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W_Entertain 板


LINE

狂賀!鎮版二寶入圍本屆金鐘獎最佳綜藝節目獎! 本人最希望鎮版二寶第一優先得獎~ --


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, 來自: 59.124.14.102
※ 文章網址: http://webptt.com/m.aspx?n=bbs/TW_Entertain/M.1411291043.A.349.html
1F:噓 book8685: 戲劇節目編劇獎 09/21 17:24
好啦好啦 我知道華星三沒入圍你很不爽啦
2F:噓 book8686: 分身幫噓,抄 星光大道 09/21 18:23
3F:→ book8686: 星光大道沒set,當歌手set 太誇張 09/21 18:24
4F:噓 book8685: 他是抄很古老的擂台賽吧 09/21 18:31
5F:噓 icypyh: 8686不要護航 09/21 19:04
那個無聊反串不要理它就好= =
8F:推 zmaxpower: 還是先看雅妮能不能畢業吧! 09/21 20:02
9F:噓 jack801016: 幫噓 09/21 20:03
10F:推 elvack: 關喆耶! 09/21 20:10
11F:→ larry1990: 想你的夜聽起來好像哈林的歌 09/21 20:12
12F:推 Christelle: 感覺雅妮今天 會受到挫折 好希望她可以順利畢業啊!! 09/21 20:24
13F:推 zmaxpower: 夜市妹對大嬸 09/21 20:24
14F:推 Evelyn9056: key定的好怪 09/21 20:27
15F:→ griffeyk: 這個黎慶琪開始的歌聲跟後面不一樣 感覺厚實是刻意裝的 09/21 20:27
16F:→ troy30408: K歌差距有夠大XD 09/21 20:31
17F:推 castroanson: 這兩人key都定好低......what's wrong? 09/21 20:31
18F:→ larry1990: 我不喜歡那厚實又悶… 09/21 20:32
19F:→ larry1990: 這個毛病 公主也會啊 09/21 20:34
20F:推 zmaxpower: 老虎蠻可愛的,好想要一隻(重點錯) 09/21 20:38
21F:推 zmaxpower: 大嬸8900 09/21 20:42
22F:推 zmaxpower: 緊張哥對呻吟妹 09/21 20:45
23F:→ larry1990: 崇拜感覺每唱必死 09/21 20:50
24F:→ vini770803: 她會贏 評審愛 09/21 20:56
25F:推 poenan: 這個節目就製作單位做給自已爽的 09/21 20:58
26F:→ poenan: 看看以前的星光超偶 參賽者也沒免洗成這樣 09/21 20:59
27F:→ poenan: 頂多是到踢館賽時 評審搞外遇愛上小三 09/21 20:59
28F:→ poenan: 這個節目現在的方式 就好像在找一夜情 09/21 20:59
29F:→ poenan: 爽幾次就過去了 09/21 20:59
30F:推 Christelle: 他又贏了 09/21 21:01
31F:推 pudding123: 看來彥如是製作單位想要捧的人? 09/21 21:02
32F:推 poenan: 覺得林晏如超做作的 09/21 21:02
33F:推 zmaxpower: 今天挑戰者分數都好低 09/21 21:03
34F:→ zmaxpower: 表特對派對 09/21 21:03
35F:推 ismyway: 上表特版也可納入自薦? 09/21 21:03
36F:→ larry1990: 莫文蔚 09/21 21:04
37F:→ ismyway: 林晏如假鬼假怪 不怎樣卻都贏 09/21 21:05
38F:推 Evelyn9056: 怡瑄聲音很乾淨 09/21 21:05
39F:推 vini770803: 林她沒什麼料都能贏 她參加節目根本只是想紅 09/21 21:10
40F:推 chelsea1035: 派對兄弟好聽耶! 09/21 21:10
41F:推 zmaxpower: 派對好聽 09/21 21:10
42F:→ ryan0222: 看治平這樣講,表特又要贏了。 09/21 21:13
43F:推 vini770803: 選臉不選歌聲 09/21 21:15
44F:推 gy0178: 派對明明唱的很好 09/21 21:16
45F:→ tyko77: 派對唱的很好阿 09/21 21:19
46F:推 zmaxpower: 什麼!!!!!!!!!! 派對輸了 09/21 21:20
47F:推 chelsea1035: 選外表吧?派對有特色多了! 09/21 21:21
48F:→ shyboo: 神之瘦..... 09/21 21:21
49F:推 griffeyk: 就是要捧______ 管你什麼派派蒂蒂 09/21 21:22
50F:推 zmaxpower: 如果dora贏了就有趣了,衛冕組全是女的是怎麼回事?? 09/21 21:23
51F:推 iwanttowin: 歌聲特別! 09/21 21:23
52F:推 ryan0222: Dora的音色真特別,值得期待 09/21 21:23
53F:推 gy0178: 現在都流行紙片人嗎? 09/21 21:23
54F:→ larry1990: 好怪… 09/21 21:24
55F:推 Christelle: 這個才是呻吟吧.... 09/21 21:24
56F:推 loveaic: Dora好郭采潔,第一張的時候 09/21 21:25
57F:推 artawei: 郭菜花+田馥甄? 09/21 21:25
58F:→ troy30408: 派對拍拍ˊ_>ˋ 09/21 21:25
59F:推 chelsea1035: Dora的服裝滿辣的...唱歌又不差,應該有贏面 09/21 21:26
60F:推 shyboo: 純推西雅圖 09/21 21:27
61F:推 ryan0222: 華盛頓唱的也不錯,不過還是dora比較特別 09/21 21:27
62F:→ ryan0222: Dora應該要唱更詭異的歌 09/21 21:29
63F:推 gy0178: DORA唱的太空靈,想學王菲 09/21 21:29
64F:推 poenan: 我就說這節目只做給自已爽的 09/21 21:30
65F:→ larry1990: 黃國倫… 09/21 21:30
66F:→ poenan: 真希望今年金鐘綜藝最佳節目和最佳主持人都從缺 09/21 21:31
67F:→ larry1990: 我覺得他長得很像超偶小油妹 09/21 21:31
68F:推 ryan0222: 要PK了嗎 ? 09/21 21:33
69F:推 mmoom: Dora唱得比較好 09/21 21:34
70F:推 laputaca: 都好猛~不過說到派對,說真的唱歌比賽這種歌本來就不吃 09/21 21:35
71F:→ laputaca: 香,又是兩人組比一人,如果真的派對好,為什麼節目不捧 09/21 21:37
72F:推 zmaxpower: 真的打算要組娘子衛冕隊就是... 09/21 21:39
73F:推 Davidgood: Dora咬字很假掰耶,很像 郭採擷+田Hebe,很做作 09/21 21:40
74F:→ Davidgood: 但沒關係,會申銀就贏惹 09/21 21:41
75F:推 asaas: 節目下週起改名為我要當女歌手 09/21 21:41
76F:→ larry1990: 假掰+1 09/21 21:42
77F:推 Christelle: 感覺拍子不太穩 09/21 21:42
78F:推 gy0178: 衛冕全女的了 09/21 21:42
79F:→ Christelle: 聲音怎麼那麼扁啊 09/21 21:43
80F:推 Davidgood: 唱腔很像林志炫,但音色普通,不清亮 09/21 21:44
81F:→ MrQT: 平頭的吳克群? 09/21 21:44
82F:推 Evelyn9056: 拍子不穩+1 09/21 21:44
83F:推 zmaxpower: 可惜了,這個蒙娜麗莎搶好多拍 09/21 21:44
84F:→ troy30408: 我要當女生就好 09/21 21:44
85F:推 gy0178: 雅妮還沒畢業啊? 09/21 21:46
86F:→ troy30408: 所以預告那個是Dora? 09/21 21:46
87F:推 ryan0222: 上次唱鄧紫祺,這次唱張碧晨 09/21 21:46
88F:推 chelsea1035: 派對是外型不吃香吧? 09/21 21:46
89F:→ gy0178: 幹麼降八度唱? 09/21 21:46
90F:推 Evelyn9056: 這首一開始本來就低啊 09/21 21:47
91F:→ ryan0222: 雅妮的音色,選這首就失敗了。 09/21 21:47
92F:→ larry1990: 好喜歡他的哭腔 09/21 21:47
93F:推 william2001: 這個女生將來一定會紅。 09/21 21:48
94F:推 Christelle: 明明節拍就很差 還可以捧成這樣 09/21 21:48
95F:→ william2001: 不過不公平啦。純種台灣人沒這種聲音 09/21 21:48
96F:推 Davidgood: 這首前面低不下去,明顯瑕疵,但降八度 高八度有層次感 09/21 21:48
97F:→ Christelle: 寬姐實在太好笑了XD 09/21 21:49
98F:推 zmaxpower: 雅妮這次沒有上次好,上次比較感動人心 09/21 21:49
99F:→ william2001: 好好練個幾年再出道,一定會一鳴驚人。 09/21 21:50
100F:→ Christelle: 應該 會贏吧////>< 09/21 21:50
101F:推 Evelyn9056: 女生多到可以組團了XD 09/21 21:51
102F:推 gy0178: 前面唱太低,都不知道在唱什麼?楊宗緯的前段沒有那麼低 09/21 21:52
103F:推 yasamoon: 雅妮這幾個禮拜唱慢歌 變得開始喜歡她 09/21 21:53
104F:→ yasamoon: 能動能靜好強 09/21 21:53
105F:推 william2001: 這個節目的男生比較秀氣,比較不如女生有POWER. 09/21 21:53
106F:推 Christelle: 該不會雅妮又要跟沙巴一樣@@ 09/21 21:54
107F:推 zmaxpower: 大嬸帶四千金??? 09/21 21:54
108F:→ william2001: 除了前面的關吉吉。 09/21 21:54
109F:推 Christelle: 好險 我擔心了一整晚 09/21 21:56
110F:→ Christelle: 媽媽桑帶四大紅牌XD 09/21 21:56
111F:推 zmaxpower: 啊啊啊啊啊真的娘子軍團啊! 09/21 21:56
112F:推 ryan0222: 應該要救華盛頓吧 09/21 21:56
113F:推 ryan0222: 竟然救吳克群 09/21 21:58
114F:推 Evelyn9056: 派對...... 09/21 21:58
115F:推 laputaca: 長太帥惹 09/21 21:58
116F:推 gy0178: PARTY可惜了 09/21 21:58
117F:→ troy30408: 分數來看..救最後不意外 派對...唉 09/21 21:58
118F:→ larry1990: 算了 回去唸書比在這好 09/21 21:59
119F:→ MrQT: 怕改節目名稱硬救一個男的嗎 09/21 21:59
120F:→ Evelyn9056: 這畫面很好笑XDDD 09/21 21:59
121F:推 Davidgood: 要救男的 那個西雅圖的比像吳克群那個強多了吧 09/21 22:00
122F:推 zmaxpower: 歌手版 "軍中樂園" 嗎? 09/21 22:00
123F:推 tronto: 什麼?媽媽桑帶四大紅牌。這也太…… 09/21 22:04
※ 編輯: HateSHE (59.124.14.102), 09/21/2014 22:28:59
124F:推 ayumori: 西雅圖超好聽可惜~不過要開學了現實上也無法一直比~希望 09/22 00:11
125F:→ ayumori: 還有機會在選秀看到他 09/22 00:11
126F:推 wesron: 記得有一天雅妮在fb上說錄影前一天感冒出不了聲音,不知道 09/22 00:41
127F:→ wesron: 是不是這集,因為覺得這次聲音沒唱出來 09/22 00:41
128F:推 neris: http://wp.me/P4aobQ-2Xb 我要當歌手20140921HD 09/22 01:00
129F:推 book8685: 明明就是瘋神沒入圍讓我生氣 09/22 08:52
130F:推 zmaxpower: 反正下個星期變成超級女聲了...就預測呻吟妹還能待多久 09/22 09:40
131F:→ zmaxpower: 如何?? 09/22 09:40
132F:推 zmal: 覺得西雅圖好可惜,落敗就很可惜了,竟然也沒被救回 09/22 10:46
133F:推 hickay: 唱英文歌都是假敖,誰聽的懂阿。 09/28 00:45







like.gif 您可能會有興趣的文章
icon.png[問題/行為] 貓晚上進房間會不會有憋尿問題
icon.pngRe: [閒聊] 選了錯誤的女孩成為魔法少女 XDDDDDDDDDD
icon.png[正妹] 瑞典 一張
icon.png[心得] EMS高領長版毛衣.墨小樓MC1002
icon.png[分享] 丹龍隔熱紙GE55+33+22
icon.png[問題] 清洗洗衣機
icon.png[尋物] 窗台下的空間
icon.png[閒聊] 双極の女神1 木魔爵
icon.png[售車] 新竹 1997 march 1297cc 白色 四門
icon.png[討論] 能從照片感受到攝影者心情嗎
icon.png[狂賀] 賀賀賀賀 賀!島村卯月!總選舉NO.1
icon.png[難過] 羨慕白皮膚的女生
icon.png閱讀文章
icon.png[黑特]
icon.png[問題] SBK S1安裝於安全帽位置
icon.png[分享] 舊woo100絕版開箱!!
icon.pngRe: [無言] 關於小包衛生紙
icon.png[開箱] E5-2683V3 RX480Strix 快睿C1 簡單測試
icon.png[心得] 蒼の海賊龍 地獄 執行者16PT
icon.png[售車] 1999年Virage iO 1.8EXi
icon.png[心得] 挑戰33 LV10 獅子座pt solo
icon.png[閒聊] 手把手教你不被桶之新手主購教學
icon.png[分享] Civic Type R 量產版官方照無預警流出
icon.png[售車] Golf 4 2.0 銀色 自排
icon.png[出售] Graco提籃汽座(有底座)2000元誠可議
icon.png[問題] 請問補牙材質掉了還能再補嗎?(台中半年內
icon.png[問題] 44th 單曲 生寫竟然都給重複的啊啊!
icon.png[心得] 華南紅卡/icash 核卡
icon.png[問題] 拔牙矯正這樣正常嗎
icon.png[贈送] 老莫高業 初業 102年版
icon.png[情報] 三大行動支付 本季掀戰火
icon.png[寶寶] 博客來Amos水蠟筆5/1特價五折
icon.pngRe: [心得] 新鮮人一些面試分享
icon.png[心得] 蒼の海賊龍 地獄 麒麟25PT
icon.pngRe: [閒聊] (君の名は。雷慎入) 君名二創漫畫翻譯
icon.pngRe: [閒聊] OGN中場影片:失蹤人口局 (英文字幕)
icon.png[問題] 台灣大哥大4G訊號差
icon.png[出售] [全國]全新千尋侘草LED燈, 水草

請輸入看板名稱,例如:Gossiping站內搜尋

TOP