→ CaTom: 整版還不用進廣告 應該很難以接受吧XD 11/17 01:43
「女王的密室-前導片」裡就已經探討了這個現象:年輕族群多用網路看節目
這其實電視製作單位自己都明白 但就是改革腳步放得太慢
927F:推 NiGHTsC: 所以他們才會“允許”吧,畢竟有些都直接檢舉╯-_-)╯~╩ 11/17 02:29
像tvbs就抓超級嚴!!所以中文音樂榜的完整影片才因此根本找不到......
928F:推 newago: 這集真的不錯看 整個看下來很流暢 11/17 03:11
929F:推 brantedward: 難看我昨中找不到== 11/17 11:21
930F:推 davi0129: 1.17 11/17 12:20
931F:推 maxw1102: 衝衝衝1.31 大連線0.93 週日玩很大0.83 21U中日 2.64 11/17 12:49
932F:→ maxw1102: 萬秀1.05 11/17 12:50
933F:推 kennypippen: 竟然輸衝衝衝??怎麼可能 11/17 12:51
934F:→ maxw1102: 萬秀我漸漸變成除了玩很大 唯二想看的節目 11/17 12:51
935F:推 maxw1102: 玩很大分段 1.13 1.32 1.22 1.30 1.20 1.11 1.06 1.05 11/17 12:56
936F:→ maxw1102: 衝衝衝分段 0.95 1.20 1.25 1.52 1.52 1.39 1.48 1.29 11/17 12:57
937F:推 wbacb: 衝衝衝有號角 收視率保證 11/17 16:27
938F:推 zebra01: 看完成語那段 天啊 這些人的知識真的是沒有下限.. 11/17 21:58
939F:推 CaTom: 我比較希望能看到金馬獎收視率還比玩很大低(但應該很難XD) 11/17 22:59
連costdown極致的金鐘獎都能輕鬆贏玩很大了 你覺得金馬有可能會輸玩很大嗎?!
940F:推 stocksfor: 大家希望客隊隊長能邀誰XD 我很希望能邀陳為民一定好笑 11/17 23:32
當然是......浩角翔起!!
941F:推 HattoriHeiji: 咻比嘟華 VS 5566 夢幻天團對決 11/18 01:29
942F:推 wowkg21: 玩很大也有浩翔啊 XD 11/18 06:39
943F:推 fox527: 這集一洗廈門篇的慘狀,完全回復水準,看得很開心! 11/18 22:13
馬來西亞也是一洗澎湖篇的慘狀 而且印象更深刻!!
944F:→ danyy93: 看兩遍,笑兩晚XDDD 11/19 12:27
※ 編輯: HateSHE (59.124.14.102), 11/19/2014 18:56:52
945F:推 Juder: 呃…今天停播....@$$%&+%## 11/22 21:48
946F:推 Juder: 沒有動力了 11/22 21:53
947F:推 brantedward: 爬山一關給協志一關給憲哥 11/24 13:22
948F:噓 hsiuying: 劉伊心英文之爛的,還有那麼多人說她強 06/23 23:23