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W_Entertain 板


LINE

張小燕和袁惟仁為何在攝影棚內當場吵架? 有請keroromoa大解答了XD --


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, 來自: 59.124.14.102
※ 編輯: HateSHE (59.124.14.102), 11/02/2014 17:03:23
1F:推 sana51: 艾怡良!! 11/02 20:08
2F:推 Christelle: 黄夏欣 明明就唱得不怎樣 11/02 20:21
3F:推 easy819: 本來以為顏伊雯會大勝耶! 11/02 20:25
4F:推 loveaic: 觀眾聽不懂Mercy這種歌 11/02 20:29
5F:推 keroromoa: 我在實驗室沒有電視可以看,不知道聲音和現場有沒有差 11/02 20:29
6F:→ keroromoa: 當時投黃夏欣是覺得她的聲音比顏伊雯有自信許多XD 11/02 20:34
7F:→ keroromoa: 至於兩人技巧我覺得都差不多普普,請大家見諒囉~ 11/02 20:34
8F:推 ryan0222: 這次換洗陳韻安了嗎? 11/02 20:39
9F:推 tronto: 又看到小胖,真是倒胃口,換評審啦! 11/02 20:40
10F:推 loveaic: 看預告有新的小甜心的樣子 11/02 20:42
11F:推 odoriko: 我還是不喜歡顏的炫技式的唱法(純粹個人感覺),看她唱 11/02 20:47
12F:→ odoriko: 歌我都只看到一種你看吧我有多會唱歌的感覺,剛剛看覺得 11/02 20:47
13F:→ odoriko: 黃比較自在自信一點,而顏的自信是我不喜歡的那種XD,技 11/02 20:47
14F:→ odoriko: 巧的話也覺得兩個人差不多。 11/02 20:47
15F:推 william2001: 不錯耶。用他的歌聲來詮釋有一個姑娘,讓人眼睛一亮 11/02 20:49
16F:→ william2001: 很有他的味道。 11/02 20:49
17F:→ william2001: 選歌出奇兵了。 11/02 20:49
18F:→ robert1107: 很像李榮浩的版本.. 11/02 20:50
19F:推 keroromoa: 樓上正解(這不算爆雷吧XD) 11/02 20:50
20F:推 william2001: 太重的鼻音我也不喜歡。 11/02 20:52
21F:推 william2001: 害怕真得很好聽。她的詮釋也有自已的味道。 11/02 21:06
22F:→ william2001: 拍拍手。蠻不錯的。 11/02 21:07
23F:推 AndreYangMan: 佼:我很好奇這一段(唐老鴨投胎鬼)字幕要怎麼打...XD 11/02 21:13
24F:→ ryan0222: 洗完陳韻安,再洗武川基(既然要亂洗,還我至柔) 11/02 21:19
25F:推 Christelle: 好弱 11/02 21:22
26F:推 loveaic: 這節目真的很愛找張韶涵類型唱腔的人... 11/02 21:23
27F:推 WoodLips: 譚艾珍~ 11/02 21:24
28F:推 jack801016: 管還不錯啦 11/02 21:26
29F:推 swordfishcs: 管紫伶唱歌好有吸引力 11/02 21:28
30F:推 loveaic: 管好非常多,但會不會被表... 11/02 21:29
31F:推 UUTV: 陳韻安很普阿... 11/02 21:29
32F:推 jack801016: 今天有主場優勢(誤)下,如果管進失敗區,會被學生救 11/02 21:30
33F:→ jack801016: 回嗎? 11/02 21:30
34F:推 jack801016: 結果最後是小張韶涵贏嗎 11/02 21:36
35F:推 swordfishcs: 管才拿8200,沒評審愛,看來很難走得遠 11/02 21:40
36F:推 laputaca: 太好聽拉!!!!!!胃糟糟~~~~~ 11/02 21:45
37F:推 AndreYangMan: 男的黃乙玲XDDDD 11/02 21:47
38F:推 jack801016: 8600 9500 11/02 21:51
39F:→ jack801016: 感覺今天被救的應該是陳韻安 11/02 21:52
40F:→ ryan0222: 唱這樣也有9500?這節目亂洗人,活該找不到人捧 11/02 21:52
41F:→ laputaca: CC 11/02 21:53
42F:推 keroromoa: 我在現場聽的時候的確聽不出來胃粥粥有什麼明顯缺點 11/02 21:56
43F:推 jack801016: 武川基 11/02 21:56
44F:→ ryan0222: 恭喜陳韻安,獲得製作單位免洗 11/02 21:57
45F:→ keroromoa: 當水果王子拿到8600這個成績時,你要鋪9字頭的梗百位數 11/02 21:57
46F:→ keroromoa: 不能太低啊XD 11/02 21:58
47F:推 tronto: 胃糟糟唱得我眼眶熱熱的,9500,值! 11/02 21:59
48F:→ keroromoa: 說真的當天陳韻安的表現的確欠佳,以這五個挑戰者來看 11/02 22:05
49F:→ keroromoa: 陳韻安恐怕只有在對小張韶涵才有可能不被淘汰... 11/02 22:06
50F:推 neris: http://wp.me/P4aobQ-3oI 我要當歌手20141102HD 11/03 00:19
51F:推 hssz: 顏伊雯唱得很讓人不喜唉 11/03 03:48
52F:→ hssz: 問題我覺得出在咬字,與音色上沒有著重音 11/03 03:50
53F:→ hssz: 唱歌竟然可以造成有瞧不起人的觀眾觀感,很失敗 11/03 03:51
54F:→ hssz: 你可以唱得讓人聽出你自己覺得你很厲害 11/03 03:51
55F:→ hssz: 但不該讓人聽出覺得你瞧不起別人的嘲諷感 11/03 03:52
56F:→ hssz: 不管他有沒有這樣想,起碼聽起來是這樣 11/03 03:52
57F:→ hssz: 像艾就是唱得很自信覺得自己很強,但不會有歧視他人感 11/03 03:53
58F:→ hssz: 以後顏伊雯唱歌修不掉這種嘲諷氣場,會讓他很難走唱歌這條路 11/03 03:54
59F:→ hssz: 說真的,比強度,顏伊雯真的還好,歷屆選秀前20都不知道 11/03 03:57
60F:→ hssz: 摸不摸得到,還不算其他線上歌手 11/03 03:57
61F:→ hssz: 選秀歌手實力自身牌不到前10,進歌壇後根本別想走實力派 11/03 03:58
62F:→ hssz: 如果不走實力派,比才藝、人氣、外型又不能跟人家比 11/03 03:59
63F:→ hssz: 怎麼讓唱片公司想買單 11/03 03:59
64F:→ hssz: 歷屆選秀最強的前10,也才不過拿到實力派歌手的入場門票 11/03 03:59
65F:→ hssz: 離觀眾肯定和喜歡都還有很長的路要走 11/03 04:00
66F:→ hssz: 顏真的要自己注意了 11/03 04:00
67F:→ hssz: 有技巧,卻不高超,又很愛用,還內建嘲諷,讓人看完心情很差 11/03 04:02
68F:推 vini770803: 上次木工不是鄭進一節目 鄭不是說他的實力頗XX 這節 11/03 06:19
69F:→ vini770803: 目大部份的歌手實力根本不能出唱片 11/03 06:19
70F:推 odoriko: 我覺得是節目的問題,硬捧一堆奇怪的人,有好幾位不錯的 11/03 11:22
71F:→ odoriko: 參賽者想多觀察一下就莫名其妙掰了,還我至柔!之前我很 11/03 11:22
72F:→ odoriko: 喜歡一個淡定哥也是唱個三四集就掰了 11/03 11:23







like.gif 您可能會有興趣的文章
icon.png[問題/行為] 貓晚上進房間會不會有憋尿問題
icon.pngRe: [閒聊] 選了錯誤的女孩成為魔法少女 XDDDDDDDDDD
icon.png[正妹] 瑞典 一張
icon.png[心得] EMS高領長版毛衣.墨小樓MC1002
icon.png[分享] 丹龍隔熱紙GE55+33+22
icon.png[問題] 清洗洗衣機
icon.png[尋物] 窗台下的空間
icon.png[閒聊] 双極の女神1 木魔爵
icon.png[售車] 新竹 1997 march 1297cc 白色 四門
icon.png[討論] 能從照片感受到攝影者心情嗎
icon.png[狂賀] 賀賀賀賀 賀!島村卯月!總選舉NO.1
icon.png[難過] 羨慕白皮膚的女生
icon.png閱讀文章
icon.png[黑特]
icon.png[問題] SBK S1安裝於安全帽位置
icon.png[分享] 舊woo100絕版開箱!!
icon.pngRe: [無言] 關於小包衛生紙
icon.png[開箱] E5-2683V3 RX480Strix 快睿C1 簡單測試
icon.png[心得] 蒼の海賊龍 地獄 執行者16PT
icon.png[售車] 1999年Virage iO 1.8EXi
icon.png[心得] 挑戰33 LV10 獅子座pt solo
icon.png[閒聊] 手把手教你不被桶之新手主購教學
icon.png[分享] Civic Type R 量產版官方照無預警流出
icon.png[售車] Golf 4 2.0 銀色 自排
icon.png[出售] Graco提籃汽座(有底座)2000元誠可議
icon.png[問題] 請問補牙材質掉了還能再補嗎?(台中半年內
icon.png[問題] 44th 單曲 生寫竟然都給重複的啊啊!
icon.png[心得] 華南紅卡/icash 核卡
icon.png[問題] 拔牙矯正這樣正常嗎
icon.png[贈送] 老莫高業 初業 102年版
icon.png[情報] 三大行動支付 本季掀戰火
icon.png[寶寶] 博客來Amos水蠟筆5/1特價五折
icon.pngRe: [心得] 新鮮人一些面試分享
icon.png[心得] 蒼の海賊龍 地獄 麒麟25PT
icon.pngRe: [閒聊] (君の名は。雷慎入) 君名二創漫畫翻譯
icon.pngRe: [閒聊] OGN中場影片:失蹤人口局 (英文字幕)
icon.png[問題] 台灣大哥大4G訊號差
icon.png[出售] [全國]全新千尋侘草LED燈, 水草

請輸入看板名稱,例如:Boy-Girl站內搜尋

TOP