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HateSHE (ken豆遜!浩翔酷!)
看板TW_Entertain
標題[情報] 收視率0623-0629
時間Mon Jun 30 10:29:59 2014
★週五 (2014.06.20)
1 金牌麥克風 (台視) 0.68
2 周五王見王 (華視) 0.31
★週六 (2014.06.21)
八點線:
1 第25屆金曲獎頒獎典禮 (台視) 5.98
2 明日之星SUPER STAR (民視) 2.97
3 萬秀豬王 (中視) 2.50
十點線:
1 三星報囍 (民視) 1.77
2 天才衝衝衝 (華視) 0.72
★週日 (2014.06.22)
1 綜藝大集合 (民視) 4.58
2 美國棉SUPER STAR我要當歌手 (台視) 1.62
3 最強大國民 (中視)
0.91
4 愛妮雅舞力全開 (民視) 0.77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, 來自: 124.248.205.119
※ 文章網址: http://webptt.com/m.aspx?n=bbs/TW_Entertain/M.1404095402.A.DC6.html
1F:→ fansboy:最強大國民沒救了沒金曲還能跌破1 可能某節目會起死回生 06/30 10:44
2F:→ fansboy:再看被中視蹂躪,為了收視率和廣告收入,榨乾節目。科科 06/30 10:45
3F:→ fansboy:除非華星去別台,但還要再改名一次。 因為節目名稱在中視 06/30 10:46
4F:→ fansboy:其他台不能用。 06/30 10:46
5F:推 hong888:超級模王大道3~~~~ 06/30 10:55
6F:推 jin062900:模王2就已經夠沒哽了 模王3是來亂的嗎 06/30 11:56
7F:推 sleepyrat:中視可以弄個"我要cost down"實境秀 06/30 14:00
8F:→ fansboy:最討厭中視 賺最多錢卻最摳 不要求什麼 只要中視中天 06/30 14:17
9F:→ fansboy:的節目硬體(燈光音效等等) 能跟我要當歌手的硬體一樣 06/30 14:18
10F:→ fansboy:看要我吃大便還是喝尿都可以 06/30 14:18
11F:→ fansboy:連典禮這種都可以搞的不倫不類,我才不信中時集團辦的到 06/30 14:19
更可怕的是 今年&明年的金鐘獎 竟然又是中視辦!!
可以想見在這cost down之王的"調教"之下 收音、舞台、畫面......能有多慘了!!
三金版有人說明年是金鐘50 錢會給比較多 品質一定會比較好
我只想說「
才怪!!」
中視會把多給的錢都A走 然後節目內容照樣用cost down最高指導原則來製作 好唄= =
(看看華星的前車之鑑吧 華星2拿文創一號的錢、華星3拿努比亞的冠名錢 結果咧?)
我真的很慶幸這次金曲獎是台視辦的 果然不負眾望
12F:推 newyorkoo:模王3吧,金星最不缺免洗的,讓年輕人有曝光度滿足1~2年.. 06/30 15:56
13F:→ newyorkoo:想對我弟弟說,設個停損點,5年沒闖出名堂 還是換工作吧 06/30 15:57
14F:推 fansboy:有夢想是好事,但踐踏別人夢想的人真的很可惡。 06/30 16:18
15F:→ fansboy:不缺免洗.... 果然金星老闆是台灣演藝圈毒瘤 科科 06/30 16:18
16F:→ fansboy:薛聖棻好歹只是安排個平台讓人上節目唱歌 過關發數位單曲 06/30 16:19
17F:→ fansboy:被淘汰也不會重複利用素人, 重複利用小模也就算了 06/30 16:20
18F:→ fansboy:畢竟小模們都有經紀約,他們本來就是要曝光。 06/30 16:20
19F:推 newyorkoo:中視辦XD,開賭盤,表演都用自家藝人 大學生出擊 06/30 17:52
20F:推 newyorkoo:未看先猜 表演一定有JPM+popu lady 06/30 18:01
+郭子乾+呂孔維+唐從聖+陳漢典
未看先猜 一定有模仿秀的單元
"免未看先猜" 星光大道主持人是黑人&吳怡霈 (這已經確定了,毫不意外只用自家人)
※ 編輯: HateSHE (59.124.14.102), 06/30/2014 18:57:06
21F:推 a27281591:這次金曲真的滿不錯的,金鐘還是不期不待吧 06/30 19:56
22F:推 supershinys:天哪竟然是黑人 07/01 09:29
23F:推 fansboy:自從金星開始被看破手腳,某群人果然都龜了。 科科科 07/01 10:31
24F:→ fansboy:是金星粉絲就直接講,卻不講。 我會一直酸下去。 07/01 10:32
25F:→ fansboy:康熙版的版友都已經對金星失望,他們反而是主持人粉絲 07/01 10:33
26F:推 fansboy:我看到預算金額5500萬 如果沒COST DOWN和中飽私囊 07/01 10:56
27F:→ fansboy:金鐘49 50是有機會做出跟金曲25和金馬50一樣 07/01 10:56
要中視不中飽私囊很難啦 不然華星的硬體水準早就起來了 也不會被做到倒
現在日20正在播出的就會是華星4 而非偽鑽石夜總會
更別提16年的綜藝黃金時段也可以做到倒(對,我就是在說六22的"我猜"......)
28F:→ fansboy:更不要提金曲25 陳鎮川有說除了預算,他還有去找錢出來。 07/01 10:57
所以證實了 真的是有心無心的問題
※ 編輯: HateSHE (124.248.205.80), 07/01/2014 11:24:07