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HateSHE (ken豆遜!浩翔酷!)
看板TW_Entertain
標題[實況] 綜藝玩很大 - 20141011
時間Sat Oct 11 17:52:11 2014
[內容簡述]
由吳宗憲主持的全新外景節目!
[本週外景地點] 泰國-清邁
[來賓] kid、曹西平、邱慧雯、賴薇如、陳艾琳、吳怡霈、no name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, 來自: 59.124.14.102
※ 文章網址: http://webptt.com/m.aspx?n=bbs/TW_Entertain/M.1413021134.A.3D1.html
1F:→ HateSHE: 哈哈 今天隔壁衝衝衝又有轉台王了 看來這週玩很大的收視 10/11 17:53
2F:→ HateSHE: 的領先差距又要拉更開了 10/11 17:53
3F:→ endicool: 好早開 10/11 17:56
8F:推 ooscar: 推推 10/11 18:17
9F:推 hidewin200: 先推囉 雖然又要忍受關主的魔音 T__T 10/11 18:28
10F:→ hidewin200: 而且又遇到連假下雨 希望收視能2 10/11 18:29
11F:推 andy00111: 這集有女藝人哭,真是玩很大,好像很精采,推推~ 10/11 18:36
12F:推 gpfoxyman: 人在中國出差,跪求低調連結,求求各位老爺夫人T^T. 10/11 19:44
13F:推 kakeruto186: 樓上去谷狗搜”玩很大” 第一個建議搜尋就是了 10/11 19:49
14F:推 gpfoxyman: 中國沒有谷歌,嗚嗚嗚嗚嗚...,百X搜的到嗎嗚嗚嗚... 10/11 19:50
15F:推 maxw1102: 衝衝衝有浩翔 好像滿好看的 10/11 19:53
16F:推 z80680613: 綜藝玩很大 ustream 10/11 19:54
17F:推 gpfoxyman: 喔SORRY,中國有hk的GOOGLE可以上 10/11 19:58
18F:推 gpfoxyman: ustream被擋,只好翻牆看了,他X的爛國家 10/11 20:01
19F:推 z80680613: 呵呵 不意外XD 10/11 20:08
20F:推 st8652001: 下週金門名單 主隊隊員Kid.Eason.成語蕎 10/11 21:08
21F:→ st8652001: 客隊隊長:納豆 隊員:懷秋.MC40.Lulu 10/11 21:08
22F:推 st8652001: 關主:大飛 10/11 21:11
23F:推 jj1004: 還不錯 至少沒轉台王 10/11 21:11
24F:→ jj1004: 回完才看到大飛 慘 10/11 21:13
有轉台王丙......= =
25F:推 yago: 會不會太早開呀??囧a 不想看假掰約會 Orz 10/11 21:16
26F:推 hank7352288: 三立這時段怎重播上集!? 10/11 21:16
27F:推 dannychen226: 為什麼延到十點? 10/11 21:21
28F:推 kakeruto186: 為什麼大家那麼討厭大飛? 10/11 21:50
29F:推 pinkcircle: 好討厭相親節目 10/11 21:55
30F:→ qwertyuiop93: 我猜大飛只會一直傻笑吧 10/11 21:56
31F:推 dannychen226: 為什麼要壓縮玩很大的時間讓我看別人約會? 10/11 22:05
32F:推 w0420cc: 哇 納豆竟然有空出玩很大外景 他很忙欸 10/11 22:05
33F:推 eddie20234: 還好只是關主啦 轉個十秒就可以轉回來了 10/11 22:05
34F:推 laihom0808: 下周主隊有兩個瘋面仔,其他隊還要玩喔XD 10/11 22:07
35F:推 jj1004: 每個禮拜都這樣阿 先看10分中衝衝衝 10/11 22:08
平常我是也這麼做沒錯 而且我也推薦版上的大家都這麼做
可是!今天衝衝衝有轉台王啊= = 我壓根完全不想轉過去 雖然來賓也有浩翔
但鏡頭都被轉台王搶光 別說浩翔了 浩翔+NONO一起來也沒用啊 orz
以前有個猜掰歌的單元 浩翔在前面表演 轉台王硬是要插進來搶鏡頭 我就得到教訓了
36F:推 w0420cc: 客隊有LULU啊 XDDD 10/11 22:09
37F:→ jj1004: 可是如果有爬山 客隊體力好很多阿 都很年輕 10/11 22:10
38F:推 kennypippen: 衝衝衝 10/11 22:10
39F:→ w0420cc: 納豆也是很隨和的 應該玩的起來 10/11 22:10
可是他效果好做作= = 我實在是不太喜歡他 當然跟四大轉台王比他還算ok的是沒錯
40F:推 laihom0808: kid,eason也不老...而且兩個都很瘋 10/11 22:10
41F:→ w0420cc: 疑 金門有山嗎? 10/11 22:10
42F:→ laihom0808: Jenny應該是老吳自肥用的XD 10/11 22:11
她可是destinysword大最愛的菜之一呀~ XDDDD
43F:推 jj1004: 有點像完全娛樂vs玩很大 10/11 22:12
44F:推 w0420cc: 確實是完全娛樂 VS. 玩很大 XDDDD 10/11 22:12
45F:推 pinkcircle: 納豆有點期待 10/11 22:12
46F:推 st8652001: 金門有太武山 10/11 22:12
47F:推 laihom0808: 很像...所以下次也會有愛玩客VS玩很大囉 10/11 22:12
48F:→ w0420cc: 納豆FB有一些圖 10/11 22:13
49F:→ pinkcircle: 希望曹西平這集好笑一點 10/11 22:14
50F:→ pinkcircle: 開始了 10/11 22:15
51F:推 w0420cc: 預告好驚悚 10/11 22:16
52F:推 dozi0725: 開始囉~^_^ 10/11 22:16
53F:→ w0420cc: KID真的很愛不穿衣服 10/11 22:16
54F:推 jj1004: kid還真不愛穿衣服 哈 10/11 22:16
55F:推 pinkcircle: kid為何要裸上身XD 10/11 22:17
56F:→ w0420cc: 曹大哥會發飆 上集預告有XDDD 10/11 22:18
57F:推 Mondesi2006: 又模仿梅東生 10/11 22:18
58F:推 w0420cc: 客隊加油 上週一面倒 10/11 22:19
59F:推 jj1004: 至少遊戲又有變了一點 不錯 10/11 22:20
60F:推 w0420cc: 怡霈不合格 當主播不知道這題 10/11 22:21
61F:推 laihom0808: 她是體育主播....= = 10/11 22:21
62F:推 werul: 馬來西亞我不知道XDD 10/11 22:21
63F:推 pinkcircle: 曹真的很任性耶 10/11 22:22
64F:推 jyekid: 馬來西亞跟泰國交接地方 現在很可怕 10/11 22:22
65F:推 w0420cc: 這追人戲碼好像余天上身XDDD 10/11 22:22
66F:推 jj1004: 3個字 老番癲! 10/11 22:23
67F:推 jajoy: 琳琳的臉好臭 不爽很久了嗎? 10/11 22:23
68F:→ w0420cc: 上集就這樣了 10/11 22:24
69F:→ Mondesi2006: 4X貓 10/11 22:24
70F:推 snowshadow7: 好爛的梗..還一直用 10/11 22:24
71F:→ w0420cc: 曹大哥罵歸罵很認真玩 10/11 22:25
72F:推 melolove: 曹不討喜其實 10/11 22:25
73F:推 laihom0808: 超討厭 10/11 22:25
74F:推 jj1004: 爆走了 哈 10/11 22:25
75F:推 yago: 曹的個性很討厭 XD 10/11 22:26
76F:推 pinkcircle: 曹沒品得很好笑XD 10/11 22:26
77F:推 w0420cc: 這題對NONAME太適合 10/11 22:26
78F:→ laihom0808: 趁機打歌..XD 10/11 22:27
79F:推 silverair: 這邊還滿沒品的= = 10/11 22:27
80F:→ w0420cc: 客隊都很失控XDDD 10/11 22:27
81F:推 z80680613: 曹爆氣了XDDD 10/11 22:27
82F:推 eric860720: 曹應該在做效果 10/11 22:27
83F:→ laihom0808: 今天如果是包大哥該有多好 10/11 22:28
84F:推 pinkcircle: 曹的個性好差XDDDDDDD 10/11 22:28
85F:推 jj1004: 超不受控的 笑死 10/11 22:28
86F:→ laihom0808: 他真的有跟媒體講...... 10/11 22:28
87F:推 jajoy: 曹這樣很多人的臉好尷尬... 10/11 22:28
88F:→ pinkcircle: 這關有50%在罵人XD 10/11 22:28
89F:推 abcd3910: 沒人敢阻止~~ 10/11 22:28
90F:→ yago: 節目看看還好,現實生活這種人我一定封鎖不聯絡 XD 10/11 22:28
91F:推 werul: 坐朝湖XDD 10/11 22:28
92F:→ w0420cc: 其實看得出來是效果 曹式瘋格 10/11 22:29
93F:→ laihom0808: 這是真的生氣了..有夠沒品的 10/11 22:29
94F:→ w0420cc: 其實不是真的生氣 上週報導寫的就太偏頗 10/11 22:29
95F:推 Mondesi2006: 曹暴怒根本一點都不兇嘛 乃哥那種才恐怖 10/11 22:30
96F:→ jj1004: 憲哥有再動腦阿 放個弱的對kid 10/11 22:30
97F:推 pinkcircle: 曹應該是故意的,不是真的生氣 10/11 22:30
98F:推 silverair: 會讓觀眾疑惑是不是做效果就已經太過了,雖然我知道是 10/11 22:30
99F:推 r164386: Haha 10/11 22:30
100F:推 john2557: 效果啦 10/11 22:30
101F:推 vodka199597: 感覺是效果啊,失控得蠻好笑的 10/11 22:30
102F:→ silverair: 效果,但是還是覺得蠻...的 10/11 22:31
103F:→ jyekid: 吃到這樣 好噁KID 10/11 22:31
104F:推 w0420cc: 俄羅斯娃娃XDDD 10/11 22:31
105F:→ pinkcircle: 那位女生XD 10/11 22:31
106F:→ w0420cc: 兩個死小孩XDDD 10/11 22:32
107F:推 jsai: KID 好白爛 XDDDD 10/11 22:32
108F:→ w0420cc: 爛死了 這關主XDDDD 10/11 22:33
109F:推 jj1004: 一起打的好準 哈 10/11 22:33
110F:推 luluffy: 放水放很大 10/11 22:33
111F:推 abc1232579: Kid超幼稚的xDD 10/11 22:33
112F:推 woo0422: 很明顯就是效果 只是他無法控制長短 10/11 22:33
113F:推 laihom0808: 這首歌憲哥一定會答對 10/11 22:33
114F:→ w0420cc: 除了怡霈 女生都好有包袱XDD 10/11 22:34
115F:→ woo0422: 曹大哥真的很努力 10/11 22:34
116F:→ jj1004: 應該是效果啦 不爽還錄個屁 哈 10/11 22:35
117F:推 jyekid: 槽猛 10/11 22:35
118F:→ w0420cc: 這首竟然是.... 10/11 22:35
119F:→ jyekid: 是泰國歌唷 10/11 22:35
120F:→ jj1004: 我也只知道這首 還有其他的嗎 10/11 22:35
121F:推 pinkcircle: 曹真的很阿婆個性XD 10/11 22:36
122F:推 laihom0808: 這首憲哥常唱阿...泰文版的XD 10/11 22:36
123F:→ w0420cc: 客隊戰力好弱啊 10/11 22:36
124F:推 chuei1992: 曹大哥滿好笑的阿XDD 10/11 22:36
125F:→ laihom0808: 罵人家廢物..這樣有甚麼好笑的 10/11 22:36
126F:推 w0420cc: 又是搶獎金 這樣前面真的沒必要拚 10/11 22:37
127F:推 Mondesi2006: 還想再看到包大哥,只是上次玩就受傷 10/11 22:37
128F:→ w0420cc: 獎金掠奪真的不要太常用比較好 10/11 22:38
129F:推 tronto: 笑翻了。惟一的缺點還是關主,大可不必。 10/11 22:38
130F:推 melolove: 不喜歡曹 但是他電那關主看了就爽 裝腔又不像吵死 10/11 22:38
131F:→ laihom0808: 分數太懸殊了,所以才會用搶奪獎金 10/11 22:38
132F:推 jj1004: 要游泳 越想越多招數了 哈 10/11 22:38
133F:推 r164386: 游泳 10/11 22:38
134F:→ w0420cc: 欺負老人家啦 10/11 22:38
135F:→ jj1004: 憲哥的弱關又到了 10/11 22:39
136F:推 pinkcircle: 游泳XDDD 10/11 22:39
137F:推 yago: 不爬山就游泳.....囧a 10/11 22:39
138F:推 silverair: 每次是這種累死人的搶獎金XDDD 不拼不行 10/11 22:39
139F:→ angel0328: 看到獎金搶奪就想噓... 10/11 22:40
140F:推 jyekid: 每次唱都輸啊 10/11 22:40
141F:推 bizer: 一定要唱嗎XD 10/11 22:40
142F:推 w0420cc: 還好金門沒大山 憲哥逃過一截 10/11 22:40
143F:推 angus7639: 家人要怎麼找你XDD 10/11 22:41
144F:推 pinkcircle: 戰歌根本很沒梗 10/11 22:41
145F:→ bizer: 我覺得搶對方獎金關卡當然要很大很難囉,不然就沒意義了 10/11 22:41
146F:→ w0420cc: NONAME看起來就弱雞XDDD 10/11 22:41
147F:推 jj1004: 上次沒爬山 也是騎自行車 也很累阿 哈 10/11 22:41
148F:推 r164386: 感覺不錯 10/11 22:41
149F:推 silverair: 怎變成跑步= = 10/11 22:41
150F:→ pinkcircle: 又要找真女人 10/11 22:42
151F:推 laihom0808: 又是找真女人.......= = 10/11 22:42
152F:推 st8652001: 怎又是找真女人0.0 10/11 22:42
153F:→ bizer: 又選女人-.-"~ 10/11 22:42
154F:推 eddie20234: 抬起來那個好開心哦XDDD 10/11 22:42
155F:→ st8652001: 跟第一集一樣 10/11 22:42
156F:推 jsai: 別再找真女人了 0.0 10/11 22:42
157F:推 dongjibear: 他是有四個不同的關卡吧? 10/11 22:42
158F:推 thunder3304: NO NAME剛剛有個瞬間像NONO XDD 10/11 22:42
159F:推 melolove: 又找真女人是三小0.0 10/11 22:43
160F:推 tronto: 前幾集大家已玩得很累時又穿插爬山比賽,超好笑,錢難賺 10/11 22:43
161F:推 diameter0917: 泰國就是找人妖阿,不然還有其他的嗎~? 10/11 22:44
162F:推 kennypippen: 曹是在做效果 10/11 22:44
163F:推 w0420cc: 上集最累啊 游泳完爬大山XDDD 10/11 22:44
164F:噓 jajoy: 上次真女人就造假 這次還找喔 10/11 22:44
165F:推 nash79520: 游一遊變浮屍 那個好好笑 10/11 22:45
166F:推 wowkg21: 泰國找人妖還好吧 藝人間的梗和互動比較重要吧 說不定會 10/11 22:46
167F:→ wowkg21: 很好笑啊 10/11 22:46
168F:推 yahoo: 剛剛憲哥很帥氣地說自願選2卻被怡霈和旁人質疑,惱羞說要去 10/11 22:46
169F:→ yahoo: 死一死,實在超好笑。 10/11 22:46
170F:→ w0420cc: NONAME真的是弱雞XDDD 10/11 22:47
171F:推 yago: KID還沒穿救生衣囧a 10/11 22:48
172F:推 eric860720: 穿救生衣好像很難游 10/11 22:48
173F:推 ray811209: 有人說實話XDD 10/11 22:48
174F:→ w0420cc: 攝影師兼顧小關主 10/11 22:48
175F:推 jj1004: 完了 主對等於兩個男的都弱 哈 10/11 22:48
176F:推 Mondesi2006: NONAME鞋帶掉了 10/11 22:48
177F:推 laihom0808: 游泳完馬上要跑步 10/11 22:48
178F:→ jj1004: kid連衣服都不喜歡穿了 救生衣orz 10/11 22:49
179F:推 bizer: 這個食鶴~~ㄏ哈 10/11 22:49
180F:→ Mondesi2006: 到底跑多遠 10/11 22:49
181F:推 w0420cc: 抬轎 主隊有兩個男的 應該會比較吃香 10/11 22:50
182F:→ jj1004: 還要扛人 no name行嗎.... 10/11 22:50
183F:→ w0420cc: NONAME再弱也比薇如好啊 10/11 22:51
184F:推 jyekid: 策略錯誤 薇如比較輕啊 10/11 22:51
185F:推 dannychen226: 邱的姿勢.... 10/11 22:51
186F:推 pinkcircle: 扛人很累 10/11 22:51
187F:推 laihom0808: 邱為什麼要穿進去xD 10/11 22:52
188F:→ w0420cc: 客隊有機會了 10/11 22:52
189F:→ survivalteru: 比較穩啊 10/11 22:52
190F:推 bizer: 要發作了拉 XDD 10/11 22:52
191F:→ jyekid: 四人火車讓我想到多拉A夢的道具 10/11 22:52
192F:推 jj1004: 第一棒好累喔.............. 10/11 22:52
193F:推 Juder: 主隊的姿勢好害羞......touch到了吧… 10/11 22:53
194F:推 hako259: 好A xdd 10/11 22:53
195F:→ w0420cc: NONAME也不穿衣服了 但沒身材XDDD 10/11 22:53
196F:→ pinkcircle: 第一棒的人都沒休息 10/11 22:53
197F:推 Mondesi2006: 怎違反規定 要就嚴格執行 10/11 22:53
198F:→ bizer: 真的比大山還累 = = 10/11 22:53
199F:→ jyekid: 曹大哥還好是第四棒 10/11 22:53
200F:→ laihom0808: no name感覺快不行了XD 10/11 22:53
201F:→ w0420cc: 錯 是憲哥不行了 10/11 22:54
202F:推 dannychen226: 怡霈好口愛~ 10/11 22:54
203F:推 yago: KID還有力氣唱歌 XD 10/11 22:54
204F:→ laihom0808: 這一關果然是用來翻盤用的 10/11 22:54
205F:推 luluffy: 憲哥都是輸在這一關阿 10/11 22:54
206F:→ jyekid: 整張臉死白 10/11 22:54
207F:→ jajoy: 琳琳有田馥甄的感覺耶 10/11 22:55
208F:推 hako259: 邱剛剛應該有手震的fu 10/11 22:55
209F:→ laihom0808: 第一關no name輸太多了 10/11 22:55
210F:推 jj1004: 我看下一集這關卡 kid+eason 要直接扛憲哥過關了 10/11 22:55
211F:推 dannychen226: 以後前面都不用玩 拼這關就飽了 10/11 22:55
212F:推 Mondesi2006: 發片歌手露胸毛 10/11 22:56
213F:→ jyekid: 第一棒真的太操了 10/11 22:56
214F:→ dannychen226: 田馥甄比較正! 10/11 22:56
215F:推 bizer: 怕獎金領先太多沒人認真阿 . 10/11 22:56
216F:→ laihom0808: 反正我猜最後還是主隊會贏 10/11 22:57
217F:推 shesheep: 推 田馥甄比較正! 10/11 22:57
218F:→ survivalteru: 還是好不公平 10/11 22:57
219F:推 jj1004: 反正每次獎金都會調整到最後一關決勝負 沒差啦 哈 10/11 22:57
220F:推 dongjibear: 田馥甄正+1 10/11 22:57
221F:推 jyekid: 第一棒真的太操了.... 10/11 22:58
222F:推 w0420cc: 大湖公園很髒吧XDDD 10/11 22:58
223F:→ laihom0808: 前面客隊被壓著打..所以才想要製造翻盤的效果 10/11 22:58
224F:→ w0420cc: NONAME這樣綁 有型XDDD 10/11 22:58
225F:推 ray811209: 線哥這隊輸只是擺錯人-.- 10/11 22:59
226F:推 w0420cc: 鬼看得出來啊 10/11 23:00
227F:推 john2557: 為什麼關主要一直這聲音 聽了好煩 10/11 23:01
228F:推 tronto: 關主實在是扣分,可惜啊! 10/11 23:01
229F:推 eric860720: 1號怎麼有老藝人的感覺 10/11 23:01
230F:推 dongjibear: 剛剛有一個好像雞排妹 10/11 23:01
231F:推 jj1004: 我猜3號好了 10/11 23:01
232F:推 jsai: 3號頗正 10/11 23:01
233F:→ jj1004: 對3號超正 猜他 哈 10/11 23:02
234F:推 bizer: 乾.明目好幫手= = 10/11 23:02
235F:推 laihom0808: 魚肝油跟銀杏XD 10/11 23:02
236F:推 luluffy: 銀杏魚肝油... 10/11 23:02
237F:推 WoodLips: 1聲音不舒服 10/11 23:02
238F:推 w0420cc: 可是通常愈正的愈男人XDDD 10/11 23:03
239F:推 shesheep: 有幾個很明顯不是啊XDD 10/11 23:03
240F:→ jajoy: 我猜沒有一個是女的 10/11 23:03
241F:→ laihom0808: 人妖秀怎麼會有女的?? 10/11 23:03
242F:推 pinkcircle: 魚肝油是幹嘛啦 10/11 23:03
243F:→ jajoy: 就騙人啊 上次芭達雅也是 這次不知道有沒有放真的女人 10/11 23:04
244F:→ laihom0808: 3號好正 10/11 23:04
245F:推 r164386: 3不錯欸 10/11 23:04
246F:→ laihom0808: 人妖秀越正的應該是男的 10/11 23:05
247F:→ becky81537: 3有點像雞排妹 10/11 23:05
248F:推 ray811209: 希望3是女的,我也覺得不錯= =... 10/11 23:05
249F:推 jyekid: 7號不像 10/11 23:06
250F:推 pinkcircle: 戰歌唱太多次很無聊 10/11 23:06
251F:→ survivalteru: 7號@@ 10/11 23:06
252F:推 w0420cc: 3淘汰XDDDD 10/11 23:06
253F:推 jsai: 3號不是......>< 10/11 23:06
254F:推 r164386: 3沒有XD 10/11 23:06
255F:推 dongjibear: 什麼 三號不是!! 10/11 23:06
256F:→ laihom0808: 一定不是3號的阿 10/11 23:06
257F:推 jj1004: 3號也太正了 阿 居然是人妖 10/11 23:07
258F:→ dongjibear: 我就是覺得三號很像雞排妹哈哈哈 10/11 23:07
259F:→ w0420cc: 憲哥不是說要猜6 10/11 23:07
我覺得六號長得像山寨瑤瑤耶XD
260F:→ jajoy: 3號胸部很假 10/11 23:07
261F:推 ray811209: 3號嗚嗚 10/11 23:07
262F:→ w0420cc: LULU躺著也中槍XDDD 10/11 23:08
263F:推 jyekid: 我猜一號 10/11 23:08
264F:→ laihom0808: 憲哥都猜美女 10/11 23:08
265F:→ w0420cc: 竟然是毽子 10/11 23:09
266F:→ james0081: 1號感覺好老 10/11 23:09
267F:→ survivalteru: 憲哥被誤導惹XDDD 10/11 23:09
268F:推 yago: Orz 3號很漂亮的說 10/11 23:09
269F:→ w0420cc: 泰國身分證好高級 晶片欸 10/11 23:09
270F:推 jsai: 一號感覺妝怪怪的 XDDDD 10/11 23:09
271F:→ laihom0808: 20000...這是甚麼標準 10/11 23:10
272F:推 RedWingQQ: 曹西平跟憲哥一起跳燒肉粽滿好笑的XD 10/11 23:10
273F:推 jyekid: 三號超明顯是整的 10/11 23:10
274F:→ jajoy: 是雞排妹吧... 10/11 23:10
275F:推 calculus9: 雖然知道曹是做效果 但是梗都重複有點無聊 10/11 23:10
276F:推 bizer: 重點好像都是客隊私下講話XD... 10/11 23:11
277F:→ james0081: 被隊員唾棄 10/11 23:11
278F:推 r164386: Kid haha 10/11 23:11
279F:推 w0420cc: 兩隊隊長 蓋布袋 玩很大 10/11 23:11
280F:推 dannychen226: 說實話 玩遊戲遇到這種贏了就開心 輸了就ㄐㄐ歪歪 10/11 23:11
281F:→ dannychen226: 真的很賭爛 10/11 23:11
282F:推 rc103: 私下的好好笑XD 10/11 23:11
283F:推 tronto: 這什麼節目,還有蓋布袋,哈哈哈! 10/11 23:12
284F:推 ray811209: 這集的梗幾乎都在客隊私下鏡頭阿XDD 10/11 23:12
285F:推 kennypippen: 3號好正 好想來一下 10/11 23:13
286F:推 qwertyuiop93: 3號 我可以 10/11 23:15
287F:→ wtt0331: 3號真的正 不過樓上是想去哪= = 10/11 23:15
288F:→ laihom0808: 你聽到他的聲音就不可以了,人妖秀的人妖都沒有變聲 10/11 23:15
289F:→ jyekid: 3號可能是去韓國弄得 很漂亮 10/11 23:15
290F:推 w0420cc: 來一下XDDDDD 10/11 23:16
291F:→ jajoy: 搞不好3號還沒切 10/11 23:16
292F:推 werul: 好好笑XDD 10/11 23:18
293F:推 ogc60110: 4號竟然是女的… 10/11 23:18
294F:推 r164386: 被綁比較輕鬆 10/11 23:18
295F:→ james0081: 吳怡珮講的真中肯 10/11 23:18
296F:推 RedWingQQ: 客隊講話超白的XD 10/11 23:18
297F:推 w0420cc: 這關應該夠很 10/11 23:19
298F:推 laihom0808: 怡霈真中肯 10/11 23:19
299F:→ ogc60110: 打錯是1號… 10/11 23:19
300F:推 jyekid: 琳琳過一兩天有玩開的感覺 終於不用再臭臉 10/11 23:19
301F:推 abcde12345: 曹大哥不在 大家都很敢講XDDDDDD 10/11 23:20
302F:推 w0420cc: 這關不錯 玩很大 又狠心 10/11 23:20
303F:推 yago: 不想救隊長 XD 10/11 23:21
304F:推 wowkg21: 看隊員嘴炮蠻有趣的XDDDDD 10/11 23:21
305F:推 pinkcircle: 兩個大老不在,大家講話好好笑XD 10/11 23:21
306F:推 z80680613: 溜索 手一放開 下一站 天堂XDD 10/11 23:21
307F:推 dannychen226: 大概是憲哥的保險太貴了吧XD 10/11 23:21
308F:推 w0420cc: 尖叫好久XDDDD 10/11 23:22
309F:→ survivalteru: XDDDD 10/11 23:22
310F:推 fang314: 等一下等一下XDDDDDDD 10/11 23:22
311F:推 dannychen226: 怡霈真的很酷 超喜歡這樣的女孩 10/11 23:23
312F:推 wowkg21: 曹西平消失後氣氛和樂流程順暢多了 10/11 23:23
313F:推 angus7639: XD 10/11 23:23
314F:推 thunder3304: 好像有點好玩 10/11 23:23
315F:推 ogc60110: 怡霈倒退嚕XDDD 10/11 23:23
316F:→ w0420cc: KID超壞 10/11 23:24
317F:推 r164386: Kid 超賤 10/11 23:24
318F:→ w0420cc: 晃吊橋真的很賤 10/11 23:25
319F:推 pinkcircle: 琳琳這集比較有趣了XD 10/11 23:25
320F:推 rosa0027: 主隊女生好帥氣XD 10/11 23:25
321F:推 thunder3304: 雖然我很不想救他XDD 10/11 23:25
322F:推 melolove: 曹不在順多了 10/11 23:25
323F:推 q152134: no name講話有種幽默的感覺 10/11 23:25
324F:→ rosa0027: 曹大哥不在節目流暢多 10/11 23:26
325F:→ w0420cc: 古墓奇兵XDDDD 10/11 23:26
326F:推 jsai: 溜索感覺好好玩喔 10/11 23:26
327F:推 RedWingQQ: 薇如越看越可愛XD 10/11 23:26
328F:推 r164386: Kid....... 10/11 23:27
329F:推 laihom0808: 卡住XD 10/11 23:27
330F:→ w0420cc: 報應 客隊女生都說不要救 10/11 23:27
331F:推 bizer: 無影腳卡住XD 10/11 23:27
332F:推 z80680613: KID XDDD 10/11 23:27
333F:推 ogc60110: kid卡住了XDD 10/11 23:27
334F:→ rosa0027: 玩遊戲做效果可以 過了很解high 10/11 23:27
335F:推 jj1004: 卡住了 笑死 10/11 23:27
336F:推 kakeruto186: KID 超有效果XDD 10/11 23:27
337F:→ w0420cc: 不愧是來過的怡霈 警覺性有 10/11 23:28
338F:推 hako259: 乾麵妹超正 根本年輕李嘉欣 10/11 23:28
339F:推 q152134: 我覺得剛剛沒有很過啊 10/11 23:28
340F:→ laihom0808: no name被嗆了XD 10/11 23:28
341F:推 pinkcircle: 有懼高症的應該昏倒了吧 10/11 23:28
342F:→ w0420cc: 7層樓空降 我不行 10/11 23:28
343F:→ kakeruto186: 才20米就在怕, 看來藝人越來越退步了 10/11 23:29
344F:推 wowkg21: 垂降好可怕QQ 10/11 23:29
345F:推 q152134: 好想玩喔~~~~ 10/11 23:29
346F:推 dongjibear: 應該是做效果吧 琳琳就叫很假 都看鏡頭再叫 10/11 23:30
347F:推 diameter0917: 不是退不退步問題吧? 怕高是無法避免的阿 10/11 23:30
348F:推 pinkcircle: 溜索還比較好QQ 10/11 23:30
349F:→ w0420cc: 垂降等同自由落體 有鏤空 10/11 23:30
350F:推 jyekid: 某個高度是人體最害怕高度 10/11 23:30
351F:推 yago: 看到都想玩了 XD 10/11 23:30
352F:推 rosa0027: 想玩+1 10/11 23:31
353F:→ w0420cc: 憲哥一定拒完這關 10/11 23:31
354F:推 jsai: 超想玩 T^T 10/11 23:31
355F:推 laihom0808: 憲哥才不會拒玩 10/11 23:31
356F:→ jyekid: 哭面仔XD 10/11 23:31
357F:推 dannychen226: ㄎㄅ 喊解錯超賤der 10/11 23:32
358F:推 kakeruto186: 以前都60米的 莫忘乃哥的牛乳片整人 10/11 23:32
359F:→ laihom0808: 曹才會拒玩 10/11 23:32
360F:→ w0420cc: 憲哥有懼高症 10/11 23:32
361F:推 poseidonyaa: KID: 你知道這個節目目前哭最慘的是誰嗎?XDDD 10/11 23:32
362F:→ w0420cc: 換40米 XDDDD 10/11 23:32
363F:推 Mondesi2006: 什麼樹阿 這麼高 10/11 23:32
364F:推 luluffy: 好想玩 10/11 23:32
365F:推 bizer: 好高喔~~ 10/11 23:32
366F:推 wowkg21: 看這關 所有成員的好感度都大幅提升啊 10/11 23:32
367F:→ jyekid: 這節目後製真有梗 從馬來西亞回家 到大象 還有字幕 10/11 23:33
368F:→ w0420cc: NONAME馬上變娘XDDD 10/11 23:33
369F:推 pinkcircle: 臉超白 10/11 23:33
370F:→ jyekid: 臉都白了 10/11 23:33
371F:→ Mondesi2006: 夾到了 10/11 23:33
372F:推 hako259: 這身體有問題的 很危險 10/11 23:33
373F:→ laihom0808: no name好好打歌就好了,來這裡幹嘛阿XDDDDDD 10/11 23:33
374F:推 yago: 會不會有人緊張到沒綁繩子就跳下去了??囧a 10/11 23:34
375F:→ hako259: 隱疾就這次可以被逼出來.... 10/11 23:34
376F:→ w0420cc: 13層樓的樹 誇張 10/11 23:34
377F:→ w0420cc: 這角度拍真的好高!!!!!! 10/11 23:34
378F:→ survivalteru: 速度好快XDD 10/11 23:34
379F:→ jyekid: 拉遠景真的蠻高的 可怕 10/11 23:34
380F:→ laihom0808: kid很幼稚 10/11 23:35
381F:推 ogc60110: kid好壞阿 10/11 23:35
382F:推 pinkcircle: 好厲害的樹 10/11 23:35
383F:→ w0420cc: 主隊隊員好賤XDDDD 10/11 23:35
384F:推 kakeruto186: 你剛怎不給我親XDDDDDDDDDDDDD 10/11 23:35
385F:→ laihom0808: 主隊好賤XDDDDDDDDDD 10/11 23:36
386F:→ jyekid: 根本就是要把人逼哭啊XDDD 10/11 23:36
387F:推 r164386: 遭忌 10/11 23:36
388F:推 shreka: 哭10分鐘 敗 10/11 23:36
389F:→ survivalteru: 好high 10/11 23:36
390F:→ w0420cc: 愈玩愈狠 製作單位 只要出國都很毒 10/11 23:36
391F:推 rc103: 真的好恐怖 覺得有點可憐 10/11 23:36
392F:→ laihom0808: 好刺激阿 10/11 23:36
393F:→ w0420cc: 還好下集金門沒啥好設計的 憲哥可以休息一次XDDD 10/11 23:37
394F:推 dannychen226: 怡霈xdd 好萌 10/11 23:37
395F:推 fang314: 對有懼高症的人來說真的很可怕的 10/11 23:37
396F:推 kennypippen: 可惡 想玩 10/11 23:37
397F:推 pinkcircle: 好擔心NONAME會休克 10/11 23:37
398F:推 yago: 金門也可以設計搶灘之累的呀~ XD 10/11 23:37
399F:推 copy053: 工作人員比較可憐 10/11 23:37
400F:推 ogc60110: 愈狠節目愈好看XDD 10/11 23:38
401F:→ jyekid: 金門大概是搶灘吧XD 10/11 23:38
402F:推 w0420cc: 雨林才有這種40公尺高大樹 台灣鐵定沒辦法XDDD 10/11 23:39
403F:推 kennypippen: no name好娘 10/11 23:40
404F:推 qwertyuiop93: 13層樓高吧 10/11 23:40
405F:推 laihom0808: 那是主隊兩個女生很man......XD 10/11 23:40
406F:推 endicool: 這集好好看 10/11 23:41
407F:推 w0420cc: 琳琳嚇壞了 10/11 23:43
408F:推 yago: 我在上面看到有人幫你按摩~~~ X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 10/11 23:43
409F:推 pinkcircle: 兩個隊長好像爸爸XD 10/11 23:43
410F:推 LeOniD0728: 按摩XD 10/11 23:43
411F:推 jsai: 按摩 XDDDDDD 10/11 23:43
412F:推 endicool: 琳琳好可憐 10/11 23:43
413F:→ w0420cc: 演藝圈要多一點KID這種膽量的才行XDDD 10/11 23:43
414F:推 rc103: kid都不怕XD 10/11 23:44
415F:→ pinkcircle: KID真的很強 10/11 23:44
416F:推 werul: O八鑰匙 XD 10/11 23:44
417F:推 kakeruto186: 抓到了 KID偷幫抓褲子 超羨慕 10/11 23:44
418F:推 sebu: G8鑰匙XDa 10/11 23:44
419F:推 boonpocket: kid很貼心耶還幫薇如拉褲子不然她都快曝光了 10/11 23:44
420F:推 becky81537: KID還幫忙拉褲腳 XD 10/11 23:45
421F:推 sousy: 貼心+1 10/11 23:45
422F:推 w0420cc: 多10把 跟提早10秒 天堂與地獄啊 10/11 23:46
423F:推 pinkcircle: 多10把鑰匙XD 10/11 23:46
424F:推 jyekid: 前面大概是玩假的 10/11 23:46
425F:推 RedWingQQ: 這機會命運有點爛耶= = 感覺看運氣阿 10/11 23:46
426F:推 ogc60110: 平手! 10/11 23:46
427F:推 laihom0808: 平手...... 10/11 23:47
428F:推 jsai: 平手 XDDDDDDDDDDDDDDDDDDDDDD 10/11 23:47
429F:→ jyekid: 果然 重頭開始 10/11 23:47
430F:推 coffee1204: 後面破關方式很弱= = 10/11 23:47
431F:推 NewTester: 求褲腳截圖XD 10/11 23:47
432F:推 lingbirs: kid貼心好加分 10/11 23:47
433F:→ laihom0808: 剛才用計時的話主動應該會贏 10/11 23:47
434F:推 diameter0917: 哈哈哈,跑跑跑尬飛揚青春真的無腦xd 10/11 23:47
435F:推 w0420cc: 剩沒多少時間了 要草草結束了嗎 10/11 23:48
436F:推 pinkcircle: 獎金應該要列出來 10/11 23:48
437F:→ survivalteru: 也還好 這關就算差距個25000 下一關贏還是贏 10/11 23:48
438F:推 dongjibear: 你不要一直比我們XD 10/11 23:48
439F:推 jsai: 這感覺就很暈 10/11 23:49
440F:推 tronto: 這一關好恐怖:) 10/11 23:49
441F:推 jyekid: 如果吐就... 10/11 23:49
442F:推 w0420cc: 這我一定心臟病發 太可怕 一直轉 10/11 23:49
443F:→ james0081: 太刺激了吧 10/11 23:49
444F:推 dannychen226: 憲哥臉神尻xd 10/11 23:49
445F:推 fang314: 這感覺一定超暈 超級不舒服 10/11 23:50
446F:推 pinkcircle: 這關超可怕,頭好暈 10/11 23:50
447F:推 laihom0808: 好酷的關卡 10/11 23:50
448F:推 ogc60110: 這會吐吧… 10/11 23:51
449F:推 dongjibear: 這關好酷 憲哥好認真!! 10/11 23:51
450F:推 w0420cc: 哭成這樣 客隊看了都要瘋了 10/11 23:51
451F:推 Mondesi2006: 假哭阿 10/11 23:51
452F:推 yago: 我沒有生過 XDDDDDD 10/11 23:51
453F:→ laihom0808: 我沒有生過XDDDDDDD 10/11 23:51
454F:推 seysem: 哈哈哈 10/11 23:52
455F:推 dannychen226: 神可愛啊~~~~ 10/11 23:52
456F:推 pinkcircle: 怡霈一開始就一直咳,感覺就要吐了 10/11 23:52
457F:推 z80680613: 我沒有生過 XDDDDD 10/11 23:52
458F:推 werul: 好快好可怕喔!! 10/11 23:52
459F:推 rosa0027: 怡霈居然哭了!每個人都有自己害怕的點 10/11 23:52
460F:推 jyekid: 沒心情唱隊歌了 10/11 23:52
461F:推 r164386: 我沒生過 10/11 23:52
462F:→ laihom0808: 憲哥不用玩嗎?? 10/11 23:52
463F:→ w0420cc: 因為你是被綁住 所以你完全不能控制自己行動 10/11 23:52
464F:→ yago: 感覺真的會很暈 囧a 10/11 23:52
465F:推 fang314: 光用看的就覺得很不蘇胡 10/11 23:52
466F:推 dannychen226: 應該是裡面空氣很不好 會想吐 10/11 23:52
467F:→ pinkcircle: 有人不怕高但是很怕暈 10/11 23:52
468F:推 tronto: 本週收視率應會提升 10/11 23:52
469F:→ w0420cc: 如果是自己踩或是撐住都好 10/11 23:53
470F:→ laihom0808: 那個很恐怖,根本不知道會滾到哪裡 10/11 23:53
471F:→ fang314: 寧願玩高的也不玩這種 10/11 23:53
472F:→ w0420cc: 我也是寧可垂降也不要滾球 10/11 23:53
473F:推 diameter0917: 但我滿想玩玩看滾球的,超刺激的感覺 10/11 23:54
474F:推 abcd3910: 根本不知道會滾到哪裡+1 根本暈..還要找方向 10/11 23:54
475F:推 ogc60110: 先吃暈車藥在上XDD 10/11 23:54
476F:推 eric860720: 沒固定的話很危險吧 10/11 23:54
477F:推 rosa0027: 喜歡每次困難關卡大家互相鼓勵 好溫馨 10/11 23:55
478F:推 uuchiang: 很害怕煞不住 10/11 23:55
479F:推 kennypippen: 這集都美女 很養眼 10/11 23:55
480F:推 w0420cc: 對欸 下集幾乎男的 要好好珍惜本集了 10/11 23:56
481F:推 hako259: 乾麵妹 琳琳超正 10/11 23:57
482F:推 pinkcircle: 滾到水裡已經很暈了,還要快點鬆開自己,找方向上岸, 10/11 23:57
483F:→ pinkcircle: 難怪會想哭吧 10/11 23:57
484F:推 diameter0917: 下一集LULU根本不被當女的阿xd,所以只有一個 10/11 23:57
485F:→ w0420cc: 客隊好噁 10/11 23:57
486F:推 laihom0808: kid好噁心XDDDDDD 10/11 23:57
487F:推 bizer: 最好吃掉- - 10/11 23:57
488F:推 ogc60110: 我願意吃掉XDD 10/11 23:58
489F:推 r164386: 口水 10/11 23:58
490F:→ w0420cc: 也滾太遠 10/11 23:58
491F:推 jyekid: 客隊輸了 10/11 23:58
492F:→ laihom0808: 客隊輸了 10/11 23:59
493F:推 dongjibear: 好可怕……… 10/11 23:59
494F:→ laihom0808: 滾動太快了,線攔不住 10/11 23:59
495F:→ survivalteru: 好難玩XD 10/12 00:00
496F:推 w0420cc: 已經失控了 10/12 00:00
497F:推 pinkcircle: 這遊戲很危險吧@@ 10/12 00:00
498F:→ laihom0808: 連kid都崩潰了...看樣子他也很怕 10/12 00:01
499F:推 r164386: 恐怖XD 10/12 00:01
500F:推 Mondesi2006: 被薇如壓 爽到 10/12 00:01
501F:推 dannychen226: Kid好像被生出來....哈哈哈 10/12 00:01
502F:推 jyekid: 洞在下面 10/12 00:01
503F:推 kinkifan: 看爸爸去哪兒時覺得這很好玩的感覺、怎麼到這邊這麼恐 10/12 00:01
504F:→ kinkifan: 怖 10/12 00:01
505F:推 fang314: 這是真哭 10/12 00:01
506F:推 z80680613: 我4樓那邊推文 真的是生死一瞬間 我錯了0.0 10/12 00:02
507F:噓 hako259: 真的完全浸水 沉下去撈都撈不起來...這很危險 10/12 00:03
508F:推 becky81537: 這集沒有曹就完美了 玩不起就不要來 10/12 00:03
509F:推 pinkcircle: 剛剛薇如真的差點掉下去@@ 10/12 00:03
510F:推 dannychen226: 比賽最怕這種白目教練== 10/12 00:03
511F:→ wtt0331: 去洗澡沒看到結局>"< 誰贏啊最後?? 10/12 00:03
512F:推 laihom0808: 憲哥好賤XDDDDDDDD 10/12 00:03
513F:推 w0420cc: 扣2分XDDDD 10/12 00:03
514F:推 jyekid: 他只有一個洞 還是兩個 如果一個洞被水灌入就GG了 10/12 00:04
515F:推 ogc60110: 憲哥XDD 10/12 00:04
516F:→ becky81537: 兩個喔~ 10/12 00:04
517F:推 jajoy: 這遊戲好危險 10/12 00:04
518F:→ becky81537: 不過剛好洞在上下很恐怖 會沒辦法施力 10/12 00:05
519F:推 heidi2523: 這到底是真的觀光客會玩的嗎 10/12 00:05
520F:推 dozi0725: 大球真的玩好大 10/12 00:05
521F:→ laihom0808: 觀光客玩的話,應該是有人在旁邊救 10/12 00:05
522F:推 yago: 年輕人會自己玩在一起 XD 10/12 00:05
523F:推 r164386: 這集不錯看 10/12 00:05
524F:推 bizer: 還有10分捏, 10/12 00:05
525F:推 kennypippen: 這集好看 10/12 00:06
526F:推 bonpp: Kid感覺在把薇如 10/12 00:06
527F:推 ying0502: 觀光客應該不會下水吧? 10/12 00:06
528F:→ dannychen226: 有人覺得曹根本就是來話羞的嗎== brabrabrabra一直r 10/12 00:06
529F:→ dannychen226: epeat.... 10/12 00:06
530F:推 lingbirs: 為什麼沒有教練救 是導遊救啊 10/12 00:06
531F:推 endicool: 客隊好可憐 10/12 00:06
532F:→ yago: KID對女生都很好呀~ 10/12 00:07
533F:推 kakeruto186: KID適合出外景, 他真的很會照顧人, 說他是隱藏隊長都 10/12 00:07
534F:推 fang314: 在那關頭已經管不了輸贏了吧 10/12 00:07
535F:推 melolove: 曹該不會以後綽號就叫皮馬寮了吧XD 10/12 00:07
536F:→ laihom0808: 那麼多女的,結果是這節目開播以來最刺激的一次 10/12 00:07
537F:→ kakeruto186: 不為過, 槽我已不爽他十多年了 10/12 00:07
538F:推 ToneToneTone: 天啊這個球真的太恐怖了= = 10/12 00:07
539F:→ dannychen226: 上次鮪魚我才覺得把的超兇 鮪魚有超配合 10/12 00:07
540F:→ lingbirs: Kid給人蠻有安全感的 感覺遇到危險他真的會死命救你 10/12 00:07
541F:推 wowkg21: 這集好看 除了有某曹的部分… 然後很喜歡這組成員的表現 10/12 00:07
542F:→ wowkg21: 希望他們之後能再來上 10/12 00:07
543F:推 w0420cc: 剛上網查了 叫月光滾球 觀光客玩的不會進水裡 10/12 00:07
544F:推 jojo72118: 這關跟本看運氣的 飛近一點就贏了 10/12 00:08
545F:推 jj1004: kid不是每集都這樣嗎 未必是再把 哈 10/12 00:08
546F:推 becky81537: KID對女生都很好 lulu除外XDDD 10/12 00:08
547F:推 diameter0917: 如果這集依然王仁甫,那真的會超級好看 10/12 00:08
548F:→ laihom0808: kid有人妻了阿 10/12 00:08
549F:→ jyekid: 進水加深恐怖感啊 上次澎湖鮪魚才把得兇+1 10/12 00:08
550F:→ w0420cc: 所以今天進水池是製作單位決定的玩法 10/12 00:08
551F:→ Dhc789: 組56來玩吧 10/12 00:08
552F:推 whitehumor: Kid把關主丟下去 但是也是把他拉上來的XDDDD 10/12 00:08
553F:推 NewTester: 薇如不是被潘把走了 kid不敢啦哈哈 10/12 00:08
554F:推 tronto: 很久沒看到這麼拼的節目了 10/12 00:08
555F:→ whitehumor: 每次丟每次拉XDDDD 10/12 00:09
556F:推 pinkcircle: 設計遊戲要考慮一下危險,進水裡好恐怖 10/12 00:09
557F:→ kakeruto186: becky大還有轉台王XDD 經典語錄: 轉台王我真的不要 10/12 00:09
558F:→ uuchiang: 真的很危險,之前有看過煞不住掉下山的 10/12 00:09
559F:推 reirei: 這個遊戲應該都在陸地上玩的吧 製作單位設計遊戲還是注 10/12 00:09
560F:→ reirei: 意一下安全吧 10/12 00:09
561F:→ kakeruto186: 我真的不行XDDDD 10/12 00:09
562F:→ tronto: 只是關主那邊要改善一下,乾脆取消 10/12 00:09
563F:→ fang314: 這節目應該要求勝心強的來賓才好看 曹一直喊不玩 10/12 00:09
564F:→ bizer: 關主功能是拿來拖去丟水的吧=_= 10/12 00:10
565F:推 ruby80226: 推導遊英勇!薇如那個好危險 10/12 00:10
566F:推 w0420cc: 真的玩很大 還改變人家滾球的玩法規範XDDD 10/12 00:10
567F:推 laihom0808: 皮馬療XDDDDDDDDDD 10/12 00:10
569F:推 lingbirs: 關主是被出氣用的 有點可憐 10/12 00:11
570F:推 becky81537: 轉台王是張克帆嗎? 10/12 00:12
571F:推 yago: 其實我猜飯店都有贊助,輸的那隊也要做做樣子睡個幾小時 10/12 00:12
572F:推 pinkcircle: 設計遊戲工作人員有自己先玩玩看嗎?@@ 10/12 00:13
573F:推 rosa0027: 這集來賓很棒 希望他們多多出現~(除了曹) 10/12 00:13
574F:推 jyekid: 貼個皮幹嘛 10/12 00:13
575F:推 kinkifan: 只有他們三人好溫馨 10/12 00:14
576F:推 vodka199597: 曹真的一開始還覺得好笑,後面就煩了 10/12 00:14
577F:→ jyekid: 曹大哥在哭? 10/12 00:14
578F:推 dannychen226: 琳琳一開始真的對kid超有戒心 一直以為他在卡油 現 10/12 00:14
579F:→ dannychen226: 在才發現kid真的是認真在當隊長 10/12 00:14
580F:→ rosa0027: 皮馬寮 10/12 00:14
581F:推 w0420cc: 還不錯 這ENDING 10/12 00:14
582F:推 becky81537: 曹真的是有史以來最"嬌貴"的嘉賓(包括女生) 10/12 00:15
583F:→ jyekid: 好噁 10/12 00:15
584F:推 coffee1204: 預告= = 10/12 00:15
585F:推 yago: 那個是納豆嗎?? XD 暴炸頭~ 10/12 00:15
586F:推 r164386: 這集好看 期待下集啦! 10/12 00:15
587F:→ w0420cc: 為什麼要滾LULU XDDDDD 納豆好壞 10/12 00:15
588F:推 pinkcircle: 這集好好看,但大球太危險 10/12 00:15
589F:推 hako259: 認真當隊長還是可以偷卡油啊 不衝突 10/12 00:15
590F:推 jj1004: 很想叫他剪頭髮... 10/12 00:15
591F:→ hako259: KID也知道鏡頭會take 這種事不能明目張膽 10/12 00:15
592F:→ w0420cc: 嗯啊 下集是 完娛主持群 VS. 玩很大主持群 10/12 00:16
593F:推 Audrey5566: 為什麼他們有Jenny可以滾 我們要滾LULU 10/12 00:16
594F:推 kakeruto186: 為什麼我們要滾LULU XDDD 然後牛那個該不會是生小 10/12 00:16
595F:推 laihom0808: 下一集瘋面仔合體..客隊還要玩嗎XD 10/12 00:16
596F:→ hako259: 但可以以做效果為理由就是了 (笑 10/12 00:16
597F:→ kakeruto186: 小孩吧?? 10/12 00:16
598F:推 tronto: 曹最後的泰語教學很好笑。 10/12 00:16
599F:推 wtt0331: Kid真的很不錯 超適合這類型節目 曹好煩超級煩看了好煩燥 10/12 00:16
600F:→ w0420cc: 納豆瘋起來也很可怕 配合LULU 10/12 00:16
601F:推 ogc60110: 期待下集! 10/12 00:16
602F:推 RedWingQQ: 納豆耶 外景效果應該不錯吧~ 10/12 00:17
說老實話 我個人不是很喜歡納豆 更明確的說 ken豆我都不喜歡= =
不過在"四大轉台王"面前 其實納豆已經算還好了 就像小甜甜一樣 不喜歡但不致轉台
我比較喜歡效果自然的浩翔 真的好想看到浩翔來玩很大......雖然機率很低
603F:推 busweetstar: 關主沒地位改掉,曹評玩不起或做效果都太過,很吵難 10/12 00:17
604F:推 oy384580: 下集來賓有誰啊 10/12 00:17
605F:推 melolove: 前面看曹看到煩 後面大家真情流露滿不錯 來困 10/12 00:17
606F:→ james0081: 不要再找曹了玩不起又愛耍嘴皮 10/12 00:18
607F:推 laihom0808: 這集女生都表現很棒 10/12 00:18
608F:推 dannychen226: 他想做效果但是不會控制節奏 整合被他弄得亂七八糟 10/12 00:18
609F:推 st8652001: 來賓上面有爬文 10/12 00:18
610F:推 rosa0027: 我覺得曹真的不想玩 一直破壞規則 其他人還要忍他 10/12 00:20
611F:推 w0420cc: 正常來講所有關卡製作群一定會去測試 10/12 00:21
612F:→ rosa0027: 期待下集!滿喜歡陣容的~ 10/12 00:21
613F:推 yenyutin: 覺得曹的效果很有趣,很稱職的以資深藝人的資格碎碎唸 10/12 00:21
614F:→ w0420cc: 但是把月光滾球改進水裡 確實有點危險 而且還是一個陡坡 10/12 00:22
615F:→ w0420cc: 人家原本是一個平台 然後在草皮 還有牆壁擋著 這個可以 10/12 00:22
616F:→ w0420cc: 檢討一下 10/12 00:22
617F:→ rosa0027: 最後一關可能測試的人不多吧 沒想到會停在洞朝下 10/12 00:22
618F:推 complains: 我是泰國領隊 一般大家玩的草地滾球 是芭達雅的 10/12 00:23
619F:→ complains: 芭達雅那個是暴龍樂園的 終點是草皮 10/12 00:23
620F:→ rosa0027: 還是要注意安全 不想看到意外發生 10/12 00:23
621F:→ complains: 清邁北方的中央樂園 月光滾球是滾到河上的 10/12 00:24
622F:→ laihom0808: 連領隊都出現了 10/12 00:24
看我的簽名檔(在"綜藝大熱門"的實況文裡)就知道啦~
624F:推 w0420cc: 哇 看樣子清邁的真的這麼刺激 10/12 00:25
625F:推 zxcv09884944: 這客隊除了曹都超棒的!!團結!! 10/12 00:26
626F:推 complains: 是的 台灣畢旅團都跑芭達雅居多 那球我玩上百次了吧 哈 10/12 00:26
627F:→ complains: 清邁是真的蠻好玩的 不過沒有海 台灣人比較愛海邊 10/12 00:28
628F:推 kennypippen: 收視趕快破2 10/12 00:28
629F:推 seysem: 領隊出現XDDD 10/12 00:29
630F:→ complains: 我都是帶學生畢旅 沒帶到明星 哈哈 10/12 00:30
631F:推 w0420cc: 清邁感覺要體力很好 我剛去看行程 又是叢林 又是泳渡XDDD 10/12 00:30
632F:→ w0420cc: D 10/12 00:30
633F:→ complains: 那個叢林冒險蠻不錯的 而且收入的10% 會捐給動保會 10/12 00:30
634F:→ seysem: 希望收視率能一直提升啊 每個禮拜能讓人期待的節目很少了 10/12 00:30
今天隔壁衝衝衝又有討人厭的轉台王了 收視應該可以再拉開
635F:推 rosa0027: 請問清邁的有安全措施嗎 剛剛看是導遊跳下去救? 10/12 00:30
636F:推 becky81537: 感謝 我之前還看不懂簽名檔哈哈~~~(代入錯人XDDD) 10/12 00:31
637F:→ complains: 一般下去 就會有人勾了 10/12 00:31
638F:→ complains: 清邁還有熱氣球 跟漆彈可以玩 沒排到關卡 哈哈 10/12 00:32
639F:推 w0420cc: 所以應該有故意等待一段時間做效果 才做拯救 10/12 00:32
641F:→ complains: 這是那個樂園的官網XD 10/12 00:35
642F:→ complains: 其實東南亞的景點 大家有興趣 我都可以做點介紹 哈哈 10/12 00:35
643F:推 kakeruto186: 簽名檔一直找不到在哪 玩很大澎湖第二集尾嗎? 10/12 00:41
你是問在節目中的位置嗎? 看live文大約是在23點59分(實際播出時的時間)的位置
那就是節目結束前約15~20分鐘的位置(澎湖-下集)
644F:推 kakeruto186: 不是 我是問出現在哪個節目 我有找玩很大澎湖那集 10/12 00:47
645F:→ kakeruto186: 但不是你簽名檔寫的那樣 10/12 00:47
抱歉 剛才會錯意了 上面已補充 另外簽名檔其實只是該節目的冰山一角而已
646F:推 newago: 這是實境節目 藝人情緒真實這才是合理呀 只要不是刻意搶 10/12 01:05
647F:→ newago: 鏡頭 然後個人演(效果?)不停 不然去看大愛台 情緒多平靜 10/12 01:06
648F:→ newago: 多大愛啊~ 10/12 01:06
649F:推 ddq0104: 最近禮拜六會關注節目,希望能愈來愈好,不想在看談話節 10/12 01:16
650F:推 kevinclaire: 本來都看天才衝衝衝的 10/12 02:47
651F:→ kevinclaire: 現在禮拜六晚上都看台視了哈哈 10/12 02:48
652F:推 kevenchia: 看了一下曹哥的FB 慘烈哈哈 KID臉書也狂被他洗版XDDDD 10/12 02:48
654F:推 jyekid: 曹西平幾年前有講過家裡故事啊 慘 10/12 02:57
655F:推 loonety: 曹就只是小孩子個性在哭鬧而已,老老老藝人了,還是錄完 10/12 03:12
656F:→ loonety: 整個行程,真的替他拍手。也希望這節目能超過2年。 10/12 03:12
657F:推 fala53: 這集好看!!期待下集 10/12 08:35
658F:推 guava3726: 這集超精彩刺激的!!!! 10/12 10:07
659F:推 nayaciou: 我覺得會一直靠么是還好耶 如果很平靜的甚麼都敢玩 就 10/12 10:08
660F:→ nayaciou: 感覺一點也不好玩了 這次來賓都還算可以 可是下次有大飛 10/12 10:09
661F:→ nayaciou: 當關主 只能安慰自己他只是關主 不會下去玩 10/12 10:09
662F:推 an80174: 5566應該要組一團來PK主隊 10/12 10:36
事實上 5566當初也是三立都會台捧出來的!完全娛樂當初就是56的主場!
663F:推 xiaomi3: 推~~~好節目一定要支持 10/12 10:52
664F:推 jj1004: 關主只會出現小小段 應該還好 10/12 11:39
可是這兩集的馮秉軒 那做作至極又難聽的聲音實在是......= =
665F:推 Aquina: 憲哥體力已經明顯跟不上,靠體力的關卡可能會越來越少XD 10/12 11:59
666F:推 uhmeiouramu: 我想看憲哥爬大山!!! 10/12 16:00
667F:推 d8557557: 超好看的,希望製作單位持續開發新遊戲,讓台灣也有可以 10/12 17:18
668F:→ d8557557: 外銷的綜藝節目,看到藝人認真的表現,真的比一堆鬼談 10/12 17:18
669F:→ d8557557: 話節目好太多了,我會跟朋友推薦這個節目部的,製作單 10/12 17:18
670F:→ d8557557: 位加油!! 10/12 17:18
671F:推 wowkg21: 我倒覺得關主附加模仿才是敗筆 從第一集看下來這部分很 10/12 18:14
672F:→ wowkg21: 不必要又無趣 10/12 18:14
因為湯宗霖就是要捧模王大道的人......從去年七月"綜藝大熱門"開播以來一直都如此
673F:→ wtt0331: 雖然關主一直被罵 我也覺得他不好笑 不過夏克立的聲音好 10/12 18:45
674F:→ wtt0331: 向差不多就那樣(?) 康熙陳漢典模仿的時候好像也差不多(?) 10/12 18:46
夏克立本人的聲音哪有那麼難聽= = 而且你說陳漢典,他也被罵翻不是嗎?
675F:推 Mondesi2006: 憲哥體力好像很差,跟他差不多年紀好像都比他好 10/12 20:18
676F:→ jj1004: 關主唯一用處=落水 10/12 20:38
677F:推 a3225737: 憲哥最強的不是體力啊XD 10/12 21:40
678F:推 wbacb: 這節目真的太屌了 繼續加油 10/12 21:42
679F:推 fox527: 我發現這節目很適合看第二輪,第一次會認真看劇情 10/12 22:25
680F:→ fox527: 第二次就可以輕鬆看笑點,反而更好笑 10/12 22:25
※ 編輯: HateSHE (59.124.14.102), 10/12/2014 22:55:15
681F:推 wtt0331: 模仿的是比較難聽這我不否認啊= = 倒是不記得陳漢典的評 10/12 23:16
682F:→ wtt0331: 價啦對綜藝節目沒那麼上心...還是覺得這模仿有抓到精隨啦 10/12 23:17
683F:推 rosa0027: 我也覺得模仿的還不錯 10/12 23:51
684F:推 rosa0027: 別指定模仿夏克立就好啦 如果關主固定幾個發展特色、互 10/12 23:54
685F:→ rosa0027: 動有趣也不錯 不用拘泥模仿 10/12 23:54
686F:推 kennypippen: 這節目我必看兩次 10/13 00:05
688F:→ annle1217: 金門吳宗憲碰到路霸 10/13 11:32
689F:推 annle1217: 有人知道是發生甚麼事情嗎 10/13 11:41
690F:推 aa0780928: 關主可以找小模就好了嗎 什麼餅乾看了很難過 10/13 12:38
691F:推 alfa040213: 樓上提議不錯唷 落水畫面也好看 10/13 13:27
692F:推 kevenchia: 替憲哥感到難過!!!!對金門人完全改觀!!!! 10/13 14:45
693F:推 jj1004: 耍流氓a~ 沒王法了嗎? 10/13 15:18
694F:推 davi0129: 1.10 10/13 16:50
是的 本週下跌了 反而隔壁衝衝衝大漲成為1.08 看來有浩翔就算轉台王在也無所謂?
但是我不這麼想就是 不管浩翔還是NONO 只要轉台王一來鏡頭就是通通被搶走
所以我還是整集pass= =
695F:推 daniel2264: 小隊長的衣服也有做主隊的! 10/13 17:05
696F:推 ab32110: 我覺得這集比上集好看耶 個人心中No 1 10/13 18:20
697F:推 andy00111: 下禮拜兩隊好像都是三男一女,比較喜歡二男二女。 10/13 18:33
698F:推 CaTom: 玩很大好像很常發生下集比上集收視率低的情況 10/13 19:40
kid整人計畫那集 下集收視卻比上集高
※ 編輯: HateSHE (59.124.14.102), 10/13/2014 22:52:05
699F:推 jj1004: 還有重播率高 也許有些人不會特定live追 10/13 23:02
700F:推 rosa0027: 支持關主是帥哥~畫面好看哈哈 轉到哪台都小模有點膩 10/14 21:34
701F:推 kakaRu: 玩很大真的很舒壓耶 每次都看的好開心XDDD 10/18 00:55
702F:推 fq1l4i: 我蠻喜歡這集的 不過最後滾大球那邊落水真的太危險了 11/17 02:10