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WICE 板


LINE

170114 TWICELAND The Opening PARTY 播出時間: 19:00 (台灣時間) 跟不到怒開LIVE (甚麼奇怪的觀點... http://www.vlive.tv/video/20604 現場場佈: http://i.imgur.com/vN5BYCA.jpg 大家守本放阿~~~~ 聽說會有透漏喔!!!!!!!! 大家 D-6 搶票加油~~~~ -- ONE IN A MILLION 永遠的ONCE --


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, 來自: 61.223.70.165
※ 文章網址: https://webptt.com/m.aspx?n=bbs/TWICE/M.1484385948.A.C75.html
1F:推 s6625696: 推 01/14 17:26
2F:推 Rektgg: 沙發 01/14 17:27
3F:推 sol785632: 先推一個吧 我也是跟不到的那個 01/14 17:27
4F:推 kk9430167: 推 01/14 17:27
5F:推 Sanamylove: 推 01/14 17:27
6F:推 Umaoyuchi: 推 01/14 17:28
7F:推 menu1720: 跟不到的那個+1 01/14 17:28
8F:推 wangwu9012: 推!!! 01/14 17:29
9F:推 kevin890218: 推~ 01/14 17:29
10F:推 a1102311131: 推~ 01/14 17:29
11F:→ elva072001: 推 01/14 17:30
12F:→ elva072001: http://i.imgur.com/vN5BYCA.jpg 現場場佈 01/14 17:30
感謝提供~~布置好簡約XDDD
13F:推 PinkBnN: 推!!!!!! 01/14 17:32
14F:推 chaechae: 跟不到+1 01/14 17:32
15F:→ chaechae: 也太可愛了 現場佈置 01/14 17:33
16F:推 gath0617: 這是跟一週的偶像借攝影棚嗎? 01/14 17:34
17F:→ elvissu: 有可能喔XDDDDDD 01/14 17:35
※ 編輯: elvissu (61.223.70.165), 01/14/2017 17:35:59
18F:推 popo60312: 大家都進來吧~ 01/14 17:36
19F:推 LoRosH: 推 今天沒補習可以跟一下 01/14 17:36
20F:推 oshimanyan: 提早回家了 01/14 17:37
21F:推 williaz1123: 推 01/14 17:38
22F:→ gath0617: 好像是,有牆腳的弧度 01/14 17:38
23F:推 sandy52856: 推!! 01/14 17:40
24F:推 PROMAC: 地下三層 XD 01/14 17:42
25F:推 tzwex0198: 推推~ 01/14 17:46
26F:推 twice520: 推推 01/14 17:46
27F:推 rossihsun: 推~~ 期待!! 01/14 17:46
28F:推 a1102311131: 本賞沒望,來看久違九人V 01/14 17:47
29F:推 doofor: 地上的是食物嗎?看不清楚(戴上老花眼鏡) 01/14 17:48
30F:推 kim8547123: 跟不到推 01/14 17:48
31F:推 doofor: 來去買披薩當今天晚餐 已經叫老婆不用煮了 01/14 17:50
32F:推 RingXO: 推推 01/14 17:53
33F:推 eyPuta: 搶票啊啊啊啊啊喔 01/14 17:53
34F:推 emo9: 期待期待 是直播還是錄好的 來個三小時吧 01/14 17:56
35F:推 elley504: 跟不到怒推TT 01/14 17:59
36F:推 PikaONCE: 推 01/14 17:59
37F:推 era0608: 推 01/14 18:01
38F:推 Antibody0409: 根不到推一個 01/14 18:02
39F:→ Antibody0409: 跟 01/14 18:02
40F:推 emo9: 還以為是韓國時間7點 01/14 18:05
41F:推 a963852741l: 希望會透露海外巡迴場次>< 01/14 18:06
42F:推 dennis91: 推TWICELAND V,本放死守 01/14 18:11
43F:推 orangeonly: 推 01/14 18:18
44F:推 wangwu9012: 推!!! 01/14 18:19
45F:推 Marco0812: 推! 01/14 18:21
46F:推 qazxswptt: 完全不知道這是什麼 還是推 囧 01/14 18:23
應該是演唱會透露party
47F:推 lliieife: 推 01/14 18:27
48F:推 ewq650719: 推 01/14 18:28
49F:推 roshe8780: 好可愛 01/14 18:28
50F:推 betaku: 最少應該有1小時吧 沒關係時間到在加就好 01/14 18:32
51F:推 fallrain0910: 我也是今晚吃PIZZA~~~ 來占位了~~ 01/14 18:34
我壓了兩個~
52F:→ fallrain0910: 從隔壁趕攤拉了~~~ 結果壓輸了~~~ TT... 01/14 18:35
※ 編輯: elvissu (111.83.207.179), 01/14/2017 18:36:07 ※ 編輯: elvissu (111.83.207.179), 01/14/2017 18:36:30
53F:推 mintmina: 好可愛 01/14 18:42
54F:推 TTKevin: 推推 01/14 18:43
55F:推 qazxswptt: 謝謝解答 應該跟一週年的V意思差不多 表面開直播 01/14 18:44
56F:→ qazxswptt: 其實是開購物頻道 促銷演唱會(誤 XD 01/14 18:44
57F:推 VenceDw: 推推 吃飽準備好了!! 01/14 18:48
58F:→ devidevi: 一邊有特輯,一邊有V,好為難阿.. 01/14 18:53
59F:→ devidevi: 兩邊都是要等中字.. 01/14 18:53
60F:推 PinkBnN: 剛好在五分鐘前吃完飯!!! 01/14 18:56
61F:推 TWICEoMOMOo: 推推 01/14 18:56
62F:推 GOQQ: 推 01/14 18:58
63F:推 Ellie2324: 快開始了喔!!!! 01/14 18:59
64F:推 doofor: 延後5分鐘了 看來是live 01/14 18:59
65F:推 TWICEoMOMOo: 延後了 01/14 19:00
66F:→ Nappa: XDD 7:05 01/14 19:00
67F:推 oshimanyan: 已經在按愛心 本來7級滿一段時間沒按排名掉好多XD 01/14 19:01
68F:推 dennis91: 延後一下 01/14 19:01
69F:推 crazywing: 開始推拉了嗎...XDDDD 01/14 19:01
70F:推 s6625696: 居然延後了XDD 01/14 19:01
71F:推 feeling723: 推 01/14 19:02
72F:→ devidevi: XDDDD 01/14 19:03
73F:推 mapleleaf052: 7:05@@ 01/14 19:03
74F:推 snio2427: XD 01/14 19:03
75F:推 lisa8882926: 希望訊號給力!推 01/14 19:03
76F:推 a84666520: 推推推推 01/14 19:04
77F:推 alans: 開始嚕 01/14 19:05
78F:推 snio2427: 有畫面了 01/14 19:05
79F:推 a1102311131: 開始囉!!! 01/14 19:06
80F:推 petsee: 來了 01/14 19:06
81F:推 a963852741l: 拜託公布巡迴場次吧~~ 01/14 19:06
82F:→ alans: 出來了 01/14 19:06
83F:推 Rr111: 來了 01/14 19:07
84F:推 elva072001: 來啦 01/14 19:07
85F:推 VenceDw: XDD 01/14 19:07
86F:推 kshndhu: 來了 01/14 19:07
87F:推 tan73: 好嗨XD 01/14 19:07
88F:推 samnano: 來了 好像有即時中字 01/14 19:07
89F:推 kevin890218: 有字幕!? 01/14 19:07
90F:推 domowater: 好嗨 01/14 19:07
91F:推 edison3333: 猜MC是定延 01/14 19:07
92F:→ elva072001: 好嗨的進場 01/14 19:07
93F:推 a8754068: 好ㄎㄧㄤ的感覺xddd 01/14 19:07
94F:推 s6625696: 好好聽XDD 01/14 19:07
95F:推 crazywing: 以為又要開始推銷手燈了 XDDD 01/14 19:07
96F:推 once1024: 這是不是太嗨 01/14 19:08
97F:推 chengzan9309: momo頭髮!!! 01/14 19:08
98F:推 Ellie2324: 彩彩頭髮真的變好短阿 01/14 19:08
99F:→ domowater: 子瑜肚子不會冷嗎 01/14 19:08
100F:推 elva072001: Momo剪頭髮了 01/14 19:08
101F:推 alans: 呦摟本!!!!手燈拿出來吧 01/14 19:08
102F:推 songmeng: 好久沒看到九隻一起開V拉~~~~~~ 01/14 19:09
103F:推 tan73: 彩彩短髮好看嗚嗚 01/14 19:10
104F:推 popo60312: 彩彩短髮真的可愛XD 01/14 19:10
105F:推 dg7158: 彩彩的短髮真心讚 01/14 19:10
106F:推 elva072001: 子瑜也剪頭髮了 01/14 19:10
107F:推 PinkBnN: 手機app更新後打不開TT 01/14 19:12
108F:推 TExpress: 感覺大家頭髮都有點變? 01/14 19:12
109F:推 AileeSu: 子瑜又在放空XD 01/14 19:12
110F:推 taekekeke: Momo說她頭髮有剪一些 01/14 19:13
111F:推 Gaex: 多賢補充感言XD 01/14 19:13
112F:推 finhard: 真假忙內坐在一起 01/14 19:14
113F:→ PinkBnN: Momo感覺是把下面分岔的剪掉XD 不然Momo好久沒剪頭髮了 01/14 19:14
114F:推 feeling723: MOMO的頭髮有感覺變短~ 01/14 19:15
115F:推 petsee: Mina還有去金唱片大獎 01/14 19:16
116F:推 AileeSu: 最近真假忙內常在一起欸,小姐姐的2017願望實現了嗎?要 01/14 19:16
117F:→ AileeSu: 子瑜多關心她XD 01/14 19:16
118F:推 tieneun: Mina第一次看得公演就是金唱片? 01/14 19:16
119F:推 PinkBnN: Mina突然當機好萌!!!!!!!! 01/14 19:16
120F:→ Nappa: 她有說去哪一屆的嗎? 01/14 19:16
121F:→ tieneun: 在日本辦的那次 01/14 19:17
122F:推 betaku: 有一屆金唱片在日本 01/14 19:17
123F:推 Lattecafem: 2012 金唱片在大阪辦的 01/14 19:17
124F:推 fallrain0910: 感覺每個人都有用了頭髮,所以可以期待一下嗎~ XDDD 01/14 19:17
125F:推 alans: 有啦有啦 剛剛還拿棒棒糖給三歲當麥克風 01/14 19:17
126F:推 PinkBnN: 俞定延到底在幹嘛XDDDDD 01/14 19:18
127F:推 stanley717: 所以周邊應該會有衣服XDDDD 01/14 19:18
128F:推 JhouHank: 這個燈光打得不錯 01/14 19:18
129F:→ qazxswptt: 子瑜怎麼常常穿半截不見的褲子或衣服 囧 01/14 19:18
130F:推 winteryoyo: 翻譯:.我正在聽啦! 01/14 19:19
131F:推 popo60312: 子瑜一講話瞬間安靜XDDD 01/14 19:19
132F:→ PinkBnN: 週邊有衣服是一定的吧?幾乎演唱會週邊都會有衣服 01/14 19:19
133F:推 crazywing: 翻譯君表示:錢好難賺 TT 01/14 19:19
134F:→ qazxswptt: 因為講話很慢 姊姊會等他 XD 01/14 19:19
135F:推 AileeSu: 有正體中文好感動哦,通常直播的翻譯都先簡體居多 01/14 19:20
136F:推 fallrain0910: 唱 OIAM...應該會爆哭吧~~ 01/14 19:20
137F:推 hanya98: 想做波浪舞。筆記 01/14 19:20
138F:→ PinkBnN: 想唱OIAM跟做波浪舞 01/14 19:21
139F:推 elva072001: 越來越想搶到票了! 01/14 19:21
140F:→ popo60312: 初控大家絕對爆哭XD 01/14 19:21
141F:推 tieneun: 子瑜每次說話姊姊們都很認真聽 01/14 19:21
142F:→ fallrain0910: 在成練習生之前,去看演唱會,沒想到之後站在舞台上 01/14 19:21
143F:推 dg7158: 想給她們排字 01/14 19:21
144F:→ Nappa: 剛是說蠶室嗎XD 01/14 19:21
145F:推 mp3w69: 蠶室XD 01/14 19:21
146F:→ fallrain0910: 那種心情應該很激動啊~~~ 01/14 19:21
147F:推 AileeSu: 子瑜還是不會唸那句XD 01/14 19:21
148F:→ qazxswptt: 默契好像有點...XD 01/14 19:22
149F:推 TExpress: 好亂XDDD 01/14 19:22
150F:推 songmeng: 其實根本不用來催票 感覺超難搶的TT 01/14 19:22
151F:推 Solid4: 八點六點五點? 01/14 19:22
152F:→ PinkBnN: 一起唸根本聽不懂在講什麼XDDDD 01/14 19:22
153F:推 once1024: 到底有幾場呢 01/14 19:22
154F:→ popo60312: 只會讓票越來越難搶而已XD 01/14 19:22
155F:→ fallrain0910: 票根本超難搶吧~~~~~~~~ TT 01/14 19:22
156F:推 a963852741l: 子瑜比台式的六!!!!!! 01/14 19:22
157F:推 chfansl: 子瑜的六XDDD 01/14 19:22
158F:推 tactno13: 比了台式六 被姐姐們笑 呵呵 01/14 19:22
159F:推 Lattecafem: 六改不過來XD 01/14 19:22
160F:推 stanley717: 比台式六還被三歲笑XDD 01/14 19:23
161F:→ dg7158: 三場的開始時間都不一樣 01/14 19:23
162F:→ PinkBnN: 子瑜的六超台式XDDDDDDD 有種親切感 01/14 19:23
163F:推 mp3w69: 最後弱掉XD 01/14 19:23
164F:→ Solid4: 井南了 01/14 19:23
165F:推 kang271272: 這是日文嗎?XD 01/14 19:23
166F:推 domowater: mina XDD 01/14 19:23
167F:推 tan73: mina TT 01/14 19:23
168F:推 m9o2o: XDDD 01/14 19:23
169F:→ popo60312: MINA剛剛井南了XD 01/14 19:23
170F:推 Umaoyuchi: Mina啊XDDDD 01/14 19:23
171F:→ Solid4: 專業配音XD 01/14 19:24
172F:推 songmeng: 對嘴XDDD 01/14 19:24
173F:推 tieneun: 對嘴XDDD 01/14 19:24
174F:推 TExpress: MINA啊XDDD 01/14 19:24
175F:→ fallrain0910: 台式六........電話嗎? XDDDD 01/14 19:24
176F:→ PinkBnN: Mina對嘴XDDDDDD 01/14 19:24
177F:推 crazywing: 三歲來模仿就好了XDD 01/14 19:24
178F:→ Umaoyuchi: Pretty U XDDDD 01/14 19:24
179F:→ qazxswptt: 不用改啊XD 手勢是驕傲耶 01/14 19:24
180F:推 stanley717: 不要教搶票拉XDDDD 更難搶了 01/14 19:24
181F:→ popo60312: 定延也知道要去網咖XD 01/14 19:25
182F:推 elva072001: 專業欸 還知道要去網咖 01/14 19:25
183F:→ fallrain0910: XDDDDDDDDD 定延也很了也~~ 要去網咖搶~~ 01/14 19:25
184F:→ crazywing: 定延好像很好心得.... 01/14 19:25
185F:推 ezway: 小技巧?! 去找好的網咖XD 01/14 19:25
186F:→ PinkBnN: 定延也搶過票齁XDDDDDD 01/14 19:25
187F:推 GELGOOG: 孩子們搶票很專門,以前好像很常幹這種事XD 01/14 19:25
188F:→ qazxswptt: 定延大概是這群裡最懂社會事的了 01/14 19:25
189F:推 ronald000: 又是斷手指XDDD 01/14 19:25
190F:推 milktea1020: 看來有搶過票 XDDD 01/14 19:25
191F:推 JhouHank: Momo!!! 01/14 19:25
192F:推 tieneun: 子瑜XDDDDDDDDD 01/14 19:25
193F:推 petsee: 子瑜XDDD 01/14 19:25
194F:推 tan73: 子瑜XD 01/14 19:25
195F:推 once1024: 個人技嗎 Momo 01/14 19:25
196F:推 a963852741l: 搶得很有經驗的樣子XDDD 01/14 19:25
197F:→ PinkBnN: 子瑜做的那個XDDDDDDD 01/14 19:25
198F:推 mp3w69: 斷手者個人技又出現了XD 01/14 19:25
199F:推 Lattecafem: 又是這個XDDDDDDD 01/14 19:25
200F:推 lovebuddy: 子瑜XDDDDDDDDDDDDDDDDDDDDDDDD 01/14 19:25
201F:→ fallrain0910: XDDDDDDDDDDDDDDDDDD 子瑜~~~~~ 01/14 19:25
202F:推 songmeng: 子瑜斷手指不要再拿出來了拉XDDDDD 01/14 19:25
203F:→ popo60312: momo的波浪舞好順XD 子瑜又在玩這個了XDDD 01/14 19:25
204F:推 domowater: 又在玩那個手指魔術 01/14 19:25
205F:→ elva072001: 哈哈哈 子瑜XDDDDDD 01/14 19:26
206F:→ Umaoyuchi: 子瑜XDDDD 01/14 19:26
207F:推 ilnyc: 子瑜好好笑 01/14 19:26
208F:→ qazxswptt: 又在玩大拇指消失爛哏XD 01/14 19:26
209F:推 kang271272: 好台喔!子瑜XD 01/14 19:26
210F:推 eddie10203: 又是那個爛魔術XDDDDDDDD 01/14 19:26
211F:推 dennis91: 子瑜XDDDDDDDDDDD 01/14 19:26
212F:→ elva072001: 斷指魔術太台了XDDDD 01/14 19:26
213F:推 orangeonly: 手指熱身XD 01/14 19:26
214F:推 betaku: 台灣人都會的小學魔術 01/14 19:26
215F:→ qazxswptt: 我長大作這個都會被恥笑 後來就不敢作了XD 01/14 19:26
216F:→ PinkBnN: 子瑜的斷手指我小時後都常這樣拿來騙人欸XDDD 01/14 19:26
217F:→ mp3w69: 挖坑XDDD 01/14 19:26
218F:推 TExpress: dance time 01/14 19:26
219F:→ petsee: 想起sixteen 01/14 19:27
220F:→ qazxswptt: 好懷念呀 16經典cover 01/14 19:27
221F:推 AileeSu: 子瑜的歌欸 01/14 19:27
222F:→ mp3w69: problem 01/14 19:27
223F:→ tieneun: ! 01/14 19:27
應來信要求修改
224F:→ songmeng: 好懷念啊!!!!!!!!!Y 01/14 19:27
225F:→ popo60312: 好懷念喔!!!! 01/14 19:27
226F:→ lovebuddy: 忘光XD 01/14 19:27
227F:推 alans: 好懷念啊!!!!! 01/14 19:27
228F:→ tan73: 舞蹈忘光了XD 01/14 19:27
229F:推 m9o2o: problem QQ 01/14 19:27
230F:→ tieneun: 按錯.... 01/14 19:27
231F:→ petsee: 想起子瑜撞鼻 01/14 19:27
232F:→ qazxswptt: sana記得最熟XD 01/14 19:28
233F:推 s6625696: 懷舊時間!? 01/14 19:28
234F:→ orangeonly: 好懷念 01/14 19:28
235F:→ PinkBnN: 因為16 Problem變成我的愛歌 01/14 19:28
236F:推 stanley717: 期待HUSH~~~~~ 01/14 19:28
237F:推 elva072001: 回憶湧上心頭了~~~~ 01/14 19:28
238F:→ m9o2o: 忘光光阿XDDD 01/14 19:28
239F:推 sandy52856: 超懷念啊!! 01/14 19:28
240F:→ mp3w69: 這個就真的都忘光了XDDD 01/14 19:28
241F:推 Lattecafem: 這組通通忘光XD 01/14 19:28
242F:推 YunMengTien: 她們都忘了怎麼跳了XD 01/14 19:28
243F:→ popo60312: 都忘光了XD 01/14 19:28
244F:→ tan73: 隨機舞蹈嗎XD 01/14 19:28
245F:→ petsee: 大家都忘了 01/14 19:28
246F:推 oshimanyan: 16的歌要多練啦 可能都會上演唱會 01/14 19:28
247F:推 fallrain0910: 我也喜歡16時這首 01/14 19:28
248F:推 a963852741l: 不會首控會回憶16吧TT 01/14 19:28
249F:推 domowater: 都忘記了 01/14 19:28
250F:推 js52666: XD 01/14 19:28
251F:→ qazxswptt: 這首他們沒幾個有練吧? 01/14 19:28
252F:→ popo60312: 定延超吵XDDDDD 01/14 19:28
253F:推 finhard: 在幹嘛啦XD 01/14 19:28
254F:→ tan73: 定延XD 01/14 19:28
255F:推 Umaoyuchi: 定延XDDDD 01/14 19:28
256F:推 Jack5550: 好感動 01/14 19:28
257F:推 Gaex: 定延XDDDDDDD 01/14 19:28
258F:推 TExpress: 定延應該拿薩克斯風的XD 01/14 19:28
259F:→ PinkBnN: 終於想起來了XDDDDD 01/14 19:28
260F:推 once1024: 瞬間全部變舞蹈黑洞XDD 01/14 19:28
261F:推 feeling723: 忘光光了~ 01/14 19:29
262F:→ fallrain0910: 有可能~~~ 跳16時期的舞台~~~~~~ @@ 01/14 19:29
263F:推 Solid4: 各種記不起來 01/14 19:29
264F:推 jds2518: 字幕:.... XD 01/14 19:29
265F:→ elva072001: 三歲剛剛整個腰>///< 01/14 19:29
266F:推 lemonteabobo: 開始亂跳XDDDDD 01/14 19:29
267F:→ js52666: 那個眼鏡好眼熟阿 01/14 19:29
268F:→ domowater: 多賢XDX 01/14 19:29
269F:→ feeling723: 後面亂舞了XD 01/14 19:29
270F:→ petsee: 可以期待美人計嗎 01/14 19:29
271F:推 PROMAC: 字幕君壞掉了 XD 01/14 19:29
272F:推 oooptt: 多賢最後出來剪尾刀ww 01/14 19:29
273F:→ popo60312: 多賢腰痛嗎XD 01/14 19:29
274F:→ fallrain0910: 志效的聲音真的很大也~~~ XDDD 01/14 19:29
275F:→ PinkBnN: 豆腐到底在幹嘛XDDDDDDDD 01/14 19:29
276F:推 eddie10203: 都是16啊 好懷念 01/14 19:29
277F:推 mike780503: XDDDDDDDDDD 01/14 19:29
278F:推 AileeSu: 多賢在幹嘛XD 01/14 19:29
279F:→ Umaoyuchi: 笑到美丁美噹 01/14 19:29
280F:推 ednaior: 多賢XDDDD 01/14 19:29
281F:推 kang271272: 字幕君整個放棄了 01/14 19:30
282F:推 bender35: 多賢好可愛啊啊啊啊~ 01/14 19:30
283F:→ PinkBnN: Mina怎麼那麼井南XDDDDDD 01/14 19:30
284F:→ Gaex: 無趣兄弟在後面幹嘛XDDDDD 01/14 19:30
285F:推 songmeng: mina已開啟井南模式了XDDDD 01/14 19:30
286F:推 kevin890218: 哈哈太有趣了XDD 01/14 19:30
287F:→ popo60312: 多賢想當主角XD 01/14 19:30
288F:推 kaokls: 無趣兄弟在後面玩的很開心,來前面嘛 01/14 19:30
289F:推 GELGOOG: https://youtu.be/ncKydmfxtEI 我的tabata練習用bgm XD 01/14 19:30
290F:→ qazxswptt: UPTWON原版的舞好像没有完整的 這會不會是他們為LA時 01/14 19:30
291F:→ AileeSu: 志效 三歲 子瑜的褲子是一樣的XD 01/14 19:30
292F:推 ronald000: 多賢主題曲 01/14 19:30
293F:推 mp3w69: 竟然有玩火XDDD 01/14 19:30
294F:→ AileeSu: Fire 01/14 19:30
295F:推 Solid4: Momo跟子瑜永遠反邊是怎麼了 01/14 19:30
296F:→ qazxswptt: 重新編過得? 01/14 19:30
297F:推 m9o2o: 玩火XDDD 01/14 19:30
298F:推 elva072001: 噗加拿 01/14 19:31
299F:→ fallrain0910: 多賢啊~~~~~~~~~~~ XDDD 01/14 19:31
300F:→ mike780503: 玩火~~ 01/14 19:31
301F:推 tan73: 多賢XD 01/14 19:31
302F:→ qazxswptt: 多賢原來在等玩火XD 01/14 19:31
303F:推 TExpress: 竟然放玩火XDDD 01/14 19:31
304F:推 once1024: 多賢一個爆發 01/14 19:31
305F:→ PinkBnN: 她們居然都會跳XDDDDDDDD 01/14 19:31
306F:推 alans: 晚上都是這樣開party吧 XDDDD 01/14 19:31
307F:推 petsee: 子瑜 01/14 19:31
308F:推 lovebuddy: 喇叭好吵XDDDDDDDDDDDD 01/14 19:31
309F:推 o407515: 好吵阿 哈哈哈哈 01/14 19:31
310F:→ popo60312: 後面太吵了啦XDDD 01/14 19:31
311F:推 tim24262426: XDD 01/14 19:31
312F:推 a963852741l: 全部都壞啦XDDD 01/14 19:31
313F:推 shinkaikou: 好可愛 01/14 19:31
314F:推 tieneun: 定延的薩克斯風魂XDDD 01/14 19:31
315F:→ qazxswptt: 定延有薩克斯風魂XD 01/14 19:31
316F:→ songmeng: 定延你好吵!!!!! 01/14 19:31
317F:推 stanley717: 薩克斯風XDDDDDDDDDDDDDDDDDDDDD 01/14 19:32
318F:→ PinkBnN: 超吵我的天XDDDDDDDDD 01/14 19:32
319F:→ fallrain0910: 上次啊~~ 說過常忘舞步的幾位,果然在旁看而已 XDD 01/14 19:32
320F:→ Solid4: 居然有Pretty U 01/14 19:32
321F:推 feeling723: 心情都大好了! 01/14 19:32
322F:推 eddie10203: 17 01/14 19:32
323F:推 crazywing: 結果都在亂跳... 01/14 19:32
324F:推 mapleleaf052: 近距離鏡頭真美 01/14 19:32
325F:推 elva072001: 定延黑歷史 薩克斯風 01/14 19:32
326F:推 betaku: 豆腐有大叔魂 01/14 19:32
327F:→ popo60312: 定延掛在後面了XD 01/14 19:32
328F:推 mp3w69: 只想說 憂憂辛苦了XD 01/14 19:32
329F:推 YunMengTien: 定延XDD 01/14 19:33
330F:推 js52666: 練歌房的概念XD 01/14 19:33
331F:→ qazxswptt: 定延不是說他舞步忘最兇XD 果然堅持演奏XD 01/14 19:33
332F:推 alans: 有卡啦ok的fu 01/14 19:33
333F:推 lemonteabobo: 定延剛剛是躺著了嗎XDDD 01/14 19:33
334F:推 m9o2o: 亂舞XDDD 01/14 19:33
335F:→ songmeng: 夜店燈沒拿來太可惜了......... 01/14 19:33
336F:→ PinkBnN: 這群孩子都瘋了XDDDDDDD 01/14 19:33
337F:推 mike780503: MINA狂開井南模式XD 01/14 19:33
338F:推 Umaoyuchi: 定延XDDDD 01/14 19:33
339F:推 kshndhu: 快被定延笑死XDDD 01/14 19:33
340F:→ PinkBnN: 俞定延你好吵!!!!!!!!!!!!!! 01/14 19:33
341F:推 AJLiao1: mina今天好嗨~ 01/14 19:33
342F:→ mapleleaf052: 定延真的很喜歡薩克斯風...... 01/14 19:33
343F:推 shinkaikou: 定延><好好笑 01/14 19:33
344F:→ crazywing: 定延好陶醉..... 01/14 19:33
345F:推 Lattecafem: 台灣棒球場是不是 XDDDDDDDD 01/14 19:33
346F:→ stanley717: 不要再吹薩克斯風了俞定延XDDDDD 01/14 19:33
347F:推 domowater: 拜託把俞定延的喇叭搶走XDD 01/14 19:33
348F:推 a963852741l: 憂憂辛苦了+1 XDD 01/14 19:33
349F:推 kang271272: momo好強 01/14 19:33
350F:→ alans: 定延好吵 XDDDDDD 01/14 19:34
351F:推 kimyjim51: Got7~~~~~~ 01/14 19:34
352F:推 kero8give: XDDDDD 01/14 19:34
353F:→ qazxswptt: 硬提應該只有momo練最多吧 01/14 19:34
354F:→ m9o2o: 超級鬧XDDD 01/14 19:34
355F:推 dennis91: 小隊也在喇叭ing 01/14 19:34
356F:推 orangeonly: 定延堅持薩克斯風模式XD 01/14 19:34
357F:推 elva072001: 定延很像印度弄蛇人XD 01/14 19:34
358F:→ PinkBnN: Mina超井南好可愛XDDDD 01/14 19:34
359F:推 oooptt: 子瑜去叫歐逆們安靜XD 01/14 19:34
360F:推 tim24262426: 變兩支喇叭XDD 01/14 19:34
361F:→ mapleleaf052: No木~ 01/14 19:34
362F:→ mike780503: JYP~~ (氣音 01/14 19:34
363F:推 AileeSu: Very very very 01/14 19:34
364F:→ kero8give: 黑 NO木NO木NO木 01/14 19:34
365F:推 fallrain0910: NONONO~~~~~~~ 01/14 19:34
366F:推 tan73: 哈哈XD 01/14 19:34
367F:→ stanley717: 三歲休息了XDDDDD 01/14 19:34
368F:推 petsee: 鬧木鬧木鬧木 01/14 19:34
369F:推 GELGOOG: 突然覺得多賢戴上那個太陽眼鏡後有李炳輝的fu..@@ 01/14 19:34
370F:→ alans: mina也蠻適合跳男舞動作的 01/14 19:34
371F:→ PinkBnN: Momo的舞蹈時間XDDDDDD 01/14 19:34
372F:→ kero8give: 洽股洽股洽股 01/14 19:34
373F:→ a963852741l: Mi彩!!! 01/14 19:35
374F:→ AJLiao1: 舞蹈精靈momo~~~~ 01/14 19:35
375F:→ elva072001: 吹久也是會累 01/14 19:35
376F:推 a24294598: 在外面不能看 光看文字就好好笑 01/14 19:35
377F:→ stanley717: 傻眼XDDDDDDDDDDD 01/14 19:35
378F:→ kero8give: OHH AHH DEEE 01/14 19:35
379F:推 Solid4: 這首不會就好笑了XD 01/14 19:35
380F:→ fallrain0910: 自己的歌~~~ XDDDD 01/14 19:35
381F:→ petsee: 自己的歌冷掉XDDD 01/14 19:35
382F:推 vjr964040: 萌mo 01/14 19:35
383F:→ kang271272: 定延可以跳舞了XD 01/14 19:35
384F:推 TExpress: 自己的歌這什麼反應啦XDD 01/14 19:35
385F:→ PinkBnN: 優雅地終於認真一點了XDDD 01/14 19:35
386F:推 mp3w69: 換到自己的歌 反而變冷淡起來XDD 01/14 19:35
387F:→ qazxswptt: 定延只有LOA會跳XD 01/14 19:35
388F:推 dg7158: 現在是在練隨機舞蹈就對了 01/14 19:35
389F:推 songmeng: 1自己的歌怎麼反而這麼冷靜XDDDDD 01/14 19:35
390F:→ elva072001: 字幕君回歸 01/14 19:35
391F:推 chengzan9309: 出現自己的歌,厭煩臉XD 01/14 19:35
392F:推 mihawk0717: 跳到膩嗎? XD 01/14 19:36
393F:→ qazxswptt: 多賢也太霸台了XD 01/14 19:36
394F:推 mapleleaf052: Fire~ 01/14 19:36
395F:推 finhard: 終於累了 01/14 19:36
396F:→ PinkBnN: 自己的歌不好嗎XDDDDDD 超冷靜 01/14 19:36
397F:推 elley504: 邊看電影邊偷看文字直播好想看呀TT 01/14 19:36
398F:推 js52666: 剛才那是沐浴球嗎!? 01/14 19:36
399F:推 HowWhy99: 因為太常在跳自己的歌了 XDDD 01/14 19:36
400F:推 djpcsixth: XDDDDDDD 01/14 19:36
401F:推 mike780503: XDDDDDDDDDDDDDDDDD 01/14 19:36
402F:→ kero8give: XDDDDD 01/14 19:36
403F:推 tan73: XDDDDD 01/14 19:36
404F:推 kevin890218: 多賢XDD 01/14 19:36
405F:推 mayalovehp: XDDDDDDDDDDDDDD 01/14 19:36
406F:推 m9o2o: 豆腐XDDDD 01/14 19:36
407F:推 lovebuddy: XDDDDDDDDDDD 01/14 19:36
408F:→ djpcsixth: 豆腐等很久了 01/14 19:36
409F:→ mike780503: 多賢呀XDDDDDDDD 01/14 19:36
410F:→ a963852741l: 豆腐壞啦XDDDDD 01/14 19:36
411F:推 Loppy: 好嗨! 01/14 19:36
412F:推 EVA1125ONCE: 練別團的隨機舞蹈無誤XD 01/14 19:36
413F:推 thewe123: XDDD 01/14 19:36
414F:推 once1024: 多賢感覺今天累積很久了 大爆發XDD 01/14 19:36
415F:→ kero8give: 等很久了XDDD 01/14 19:36
416F:→ kang271272: 哈哈哈哈 01/14 19:36
417F:推 Umaoyuchi: 笑到中風 01/14 19:36
418F:推 MushroomMate: XDDDDDDDDDDDDDD 01/14 19:36
419F:→ Nappa: XDDD fire這魔鬼的步伐 笑死XDDDD 01/14 19:36
420F:→ fallrain0910: 多賢是搞笑版嗎? XDDDD 01/14 19:36
421F:→ PinkBnN: 豆腐的鞋墊感覺塞超多XDDDDDDDDD 01/14 19:36
422F:推 feeling723: XDDDD 01/14 19:36
423F:推 orangeonly: 多賢XDDD 01/14 19:36
424F:推 SPAEK: 根本很想跳~!!XD 01/14 19:37
425F:推 elva072001: 真的會! 01/14 19:37
426F:推 alans: XDDDD 01/14 19:37
427F:→ m9o2o: 豆腐XDD新素材阿 01/14 19:37
428F:推 crazywing: 超像的啦 XDDD 01/14 19:37
429F:推 edison3333: 狂XDD 01/14 19:37
430F:推 gogosingll: 精通關於火的歌XD 01/14 19:37
431F:推 GELGOOG: 形象?你們不是早就把形象玩掉了 XD 01/14 19:37
432F:→ fallrain0910: 要跳新的啊~~~~~~ 血汗淚~~~~~~ 01/14 19:37
433F:→ djpcsixth: 還會控制導播鏡頭XDDDD 01/14 19:37
434F:推 tim24262426: 這即時翻譯跟繁中翻譯同一個人 才都打成纏XD 01/14 19:37
435F:推 jl834021: 多賢啊~ XDDDD 01/14 19:37
436F:→ elva072001: 豆腐XDDD會整套 01/14 19:37
437F:推 ronald000: 定延看不下去了XD 01/14 19:37
438F:→ kang271272: 很會 01/14 19:37
439F:推 Ellie2324: 人家舞蹈是這樣嗎 哈哈哈哈哈哈XDDD 01/14 19:37
440F:→ qazxswptt: 多賢準備很久了吧XD 01/14 19:37
441F:→ PinkBnN: 豆腐那什麼認真的臉XDDDDDDDDDDDDD 01/14 19:37
442F:推 vjr964040: XDDD 01/14 19:37
443F:推 ookiniSN9: 笑到窒息XDDDDDDDDDDDDDD 01/14 19:37
444F:推 songmeng: 定延看不下去了XDDDDD 01/14 19:37
445F:→ Loppy: 肚子笑到好痛。 01/14 19:37
446F:推 stanley717: 強制退場XDDDDD 01/14 19:37
447F:推 ilnyc: 豆腐好帥XDDD 感覺開控的時候會很失控 哈哈哈 01/14 19:37
448F:→ fallrain0910: 沒形象了拉~~~~~~~~~~~~~~~~~~~~~ 01/14 19:37
449F:→ ookiniSN9: 喇叭超鬧XDDDDDDDDDDDDD 01/14 19:37
450F:推 tieneun: 阻止失敗XDDD 01/14 19:37
451F:推 Solid4: 定延表示快來人QAQ 01/14 19:37
452F:推 hanya98: 這團有男團魂XD 01/14 19:37
453F:→ tan73: 哈哈 01/14 19:37
454F:→ finhard: 失控的豆腐嗎XD 01/14 19:37
455F:推 aa8318800: 防彈少女團XD 01/14 19:38
456F:→ PinkBnN: 俞定延想強制卡歌被大家反駁XDDDDDD 01/14 19:38
457F:推 oshimanyan: 姐姐們表示不要攔著她 01/14 19:38
458F:→ qazxswptt: 定延對多賢忍受度超低XDDDDDD 01/14 19:38
459F:→ edison3333: 趕快停因為 不然沒完沒了XDD 01/14 19:38
460F:→ stanley717: 又要八賽XDDD 01/14 19:38
461F:→ fallrain0910: 天啊~~~~ 就說男團嘛~~~~~~~~~ 沒形象了拉~~~~ 01/14 19:38
462F:→ Solid4: Pretty U編舞太舞台劇只有重點跳的出來而已有點可惜 01/14 19:38
463F:→ hanya98: 多賢表演欲來了 01/14 19:38
464F:推 once1024: 又要開始吵了 哈哈 01/14 19:39
465F:推 elva072001: 興緻上來了XD 01/14 19:39
466F:→ PinkBnN: 豆腐不想結束嗎XDDDDDDD 01/14 19:39
467F:推 kshndhu: 三歲又要偷出什麼主意XD 01/14 19:39
468F:→ oshimanyan: 豆腐只會男團舞XD 01/14 19:39
469F:→ qazxswptt: 今天感覺會產生很多素材XD 01/14 19:39
470F:→ Solid4: 子瑜Momo表示害怕 01/14 19:39
471F:推 mp3w69: 開始熱身了XDD 01/14 19:39
472F:推 tan73: 好期待XD 01/14 19:39
473F:推 dennis91: 今天玩得未免太過癮XDDD 01/14 19:39
474F:→ PinkBnN: 突然覺得經紀人歐霸歐膩們很辛苦XDD 01/14 19:40
475F:推 stanley717: XDDDDDDD好期待 01/14 19:40
476F:推 mike780503: XDDDDDDDDDDDDDD 01/14 19:40
477F:→ mp3w69: bang*3 01/14 19:40
478F:推 djpcsixth: XDDDD 01/14 19:40
479F:→ fallrain0910: 身體好柔軟~~~~~~~怕停不下來~~ 01/14 19:40
480F:推 domowater: 金多賢今天超嗨 01/14 19:40
481F:推 Gaex: bangbangbang XD 01/14 19:40
482F:推 feeling723: XDDDD 01/14 19:40
483F:推 kero8give: XDDDDD. 01/14 19:40
484F:→ qazxswptt: 男團舞擔當... 01/14 19:40
485F:推 m9o2o: 豆腐好嗨好可愛XDD 01/14 19:40
486F:推 orangeonly: XDDDDDD 01/14 19:40
487F:→ tan73: 興腐來啦~~~~ 01/14 19:40
488F:推 ce115225: XDDDDDDD 01/14 19:40
489F:推 a963852741l: 豆腐又壞啦XDDDD 01/14 19:40
490F:→ djpcsixth: GD賢 01/14 19:40
491F:→ PinkBnN: 豆腐為什麼要這麼認真XDDDDDDDDDDD 01/14 19:40
492F:推 mayalovehp: XDDDDDDDDDDDDDD 01/14 19:40
493F:→ fallrain0910: MOMO....主舞位要被搶走了~~ XDDD 01/14 19:40
494F:推 edison3333: 豆腐主場 01/14 19:40
495F:→ domowater: 那個近拍100分 01/14 19:41
496F:推 oooptt: 攝影師對不到焦XDDDDD 01/14 19:41
497F:推 crazywing: 豆腐暴走中 XDDD 01/14 19:41
498F:推 HSUNiFi: 笑到肚子好痛XDDDD 01/14 19:41
499F:推 winteryoyo: 豆腐主場 01/14 19:41
500F:→ fallrain0910: 我看經紀人也不行了吧~~~XDD 01/14 19:41
501F:推 SPAEK: 這是吃了什麼嗎??? XD 01/14 19:41
502F:推 kang271272: 豆腐平常都在練習這XD 01/14 19:41
503F:推 alans: 哈哈 bb的歌很帶氣氛 01/14 19:41
504F:→ mp3w69: 羞恥感來了XDD 01/14 19:41
505F:→ kero8give: Sana XDD 吹東西 01/14 19:41
506F:→ m9o2o: 豆腐剛剛槍的動作也太帥XDDD 01/14 19:41
507F:推 tieneun: 眼鏡是開關XDDD 01/14 19:41
508F:推 Umaoyuchi: 眼鏡拿下來羞恥感就來了 01/14 19:41
509F:推 shengyun: 戴眼鏡就沒恥度了XDDDD 01/14 19:41
510F:→ Nappa: 認真臉超好笑 01/14 19:41
511F:推 petsee: Dope 01/14 19:41
512F:推 dennis91: 竟然有這麼失控的演唱會宣傳XDDDDDD 01/14 19:41
513F:→ tan73: 哈哈 01/14 19:41
514F:推 kshndhu: XDDDDDDDDD 01/14 19:42
515F:推 lovebuddy: 太容易被控制了XDDDDDDDDD 01/14 19:42
516F:推 elva072001: Dope 01/14 19:42
517F:→ domowater: 真的超好笑XDDD 01/14 19:42
518F:推 s6625696: 豆腐個人演唱會ww 01/14 19:42
519F:推 TExpress: 這首超帥!!! 01/14 19:42
520F:→ alans: XDDDDDD 01/14 19:42
521F:推 Gaex: 豆腐只要聽到音樂就會被控制XDDDDDDDD 01/14 19:42
522F:推 mike780503: XDDDDDDDDDDDD 01/14 19:42
523F:→ a963852741l: 防彈豆腐XDDD 01/14 19:42
524F:→ PinkBnN: 豆腐太認真笑死我了XDDDDDD 01/14 19:42
525F:→ fallrain0910: 又是BTS....DOPE... 01/14 19:42
526F:→ orangeonly: 在熱演中XDDD 01/14 19:42
527F:推 YunMengTien: 多賢一聽到音樂就瘋了XDD 01/14 19:42
528F:推 feeling723: 我笑的嘴巴好酸XDDDD 01/14 19:42
529F:→ domowater: 豆腐不會跳這首嗎 01/14 19:42
530F:→ kero8give: XDDD 01/14 19:42
531F:推 vjr964040: 好嗨喔XDDD 01/14 19:42
532F:推 Loppy: 今天是Party啊! 01/14 19:42
533F:推 djpcsixth: 豆腐退場休息 01/14 19:42
534F:→ dennis91: 一度覺得是經紀人歐巴在鬧豆腐 01/14 19:42
535F:推 EVA1125ONCE: 咦 這個直播的目的是?XDDDDD 01/14 19:42
536F:→ Nappa: 可惜沒跳dope 01/14 19:42
537F:推 kevin890218: 我笑得好累阿XDD 01/14 19:43
538F:推 mp3w69: 退場了XD 01/14 19:43
539F:→ PinkBnN: 笑到都有腹肌了XDDDDDDDD 01/14 19:43
540F:推 stanley717: 唱跳預演練習XDD 01/14 19:43
541F:推 Ellie2324: 所以剛剛放過的歌都會在演唱會表演(誤 01/14 19:43
542F:推 doofor: 孩子們阿 演唱會會更累 01/14 19:43
543F:推 crazywing: 等等....宣傳的重點是什麼 XDDD 01/14 19:43
544F:→ qazxswptt: 都快跳完了才覺得羞恥 好像不太對吧XD 01/14 19:43
545F:推 tieneun: 子瑜斷指上naver首頁XDDDD 01/14 19:43
546F:推 eddie10203: 這樣就累了大家演唱會還行嗎XD 01/14 19:43
547F:推 oshimanyan: 幼稚園那期V有跳過 01/14 19:43
548F:推 elva072001: 真的好像party 01/14 19:43
549F:推 winteryoyo: 這個時間吃宵夜是可以的嗎?XD 01/14 19:43
550F:→ tan73: 不能脫墨鏡的豆腐XD 01/14 19:43
551F:推 kaokls: 好久沒有這種亂跳舞的V了,好好笑喔 01/14 19:43
552F:→ dennis91: 我覺得到時候檯下once也會頗累XD 01/14 19:43
553F:推 alans: 熱身而已 kkkkkkkkk 01/14 19:44
554F:推 lspssjk00: 哈哈哈哈 豆腐超好笑 01/14 19:44
555F:→ qazxswptt: 經紀人應該也忘了今天主題是演唱會購物台...XD 01/14 19:44
556F:推 ezway: 這V可以重看很多次 01/14 19:44
557F:推 petsee: 這樣也能首頁,太扯 01/14 19:44
558F:推 nsl15765: 哈哈哈多賢真的開關大開啊XDDDD 01/14 19:44
559F:推 elley504: 我想看亂舞呀TT 01/14 19:44
560F:推 mapleleaf052: Momo 精神馬上來了 01/14 19:44
561F:推 songmeng: 孩子們一輯時的V很常亂舞阿 真的好久沒看他們這樣了 01/14 19:44
562F:→ alans: 還以為兩張演唱會票勒 XDDDD 01/14 19:44
563F:→ qazxswptt: 瘋子上首頁 很正常的(誤 01/14 19:44
564F:推 mp3w69: 豆腐:太累了 怎麼辦? XDDD 01/14 19:45
565F:→ Nappa: momo再放空了XD 01/14 19:45
566F:推 chengzan9309: momo放空中 01/14 19:45
567F:推 PinkBnN: 這麼文靜的孩子們反差也太大XDDD 01/14 19:45
568F:推 TExpress: 絕對音感 01/14 19:45
569F:→ qazxswptt: momo應該想睡了 01/14 19:46
570F:推 ming0407: 現在是豆腐上首頁 01/14 19:46
571F:推 elva072001: 聽前奏猜歌 01/14 19:46
572F:推 ronald000: 應該是餓了XD 01/14 19:46
573F:推 tan73: 子瑜能答到一題嗎XD 01/14 19:46
574F:推 popo60312: 真的好久沒看到孩子們一起瘋的V了XDDD 01/14 19:46
575F:推 fallrain0910: 是啊....子瑜應該很難 XDDD 01/14 19:47
576F:→ PinkBnN: 子瑜:我反應比較慢 01/14 19:47
577F:→ qazxswptt: 這遊戲子瑜超不利呀 他的正常反應是別人一半速度(誤 01/14 19:47
578F:→ TExpress: 子瑜:我知道但是我太慢了TT 01/14 19:47
579F:推 once1024: 子瑜阿XDD 01/14 19:47
580F:→ tan73: pabo line要加油了XD 01/14 19:47
581F:推 ilnyc: pabo line覺得困難 TT 01/14 19:47
582F:→ fallrain0910: Pabo line 放棄好了~~ XDDDD 01/14 19:47
583F:推 songmeng: 子瑜又來抱怨嗎? XDDDD 01/14 19:47
584F:推 js52666: 子瑜很吃虧阿XD 01/14 19:47
585F:推 tieneun: 子瑜用很慢的速度說自己反應慢XDDD 01/14 19:47
586F:推 winteryoyo: 她們現在做鬼臉一定上首頁 01/14 19:47
587F:推 mp3w69: pabo line表示吃力 XDD 01/14 19:47
588F:→ once1024: pabo line乾脆合體好了 01/14 19:47
589F:→ qazxswptt: pabo line半放棄狀態 01/14 19:47
590F:推 petsee: 子瑜和momo,兩個都很慢 01/14 19:48
591F:→ PinkBnN: 怎麼猜出來的太強XDDDDD 01/14 19:48
592F:推 Gaex: 這首我猜得到XD 01/14 19:48
593F:推 Lattecafem: 這Part子瑜肯定掛網 01/14 19:48
594F:→ tan73: XDDDD 01/14 19:48
595F:推 HowAmazing99: 這首蠻好認的 01/14 19:48
596F:推 djpcsixth: http://i.imgur.com/SEJ8GyR.jpg 01/14 19:48
597F:推 eddie10203: 玩SSJYP有幫助耶 猜到了XDDD 01/14 19:48
598F:推 tim24262426: 這首OK的 01/14 19:48
599F:→ TExpress: 眼神死的shyshyshyXD 01/14 19:49
600F:推 stanley717: 2AM!!! 01/14 19:49
601F:→ stanley717: 不接電話的你 01/14 19:49
602F:推 alans: 有點慘 三歲 01/14 19:49
603F:→ once1024: 一開始就可以猜的到 真的好厲害.. 01/14 19:49
604F:→ tan73: 說到TWICE就要做shyshyshy XD 01/14 19:49
605F:→ PinkBnN: 死也不能放開你? 01/14 19:49
606F:推 fallrain0910: 不一定是獎厲~小姐姐,提到TWICE要SHY*3 XDDD 01/14 19:49
607F:→ Gaex: 給不接電話的你吧? 01/14 19:49
608F:推 khona520: 給不接電話的你 01/14 19:49
609F:推 winteryoyo: 井南不要放棄XD 01/14 19:49
610F:→ ronald000: 娜璉抽到這懲罰感覺會被玩壞XD 01/14 19:50
611F:→ TExpress: 我也想不起來歌名… 01/14 19:50
612F:→ fallrain0910: 2AM 前輩在哭了~~~~~~~~~ 01/14 19:50
613F:推 oshimanyan: 右邊兩位笨蛋放空中 01/14 19:50
614F:推 kang271272: 有玩 Jypnation都會知道欸XD 01/14 19:50
615F:推 domowater: 給不接電話的你 01/14 19:50
616F:→ stanley717: XDDDDDDDDDDD 2AM前輩崩潰 01/14 19:50
617F:推 tieneun: 會唱但不知道名字XD 01/14 19:50
618F:推 Solid4: 大家都只記得歌不計得名字 01/14 19:50
619F:→ PinkBnN: 2AM前輩要TT了 01/14 19:50
620F:推 elva072001: 2AM的 01/14 19:50
621F:推 eddie10203: 居然不知道 你們該去玩遊戲了XDD 01/14 19:50
622F:→ Gaex: 2am 給不接電話的你 同時期的另一首主打才對 01/14 19:50
623F:→ Gaex: 我忘了歌名 01/14 19:50
624F:推 Ellie2324: 這首超好聽阿 沒完之前就知道了 01/14 19:50
625F:推 dg7158: 右邊兩個掛網中 01/14 19:50
626F:推 mp3w69: 現場已有兩位棄賽 放空中XDDD 01/14 19:51
627F:推 mike780503: 2AM前輩好想哭呀 01/14 19:51
628F:推 shengyun: 2AM前輩大哭...這首當年很紅耶~ 01/14 19:51
629F:→ elva072001: 都唱出來了XD 01/14 19:51
630F:推 a963852741l: 板上都會XDDD 01/14 19:51
631F:→ domowater: 這首超好聽 01/14 19:51
632F:推 tim24262426: 很常聽但是歌名XDD 01/14 19:51
633F:→ Gaex: 結果反而一開始的對了XD 01/14 19:51
634F:推 js52666: 又是XD 01/14 19:51
635F:→ PinkBnN: Paboline完全放空怎麼回事XDDD 01/14 19:51
636F:推 mapleleaf052: 三歲大發 01/14 19:51
637F:→ mp3w69: 根本沒獎賞吧XDDD 01/14 19:51
638F:推 tan73: 三歲XDD 01/14 19:51
639F:→ qazxswptt: pabo line微笑放棄中 01/14 19:51
640F:推 once1024: 會不會又抽中處罰 哈哈哈 01/14 19:51
641F:推 alans: 會唱 歌名會熊熊忘記 XDDDD 01/14 19:51
642F:→ dg7158: 又中懲罰了XD 01/14 19:51
643F:→ tieneun: 答對感覺沒好處XDDD 01/14 19:51
644F:推 a0141704: 快笑死惹XDDDDD 01/14 19:51
645F:→ elva072001: 又抽到不好的XD 01/14 19:51
646F:→ mapleleaf052: 公主~ 01/14 19:51
647F:推 orangeonly: 又是懲罰XDDD 01/14 19:51
648F:推 songmeng: 三歲眼神死XDDDDD 01/14 19:52
649F:→ alans: 三歲 Tt 01/14 19:52
650F:→ tan73: 三歲公主XD 01/14 19:52
651F:→ PinkBnN: 俞定延被瞪XDDDDDDDD 01/14 19:52
652F:推 zx536642: Naeyon捲髮好正 01/14 19:52
653F:推 fallrain0910: 還是不要猜對好了~~~ 都是處罰 XDDD 01/14 19:52
654F:推 kaokls: 一直抽懲罰好好笑喔XDD 01/14 19:52
655F:→ tim24262426: 被瞪XD 01/14 19:52
656F:→ once1024: 定延一直講Twice 哈哈哈 01/14 19:52
657F:→ a963852741l: 發火也好可愛XDDD 01/14 19:52
658F:→ shengyun: 娜妍眼神死太多遍了啦~XDDD 01/14 19:52
659F:→ kang271272: SuperStarJYP 才對 01/14 19:52
660F:→ mp3w69: 公主洗澡姿勢是啥鬼XDDD 01/14 19:52
661F:推 stanley717: 三歲捲髮真的好正~ 我心臟死 01/14 19:52
662F:推 ookiniSN9: 瞪人 但還是乖乖照做XDDDD 01/14 19:52
663F:推 ronald000: 要壞掉了 01/14 19:52
664F:推 mayalovehp: 洗澡姿勢XDDDDDDDDDDDDDDDDD 01/14 19:52
665F:→ PinkBnN: 好尷尬XDDDDDDD 01/14 19:53
666F:→ tan73: XDDDD 01/14 19:53
667F:推 Gaex: 三歲猜對還得拼運氣XDDDDDDDDDD 01/14 19:53
668F:推 popo60312: 還是三歲阿 沒變XD 01/14 19:53
669F:推 YunMengTien: 一直twice XDD 01/14 19:53
670F:→ tan73: 三歲好可憐XDDD 01/14 19:53
671F:→ fallrain0910: 這是接髮吧....接的好自然~~~~~~ 01/14 19:53
672F:推 elva072001: 俞定延一直TWICE 01/14 19:53
673F:→ Gaex: pabo line在後面靠著XD 01/14 19:53
※ 編輯: elvissu (125.224.161.74), 01/14/2017 19:56:28
674F:推 crazywing: 右邊二個變成化石了.... 01/14 19:54
675F:→ qazxswptt: 最右邊心電圖變一直線了 01/14 19:54
676F:推 m9o2o: paboline超放空尤其MOMOXDDD 01/14 19:54
677F:推 Solid4: 鬼怪XD 01/14 19:54
678F:推 PinkBnN: Paboline根本石化了XDDDDD 01/14 19:54
679F:推 mike780503: PABOLINE有一個慢慢醒了XD 01/14 19:55
680F:推 SPAEK: 右一斷線中 右二試圖連線中 01/14 19:55
681F:推 kaokls: 裡面真的有獎賞嗎? 01/14 19:55
682F:推 tan73: 都逞罰嗎XDFF 01/14 19:55
683F:推 alans: 裡面真的有獎勵嗎 TT 01/14 19:55
684F:推 TExpress: 確認有沒有獎品XDD 01/14 19:55
685F:推 songmeng: 有了前兩個例子 大家還要搶答??? 01/14 19:55
686F:推 elva072001: 都懲罰嗎XDDDD 01/14 19:55
687F:→ alans: kkkkkkkkkkkk 01/14 19:55
688F:推 mapleleaf052: 全都是處罰... 01/14 19:55
689F:推 ookiniSN9: XDDDDDDDDDDDDDDDDDmina三歲 01/14 19:55
690F:→ elva072001: Aing 01/14 19:56
691F:→ TExpress: 確認有商品卷 01/14 19:56
692F:推 MyouiMina: wwwww 01/14 19:56
693F:推 mp3w69: 抽到爆料券XDD 01/14 19:56
694F:→ mike780503: SANA中獎~ 01/14 19:56
695F:→ elva072001: 演唱會透露 01/14 19:56
696F:推 Solid4: 爆雷許可嗎XD 01/14 19:56
697F:推 once1024: Sana感覺跟子瑜穿同款上衣 01/14 19:56
698F:推 ilnyc: 爆料妖精獲得爆料權 01/14 19:56
699F:推 stanley717: XDDDD爆料精靈抽到爆料卡XDD 01/14 19:56
700F:推 tab222777: 透露妖精來啦哈哈 01/14 19:56
701F:推 PinkBnN: 好期待XDDDDDD 01/14 19:56
702F:推 fallrain0910: 哈哈.....這個SANA最勵害~~~ 01/14 19:56
703F:→ TExpress: 咦 Sana不需要這卷呀XDDDD 01/14 19:56
704F:推 mihawk0717: 難得Sana沒臭手 XD 01/14 19:56
705F:→ kaokls: 真不愧是爆料妖精 01/14 19:56
706F:推 a963852741l: 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 01/14 19:56
707F:推 domowater: 美少女戰士? 01/14 19:56
708F:推 orangeonly: Sana果然是爆料妖精 01/14 19:56
709F:→ elva072001: 剛好透露妖精抽到XDD 01/14 19:57
710F:→ qazxswptt: 爆料妖精獲得爆料卡一張 不給他也會爆料吧XD 01/14 19:57
711F:→ stanley717: 好大的雷XDDDDDDDDDD 01/14 19:57
712F:推 shengyun: 月光仙子AGAIN?? 01/14 19:57
713F:→ fallrain0910: 那是什麼動作啊~~ 誰猜的到 01/14 19:57
714F:推 TWICEoMOMOo: 美少女戰士!! 01/14 19:57
715F:→ PinkBnN: 新歌的動作嗎? 01/14 19:57
716F:推 tieneun: 子瑜超慢XDDDDD 01/14 19:57
717F:推 popo60312: 這雷!是要9隻在演唱會COS嗎XD 01/14 19:57
718F:→ once1024: 子瑜又慢半拍 哈哈哈 01/14 19:57
719F:推 songmeng: 甚麼意思啊阿阿阿阿阿Y 01/14 19:57
720F:推 js52666: SANA:爆料姊專業的 01/14 19:57
721F:推 m9o2o: 忙內真的超慢XDDD 01/14 19:57
722F:推 ookiniSN9: 子瑜XDDDDD 01/14 19:57
723F:→ mp3w69: 慢半拍還是要喊名子的子瑜XDDD 01/14 19:57
724F:推 tan73: 子瑜慢超多XDD 01/14 19:57
725F:推 a0141704: 月光仙子動作 01/14 19:57
726F:推 chengzan9309: 好想衝一波韓國看演唱會喔! 01/14 19:57
727F:→ elva072001: 子瑜真的慢好幾拍XDD 01/14 19:57
728F:推 dg7158: 子瑜反應也太慢了 01/14 19:57
729F:→ PinkBnN: 子瑜超可愛XDDDDDDD 01/14 19:58
730F:推 moomins: 要全體美少女戰士嗎XDD? 01/14 19:58
731F:推 shinkaikou: 子瑜~ 01/14 19:58
732F:推 winteryoyo: 8張懲罰一張獎賞 01/14 19:58
733F:推 RonChen: 子瑜的網路真LAG 01/14 19:58
734F:推 djpcsixth: http://i.imgur.com/kVRW47o.jpg 01/14 19:58
735F:推 lovebuddy: 子瑜至少有參加啦XDDDD MOMO她XDDDDDD 01/14 19:58
736F:→ fallrain0910: 真的是美少女戰士嗎!!! 01/14 19:58
737F:→ mp3w69: MOMO斷線中XD 01/14 19:58
738F:推 ilnyc: momo已放棄 XD 01/14 19:58
739F:→ PinkBnN: Momo是睡著了嗎XDDDDDD 01/14 19:58
740F:推 Gaex: Momo定住了XD 01/14 19:58
741F:→ js52666: pabo組待機中XD 01/14 19:59
742F:推 Umaoyuchi: 2G 3G 和 4G 的差別 01/14 19:59
743F:→ qazxswptt: momo斷線 子瑜56k數據機 01/14 19:59
744F:推 TExpress: Momo微笑的看著一切 01/14 19:59
745F:推 mike780503: MOMO離線中了吧XD 01/14 19:59
746F:推 popo60312: momo非洲線阿XD 01/14 19:59
747F:推 oshimanyan: 右1表示沒舞跳沒東西吃該睡了 01/14 19:59
748F:推 domowater: 豬腳商品券XDD 01/14 19:59
749F:→ songmeng: 子瑜是lag momo整個斷線... 01/14 19:59
750F:推 mihawk0717: momo表示:…… 01/14 19:59
751F:推 elva072001: MOMO 瓊心掐溜!!!! 01/14 19:59
752F:推 loverafa0603: momo放空了吧XDDD 01/14 20:00
753F:推 chingye: MOMO正練習睜眼睡技能XDDD 01/14 20:00
754F:→ qazxswptt: 只有跳舞跟吃飯是醒著的 01/14 20:00
755F:推 tab222777: momo還在現場嗎XDDDD 01/14 20:00
756F:推 alans: momo: 斷線重連中..…. 01/14 20:00
757F:推 RonChen: 7個Chrome 1個IE 1個斷線XDDDD 01/14 20:00
758F:→ mike780503: 經紀人快去買個豬腳放在鏡頭後面吧 XD 01/14 20:00
759F:推 PinkBnN: Ron大的形容太好笑XDDDDDDD 01/14 20:00
760F:推 domowater: 定延一瞬間驚慌XDD 01/14 20:01
761F:推 js52666: XD 01/14 20:02
762F:推 songmeng: 兩個PABO不知道現在要幹嘛 剛剛偷偷問三歲嗎? 01/14 20:02
763F:推 tan73: XDD 01/14 20:02
764F:推 HomuCat: MOMO XDDDD 01/14 20:02
765F:推 rh0316: 吃尾牙只能看推文也覺得很好笑XDDD 01/14 20:02
766F:推 mp3w69: 好想知道耳機是放什麼XDDD 01/14 20:02
767F:推 stanley717: SANA笑到崩潰XDDDDDD 01/14 20:02
768F:推 mike780503: 到底耳機裡是啥聲音呢XD 01/14 20:02
769F:推 ookiniSN9: sana啊XDDD 01/14 20:02
770F:推 qazxswptt: 這遊戲有點看不懂 囧 01/14 20:02
771F:推 a963852741l: 紗夏壞了XDDD 01/14 20:02
772F:推 Solid4: 這是賣耳機嗎XD 01/14 20:02
773F:推 m9o2o: PABO LINE狀況外XDD 01/14 20:03
774F:推 jjamber: Sana 每次都會爆笑 01/14 20:03
775F:推 dg7158: 不會是百歲人生吧 01/14 20:03
776F:推 Marco0812: 這遊戲會有人挑戰成功嗎 XDDDD 01/14 20:03
777F:推 vjr964040: Momo: 喔秋拉古 01/14 20:03
778F:推 Gaex: Momo唱歌啦!!!!!! 01/14 20:03
779F:推 kaokls: 現在是耳機裡有別的音樂嗎??? 01/14 20:03
780F:→ tan73: 就耳機裡的是別的音樂吧 01/14 20:03
781F:→ Solid4: 耳機播一首歌 但要邊唱PD指定的歌 01/14 20:03
782F:推 Umaoyuchi: Momo連線成功後又斷線了XDDDD 01/14 20:03
783F:→ stanley717: 就是耳機裡面有一首歌 不被耳機的旋律拉走唱主打 01/14 20:03
784F:→ mike780503: 感覺是放不同的模式的聲音 然後模仿那聲音? 01/14 20:03
785F:推 ronald000: 要唱得跟聽得不一樣 01/14 20:03
786F:推 alans: 戴耳機聽別的歌 嘴巴唱一首 01/14 20:03
787F:推 once1024: 耳機是不是太大聲 01/14 20:03
788F:推 hanya98: 瘋了!!! 01/14 20:03
789F:推 tim24262426: XDD 01/14 20:04
790F:推 koay409625: 乾多賢好好笑XDDDDDD 01/14 20:04
791F:推 mapleleaf052: 豆腐是在坐雲霄飛車喔 01/14 20:04
792F:推 popo60312: 在唱歌劇是嘛XD 01/14 20:04
793F:推 loverafa0603: 耳機應該是放民謠之類的歌吧XDDD 01/14 20:04
794F:→ stanley717: 這孩子考試完還好嗎XDDDDDDD 01/14 20:04
795F:推 TTKevin: 耳機太好了 01/14 20:04
796F:→ ookiniSN9: 多賢長大壞掉了XDDDDD 01/14 20:04
797F:→ Solid4: 小隊應該可以吧 畢竟主唱 三歲腦波弱我覺得不行XD 01/14 20:04
798F:推 jl834021: 笑到嘴巴好酸XDDD 01/14 20:04
799F:推 kang271272: 以耳機的音樂曲調唱指定的歌詞吧! 01/14 20:04
800F:推 tan73: 彩彩~ 01/14 20:04
801F:→ ookiniSN9: 彩彩笑超可愛XDDDDDDDD 01/14 20:04
802F:推 js52666: 這樣最好能猜啦XD 01/14 20:04
803F:推 domowater: 彩瑛好厲害 01/14 20:05
804F:→ alans: 打亂節奏很難唱的順 01/14 20:05
805F:推 songmeng: 耳機應該是別的音樂吧 01/14 20:05
806F:推 Umaoyuchi: 彩彩好可愛XDDDD 01/14 20:05
807F:推 a963852741l: 好可愛啊啊啊 01/14 20:05
808F:推 sol785632: 好想跟直播阿 不該看文字轉播的 更想看了 嗚嗚 在上班 01/14 20:05
809F:→ sol785632: 阿 01/14 20:05
810F:推 winteryoyo: 彩彩好漂釀>3< 01/14 20:05
811F:推 mike780503: 小隊太強XD 01/14 20:05
812F:推 once1024: 要成功了 01/14 20:05
813F:推 hanya98: 小隊不虧是主唱 01/14 20:05
814F:推 fallrain0910: 小隊這樣可以了~~~ 01/14 20:06
815F:推 loverafa0603: 志效好厲害啊!!! 01/14 20:06
816F:推 oshimanyan: 你們把歌唱完 最後兩個選擇有點困難 01/14 20:06
817F:推 Gaex: 志效撐好久XD 01/14 20:06
818F:推 m9o2o: MINA好強XDD 01/14 20:06
819F:推 tab222777: mina讚!!! 01/14 20:06
820F:推 PinkBnN: Mina好可愛XDDDDDDDD 01/14 20:06
821F:推 shengyun: 井南~~ 01/14 20:06
822F:→ Umaoyuchi: Mina啊XDDDD 01/14 20:06
823F:推 djpcsixth: mina一口氣 01/14 20:06
824F:推 shinkaikou: Mina~ 01/14 20:06
825F:→ Gaex: 井南好厲害!!!! 01/14 20:06
826F:→ loverafa0603: Mina也很強!!! 01/14 20:06
827F:→ qazxswptt: 遊戲王! 01/14 20:06
828F:推 TTKevin: mina不愧是遊戲王 01/14 20:06
829F:推 mihawk0717: Mina 強!!!! 01/14 20:06
830F:推 sandy52856: mina超可愛XDD 01/14 20:06
831F:→ hanya98: 哇 mina娜璉也很強 01/14 20:06
832F:→ tab222777: 三歲好厲害哈哈 01/14 20:06
833F:推 tan73: 三歲~ 01/14 20:06
834F:推 dennis91: 井南跟小姐姐都很厲害 01/14 20:06
835F:推 mayalovehp: MINA好可愛啊 01/14 20:06
836F:推 HSUNiFi: 三歲黑馬XDDDD 01/14 20:06
837F:推 TExpress: 後面上的都立刻唱XD 01/14 20:06
838F:→ m9o2o: 三歲也好強 01/14 20:06
839F:→ qazxswptt: 三歲也很強 01/14 20:07
840F:推 Solid4: 三歲自己打拍子XD 01/14 20:07
841F:推 alans: 慢慢把拉走 01/14 20:07
842F:→ mike780503: 三歲根本無視耳機聲吧XD 01/14 20:07
843F:→ loverafa0603: 三歲好厲害~~ 01/14 20:07
844F:推 winteryoyo: 三歲作弊XD 01/14 20:07
845F:推 stanley717: 換子瑜了XDDDDD 01/14 20:07
846F:→ mike780503: XDDDDDDDDDDDDDDDDD 01/14 20:07
847F:→ fallrain0910: 子瑜放棄好了~~ 01/14 20:07
848F:→ alans: 忙內:我覺得我完蛋了 01/14 20:07
849F:→ dennis91: 子瑜大崩潰啦XDDDDDD 01/14 20:07
850F:→ qazxswptt: 崩潰了XD 01/14 20:07
851F:推 petsee: 子瑜啊XDDD 01/14 20:07
852F:推 lovebuddy: X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 01/14 20:07
853F:推 glasssun: Mina聲音變好大!!! 01/14 20:07
854F:推 a963852741l: 忙內壞啦XDDDD 01/14 20:07
855F:→ Umaoyuchi: 子瑜XDDDD好可愛XDDDD 01/14 20:07
856F:推 domowater: 整個崩潰 01/14 20:07
857F:推 mapleleaf052: 都是no 木黑 01/14 20:07
858F:推 PROMAC: 崩潰 XD 01/14 20:07
859F:推 once1024: 忙內阿XDD 01/14 20:07
860F:→ tan73: 崩潰了哈哈 01/14 20:07
861F:推 ookiniSN9: 子瑜好像笨蛋哦X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 01/14 20:07
862F:→ Marco0812: 子瑜XDDDDD 01/14 20:07
863F:推 kevin890218: 子瑜崩潰XDD 01/14 20:07
864F:→ mayalovehp: 子瑜崩潰XDDDDDDDDDDD 01/14 20:07
865F:→ Gaex: 三歲 唱得好棒XD 子瑜的反應太可愛了XD 01/14 20:07
866F:→ shinkaikou: 哈哈哈哈哈 01/14 20:07
867F:推 s6625696: XDDDD 01/14 20:07
868F:推 vjr964040: XDDD 01/14 20:07
869F:→ mike780503: 子瑜:我覺得我完蛋了 01/14 20:07
870F:→ tab222777: 子瑜也太害怕XDDDD 01/14 20:07
871F:→ fallrain0910: MOMO也放棄好了~~~~~~ 01/14 20:07
872F:→ loverafa0603: 子瑜好可愛~~ 01/14 20:07
873F:推 YunMengTien: 為什麼子瑜唱 姊姊們笑成那樣XD 01/14 20:07
874F:推 PinkBnN: 子瑜超Pabo的啊哈哈哈哈哈哈哈 01/14 20:07
875F:推 feeling723: 子瑜XDDDD 01/14 20:07
876F:推 tim24262426: 崩潰了XD 01/14 20:07
877F:→ m9o2o: MOMO 快笑死XDDD 01/14 20:07
878F:→ mike780503: MOMO呀XDDDDDDDDDDDDDD 01/14 20:07
879F:→ winteryoyo: 我好像聽到台語XDD 01/14 20:07
880F:→ fallrain0910: XDDDDDDDDDDDDD 01/14 20:07
881F:推 js52666: 卡詞XD 01/14 20:07
882F:推 songmeng: 子瑜崩潰了XDDD 好難得 01/14 20:07
883F:推 chfansl: 子瑜哪裏來的自信XDDD 01/14 20:07
884F:推 johntw: 子瑜真的很容易緊張啊.. 01/14 20:07
885F:→ tan73: momo XDD 01/14 20:07
886F:→ domowater: momo好可愛 01/14 20:07
887F:→ qazxswptt: 當機XD 01/14 20:07
888F:→ mihawk0717: 子瑜崩潰好好笑XD 01/14 20:08
889F:→ loverafa0603: momo XDDD 01/14 20:08
890F:→ Solid4: Momo當機XDDDDDDDDDDDDDDDDD 01/14 20:08
891F:→ tab222777: momo是怎樣XDDDDD 01/14 20:08
892F:→ shengyun: MOMO CD有刮痕XDDD 01/14 20:08
893F:→ mayalovehp: 當機XDDDDDDDDD 01/14 20:08
894F:推 jjamber: Momo斷線了。哈哈 01/14 20:08
895F:→ ookiniSN9: momom......你還好嗎XDDDDDDDDDD 01/14 20:08
896F:→ fallrain0910: MOMO好好笑~~~ 太可愛了~~~~ 01/14 20:08
897F:→ Umaoyuchi: Momo: 哈...哈...哈... 01/14 20:08
898F:推 orangeonly: Momo XDDD 01/14 20:08
899F:→ once1024: 一時連接不上來XDD 01/14 20:08
900F:→ vjr964040: 當機XDDDDDDDDDDDDDDD 01/14 20:08
901F:→ TExpress: momo整個當機 01/14 20:08
902F:→ PinkBnN: Momo果然在當機XDDDDDDDDD 01/14 20:08
903F:推 ilnyc: 子瑜唱很台式的假思特來客TT 姊姊們覺得發音很好笑 01/14 20:08
904F:→ a963852741l: 當掉不常見啊XDD 01/14 20:09
905F:→ m9o2o: Momo好可愛XDDD 01/14 20:09
906F:→ qazxswptt: 這種V不錯呀 感覺對他們也像放鬆 01/14 20:09
907F:推 elva072001: Just like 變 加蘇來 TT 01/14 20:09
908F:推 lovebuddy: 又眼神死XDDDDDDD 01/14 20:09
909F:→ Solid4: 這兩個各種懲罰嗎XD 01/14 20:09
910F:→ tan73: 好可憐Xd 01/14 20:09
911F:→ PinkBnN: Mina要撒嬌XDDDDDD 01/14 20:09
912F:→ qazxswptt: 抽到什麼絕望感XD 01/14 20:09
913F:→ ookiniSN9: 三歲又頭痛XDDDD 01/14 20:09
914F:推 alans: 她們兩個 TT 01/14 20:09
915F:→ shengyun: 三歲反應好好笑~ 01/14 20:09
916F:→ once1024: 好像都是處罰 哈哈哈 01/14 20:09
917F:推 mercinana: 獲勝都抽到處罰好好笑XDDDD 01/14 20:09
918F:推 loverafa0603: 三歲怎麼每次都抽到懲罰啦XDDD 01/14 20:09
919F:推 mp3w69: 這懲罰是整場的嗎XD once mina要手指<3 twice 三歲要shy*3 01/14 20:10
920F:推 tab222777: 三歲又瞪人了XDDDD 01/14 20:10
921F:推 mike780503: 井南模式XDDDD 01/14 20:10
922F:推 domowater: 娜璉超忙 01/14 20:10
923F:推 MyouiMina: 啊啊啊啊 01/14 20:10
924F:推 orangeonly: Mina 撒嬌> < 01/14 20:10
925F:→ PinkBnN: Mina好可愛>////////< 01/14 20:10
926F:→ tan73: 三歲TT 01/14 20:10
927F:推 winteryoyo: 三歲要爆氣了XD 01/14 20:10
928F:推 kshndhu: 瞪人TT XDDD 01/14 20:10
929F:推 Ellie2324: 井南要瘋了XD 01/14 20:10
930F:→ mike780503: XDDDDDDDDDDDDDDDD 01/14 20:10
931F:→ Solid4: 原來是這種... 01/14 20:10
932F:推 mayalovehp: XDDDDDDDDDDDDDDDDDDDDDD 01/14 20:10
933F:推 mapleleaf052: Mina抽到部隊鍋好棒啊 01/14 20:10
934F:推 HSUNiFi: XDDDDDDDD 01/14 20:10
935F:→ Marco0812: XDDDDDDDDDD 01/14 20:11
936F:→ tan73: XDDDDD 01/14 20:11
937F:推 ilnyc: momo在拜拜嗎 哈哈哈 01/14 20:11
938F:→ shengyun: 感覺可以唱... 八千里路~~ 01/14 20:11
939F:→ tan73: momo好可愛XD 01/14 20:11
940F:→ mike780503: MOMO醒惹 01/14 20:11
941F:推 roshe8780: 要吃放了 01/14 20:11
942F:推 elva072001: Pizza 01/14 20:11
943F:推 ronald000: MOMO連線了XD 01/14 20:11
944F:→ mayalovehp: MOMO上線 01/14 20:11
945F:推 TExpress: momo可以復活了 01/14 20:11
946F:→ roshe8780: 吃播 01/14 20:11
947F:推 oshimanyan: 吃宵夜時間 01/14 20:11
948F:推 once1024: Momo馬上連線成功 01/14 20:11
949F:→ orangeonly: pizza~~ 01/14 20:11
950F:推 qazxswptt: 桃子仙人拜拜了 01/14 20:11
951F:推 lemonteabobo: 看到吃的momo上線了XDDD 01/14 20:11
952F:推 Umaoyuchi: 連線成功 01/14 20:11
953F:推 hanya98: Momo. 甦醒 01/14 20:11
954F:推 kang271272: momo站超快起來的 01/14 20:12
955F:→ Marco0812: Momo XDDDDDDD 01/14 20:12
956F:→ Solid4: 讀評論又當機了 01/14 20:12
957F:推 TTKevin: momo復活了 01/14 20:12
958F:推 songmeng: MOMO登入中 01/14 20:12
959F:推 PinkBnN: 看到吃的Momo就活過來了XDDDD 01/14 20:12
960F:→ elva072001: MOMO啊 01/14 20:12
961F:→ qazxswptt: 有供奉食物馬上覺醒 01/14 20:12
962F:推 kevin890218: Momo連線了!! 01/14 20:12
963F:推 mp3w69: 又變吃放了XD 01/14 20:12
964F:→ mike780503: 評論快打MOMO復活了XD 01/14 20:12
965F:推 kaokls: Momo上線XDDD 01/14 20:12
966F:推 js52666: 發問TIME 01/14 20:13
967F:→ Solid4: Pepperoni跟Cheese? 01/14 20:13
968F:推 Lattecafem: 有兩個默默的在閃XD 01/14 20:13
969F:推 ilnyc: 叫讀最慢的pabo line讀好殘忍 哈哈 01/14 20:13
970F:推 mihawk0717: Sana 多賢 又在發糖了 !!! 01/14 20:13
971F:推 a963852741l: 可以透漏嗎XDDD 01/14 20:13
972F:推 domowater: momo數數字用日文耶 01/14 20:13
973F:→ mp3w69: 會宿舍走著瞧XDD 01/14 20:13
974F:推 solomon55987: 左右各一組CP阿 01/14 20:13
975F:推 TExpress: 三歲一手抓披薩一手好忙XDDDD 01/14 20:13
976F:推 elva072001: 回宿舍會算帳嗎XDDD 01/14 20:13
977F:推 dg7158: 有ㄖㄣ恐嚇啦XD 01/14 20:14
978F:→ mike780503: HEART快破千萬了 01/14 20:14
979F:→ qazxswptt: 叫當機的兩位念評論是懲罰嗎? 01/14 20:14
980F:→ dg7158: *人 01/14 20:14
981F:推 pasor: 愛心快破千萬了 好猛阿~ 01/14 20:14
982F:推 shinkaikou: 我也有聽到momo用日文數數字 01/14 20:14
983F:→ elva072001: 彩彩剪頭髮的理由 01/14 20:15
984F:推 finhard: 又變吃放了 01/14 20:15
985F:推 roshe8780: Pizza沾什麼啊 01/14 20:15
986F:→ mp3w69: 提到髮型像mina媽媽 XDD 01/14 20:15
987F:→ qazxswptt: 剪短髮彩彩應該也是有掙扎 再留到長可能又要一年.. 01/14 20:15
988F:推 winteryoyo: 張嘴的+1 01/14 20:15
989F:→ mike780503: 破千萬~~~~ 01/14 20:15
990F:推 mihawk0717: 餵食秀 XD 01/14 20:15
991F:推 PinkBnN: 真的欸XDDDDDDDDD 跟Mina媽一模一樣啊 01/14 20:16
992F:推 tan73: momo XD 01/14 20:16
993F:→ elva072001: Pizza有夾心的感覺 01/14 20:16
994F:推 JhouHank: 昂昂昂昂昂昂~ 01/14 20:16
995F:推 TExpress: 也可以接髮啦~ 01/14 20:16
996F:→ qazxswptt: 無趣兄弟真到要搞交換髮型呀... 01/14 20:16
997F:→ finhard: 豆沙好黏 01/14 20:16
998F:推 Solid4: 應該只是普通的皮/醬/cheese而已 01/14 20:16
999F:推 roshe8780: 我好想吃pizza喔~~~~~~~ 01/14 20:16
1000F:→ devidevi: 這是錄好的吧,才有翻譯?? 01/14 20:17
1001F:推 alans: 子瑜短髮照片好像沒看過 01/14 20:17
1002F:推 js52666: 下次要代言pizza了嗎? 01/14 20:17
1003F:→ PinkBnN: 好餓 01/14 20:17
1004F:推 popo60312: 翻譯是即時翻譯喔 剛剛有讀留言 是直播的 01/14 20:17
1005F:→ qazxswptt: 看起來只是基本口味 01/14 20:17
1006F:→ TExpress: 直播 所以翻譯會慢點 01/14 20:17
1007F:→ roshe8780: 感覺是沾蜂蜜還是煉乳 01/14 20:17
1008F:→ alans: 直譯 影像畫面會有點點延遲 01/14 20:17
1009F:→ qazxswptt: momo好開心XD 01/14 20:18
1010F:推 elva072001: MOMO大滿足 01/14 20:18
1011F:推 mapleleaf052: Momo 披薩! 01/14 20:18
1012F:推 Gaex: Momo醒了! 01/14 20:18
1013F:推 Antibody0409: 是live啦 剛有照到時鐘 01/14 20:18
1014F:推 PinkBnN: Momo好萌>//////< 01/14 20:18
1015F:推 qday: 啊啊 momo吃得好幸福啊 01/14 20:18
1016F:推 mihawk0717: momo 活過來了 XD 01/14 20:18
1017F:推 tan73: pizza cf 01/14 20:18
1018F:→ mapleleaf052: 子瑜志效都沒吃了,控制中 01/14 20:18
1019F:推 fallrain0910: MINA剛剛也有去練習體操~~~~~ 01/14 20:18
1020F:推 dg7158: 蜂蜜芥末? 01/14 20:19
1021F:→ alans: 吃放 直接變成5G 01/14 20:19
1022F:→ PinkBnN: Mina啊TTTTTTT 01/14 20:19
1023F:推 mp3w69: 小隊手指是去做手術 01/14 20:19
1024F:→ fallrain0910: 定延一直吃~~~~~~~~ 01/14 20:19
1025F:→ elva072001: 志效的手做手術! 01/14 20:19
1026F:推 Solid4: 體力消耗這麼大多吃點啊... 01/14 20:19
1027F:推 roshe8780: Sana正常發揮XDDDDDDDDDDDD 01/14 20:19
1028F:→ mihawk0717: 定延 這也太大片了吧 XD 01/14 20:19
1029F:推 kang271272: 定延是吃第三片了嗎?XD 01/14 20:19
1030F:→ qazxswptt: 有食物吃 momo瞬間變光纖 01/14 20:19
1031F:→ dg7158: 打雷射的樣子 01/14 20:19
1032F:推 tieneun: 短髮子瑜 https://i.imgur.com/risXcR5.jpg 01/14 20:19
1033F:→ fallrain0910: 子瑜真的很強也...都可以克制不吃~~ 01/14 20:20
1034F:推 songmeng: Sana正常發揮中XDDDDD 01/14 20:20
1035F:→ mp3w69: 要決定伙食團團長XDD 01/14 20:20
1036F:推 YunMengTien: Sana連吃個pizza都這麼搞笑XD 01/14 20:20
1037F:→ ronald000: 志效應該是易胖體質,常看她都吃不多就不吃了 01/14 20:20
1038F:→ devidevi: 沒事,..等重播再來看 01/14 20:20
1039F:→ alans: 這張有看過 01/14 20:20
1040F:→ qazxswptt: 定延跟momo真的在消滅食物 01/14 20:20
1041F:推 oshimanyan: 忙內連飲料也不喝的 只喝水 01/14 20:20
1042F:→ elva072001: 定延大口大口的一直吃XD 01/14 20:20
1043F:推 tan73: 子瑜有吃吧? 01/14 20:20
1044F:推 solomon55987: 忙內剛剛有吃一片的樣子 01/14 20:21
1045F:→ Nappa: 有 01/14 20:21
1046F:推 kaokls: mina 也沒什麼吃 01/14 20:21
1047F:→ alans: 好像沒爆料到很多 01/14 20:21
1048F:→ dg7158: 多賢累了開始打哈欠了 01/14 20:21
1049F:→ qazxswptt: 子瑜一開始有吃 好像就一片 01/14 20:21
1050F:推 once1024: 忙內等等也要中文了嗎 01/14 20:21
1051F:推 mapleleaf052: 子瑜要說中文了嗎? 01/14 20:21
1052F:推 PinkBnN: Mina講日文好好聽TTTTTT 01/14 20:21
1053F:→ tan73: 忙內加油! 01/14 20:21
1054F:推 mike780503: 等等要中文催票嗎XD 01/14 20:21
1055F:推 Solid4: 子瑜buffering 01/14 20:21
1056F:→ songmeng: 中文等等要上線了 子瑜緊張中 01/14 20:21
1057F:推 Ellie2324: Mina講日文好有自信XDD 01/14 20:22
1058F:推 sxxs: 又接到炸彈 XDDDDDDDD 01/14 20:22
1059F:→ qazxswptt: 記憶體不足 01/14 20:22
1060F:→ alans: load...... 01/14 20:22
1061F:推 js52666: 耶~ 01/14 20:22
1062F:→ mike780503: 子瑜~~~O<-< 01/14 20:22
1063F:推 Lattecafem: loading 01/14 20:22
1064F:→ qazxswptt: 請重新再試 01/14 20:22
1065F:推 popo60312: 子瑜讀取中... 01/14 20:22
1066F:推 yvonpuppy: 彩也是一直吃哈哈哈 跟定延感覺都是不易胖體質噗 01/14 20:22
1067F:推 Umaoyuchi: 啊!!!好好聽啊!!!萌萌的 01/14 20:22
1068F:→ PinkBnN: 子瑜講得不錯啊!!!!!!!!!! 01/14 20:22
1069F:推 comicwong: 玩 01/14 20:22
1070F:推 tab222777: 清期五XDDDDDDD 01/14 20:22
1071F:推 glasssun: Mina講日文的聲音好好聽! 01/14 20:22
1072F:推 kang271272: 好可愛!!!! 01/14 20:22
1073F:推 roshe8780: 最會說的就是我唉你了 01/14 20:22
1074F:推 m9o2o: 雖然還是慢吞吞不過說的不錯XDD 01/14 20:22
1075F:推 mercinana: 子瑜XDDDD 01/14 20:22
1076F:→ sxxs: 有練過喔 XD 01/14 20:22
1077F:→ tan73: 玩>///< 01/14 20:22
1078F:推 finhard: 還以為子瑜當機了 01/14 20:22
1079F:→ roshe8780: 些些大家~ 01/14 20:22
1080F:推 JhouHank: 玩! 01/14 20:22
1081F:推 Gaex: 子瑜好可愛唷XD 01/14 20:22
1082F:推 ookiniSN9: 一起 玩~~~~~~ 01/14 20:22
1083F:→ popo60312: 井南可愛R!!! 01/14 20:23
1084F:推 stanley717: MIN英文當機XDDDDDDD 01/14 20:23
1085F:→ songmeng: 英文阿 01/14 20:23
1086F:推 s6625696: 還有架油XD 01/14 20:23
1087F:推 loverafa0603: 孩子們真的好可愛啊 <3 01/14 20:23
1088F:推 TTKevin: 一起玩 01/14 20:23
1089F:→ PinkBnN: "二" 子瑜講"阿" XDDDDDD 01/14 20:23
1090F:→ yvonpuppy: 子瑜今天中文講的很不錯啊 演唱會還是韓文發音哈哈哈好 01/14 20:23
1091F:→ mike780503: MINA當機 01/14 20:23
1092F:推 jewish123: 我也是聽到清期五XDD 01/14 20:23
1093F:推 TExpress: 英文XDDDD 01/14 20:23
1094F:→ popo60312: 這團沒有英文擔當XD 01/14 20:23
1095F:→ qazxswptt: 差點以為要說什麼平台的(誤 01/14 20:23
1096F:→ yvonpuppy: 可愛 01/14 20:23
1097F:推 doofor: 沒有提到是否會有海外巡演 01/14 20:23
1098F:推 winteryoyo: mina講英文有外國腔 01/14 20:23
1099F:推 mp3w69: 看起來三歲很想爆料XD 01/14 20:23
1100F:→ PinkBnN: Mina講英文超可愛XDDDD 01/14 20:23
1101F:→ yvonpuppy: 想知道海外巡演嗚嗚 01/14 20:23
1102F:→ Lattecafem: 不爆雷不舒服 XD 01/14 20:24
1103F:→ Nappa: mina : 二月17到19 "結束" 01/14 20:24
1104F:→ m9o2o: 三歲XDDDD 01/14 20:24
1105F:推 Solid4: 三歲啊... 01/14 20:24
1106F:→ stanley717: X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 01/14 20:24
1107F:推 Umaoyuchi: Rap XDDDD 01/14 20:24
1108F:推 domowater: XDDD 01/14 20:24
1109F:推 alans: ...... 01/14 20:24
1110F:推 spirit1280: 什麼鬼 rap? 01/14 20:24
1111F:→ yvonpuppy: 三歲還好嗎xDDDDDDDDDDD 01/14 20:24
1112F:→ ookiniSN9: .......XDDDDDDDDDDDDDDDDDDDDD 01/14 20:24
1113F:→ mike780503: 這是爆雷嗎XD 01/14 20:24
1114F:→ tan73: XDDD 01/14 20:24
1115F:→ loverafa0603: 三歲XDDD 01/14 20:24
1116F:推 tab222777: 子瑜講中文的聲音就變得很輕像善良的小孩子一樣了 01/14 20:24
1117F:→ s6625696: XDDDD 01/14 20:24
1118F:→ JhouHank: XDDDDDDDDDDDDDDDDDDDD 01/14 20:24
1119F:推 orangeonly: 三歲RAP XDD 01/14 20:24
1120F:推 js52666: yoyoyo 01/14 20:24
1121F:→ qazxswptt: 三歲為什麼很喜歡玩爛rap 囧 01/14 20:24
1122F:→ popo60312: WT三歲! XDDD 01/14 20:24
1123F:推 lsy0002: 泰國場有了吧 結果沒有台灣場 01/14 20:24
1124F:推 kang271272: 這啥XDD 01/14 20:24
1125F:推 mapleleaf052: 看來快結束了 01/14 20:24
1126F:推 Ellie2324: 三歲不是會BBOX 可以表演一下XD 01/14 20:24
1127F:推 mayalovehp: 因為她是HIPHOP小分隊XDDDDD 01/14 20:24
1128F:→ PinkBnN: 拜託一定要來台灣啊啊啊啊啊啊 01/14 20:24
1129F:推 finhard: 要結束了? 01/14 20:24
1130F:推 heart30226: 泰國不是禁娛? 01/14 20:24
1131F:→ yvonpuppy: 孫彩韓式英文好可愛哈哈哈擺什麼姿勢噗 01/14 20:25
1132F:→ stanley717: 哪裡有說有泰國場? 01/14 20:25
1133F:→ alans: 要打包回宿舍繼續吃 01/14 20:25
1134F:推 songmeng: MOMO: 我要打包!!!! 01/14 20:25
1135F:推 Gaex: 可以拿回宿舍嗎 這句是Momo說的嗎XD 01/14 20:25
1136F:→ lsy0002: 應該沒禁那麼久吧 01/14 20:25
1137F:→ Umaoyuchi: 黑黑的 01/14 20:25
1138F:推 dg7158: 看來要拿回家繼續吃 01/14 20:25
1139F:推 mihawk0717: 三歲千萬別組 B-Box 小分隊阿 XD 01/14 20:25
1140F:→ PinkBnN: 要給ONCE行大禮 01/14 20:25
1141F:→ kang271272: momo:pizza可以拿回宿舍嗎? 01/14 20:25
1142F:→ qazxswptt: 這首XD 01/14 20:25
1143F:推 mayukii: 有泰國場?? 01/14 20:25
1144F:→ popo60312: 國民健康操來囉~~~ 01/14 20:25
1145F:推 mike780503: JYP (氣音 01/14 20:25
1146F:→ lsy0002: 三歲好像說thailand 不知道是不是聽錯 01/14 20:26
1147F:→ PinkBnN: Sana剛剛那是腹肌嗎!!!!!!! 01/14 20:26
1148F:推 minne96: 真的歐密碼,海外場都還沒正式宣布吧 01/14 20:26
1149F:→ qazxswptt: JYP標準收場樂XD 01/14 20:26
1150F:→ stanley717: 你是不是把twiceland看成Thailand~XD 01/14 20:26
1151F:推 dennis91: 定延又要吵鬧了XD 01/14 20:26
1152F:推 roshe8780: 吹什麼喇叭wwwwwwwww 01/14 20:26
1153F:→ lsy0002: 還是他說twiceland? 01/14 20:26
1154F:推 kevin890218: 結果好像也沒透漏到甚麼的樣子 01/14 20:26
1155F:推 elva072001: JYPE健身操 01/14 20:26
1156F:→ mike780503: TWICELAND吧XD 01/14 20:26
1157F:→ dg7158: jyp體操 01/14 20:26
1158F:推 s6625696: 一定是聽錯了XD 01/14 20:26
1159F:→ songmeng: 從頭到尾都沒提到海外場吧 泰國場? 01/14 20:26
1160F:推 tab222777: 沒了>< 01/14 20:26
1161F:→ Umaoyuchi: 結束了 01/14 20:26
1162F:推 glasssun: 原來Mina有注意到彩瑛的短髮和她媽媽有點像XDDDD 01/14 20:26
1163F:推 yvonpuppy: 彩真的很小孩子 剛剛髮型提到很像mina媽媽快笑慘我了噗 01/14 20:26
1164F:→ mihawk0717: 造勢晚會無誤 XD 01/14 20:26
1165F:推 Solid4: 結果到最後都沒有成功用英文講完XD 01/14 20:27
1166F:推 mayalovehp: 沒了TT 01/14 20:27
1167F:推 fax5118mi: TT 01/14 20:27
1168F:推 snio2427: 結束了T T 01/14 20:27
1169F:→ roshe8780: 沒了TT 01/14 20:27
1170F:推 tan73: TT 01/14 20:27
1171F:→ PinkBnN: 結束了TTTTTTTT 01/14 20:27
1172F:→ qazxswptt: 他是說太累吧(誤 01/14 20:27
1173F:推 js52666: 結束了... 01/14 20:27
1174F:推 domowater: 結束QQ 01/14 20:27
1175F:→ snio2427: 今天孩子們整個玩得很HIGH啊!!!看得好開心 01/14 20:27
1176F:→ kevin890218: 沒了TT 01/14 20:27
1177F:推 tim24262426: TWICELAND吧XD 01/14 20:27
1178F:→ s6625696: TT 01/14 20:27
1179F:推 kshadowo: TT 01/14 20:27
1180F:推 alans: 標題不符 其實主題是吃放 01/14 20:27
1181F:推 qday: 等看重播 ! 重複重複再重複 01/14 20:27
1182F:推 TWICEoMOMOo: TT 01/14 20:27
1183F:推 fallrain0910: 結果也沒有透漏些什麼 01/14 20:27
1184F:推 sandy52856: 感覺時間過好快 TT 01/14 20:27
1185F:推 ookiniSN9: 沒有說泰國 然後官方有說海外場是之後才會公布 01/14 20:27
1186F:→ yvonpuppy: g大我們也太有默契哈哈哈 那天在微博上看到就笑瘋了噗 01/14 20:27
1187F:推 orangeonly: TT 01/14 20:27
1188F:→ qazxswptt: 今天真好玩.. 01/14 20:27
1189F:推 hanya98: TT. 結束了 01/14 20:28
1190F:→ fallrain0910: XDDDDD 01/14 20:28
1191F:→ dg7158: 只抽到一張爆雷卷所以爆太多嗎 01/14 20:28
1192F:推 TTKevin: 定延真的是破壞節奏王 01/14 20:28
1193F:→ Umaoyuchi: 今天真好玩 01/14 20:28
1194F:→ TWICEoMOMOo: 透漏的好少 但是孩子們好嗨好開心 01/14 20:28
1195F:→ TTKevin: 有透露美少女戰士 01/14 20:28
1196F:推 lsy0002: 最好笑還是豆腐跳舞那段吧 太瘋了 01/14 20:28
1197F:推 a963852741l: 竟然沒爆海外場TT 01/14 20:28
1198F:→ qazxswptt: 定延真的很會破壞氣氛..XD 01/14 20:28
1199F:推 wangwu9012: 今天孩子們好嗨啊 看的好開心!!! 01/14 20:28
1200F:推 sb02041005: 只能等優秀的字幕組翻譯拉~ 01/14 20:28
1201F:推 mayalovehp: https://goo.gl/kr9cDf 昨天看到就快笑死了,沒想到她 01/14 20:28
1202F:推 moomins: 中間才看只看到透露美少女戰士,還有什麼嗎? 01/14 20:29
1203F:推 js52666: 看完心情好~ 01/14 20:29
1204F:→ mayalovehp: 們自己提XDDDD 01/14 20:29
1205F:→ yvonpuppy: 彩今天髮型好多了很清爽 昨天配表演服的造型太復古TT 01/14 20:29
1206F:推 EVA1125ONCE: 說真的 我覺得孩子們現在什麼都不知道吧 所以也無法 01/14 20:29
1207F:→ EVA1125ONCE: 暴雷XDDDD 01/14 20:29
1208F:推 Solid4: 才兩個pizza還沒吃完 拜託多吃點啊... 01/14 20:29
1209F:→ orangeonly: 時間過好快 太嗨了 01/14 20:29
1210F:→ yvonpuppy: 豆腐整個霸台分量滿滿 xDDDDD 01/14 20:29
1211F:→ TTKevin: 常常志效講話的時候就自high,然後high玩又開始問規則XD 01/14 20:29
1212F:推 pasor: 真的 其實意外地吃很少阿 01/14 20:30
1213F:推 snio2427: 今天真的是PARTY啊!XDDD 看得好開心 01/14 20:30
1214F:→ stanley717: 校的嘴好痠喔~~~~ 01/14 20:30
1215F:推 JhouHank: 那兩片披薩超大欸XDDD 01/14 20:30
1216F:→ yvonpuppy: 感覺也不能打包為了演唱會也要保持身材 01/14 20:30
1217F:→ yvonpuppy: 可是彩定mo每次都狂吃 xDDD 01/14 20:31
1218F:推 ookiniSN9: 那個PIZZA尺寸不是一般大耶 很大~~~~~~的說 01/14 20:31
1219F:推 kevin890218: 對阿那兩片披薩看起來超多 01/14 20:31
1220F:推 cw22: 他們不是說要帶回宿舍吃嗎 01/14 20:31
1221F:推 aa8318800: 趴趴趴趴~~提歐奈 01/14 20:31
1222F:→ qazxswptt: 16吋左右都是打成薄皮的 對momo這種食量的應該還好XD 01/14 20:31
1223F:推 lsy0002: 他們現在都吃比較少了吧 跟一年前看都瘦很多 01/14 20:31
1224F:推 songmeng: 好久沒看到瘋孩子了 今天滿足! 01/14 20:31
1225F:推 Ellie2324: 有在控制 只吃1.2口而已 01/14 20:31
1226F:→ yvonpuppy: 是costco那種XL尺寸的披薩哈哈哈 01/14 20:31
1227F:推 glasssun: Mina猶豫很久才拿披薩,然後拿很久XDD最後也才吃幾口而 01/14 20:32
1228F:→ ookiniSN9: momo要拿去後面 是兩手捧著才拿得過去 01/14 20:32
1229F:→ glasssun: 已TT 01/14 20:32
1230F:→ ookiniSN9: 薄片好吃~~~~ 01/14 20:32
1231F:→ yvonpuppy: 彩一臉無辜說其實兩個披薩九個人吃兩片也就沒了 超好 01/14 20:32
1232F:→ yvonpuppy: 笑 01/14 20:32
1233F:推 Plato12: 正式遊戲前 熱身消耗大量電力 XD 01/14 20:33
1234F:推 popo60312: 好久沒看到大家那麼瘋了 真開心 01/14 20:35
1235F:推 nsl15765: 整場笑容沒停過 心情超好的XDDD 01/14 20:36
1236F:推 njpj4z04: 沒爆料很多~但看得很開心XD 01/14 20:40
1237F:推 yuan0117: 真的很喜歡看她們聚在一起吃放 01/14 20:41
1238F:推 roshe8780: 彩彩還小還在發育 01/14 20:41
1239F:→ roshe8780: 多吃一點好啊 01/14 20:41
1240F:推 gru0519: 萌獸進化過程XD 01/14 20:42
1241F:推 a1102311131: 真的很喜歡9人互相玩樂!看到她們笑容 ,真心有一股 01/14 20:43
1242F:→ a1102311131: 幸福感 ! 01/14 20:43
1243F:推 roshe8780: 想看她們九個人臉都圓圓 我有病XDDD 01/14 20:45
1244F:推 GOQQ: 幸福的一個半小時 01/14 20:45
1245F:推 akana: 有個香港的kpop粉絲頁說可能有香港場和台灣場? 01/14 20:46
1246F:→ shuttlecocks: Mina今天太有趣了,井南模式狂開,後面的撒嬌也好可 01/14 20:48
1247F:推 lspssjk00: 什麼!沒了?! 才出來買個飲料 01/14 20:48
1248F:→ shuttlecocks: 愛,還有默默跑出螢幕外去飲料續杯時說謝謝的聲音也 01/14 20:48
1249F:→ shuttlecocks: 超可愛,太愛Mina了~ 01/14 20:48
1250F:推 WLR: 團V完後下禮拜團綜,真開心 01/14 20:50
1252F:→ qazxswptt: 公司的企劃還是蠻緊湊的 值得鼓勵... 01/14 20:54
1253F:推 skyyks: 忘記縮 01/14 20:55
1254F:推 glasssun: Mina講英文後的笑容100分啊!!! 01/14 21:03
1255F:推 PinkBnN: Mina今天超可愛TTTTTTTTT 01/14 21:15
1256F:→ wumayzi: 還沒有重播~~~繼續等TT 01/14 21:46
1257F:推 tysone: 今天沒時間追TT 等重播 01/14 21:50
1258F:推 pasor: 最近幾次V都好好看 孩子們在鏡頭前越來越放得開了XD 01/14 21:55
1259F:推 minne96: 9個真的都好可愛嗚嗚TTTTTT 01/14 21:57
1260F:推 god08023: 期待重播啊~光看到孩子們玩就開心啊! 01/14 21:59
1261F:推 pasor: 三歲今天一直瞪人超可愛的 01/14 22:01
1262F:推 Ellie2324: 定延: Twice Twice Twice Twice Twice Twice Twice 01/14 22:06
1263F:→ Ellie2324: 三歲:(瞪) 01/14 22:06
1264F:推 nikkisu: 子瑜只吃一口披薩就放下了XD 01/14 22:08
1265F:推 nikkisu: https://goo.gl/28CEQ0 想說一片怎麼吃這麼快XD,結果是 01/14 22:10
1266F:→ nikkisu: 放下了 01/14 22:10
1267F:推 pasor: 真的是很養身阿 熱量太高的食物不多吃XD 01/14 22:18
1268F:→ qazxswptt: 定延跟momo都沒在怕的 01/14 22:20
1269F:推 zxakmusic: 啊~哪時重播啊 想看TT 01/14 22:26
1270F:→ meowde: 沒跟到live也在等重播TT 01/14 22:27
1271F:→ meowde: 想捏子瑜的臉頰XD 01/14 22:28
1272F:推 shuhei7812: 等重播T 01/14 22:36
1273F:推 elley504: 等重播呀TT 01/14 22:57
1274F:推 njpj4z04: 子瑜披薩很久才要一口~慢慢吃的精神~ 01/14 23:15
1275F:推 lspssjk00: 推 養生啊~ 01/14 23:17
1276F:推 njpj4z04: 還有孩子們超常吃披薩阿~之前有次V也是叫披薩外送~不代 01/14 23:19
1277F:→ njpj4z04: 言嗎~可以省伙食費兼賺錢耶XD 01/14 23:19
1278F:→ njpj4z04: 但也不要太常吃就是~ 01/14 23:20
1279F:→ qazxswptt: 披薩很容易胖 不過他們點也應是時間有關 晚上又能外送 01/14 23:23
1280F:→ qazxswptt: 能選擇的比較少吧 01/14 23:23
1281F:推 minne96: 記得連她們冰箱上都有貼外賣的菜單,真的很常吃那些XD 01/14 23:24
1282F:推 js52666: 她們不是說常吃外賣或便利商店的 01/14 23:26
1283F:→ devidevi: 不自己煮的話,吃外賣跟便利商店很正常吧 01/14 23:28
1284F:→ EVA1125ONCE: 我印象中韓國外送很方便 到半夜都還可以送豬腳?! 01/14 23:37
1285F:推 roshe8780: 很多店都24小時的 01/14 23:41
1286F:推 sol785632: 韓國外送非常發達 店家大致上都有外送的 01/14 23:42
1287F:推 loverafa0603: 剛剛卡特有直播,想看V重播的可以去看XDD 01/15 00:00
1288F:推 liuyier: https://goo.gl/wHwDgo 卡特的直播中翻重播XD 01/15 00:03
1289F:推 HowWhy99: 韓國24H 外送 01/15 00:51
1290F:→ HowWhy99: 看韓劇都很喜歡沒煮叫外送 XDDDD 01/15 00:51
1291F:→ qazxswptt: 了解 01/15 00:52
1292F:推 j800414: 好想看重播呀~~ 01/15 01:03
1293F:推 mp3w69: https://youtu.be/H9pg2M64kNU 有人丟到YT的重播 01/15 01:05
1294F:推 roshe8780: 秒被刪 01/15 01:16
1295F:推 denny932s: 等重播啊~TT 01/15 01:21
1296F:推 vveva: 光看推文笑慘 好想看重播啊!~~ 01/15 01:22
1297F:推 Plato12: mp3w69的連結還看的到吧 多賢開始跳fire那段超爆笑 01/15 01:28
1298F:推 pasor: 多賢真的是興豆腐 感覺很適合去黃金的鈴鼓節目一起瘋XD 01/15 02:07
1299F:推 mikuokuo: 有重播了~再來看一次可愛的孩子們 01/15 09:01
1300F:→ PinkBnN: 正要說可以重看被米鍋鍋大搶答可惡XDDDD 01/15 09:02
1301F:推 NgJovi: 三歲這件衣服好漂亮啊 :D 01/15 09:04
1302F:→ mikuokuo: 粉大原諒我 因為我實在太興奮了 01/15 09:11
1303F:→ mikuokuo: 原本已經起身要去遛狗 現在又黏回椅子上XD 01/15 09:12
1304F:推 jjamber: 剛又重看了一下跳舞那段多賢真的太好笑XD 01/15 09:21
1305F:推 PinkBnN: 幹嘛說原諒我啦XDDDD 幫狗狗TT 01/15 09:23
1306F:推 Lattecafem: 跳舞CUT ! https://youtu.be/R17SsiZMmGk 01/15 09:44
1307F:推 vveva: 終於看到啦!好好笑!~~~ 01/15 11:26
1308F:→ ookiniSN9: 多賢真的好好笑XDDDDDDD 01/15 11:28
1309F:推 louloupan: 多賢真的綜藝擔當XD 01/15 13:45
1310F:→ shuhei7812: 有韓文字幕了XD 中字啊~~~~~~ 01/15 14:54
1311F:推 j800414: 我有跟一下直播 01/15 15:07
1312F:→ j800414: 記得那時有字幕有人知道為何嗎?? 01/15 15:07
1313F:推 gath0617: 直播字幕是現場翻譯,會有延遲及漏錯字 01/15 15:21
1314F:推 roshe8780: 彩彩真的很好笑 每次都笑到好像快斷氣了XDDDD 01/15 15:48
1315F:→ elvissu: 有中字了 01/15 17:04
1316F:推 meowde: 樓上謝謝情報,立刻再去看 01/15 17:13
1317F:推 meowde: 再看一次突然發現娜璉,子瑜跟志效是不是穿情侶款褲子XD 01/15 17:19
1318F:→ pasor: 下次就代言品牌牛仔褲了 全體都穿好正喔 01/15 17:27
1319F:推 glasssun: Mina穿牛仔褲真的很好看 01/15 18:00
1320F:→ PinkBnN: Mina超適合穿牛仔褲!!!!!!!!!! 莫名的很性感>////< 01/15 18:04
1321F:推 roshe8780: Mina總是莫名的很性感 莫名的很井南啊 不意外( ̄▽ ̄) 01/15 18:13
1322F:推 shuttlecocks: Mina穿衣服都很好看啊!天生的衣架子 01/15 18:22
1323F:推 pistw: 子瑜比出數字六的手勢姊姊們都在笑欸XD是一種文化差異嗎XD 01/15 21:42
1324F:推 mp3w69: 因為韓國的6不是這樣比XD 01/15 21:50
1325F:→ qazxswptt: 單手把9個數字比完沒幾種方式呀 我們方式比較有效率XD 01/15 21:54
1326F:推 mikuokuo: 聽志效說手指去做激光手術 看來是長了雞眼或是疣TT 01/15 22:35
1327F:→ mikuokuo: 心疼這孩子阿 01/15 22:36
1328F:→ PinkBnN: 激光手術就是冷凍治療吧...... 那超痛的欸TTTTT 01/15 22:59
1329F:推 qazxswptt: 要快點好的確只能做手術了 貼藥布要完全好 可能要一星 01/15 23:52
1330F:→ qazxswptt: 期以上 01/15 23:52
1331F:推 winnie759281: 不只韓國 日本也不會這樣比六喔 01/15 23:53
1332F:推 ookiniSN9: "三" 好像也不一樣?子瑜比了台式的 會馬上換韓式 01/16 00:09
1333F:推 tactno13: 又看了次中字 又找了16的Problem來看 好懷念呀 可以說是 01/16 01:32
1334F:→ tactno13: 這舞台入坑的呀 https://goo.gl/Z3ck5d 01/16 01:34
1335F:推 denny932s: 這v真的是讓大家看到多賢的綜藝實力呀~ 不過我還是最 01/16 04:30
1336F:→ denny932s: 喜歡看傻萌的MOMO超療癒 01/16 04:30
1337F:→ qazxswptt: 多賢是動作綜藝比較擅長 01/16 07:50
1338F:推 ILNARA: 看完了 多賢在跳舞那一趴一直很有事XDD 01/16 08:33
1339F:→ Nappa: 台灣這樣比大概跟中文的 六 有關係 01/16 09:16
1340F:推 JYao: Problem入坑+1 01/16 09:47
1341F:推 shuttlecocks: 昨天定延吹喇叭吹到入迷也很有事啊XD 01/16 10:02
1342F:推 qazxswptt: 定延應該是會跳的沒幾首 無聊就開始奏樂了....薩克斯 01/16 15:46
1343F:→ qazxswptt: 風魂 01/16 15:47
1344F:推 allimontti: 看了中字會有想衝一回的念頭啊 QQ 01/17 07:37







like.gif 您可能會有興趣的文章
icon.png[問題/行為] 貓晚上進房間會不會有憋尿問題
icon.pngRe: [閒聊] 選了錯誤的女孩成為魔法少女 XDDDDDDDDDD
icon.png[正妹] 瑞典 一張
icon.png[心得] EMS高領長版毛衣.墨小樓MC1002
icon.png[分享] 丹龍隔熱紙GE55+33+22
icon.png[問題] 清洗洗衣機
icon.png[尋物] 窗台下的空間
icon.png[閒聊] 双極の女神1 木魔爵
icon.png[售車] 新竹 1997 march 1297cc 白色 四門
icon.png[討論] 能從照片感受到攝影者心情嗎
icon.png[狂賀] 賀賀賀賀 賀!島村卯月!總選舉NO.1
icon.png[難過] 羨慕白皮膚的女生
icon.png閱讀文章
icon.png[黑特]
icon.png[問題] SBK S1安裝於安全帽位置
icon.png[分享] 舊woo100絕版開箱!!
icon.pngRe: [無言] 關於小包衛生紙
icon.png[開箱] E5-2683V3 RX480Strix 快睿C1 簡單測試
icon.png[心得] 蒼の海賊龍 地獄 執行者16PT
icon.png[售車] 1999年Virage iO 1.8EXi
icon.png[心得] 挑戰33 LV10 獅子座pt solo
icon.png[閒聊] 手把手教你不被桶之新手主購教學
icon.png[分享] Civic Type R 量產版官方照無預警流出
icon.png[售車] Golf 4 2.0 銀色 自排
icon.png[出售] Graco提籃汽座(有底座)2000元誠可議
icon.png[問題] 請問補牙材質掉了還能再補嗎?(台中半年內
icon.png[問題] 44th 單曲 生寫竟然都給重複的啊啊!
icon.png[心得] 華南紅卡/icash 核卡
icon.png[問題] 拔牙矯正這樣正常嗎
icon.png[贈送] 老莫高業 初業 102年版
icon.png[情報] 三大行動支付 本季掀戰火
icon.png[寶寶] 博客來Amos水蠟筆5/1特價五折
icon.pngRe: [心得] 新鮮人一些面試分享
icon.png[心得] 蒼の海賊龍 地獄 麒麟25PT
icon.pngRe: [閒聊] (君の名は。雷慎入) 君名二創漫畫翻譯
icon.pngRe: [閒聊] OGN中場影片:失蹤人口局 (英文字幕)
icon.png[問題] 台灣大哥大4G訊號差
icon.png[出售] [全國]全新千尋侘草LED燈, 水草

請輸入看板名稱,例如:Boy-Girl站內搜尋

TOP