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W_Entertain 板


LINE

[內容簡述] 由吳宗憲主持的全新外景節目! [本週外景地點] 台灣-澎湖 [來賓] kid、鮪魚、米可白、任爸、小優、杜妍、林思杰 --


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, 來自: 59.124.14.102
※ 文章網址: http://webptt.com/m.aspx?n=bbs/TW_Entertain/M.1409999343.A.EC1.html
1F:→ HateSHE: 隔壁衝衝衝今天也有轉台王 玩很大還能期待黃黑兩隊分別 09/06 18:30
2F:→ HateSHE: 帶開 黃隊鏡頭給多一點 另外kid本集和憲哥是同一隊喔 09/06 18:30
3F:推 ooscar: 推推 09/06 18:36
4F:推 FannWong: 問一下轉台王是指誰@@ 09/06 19:36
請見上週的玩很大live文 此處不再贅述
5F:推 zxc123519: 鮪魚是哪個鮪魚阿?? 杜妍>///< 09/06 19:57
6F:推 fala53: 推 等播出中 09/06 20:01
7F:推 luluffy: 09/06 20:13
8F:推 doraemon0205: 推 09/06 21:00
9F:推 angel0328: 先推 09/06 21:17
10F:推 xiaomi3: 推 期待 09/06 21:25
11F:→ mae302002: 任爸會玩遊戲?? 09/06 21:33
12F:推 forRKever: 推~ 09/06 21:44
13F:推 mae302002: 轉台王是小優吧...又吵又不好笑 09/06 22:06
14F:推 puffy1990: 杜妍、林思杰是誰啊?最近很少看綜藝...不太瞭解 09/06 22:07
15F:推 john2557: 推 09/06 22:12
16F:推 kipi91718: 什麼時候會有卡古爹? 09/06 22:13
17F:推 eric860720: 轉台王是馬國賢嗎 09/06 22:14
你有看到今天來賓名單有他嗎
18F:推 r164386: 推 09/06 22:16
19F:推 werul: 這方法有趣XDD 09/06 22:18
20F:推 shreka: 選林思杰吧 體力勝 09/06 22:18
21F:推 beahpcat: 哈哈哈哈教練 09/06 22:19
22F:推 z80680613: 推推推 09/06 22:19
23F:推 kipi91718: 教練一起下水XD 09/06 22:19
24F:推 pasor: 第二組通通給你們XD 09/06 22:20
25F:推 laihom0808: 有任爸...隊長可以找有梗一點的嗎....= = 09/06 22:20
26F:推 beahpcat: 這是誰啊 09/06 22:21
27F:推 z80680613: 猜林思杰 看身材的XDD 09/06 22:21
28F:推 forRKever: 對阿 任爸會有梗嗎 09/06 22:21
29F:→ laihom0808: 林思杰是誰???越找越沒名 09/06 22:21
30F:推 zxc123519: 林思杰綜藝也很少看到吧XD 他是電影咖 09/06 22:21
31F:→ forRKever: 開始cost down了嗎 09/06 22:22
32F:推 beahpcat: Kid真的很浮誇哈哈 09/06 22:23
33F:推 z80680613: XDDDD 09/06 22:24
34F:推 orangecookie: 任爸當隊長...KID又在憲哥組 黑隊應該沒梗 09/06 22:24
35F:→ lowlow: 咦?KID身體上面有黏一個東西.. 09/06 22:24
36F:→ laihom0808: 米可白在這裡怎麼那麼瘦,難道是很久前錄的?? 09/06 22:24
37F:推 lisa22757: Kid怎麼什麼比賽都很強XD 09/06 22:25
38F:推 a1018600: 推 09/06 22:25
39F:推 zxc123519: 黑隊只有杜妍能看XDDDD 09/06 22:27
40F:推 a3225737: 黑隊沒看頭阿 09/06 22:28
41F:推 z80680613: 寧可豪平來當關主XDDD 09/06 22:29
42F:推 abcde12345: 找沈玉琳來當隊長啦!!!!!!!!!!!!!!!!!!!!!!!! 09/06 22:30
43F:推 lisa22757: 小優有點吵 09/06 22:32
44F:推 zxc123519: 某人吵死了= = 09/06 22:32
45F:推 orangecookie: 小優好...吵 09/06 22:32
46F:推 laihom0808: 找年輕的任爸小鍾來還比較好 09/06 22:32
47F:推 beahpcat: 黑隊好像太弱 09/06 22:33
48F:推 puffy1990: 鮪魚在哪啊?海底嗎~ 09/06 22:33
49F:推 wts2008: 好狠 真的攻下陰 09/06 22:35
50F:推 tcj7838: 這種遊戲任爸實在不適合參加... 09/06 22:35
51F:推 john2557: 好痛XD 09/06 22:35
52F:推 abcde12345: 結果客隊贏XDDDDDD 09/06 22:36
53F:推 pasor: 鮪魚攻擊性好強XD 09/06 22:36
54F:推 puffy1990: 女的鮪魚到底是誰啊~怎麼越找越小咖 09/06 22:36
55F:推 laihom0808: 鮪魚不錯阿..最近有主持愛玩客跟小鍾還有五熊 09/06 22:37
56F:推 zero549893: 國光的吧 09/06 22:37
57F:推 orangecookie: 這節目的懲罰都滿好玩的 09/06 22:37
58F:推 angel0328: 嗯... 這節目真的就是無哩頭= = 09/06 22:38
59F:推 pasor: 超痛的XDDDDDD 09/06 22:40
60F:推 abcde12345: gg好痛喔XDDDDDDDDDD 09/06 22:40
61F:推 tcj7838: KID好強 09/06 22:42
62F:推 fang314: 來賓很重要 09/06 22:42
63F:推 mae302002: 鋼鐵人玩20分要5千!? 09/06 22:43
64F:推 z80680613: 有閒錢在玩 09/06 22:43
65F:推 forRKever: 好貴阿~ 09/06 22:44
66F:推 RedWingQQ: 好貴的遊戲!QQ 09/06 22:44
67F:推 eric860720: 有沒有人玩過那個 09/06 22:44
68F:推 colin123457: 推瘋面仔 09/06 22:44
69F:推 laihom0808: 這個遊戲真的那麼貴?? 09/06 22:44
70F:推 angel0328: 這設施真貴...... 09/06 22:44
71F:推 john2557: 上次去那邊沒這可以玩誒 09/06 22:45
72F:推 fang314: 太貴了吧 真假 09/06 22:45
73F:推 werul: 伸直器XDD 09/06 22:51
74F:推 beahpcat: 還想作弊== 09/06 22:55
75F:推 pasor: 鮪魚太扯了吧 好強阿 09/06 22:56
76F:推 forRKever: 來賓很重要 看黑隊就知道 09/06 22:56
77F:推 tcj7838: 有沒有這麼賽XD 09/06 22:56
78F:推 wts2008: 鮪魚好準 09/06 22:57
79F:推 orangecookie: 任爸隊都在作弊啊 09/06 22:57
80F:推 RedWingQQ: 鮪魚戰力超強啊!!!!! 09/06 22:58
81F:推 kipi91718: 鮪魚太強了 09/06 22:58
82F:推 beahpcat: 遊戲王!! 09/06 22:59
83F:推 laihom0808: 過了XDDDDDDDDD 09/06 22:59
84F:→ kipi91718: 太神啦 09/06 22:59
85F:推 tcj7838: 運氣也太好了 09/06 22:59
86F:→ RedWingQQ: 靠~~~~~這是甚麼狗屎運!!!!XDDDDDDD 09/06 22:59
87F:推 wts2008: 太扯 一次中 09/06 22:59
88F:推 orangecookie: 太強了 XDDD 09/06 22:59
89F:推 kerker1101: 兩隊都在做阿 剛翻字典 就看到鮪魚 09/06 23:00
90F:推 luluffy: 好神喔! 09/06 23:00
91F:推 forRKever: 憲哥好過分XD 09/06 23:01
92F:推 pasor: 畫陰影太好笑 09/06 23:01
93F:→ kerker1101: 在偷翻 是說正漲潮 製作單位也默許 09/06 23:01
94F:推 laihom0808: 客隊也太賽 09/06 23:01
95F:推 fang314: 憲哥畫那是啥阿XDDDDDDDDDDDD 09/06 23:02
96F:→ pasor: 畫包青天! 09/06 23:02
97F:推 werul: 太難啦XDDD 09/06 23:03
98F:推 yahoo: 看到思杰的臉XDDD 09/06 23:03
99F:推 laihom0808: 這甚麼畫面阿XDDDDDDDDDDD 09/06 23:04
100F:推 tcj7838: 好痛XDDDD 09/06 23:04
101F:→ laihom0808: 才50000.......XD 09/06 23:05
102F:推 forRKever: 思杰有什麼作品阿? 09/06 23:05
103F:推 z80680613: XDDD 09/06 23:05
104F:推 Dong123: 無尊奶頭超紅xDD 09/06 23:05
105F:推 RedWingQQ: 吳尊被欺負慘啦XDDDD 09/06 23:05
106F:推 werul: 很難得關主可以被欺負的節目XD 09/06 23:06
107F:→ Dong123: kid完全瘋子XDDDDD 09/06 23:06
108F:推 colin123457: 好可憐喔~XD但真的滿好笑的 真辛苦 09/06 23:06
109F:推 angel0328: 到海邊大家都會玩瘋啦XDD 09/06 23:06
110F:→ mae302002: 莫名落水有點好笑 09/06 23:06
111F:推 SODisTrue: 無尊好可憐XDDD 09/06 23:06
112F:推 john2557: 那樣超痛 09/06 23:07
113F:推 yahoo: 關主都好慘XDDD 09/06 23:07
114F:推 tcj7838: 又是隱藏關卡? 09/06 23:07
115F:推 beahpcat: 又開始神經質了哈哈 09/06 23:08
116F:推 forRKever: 快來隱藏關卡吧!! 09/06 23:08
117F:推 tcj7838: 大概是看誰拿的多之類的吧 09/06 23:09
118F:推 john2557: 比拿重? 09/06 23:10
119F:推 shreka: 比榨成汁誰喝得快 09/06 23:10
120F:推 volcom: 米可白淡妝很正 09/06 23:10
121F:→ icypyh: 默默的 玩很大的串已經連爆4週了XD 09/06 23:11
122F:推 wts2008: 鮪魚怒罵憲哥老番癲XD 09/06 23:12
123F:推 orangecookie: XDDDDD 憲哥 09/06 23:13
124F:推 colin123457: 哈 內鬨XDDDD 09/06 23:13
125F:推 forRKever: 憲哥要作效果了XDDD 09/06 23:13
126F:推 laihom0808: 上禮拜贏,哪有連輸三個禮拜XD 09/06 23:14
127F:推 colin123457: 大概覺得黑隊太無聊了?憲哥來個藉機換隊員? 09/06 23:18
128F:推 RedWingQQ: 鮪魚暴怒超好笑!!!XD 09/06 23:20
129F:推 werul: 憲哥也會看風向吧] 09/06 23:21
130F:推 LynnCho: 沒人相信憲哥XDD 09/06 23:22
131F:推 fala53: 憲哥做效果吧 09/06 23:23
132F:推 wts2008: 主隊內鬨 隊長眾叛親離XD 09/06 23:23
133F:推 laihom0808: 有kid應該不會輸啦 09/06 23:24
134F:推 angel0328: 憲哥其實不在意輸贏吧 效果做足比較重要 09/06 23:24
135F:推 forRKever: 爛透XD 09/06 23:25
136F:推 tcj7838: 這是數來寶?XD 09/06 23:25
137F:推 fala53: Kid真的很氣 哈 09/06 23:25
138F:推 yahoo: 憲哥面子有點掛不住了XD 09/06 23:26
139F:推 qazwsx2020: 數來寶這邊段好好笑XDD 09/06 23:26
140F:推 wts2008: KID真的是瘋子XD 09/06 23:26
141F:推 werul: 沒山可爬XDDD 09/06 23:27
142F:推 pasor: 沒有山XD 09/06 23:27
143F:推 fala53: 小心之後真的讓你爬山XD 09/06 23:28
144F:推 luluffy: 黑隊好沒梗 09/06 23:28
145F:推 forRKever: 下一次地點絕對排爬山XD 09/06 23:28
146F:推 yahoo: "難爬"這是雙關語吧XD 09/06 23:28
147F:推 r164386: Kid推 09/06 23:28
148F:推 z80680613: 澎湖只有奎壁山 剛剛過海那裡就是山XDD 09/06 23:28
149F:推 pasor: 鹹粥關店了XDDDDD 09/06 23:38
150F:推 orangecookie: 沒賣了 XDDD 09/06 23:38
151F:推 kurl1009: 鹹粥沒賣了,太嗨了 09/06 23:38
152F:推 laihom0808: 客隊找到了 09/06 23:39
153F:推 kurl1009: 靠,同時,會不會串通的 09/06 23:39
154F:推 forRKever: 兩隊都找到@@ 09/06 23:40
155F:→ laihom0808: 可是炸粿就在旁邊 09/06 23:40
156F:推 eric860720: 應該沒串通吧 09/06 23:40
157F:推 forRKever: 故意在攤位旁邊問吧 09/06 23:45
158F:推 orangecookie: 憲哥也太悠哉了啦 09/06 23:46
159F:推 forRKever: XDDD 09/06 23:48
160F:推 beahpcat: 哈哈哈哈哈哈 09/06 23:48
161F:推 RedWingQQ: 哈哈哈XDDDDD 09/06 23:48
162F:推 forRKever: 迷你板也太慘 09/06 23:53
163F:推 RedWingQQ: 老歌要猜歌手有難度耶 09/06 23:56
164F:推 a3225737: 真的很像忐忑= = 09/06 23:57
165F:推 forRKever: 效果作很足XD 09/06 23:58
166F:推 yahoo: 舔咪咪~虧肖面仔接得上XD 09/06 23:58
167F:推 kipi91718: XDDD 09/06 23:59
168F:推 jojo72118: 小憂好吵 09/07 00:02
169F:推 lovetosky: 小優吵死了 09/07 00:03
170F:推 wts2008: 廣告前的那一段有FU 09/07 00:03
171F:推 jojo72118: 剛剛杜搶到 小憂憑什麼搶去講 09/07 00:04
啊就搶鏡頭魔人啊 我在上週的live文尾有提到了 轉台王搶鏡頭無所不用其極......
172F:推 laihom0808: 就自以為是阿 09/07 00:05
173F:推 jojo72118: 留點版面給隊友啊 杜 跟 林 都沒說到什麼話 09/07 00:06
174F:推 wts2008: 音樂是憲哥的強項 根本是打趴了 09/07 00:09
175F:推 tcj7838: 一面倒啊XDDDDDD 09/07 00:10
176F:推 angel0328: 憲哥的資歷不是叫假的啊XDD 09/07 00:11
177F:推 z80680613: 他們終於有一盤了XDDD 09/07 00:12
178F:推 beahpcat: 哈哈哈哈20萬 09/07 00:13
179F:推 tcj7838: 逆轉了XDDDDDDDDDD 09/07 00:13
180F:推 RedWingQQ: 小優的效果真的滿糟的 講很多話 但是很吵 orz 09/07 00:14
181F:推 wts2008: 下週有清涼秀 09/07 00:15
182F:推 RedWingQQ: 人體保齡球很有趣的感覺~ 09/07 00:16
183F:推 angel0328: 話一堆又沒梗該檢討了...... 09/07 00:18
184F:推 jojo72118: 黑隊被小憂搞的一點亮點也沒有 現在只想看主(黃)隊了 09/07 00:18
185F:推 kevenchia: 憲哥超可愛的啦 期待下集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 09/07 00:18
186F:→ kevenchia: 超討厭小優 連臉蛋都沒有 煩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 09/07 00:19
187F:推 fala53: 這節目又讓人重新愛上憲哥啦!!超好笑 09/07 00:20
188F:推 fish1231: 客隊某又吵又沒梗又沒肚量又亂來,可以換人嗎?這節目 09/07 00:21
189F:→ fish1231: 看這麼久第一次想轉台 09/07 00:21
190F:→ fala53: 期待下集的人體保齡球 09/07 00:21
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 現在你們大家知道 為何某人會被我稱做頭號轉台王了吧...... 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
191F:推 zxc123519: 沒梗又愛拉主KEY真是夠了 害我跑去看四大元素的結局 09/07 00:31
我去看鋼鐵人了 因為玩很大和衝衝兩邊都有轉台王啊!!!!!! 害我本週又無綜藝可看QQ 不過熬過這兩週 下下週馬來西亞就沒有轉台王了 而且來賓還有仁甫喔XDDDDDDD (其他來賓尚有王俐人、貝童彤等)
192F:推 jojo72118: 杜妍 剛剛一臉無奈的樣子 猜歌中後段 09/07 00:33
193F:推 forRKever: 來賓真的很重要阿~ 09/07 00:34
194F:推 jj1004: 客隊有兩個我的轉檯王 小優+任爸 分一半的還在偷作弊.... 09/07 00:36
195F:→ jj1004: 小優就是誇張演法的做效果 吵又煩 任爸=無聊 結果轉去看 09/07 00:37
可以去看上週live文 後面我對轉台王推文那幾個提示 中了幾個!!!!
196F:推 angel0328: !!! 是否該轉56版了XDD 09/07 00:37
完整來賓出來再轉也不遲XD 還有兩個禮拜還早咧
197F:→ jj1004: 衝衝衝 又小優 還剛好在犯規 ......早在第一集就說了 09/07 00:38
我在一樓推文就提醒你啦XD
198F:→ jj1004: 我最不想看到小優 大野<<<<都吵又硬作梗 09/07 00:39
199F:→ jj1004: 想說硬看 越看越賭爛 好好的節目 09/07 00:40
200F:推 ray811209: 隊長目前當最好的算何篤霖他都蠻認真玩的 09/07 00:42
201F:推 forRKever: 客隊隊長需要個有點綜藝經驗的來帶呀~ 09/07 00:42
202F:→ forRKever: 林跟bebe幾乎無存在感... 09/07 00:42
203F:推 jj1004: 無存在感不會扣分 某人狂扣這節目分數 09/07 00:46
204F:推 zxc123519: 來賓陣容目前最好的就泰國行吧 ((因為有千娜>///< 09/07 00:51
205F:推 wts2008: 客隊隊長我覺得包大哥最有梗 張克帆其實也不差 09/07 00:53
206F:→ Ricky17520: 客隊隊長和來賓之後請慎選好嗎 09/07 00:54
207F:推 guava3726: 拜託玩很大時段改8點黃金時段好嗎XD 09/07 01:03
208F:→ guava3726: 這樣收視率保證衝高 09/07 01:04
209F:推 ray811209: KID的FB放了一張畢業照該不會= =.... 09/07 01:04
210F:推 jetly: 小優 大野這兩個真的沒梗又很愛唉唉叫 超吵的 09/07 01:07
211F:推 monday10079: 米可白哪裡瘦了 還被憲哥說懷孕 瘋面仔都比感恩爸有 09/07 01:08
212F:→ monday10079: 資格當隊長 靠女兒族 09/07 01:08
213F:推 gnc: 今天客隊小優雖然吵,但若是沒小優,會乾的底,另外三個人沒 09/07 01:30
214F:→ gnc: 什麼綜藝梗 09/07 01:30
215F:推 jj1004: 多的是綜藝咖可以代替 不覺得小優有幫到 09/07 01:39
216F:推 YahooTaiwan: 小優不錯阿 09/07 03:54
217F:推 YahooTaiwan: 怎麼每一集都這麼好笑啦 09/07 04:37
218F:推 YahooTaiwan: 這次的客隊有點弱 客隊隊長首推小鐘 沈玉琳 09/07 05:42
219F:推 fala53: 馬來西亞有仁甫!!!!那應該很好看,畢竟他反應很好也主持過 09/07 09:56
220F:→ fala53: 少年特攻隊,必看!!! 09/07 09:56
221F:推 hap0914: 找nono 康康都好 09/07 11:40
222F:→ nayaciou: 這次客隊好冷 看到下次有王仁甫就想到小學時好愛看少年 09/07 11:42
223F:→ nayaciou: 接力賽 少年特攻隊 好懷念阿~ 09/07 11:43
下下週(馬來西亞)來賓已經出來了 主隊:lulu、nana、惟毅 客隊:王仁甫、kid、貝童彤、王俐人 不意外的話 客隊隊長會是仁甫! 以少年兵團&少年特攻隊的外景經驗來看 仁甫當客隊隊長非常適合!
224F:推 jj1004: 不然乾脆客隊就kid當隊長就好了阿 跟黃金傳奇一樣 09/07 13:21
225F:推 camby909: 這節目好好看 拜託播下去 09/07 13:57
226F:→ mae302002: 可能請不起太貴的...會超出預算 09/07 17:52
227F:推 kakeruto186: 那個客隊我喜歡 沒半個我想轉檯的 09/07 18:32
228F:推 hidewin200: 我期待歐弟能來 09/07 20:30
229F:→ jj1004: 雖然還是小咖很多 但是應該大勝這集的 09/07 21:25
230F:推 forRKever: 大馬的來賓才值得期待呀!!! 09/07 21:38
231F:推 lim10337: 目前最愛越南下龍灣那兩集! 內容跟來賓都不錯~ 09/07 21:44
完整的魚 vs. 一段感情!
232F:推 thecynical: 有人真的不知道林思杰是誰嗎?他演過賽德克與志氣呀… 09/07 21:46
233F:→ thecynical: 思杰在賽德克演扛木頭時,不小心滑掉了,被日本人揍那位 09/07 21:49
234F:→ thecynical: 思杰在志氣中演高中男子組的拔河隊成員之一 09/07 21:51
235F:推 fax5118mi: 王仁甫!!! 09/07 22:22
236F:推 andy00111: H大轉台王果然是小優,雖然略吵但我也不算討厭她啦... 09/07 22:25
237F:推 machida: 王仁甫 !!!! 超期待 ^^ 09/08 00:30
238F:推 YahooTaiwan: 仁甫葛格很適合主持遊戲節目 09/08 01:51
239F:推 qwertyuiop93: 推仁甫。nana臉書說要當女肖臉,也很期待 09/08 04:20
240F:推 newago: 小優太吵了 拼命講 我知道妳很敬業 但請妳冷靜 = = 09/08 05:09
愛搶鏡頭的天性 除非同時找更愛搶鏡頭的來(ex:沈公玉琳)否則基本無解
241F:推 forRKever: nana是誰阿? 09/08 09:36
242F:推 lim10337: 其實我覺得小優還好耶 反而是杜研跟思杰未免太安靜... 09/08 10:05
243F:→ lim10337: 畢竟是玩遊戲節目 在說說到吵誰吵得過crazy face XDD 09/08 10:06
244F:推 h88488848: 國光女神之一吧 09/08 10:06
245F:→ cobras638: @for大 nana是國光助理 (現任的國光助理 只對少少鮪魚) 09/08 10:10
246F:→ cobras638: 我比較記得 09/08 10:10
247F:→ cobras638: 林思杰...我只想到小茉莉還在當國光助理講會看摔角那集 09/08 10:17
248F:推 loveian16: 我也覺得客隊若沒小優的話真的是乾到底XDD她雖然吵,不 09/08 12:29
249F:→ loveian16: 過還算適合這種綜藝節目 09/08 12:29
250F:推 loveian16: 然後關主我比較喜歡黃豪平XDD 09/08 12:35
※ 編輯: HateSHE (59.124.14.102), 09/08/2014 17:25:58
251F:推 sundy2003: 這集真的很吵 一有爭議 大家七嘴八舌的講 根本聽不清楚 09/08 17:47
252F:→ sundy2003: 誰在講話、要講什麼 非常的吵! 09/08 17:48
253F:推 thecynical: 林思杰算是國光幫幫忙的常客,另外志氣主題曲是他寫歌 09/08 18:44
254F:推 YahooTaiwan: 小優再不講話,人家會以為客隊沒來錄影 09/08 18:52
255F:推 neris: http://wp.me/P4aobQ-2P3 綜藝玩很大20140906HD 09/08 23:50
256F:推 ab32110: 客隊隊長請慎選 拜託弄個有梗能帶隊的 09/09 01:10
257F:推 silverair: kid不叫吵吧,有梗在叫效果,沒意義的廢話就叫吵 09/09 01:10
258F:→ silverair: 推su大,這集真的滿怪的,疊疊樂和聽歌都聲音都超雜的 09/09 01:13
259F:→ silverair: 不看字幕真的聽不懂 09/09 01:15
260F:→ silverair: 的 09/09 01:16
261F:推 jj1004: 硬做效果的叫做吵 搶畫面 不然你看有人會嫌沈玉琳 kid吵嗎 09/09 01:44
262F:→ jj1004: 就是哪種一看就知道為了做效果而做的動作 09/09 01:46
263F:推 hlsu3a82k7: 拜託讓玉林哥當隊長 09/10 12:18
264F:推 qaqwsw123: 推隊長慎選 09/13 12:51
265F:推 chuna: 現在在看重播,小優真的好吵…… 09/14 02:57
266F:推 alfbert: 瘋面kid跟鮪魚有電呀~~ 09/26 03:17
267F:推 JoyiChan: 今天才看這集,小優真吵…不好笑又吵 01/25 10:44







like.gif 您可能會有興趣的文章
icon.png[問題/行為] 貓晚上進房間會不會有憋尿問題
icon.pngRe: [閒聊] 選了錯誤的女孩成為魔法少女 XDDDDDDDDDD
icon.png[正妹] 瑞典 一張
icon.png[心得] EMS高領長版毛衣.墨小樓MC1002
icon.png[分享] 丹龍隔熱紙GE55+33+22
icon.png[問題] 清洗洗衣機
icon.png[尋物] 窗台下的空間
icon.png[閒聊] 双極の女神1 木魔爵
icon.png[售車] 新竹 1997 march 1297cc 白色 四門
icon.png[討論] 能從照片感受到攝影者心情嗎
icon.png[狂賀] 賀賀賀賀 賀!島村卯月!總選舉NO.1
icon.png[難過] 羨慕白皮膚的女生
icon.png閱讀文章
icon.png[黑特]
icon.png[問題] SBK S1安裝於安全帽位置
icon.png[分享] 舊woo100絕版開箱!!
icon.pngRe: [無言] 關於小包衛生紙
icon.png[開箱] E5-2683V3 RX480Strix 快睿C1 簡單測試
icon.png[心得] 蒼の海賊龍 地獄 執行者16PT
icon.png[售車] 1999年Virage iO 1.8EXi
icon.png[心得] 挑戰33 LV10 獅子座pt solo
icon.png[閒聊] 手把手教你不被桶之新手主購教學
icon.png[分享] Civic Type R 量產版官方照無預警流出
icon.png[售車] Golf 4 2.0 銀色 自排
icon.png[出售] Graco提籃汽座(有底座)2000元誠可議
icon.png[問題] 請問補牙材質掉了還能再補嗎?(台中半年內
icon.png[問題] 44th 單曲 生寫竟然都給重複的啊啊!
icon.png[心得] 華南紅卡/icash 核卡
icon.png[問題] 拔牙矯正這樣正常嗎
icon.png[贈送] 老莫高業 初業 102年版
icon.png[情報] 三大行動支付 本季掀戰火
icon.png[寶寶] 博客來Amos水蠟筆5/1特價五折
icon.pngRe: [心得] 新鮮人一些面試分享
icon.png[心得] 蒼の海賊龍 地獄 麒麟25PT
icon.pngRe: [閒聊] (君の名は。雷慎入) 君名二創漫畫翻譯
icon.pngRe: [閒聊] OGN中場影片:失蹤人口局 (英文字幕)
icon.png[問題] 台灣大哥大4G訊號差
icon.png[出售] [全國]全新千尋侘草LED燈, 水草

請輸入看板名稱,例如:Gossiping站內搜尋

TOP