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WICE 板


LINE

161229 KBS 歌謠大祝祭 直播時間:19:30(台灣時間) 主持人:朴寶劍、AOA 雪炫 出演名單:太妍、SHINee、INFINITE、 CNBLUE、恩地、EXO、B.A.P、BTOB、 VIXX、EXID 、AOA、BTS、韓東根、GOT7、Red Velvet、MAMAMOO、 MONSTA X、SEVENTEEN、GFRIEND、 TWICE、I.O.I、ASTRO、WJSN、Laboum、NCT Dream、Oh My Girl、神話、UP10TION、嚴 正化、Davichi、黃致列等… 直播網址: http://livetvkorea.weebly.com/kbs2.html http://www.k-popstream.com/2016/12/special-2016-kbs-gayo-daechukje.html?m=0 http://aqstream.com/kbs2/KBS2 http://aqstream.com/kgd/KBS-Gayo-Daechukje-2016 http://aqstream.com/kbs2/KBS2-Official http://aqstream.com/kbs2/KBS2-HD http://aqstream.com/kbs2/KBS2-Stream-5-SD https://www.facebook.com/kbsworld/ https://goo.gl/JYIv5d fb https://youtu.be/Gkm-z7ouvb0 YT分流(稍慢)
節目表: http://i.imgur.com/hKZAk9A.jpg http://i.imgur.com/JT5vfzc.jpg http://i.imgur.com/k3pBDfj.jpg http://i.imgur.com/Dp6V6co.jpg http://i.imgur.com/pDms3gX.jpg(JYP NATION全部舞台) 一部: 4-3 LIKE OHH AHH 4-5 Into the New World(合作舞台) 11-1 成為我的人(MOMO) 14-2 孝親舞台(娜璉+娜璉媽媽) 二部: 25 我是蝴蝶(合作舞台 - 志效) 28-2 芭蕾舞台(Mina) 33 Intro + CHEER UP + TT --


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, 來自: 101.13.99.246
※ 文章網址: https://webptt.com/m.aspx?n=bbs/TWICE/M.1483017848.A.A5F.html
1F:推 HAOO: 推12/29 21:24
2F:推 mayalovehp: 推12/29 21:24
3F:推 kshndhu: 推12/29 21:24
4F:推 s6625696: 推12/29 21:24
5F:→ thewe123: 推12/29 21:24
6F:→ elva072001: 推12/29 21:24
7F:推 ewq650719: 推12/29 21:24
8F:推 Twicejeff: 推!好久沒看到優雅的舞台!12/29 21:25
9F:推 DERDERHUANG: 等等還有嗎12/29 21:25
10F:推 xxxangoy: 推12/29 21:25
11F:→ local98: 推12/29 21:25
12F:→ WLR: 換篇推12/29 21:26
13F:推 PinkBnN: 推!!!!!12/29 21:26
14F:推 fuck040608: 推!12/29 21:26
15F:推 asdf8hjkl: 把結束的舞台標記一下我才可以考慮要不要趕回家XD12/29 21:26
16F:→ local98: http://i.imgur.com/AnIUYIc.jpg12/29 21:27
17F:推 sugar129: 優雅的舞台已經過摟12/29 21:27
18F:推 Queena0921: 推~~12/29 21:27
19F:推 HuoJung: 推12/29 21:28
20F:推 linbill86: 水管是不是會頓一下頓一下12/29 21:29
21F:推 orangeonly: 推12/29 21:29
22F:推 Twicejeff: 娜璉跟媽媽合唱那段好感動TT12/29 21:29
23F:→ lspssjk00: 推12/29 21:30
24F:→ gath0617: 要順看FB,要畫質看水管12/29 21:30
25F:推 BigOB: 水管會鈍鈍的...TT12/29 21:30
26F:→ lspssjk00: 孝親舞台看第二次感覺也想哭12/29 21:31
27F:推 Carlossan: http://poooo.ml/kgnhd 剛用這個看很順 推薦各位12/29 21:31
28F:→ wumayzi: 兩段親情舞台都超感動的!12/29 21:31
29F:推 qazxswptt: 三歲的家人好像很少露臉?真的是很難得的機會12/29 21:31
30F:推 tim24262426: 推12/29 21:32
31F:→ castle1011: 廣告我好想笑(一個倒霉到213車車直接打電話給所屬社)12/29 21:32
32F:推 HowWhy99: ============== 請注意言論 ==============12/29 21:32
33F:→ HowWhy99: FB很順12/29 21:33
34F:推 elley504: 三歲剛有上熱搜四位 嗚嗚等等再看一次TT12/29 21:33
35F:推 nickyang20: 錯過三歲啊啊啊12/29 21:34
36F:推 kim8547123: 請問哪裡有九拉 CU12/29 21:34
37F:推 lspssjk00: 沒關係~等官方影片呀12/29 21:34
38F:推 local98: Carlossan謝謝12/29 21:35
39F:推 Keney99: 廣告中?12/29 21:35
40F:推 WLR: 用YouTube可以回放12/29 21:35
41F:推 qazxswptt: 我也錯過了 才剛回來 只好等官方放影片出來了..12/29 21:35
42F:→ qazxswptt: 對喔 你管直播可以回拉 囧 謝謝提醒12/29 21:36
43F:推 gath0617: 有影音文整理12/29 21:36
44F:推 chingye: Car大的連結我打不開耶12/29 21:37
45F:推 BigOB: 我也打不開就沒用了 XD12/29 21:38
46F:推 elley504: https://goo.gl/9gAIGS 三歲給媽媽影片英翻 TTTT12/29 21:38
47F:推 HowWhy99: 要往回拉 要等FB的直播關閉12/29 21:39
48F:推 qazxswptt: 孝親舞台太好哭了吧..TT12/29 21:39
50F:→ lintwtw: CAw__12/29 21:39
51F:推 xxxangoy: 開始囉12/29 21:39
52F:推 local98: OB(1/1)我可以耶,要稍微等一下下XDD12/29 21:39
53F:→ lintwtw: 目前只看到這個~久拉CU12/29 21:39
54F:推 lspssjk00: 第二部開始啦~12/29 21:39
55F:→ PinkBnN: 開始啦~~~12/29 21:40
56F:→ elley504: VVVVV12/29 21:40
57F:推 Carlossan: 開始囉!12/29 21:40
58F:→ lintwtw: V!!!12/29 21:40
59F:推 fax5118mi: vv12/29 21:40
60F:推 tysone: 怎麼開V了@@12/29 21:40
61F:推 kim8547123: 居然開v12/29 21:40
62F:推 BigOB: VVVVVVVVVVVVVV12/29 21:40
63F:推 gath0617: 這時候開V12/29 21:40
64F:推 local98: V啊,好忙12/29 21:41
65F:推 sarahling: VVVVVVVVVV12/29 21:41
66F:→ tysone: 沒空阿~~12/29 21:41
67F:推 tim24262426: V12/29 21:41
68F:推 coco77011: vvvv12/29 21:41
69F:推 kingdom78227: 這時間開V!!不是應該待機中嗎?12/29 21:41
70F:推 RonChen: 居然開V 笑了XDDDD12/29 21:41
71F:推 shinewha: 好忙啊啊啊啊12/29 21:41
72F:推 mozo: V.V12/29 21:41
73F:→ gath0617: 還好我有手機,平板,電腦可以用12/29 21:41
74F:推 EVA1125ONCE: 怎麼現在開v啊~~~12/29 21:41
75F:推 qazxswptt: 三歲媽媽的歌喉也很好呀..感覺音很準12/29 21:42
76F:→ Loppy: 不虧是sana12/29 21:42
77F:推 Carlossan: 還好我有手機跟桌機 顆顆12/29 21:42
78F:推 proprome: 好多人叫她說日語12/29 21:42
79F:推 mollykaren: 我也是三開 手機 平板 電腦12/29 21:42
80F:推 cpyoyaya: SANA真是無法預測阿XDD12/29 21:42
81F:推 popo60312: vvvvvv Sana好會!!!12/29 21:42
82F:推 shinewha: 三開+112/29 21:43
83F:→ Carlossan: 哈哈 Sana果然講了一連串日文感謝大家12/29 21:43
84F:→ Carlossan: 快去祝Sana生日快樂!12/29 21:43
85F:推 dg7158: 話說 孩子們還沒換衣服欸12/29 21:44
86F:推 tactno13: 這時間開V... once好忙啊~~~12/29 21:45
87F:推 castle1011: 生日V XD12/29 21:45
88F:推 WLR: V結束了12/29 21:47
89F:推 lliieife: 趕場XD12/29 21:47
90F:推 snio2427: Sana 萌萌萌12/29 21:47
91F:推 tactno13: 結束了12/29 21:47
92F:→ Carlossan: 結束V了 只好回來二部繼續12/29 21:47
93F:推 kevin890218: 剛進去就沒了…12/29 21:47
94F:推 ss0815: 超簡短哈哈12/29 21:47
95F:推 hy2264: 生日v好感動TT12/29 21:47
96F:→ snio2427: 結束T T12/29 21:47
97F:推 lspssjk00: 生日V結束了~開心的Sana12/29 21:47
98F:推 elva072001: 再忙也是開了生日V QQ12/29 21:47
99F:推 HAOO: 回來了12/29 21:47
100F:推 angelqwe: 好險有趕到V12/29 21:47
101F:推 TWICEoMOMOo: 生日V 心滿意足12/29 21:47
102F:→ lspssjk00: 好感動12/29 21:47
103F:推 tysone: 忙不過來@@12/29 21:47
104F:推 minimen: 這時間開V @@12/29 21:48
105F:→ PinkBnN: 有生日V 許願成功~~~~~12/29 21:48
106F:推 kingdom78227: 現在這個舞台也好多人!!12/29 21:48
107F:推 RonChen: 成員開V的時間果然無法預測阿XDDDDD12/29 21:48
108F:→ lspssjk00: 彩彩在後台一定跟著唱12/29 21:49
109F:→ Carlossan: 竟然是小賈老歌 經典不敗嗎 哈哈12/29 21:49
110F:推 Ellie2324: 她恨不得自己上台吧XDDDD12/29 21:49
111F:推 universe1126: 背景有小賈的聲音耶12/29 21:49
112F:→ lspssjk00: 從中間那扇門衝出來RapXDDDD12/29 21:49
113F:推 shuhei7812: 不~~~fb又卡了12/29 21:50
114F:推 mayalovehp: 小賈背景音超大啊XDDD12/29 21:50
115F:推 minimen: 好期待MINA的舞台阿~~12/29 21:50
116F:推 WLR: 好多人12/29 21:50
117F:推 TWICEoMOMOo: YT還在卡12/29 21:50
118F:→ Carlossan: 這兩天新人舞台都很用心 很不錯啊12/29 21:50
119F:推 HowWhy99: 背景音 就是小賈的聲音12/29 21:51
120F:推 PinkBnN: 寶劍這套好像王子!!!!!!12/29 21:51
121F:推 Khadijah: 期待12/29 21:51
122F:→ lspssjk00: Mina的芭蕾舞台 光想像就好有感覺啊12/29 21:51
123F:→ Carlossan: http://poooo.ml/kgnhd 再次提供不卡卡網址 差FB幾秒12/29 21:51
124F:推 kim8547123: 今年好多超多人舞台阿12/29 21:51
125F:推 qf852741963: 二部演到哪了12/29 21:52
126F:推 biaschae: KBS滿滿大平台XD12/29 21:52
127F:→ Carlossan: 二部剛結束新人大舞台12/29 21:52
128F:→ qazxswptt: 大平台戰爭12/29 21:52
129F:→ PinkBnN: 可是是合作應該不會有親密動作什麼的吧TT12/29 21:52
130F:推 Ellie2324: 推poooo 試好多連結只有這個畫質好又不頓 12/29 21:52
131F:→ lspssjk00: 到GFRIEND表演12/29 21:52
132F:推 JHL790216: 也不能算新人啦XD12/29 21:53
133F:→ lspssjk00: 感覺Mina應該是只有自己一個跳沒有互動12/29 21:53
134F:推 gau00: 推poooo,順又穩畫質好12/29 21:53
135F:推 kim8547123: 怎麼覺得自己一個跳有點孤單XD12/29 21:54
136F:→ Ellie2324: 這樣不錯阿 不然我要斯巴達了XDD12/29 21:54
137F:推 castle1011: 47.DAVICHI 之後就是MINA了12/29 21:54
138F:推 shuhei7812: 謝謝Carlos桑12/29 21:54
139F:推 green17: 小女友的衣服這幾場看下來都蠻好看的12/29 21:55
140F:推 PinkBnN: 超希望是自己跳!!!!!!!!! 我只要看Mina就夠了12/29 21:55
141F:→ lspssjk00: 根據前天的禮儀手 不用擔心XD12/29 21:55
142F:推 elva072001: 孤單我可以接受 親密的話安堆!!!!12/29 21:55
143F:→ Carlossan: 覺得雲畫那首歌很哀傷 覺得Mina可以用芭蕾發揮很好12/29 21:55
144F:推 popo60312: 期待芭蕾公主Mina!12/29 21:55
145F:→ shuhei7812: 看到Davichi就會想到井南的"嗚~"XD12/29 21:55
146F:→ lspssjk00: 同感~很憂傷啊12/29 21:55
147F:→ Carlossan: 嘿嘿 不客氣 那是我去隔壁板挖來的網址12/29 21:55
148F:推 junyou0910: 今天運鏡完勝sbs12/29 21:55
149F:推 mayalovehp: Mina自己跳啦,男方要唱歌沒空12/29 21:55
150F:→ PinkBnN: 禮儀手XD SBS那場各種角度我都看過隔很遠很好12/29 21:55
151F:→ kim8547123: 小女友的舞台都蠻用心的 整個年末看下來 幾乎都有特12/29 21:56
152F:→ kim8547123: 別橋段12/29 21:56
153F:推 xxxangoy: Carlossan大的連結 我都開不起來 不知道為什麼ORZ12/29 21:56
154F:推 angelqwe: KBS完勝12/29 21:56
155F:推 addert: 謝C大! YT會斷片 順多了12/29 21:56
156F:推 lintwtw: 各種角度都看XDD好可愛12/29 21:56
157F:→ lspssjk00: 表白KBS12/29 21:56
158F:推 gath0617: 手機開不起來,電腦可以12/29 21:56
159F:→ lintwtw: 拜託運鏡順到底~然後網路也順到底XDD12/29 21:57
160F:→ lspssjk00: 耳朵的饗宴啊~12/29 21:57
161F:推 elva072001: 韓東根~12/29 21:57
162F:推 mikiiyuki: kbs運鏡比sbs好太多了~~~期待孩子們的舞台12/29 21:57
163F:推 Carlossan: 拍謝 我是用電腦看 沒發現手機不能看12/29 21:57
164F:推 minimen: 今天這場目前為止真的都不錯12/29 21:57
165F:推 kingdom78227: KBS這場真的沒什麼嚴重的缺點!完勝SBS啊!12/29 21:57
166F:推 PinkBnN: 有強迫症XDDDD 我要守護我們家的孩子TT12/29 21:58
167F:推 MeowohOwO: ~12/29 21:58
168F:推 TWICEoMOMOo: poooo我開不起來12/29 21:58
169F:推 xxxangoy: 可以了 應該是我電腦DNS 找不太到網址12/29 21:58
170F:推 Ellie2324: Mina芭蕾滿場飛應該也沒空 各自發揮很好XD12/29 21:58
171F:推 songmeng: 今天這場收音根本海放SBS12/29 21:58
172F:→ lspssjk00: 粉紅大XDD我看到太近也會斯巴達12/29 21:58
173F:推 BigOB: SBS相信大家也講很多了 現在就集中在這個吧12/29 21:58
174F:推 kim8547123: poooo我是手機看耶!反而平板開不起來12/29 21:58
175F:→ PinkBnN: 覺得像KBS這樣選小場地比較好 比較不會亂拍 就專拍表演12/29 21:59
176F:→ PinkBnN: 收音也很讚12/29 21:59
177F:推 bluesunflowe: 好強~~~~~~12/29 21:59
178F:→ lspssjk00: 手燈海啊~~12/29 21:59
179F:→ minimen: 而且我喜歡看合作舞台 有不一樣的感覺12/29 21:59
180F:→ kim8547123: 好好聽12/29 21:59
181F:推 shuhei7812: 同意粉大說的,這樣的場地很好!這場收音也真的超級12/29 22:00
182F:→ shuhei7812: 棒12/29 22:00
183F:推 lspssjk00: 多賢~~~12/29 22:00
184F:推 elva072001: 豆腐12/29 22:01
185F:推 gath0617: MC 多賢出現12/29 22:01
186F:推 mayalovehp: MC多賢12/29 22:01
187F:推 jay566495: 豆腐!!!12/29 22:01
188F:推 chingye: 我是電腦 但poooo開不起來12/29 22:01
189F:→ shuhei7812: 豆腐來啦12/29 22:01
190F:推 kingdom78227: MC多賢來了!!12/29 22:01
191F:推 angelqwe: MC多賢12/29 22:01
192F:→ gath0617: 志效也出現12/29 22:01
193F:推 popo60312: 豆腐!!!12/29 22:01
194F:推 djpcsixth: MC多賢12/29 22:01
195F:→ angelqwe: 97line12/29 22:01
196F:推 Carlossan: 採訪團 古錐12/29 22:01
197F:推 babylm: MC多賢來了~12/29 22:01
198F:推 m9o2o: 推MC豆腐12/29 22:01
199F:推 PinkBnN: 志效 豆腐!!!!!!!!12/29 22:01
200F:推 orangeonly: 97line~~12/29 22:01
201F:→ shuhei7812: god志效!12/29 22:01
202F:→ elva072001: 97line特別舞台12/29 22:01
203F:→ lspssjk00: 97line舞台要來了嗎?12/29 22:01
204F:推 pauhsi: poooo電腦可以開喔 要多試幾次12/29 22:01
205F:→ popo60312: 要來了嘛!!!12/29 22:01
206F:推 WLR: 志效和豆腐!12/29 22:01
207F:→ Carlossan: 師兄跟小隊!12/29 22:01
208F:→ m9o2o: 馬尾志效O<-<12/29 22:01
209F:→ lspssjk00: God志效~~~~12/29 22:02
210F:→ kingdom78227: 志效高馬尾好漂亮!!12/29 22:02
211F:推 god08023: 志效fighting12/29 22:02
212F:→ Carlossan: 衣服是牛仔風 表演應該很有活力12/29 22:02
213F:→ PinkBnN: 推97line!我們志效好美TT12/29 22:02
214F:推 addert: 志效這身搭配好美!12/29 22:02
215F:推 gau00: Poooo我電腦開要等一下才進入網頁,等看看吧12/29 22:02
216F:推 djpcsixth: http://i.imgur.com/HQPax9k.png12/29 22:03
217F:→ djpcsixth: http://i.imgur.com/d6yJlrN.png12/29 22:03
218F:→ roshe8780: 泰民啊~12/29 22:03
219F:推 kim8547123: two min推12/29 22:03
220F:→ Carlossan: 我再猜poooo說不定有限制人數 TT12/29 22:04
221F:推 hope940604: 所以剛剛v live豆腐被叫走 就是準備要去採訪了12/29 22:04
222F:推 bluesunflowe: 這場進場觀眾真的賺翻~~~~~12/29 22:04
223F:推 local98: 97Line除了小隊還有好多喜歡的12/29 22:04
224F:→ kim8547123: 好喜歡lie這首啊12/29 22:04
225F:推 snio2427: 喔喔!!!難道是"我是蝴蝶"嗎?12/29 22:04
226F:→ snio2427: 好期待等等志效的合作舞台!!!12/29 22:05
227F:推 crazywing: http://tvcast.naver.com/v/1340919 久拉CU12/29 22:05
228F:推 lintwtw: 久拉那個可能也是要慎入一下XDD12/29 22:05
229F:推 rossihsun: 給多賢MC 來點掌聲 昨天的週偶一部MC和今天 愈來愈穩了12/29 22:05
230F:→ garyqbs: 久拉CU爆笑~12/29 22:06
231F:推 kim8547123: 多賢進步很多阿12/29 22:06
232F:推 PinkBnN: (拍手!!!!!12/29 22:07
233F:推 Carlossan: 深深覺得看這場的現場觀眾 真的很賺 表演很豐富啊12/29 22:07
234F:推 elva072001: 偽我結~12/29 22:07
235F:推 BigOB: = = 寶劍...你...12/29 22:07
236F:推 popo60312: 喔!!喔!!合體了!12/29 22:07
237F:推 gath0617: 寶劍irene又出現了12/29 22:08
238F:→ PinkBnN: 柱現!!!!!!!! 跟寶劍好配>/////<12/29 22:08
239F:推 angelqwe: 哇 合體12/29 22:08
240F:推 babylm: 好久沒看到兩個人一起了12/29 22:08
241F:→ PinkBnN: 還music cue XDDDDD12/29 22:08
242F:推 snio2427: 來啦!!!12/29 22:09
243F:推 finhard: 身材真好12/29 22:09
244F:推 d93bjp4: 懷念的合體!柱現跟寶劍!!12/29 22:09
245F:推 oshimanyan: 不行 看到久拉CU 肚子好痛XDD12/29 22:09
246F:推 kim8547123: 音銀我結阿12/29 22:09
247F:→ Carlossan: 我卡愛她們隊長(偷偷說)12/29 22:09
248F:→ wumayzi: 久拉cu完全忍不住,狂笑...12/29 22:10
249F:推 rossihsun: 而且還加上98惠利梗 龐咖哇唷~ 龐咖哇唷~12/29 22:10
250F:→ qazxswptt: 久拉CU讓我發冷顫12/29 22:10
251F:推 minimen: 久拉CU好煩阿XDD12/29 22:11
252F:→ kim8547123: 希望年末 SA多彩子也會有特別舞台TT12/29 22:11
253F:→ Carlossan: 來個好心人給個九拉CU任意門12/29 22:11
254F:推 elva072001: 久拉CU好好笑XDD12/29 22:11
255F:推 m9o2o: 久拉CU髮型還是三歲的髮型XDDD12/29 22:11
256F:推 cpyoyaya: 九拉 那個還好 沒TT那個強烈12/29 22:12
257F:→ wumayzi: 年末也沒可以特別舞台的了吧....剩下兩個頒獎典禮而已12/29 22:12
258F:推 gath0617: 震撼版TT比較剌激12/29 22:12
259F:推 lintwtw: 久拉那個台下反應很好笑XD12/29 22:12
260F:推 djpcsixth: http://i.imgur.com/vWByhWz.jpg12/29 22:12
261F:→ elva072001: 久拉好笑在跟他平常的反差啊12/29 22:12
262F:推 lspssjk00: 久拉CU 我不敢看..(遮眼12/29 22:12
263F:推 snio2427: 上面有久拉CU的連結喔12/29 22:13
264F:→ lspssjk00: 震撼版TT 看完睡不著XD12/29 22:13
265F:→ elva072001: BtoB開全麥耶12/29 22:14
266F:→ cpyoyaya: 九拉CU MOMO狂飯表示:不忍直視12/29 22:14
267F:推 ilnyc: 久拉版超好笑 台下希澈劉大神覺得慘不忍睹 哈哈哈12/29 22:14
268F:推 Carlossan: 嗚嗚 可惡 朋友現在來找我拿東西 可能會錯過孩子12/29 22:14
269F:推 rossihsun: 久拉CU 喔莫!! 喔莫!! 我到底看了什麼 XD12/29 22:14
270F:推 wumayzi: 大合照那張,sana又撩友團忙內了啦XDDD12/29 22:14
271F:推 sam30292002: sana的手12/29 22:14
272F:推 addert: 久拉版 真的嚇傻 希撤和很多人都半遮眼了12/29 22:15
273F:推 kim8547123: BTOB 好笑實力派的團12/29 22:15
274F:推 PinkBnN: 久拉的CU嚇到我了......12/29 22:15
275F:推 djpcsixth: XDDD12/29 22:15
276F:推 orangeonly: 九拉CU好笑XD12/29 22:16
277F:推 finhard: 大合照後面被擋到的有點悲劇12/29 22:16
278F:→ Vincentptt: 久拉的CU讓我拳頭硬了XD12/29 22:16
279F:推 doofor: 九拉好笑的點跟他平時形象反差太大12/29 22:16
280F:→ doofor: 最好笑的是他自己一臉尷尬羞恥臉12/29 22:17
281F:推 lspssjk00: MC豆腐又出現啦12/29 22:17
282F:→ shuhei7812: 豆腐好迷你喔哈哈哈12/29 22:17
283F:推 mayalovehp: 豆腐好小隻XDDDDDDDD12/29 22:17
284F:推 popo60312: 超小隻XD12/29 22:17
285F:推 Carlossan: 多賢可愛12/29 22:17
286F:推 lintwtw: 多賢被EXO包圍諾木黑XDD12/29 22:17
287F:推 starbacker: 各團短身只有多賢在前面,其他都站後面 XDD12/29 22:17
288F:推 PinkBnN: 豆腐好嬌小 好可愛12/29 22:17
289F:推 Gaex: 多賢好可愛唷XD12/29 22:17
290F:推 Ellie2324: 一群黑色中的粉色 好可愛XD12/29 22:18
291F:→ lspssjk00: 擦窗戶...想到彩彩12/29 22:18
292F:推 oshimanyan: TT震撼版那都是諧星很正常 但九拉難得反差太大XD12/29 22:18
293F:推 kshndhu: 九拉CU好好笑XDD12/29 22:18
294F:推 snio2427: 要來拉12/29 22:18
295F:推 god08023: 多賢 諾木嘿 好可愛12/29 22:18
296F:推 kingdom78227: 多賢自己諾目嘿還害羞拿手卡遮臉好可愛!12/29 22:18
297F:→ lspssjk00: 97line舞台~~~~12/29 22:18
298F:→ god08023: 合作舞台來囉12/29 22:19
299F:推 Vincentptt: 合照SANA又在撩別團的妹子!!!!!!!!!諾木嘿XD12/29 22:19
300F:推 tan73: 97LINE來啦~12/29 22:19
301F:推 PinkBnN: 97line!!!!!!!!12/29 22:19
302F:推 lintwtw: 觀眾真的好賺啊啊啊啊12/29 22:20
303F:→ lspssjk00: GOD志效!12/29 22:20
304F:→ PinkBnN: 馬尾志效啊>///////<12/29 22:20
305F:推 ookiniSN9: GOD志效!!!!!!!!12/29 22:20
306F:推 BigOB: 馬尾~~~~~~~~~~~~~~~~~12/29 22:20
307F:推 coco77011: 讚12/29 22:20
308F:推 m9o2o: GOD志效>////<12/29 22:20
309F:推 snio2427: 果然,我超愛著這首12/29 22:20
310F:推 shuhei7812: 從觀眾席走上舞台太棒了12/29 22:20
311F:→ god08023: FB好順啊~12/29 22:20
312F:推 mayalovehp: \GOD志效/12/29 22:20
313F:推 qf852741963: 四個女生左二是誰阿12/29 22:21
314F:推 tan73: GOD志效~~~~~12/29 22:21
315F:→ wumayzi: 彩妍(DIA、IOI)12/29 22:21
316F:推 Carlossan: 好青春的舞台啊 TT12/29 22:21
317F:推 kim8547123: candy bong 入鏡12/29 22:21
318F:推 Ellie2324: 馬尾志效超正阿!!!!12/29 22:21
319F:→ wumayzi: 啊,左二是銀河,我說成右二了12/29 22:21
320F:推 Irene309: 我覺得Sana攻略Yeri成功了12/29 22:22
321F:推 popo60312: 馬尾志效好美阿!!!!!!12/29 22:22
322F:推 PinkBnN: Sana是撩妹高手啊XDDDD12/29 22:22
323F:→ Ellie2324: 小17真的很多才多藝12/29 22:22
324F:推 alans: candy bong 還蠻容易找的12/29 22:22
325F:→ roshe8780: 小隊好小一隻12/29 22:22
326F:推 rossihsun: 我也超喜歡這首 可以參考原唱尹道賢前輩的版本 讚~12/29 22:22
327F:→ kim8547123: 銀河表示:SANA姊姊怎麼跟別人抱一起12/29 22:23
328F:→ roshe8780: 子瑜表示:眼神死12/29 22:23
329F:→ PinkBnN: 豆腐:剛剛才親完我的....12/29 22:24
330F:推 babylm: ONCE:習慣了12/29 22:24
331F:推 m6xu485423: 我終於到家拉~~~12/29 22:24
332F:推 djpcsixth: 恩地呀12/29 22:24
333F:推 god08023: 希望天空真的好好聽~12/29 22:24
334F:推 local98: 阿焦12/29 22:24
335F:→ m6xu485423: 麻麻~~12/29 22:24
336F:推 angelqwe: 好喜歡恩地這首12/29 22:24
337F:推 shuhei7812: 恩地唱歌太好聽12/29 22:24
338F:推 miwy: 恩地~~~~~<312/29 22:25
339F:→ rossihsun: 銀河: 上次牽我小手 這次換摟別人的腰了XD12/29 22:25
340F:推 JHL790216: 剛剛鏡頭是帶到小姐姐媽媽嗎?12/29 22:25
341F:推 Gaex: Sana表示:今天生日總是要多抱幾個XD12/29 22:25
342F:推 nikkisu: 恩地啊…聲音好聽12/29 22:25
343F:推 qf852741963: 我怎麼都沒看到sana12/29 22:25
344F:→ ookiniSN9: 這首配MV都會想哭QQ12/29 22:26
345F:推 lspssjk00: 我剛剛也看到鏡頭帶到 但我不確定是不是三歲媽媽12/29 22:26
346F:推 PinkBnN: ONCE:習慣了 XDDDDDD 怎麼那麼好笑12/29 22:26
347F:推 ss0815: 有點像但低著頭沒看清楚XDD12/29 22:26
348F:推 elva072001: 我也看到三歲媽 旁邊不知是不是三歲爸12/29 22:26
349F:推 lisa8882926: ONCE:(茶12/29 22:26
350F:推 oshimanyan: SANA立志攻略所有女團 蘿莉型的大都跑不掉12/29 22:27
351F:推 ckh256: 恩地好棒喔~從請回答就很喜歡她~12/29 22:27
352F:推 jles910080: 恩地<312/29 22:27
353F:推 kingdom78227: 恩地的歌聲真的好溫暖12/29 22:27
354F:推 kim8547123: 恩地好棒啊12/29 22:27
355F:推 lspssjk00: 又看到了XD三歲媽媽好美12/29 22:27
356F:推 ookiniSN9: 我也有看到媽媽!!!!!!12/29 22:28
357F:推 PinkBnN: 快到Mina了12/29 22:28
358F:推 rossihsun: 推恩地好歌聲 也推背景動畫 這根本是畫報了吧12/29 22:28
359F:推 djpcsixth: 進擊的SANA12/29 22:28
360F:推 miwy: kbs的收音真的太好了....不會忽大忽小...12/29 22:29
361F:推 m6xu485423: 大家是看fb的嗎?12/29 22:29
362F:推 Gaex: 恩地這首跟CU也算同期打歌了XD 唱的也很好聽12/29 22:29
363F:推 lspssjk00: 準備好迎接Mina的11年內功芭蕾了!12/29 22:29
364F:推 glasssun: 在一個舞台就是Mina了12/29 22:30
365F:推 god08023: 我是用FB收看喔12/29 22:30
366F:→ lspssjk00: 焦大FB很順哦12/29 22:30
367F:→ m6xu485423: 現在是BAP前輩沒錯吧?12/29 22:30
368F:→ lspssjk00: 對啊12/29 22:30
369F:推 shuhei7812: 場下的手燈顏色好一致.....白色燈光的應該就是candy b12/29 22:31
370F:→ shuhei7812: ong吧?12/29 22:31
371F:推 qf852741963: twice快了嗎><12/29 22:31
372F:推 rossihsun: to焦大 FB超順+112/29 22:31
373F:→ lspssjk00: Mina的合作舞台快了12/29 22:31
374F:→ m6xu485423: 我剛剛在學校一直在注意孩子們到了沒 現在到家可以專12/29 22:31
375F:→ bossleader: twice應該還早~12/29 22:31
376F:推 babylm: \芭蕾公主/\關西黑天鵝/12/29 22:31
377F:推 oshimanyan: 我們家平均身高不高 志效豆腐在別團旁都好小隻XD12/29 22:31
378F:推 PinkBnN: 在一個舞台就是Mina了12/29 22:31
379F:→ m6xu485423: 心看了>< 謝謝你們喔~12/29 22:32
380F:→ lspssjk00: 關西黑天鵝 推推12/29 22:32
381F:推 kim8547123: 這個結束就是吧12/29 22:32
382F:→ PinkBnN: \芭蕾黑天鵝/\關西井南/12/29 22:32
383F:→ lspssjk00: 應該是12/29 22:33
384F:→ kim8547123: 寶劍世子12/29 22:33
385F:推 wumayzi: 剛剛寶劍重現世子的台詞12/29 22:33
386F:推 mayalovehp: \芭蕾黑天鵝/\關西井南/12/29 22:33
387F:→ roshe8780: 關西井南XDDDDDDDDDD12/29 22:34
388F:→ roshe8780: 聽起來好井南12/29 22:34
389F:推 m6xu485423: 差點看成巴西黑天鵝....12/29 22:34
390F:→ lspssjk00: 阿不是!是下一個12/29 22:34
391F:推 Ellie2324: 井南先登出啦 黑天鵝Mina登入中....12/29 22:34
392F:推 alans: 好聽12/29 22:34
393F:推 glasssun: 這個是Davichi12/29 22:35
394F:推 jay566495: 神曲rrrr12/29 22:35
395F:→ kim8547123: 這首好好聽12/29 22:35
396F:→ lspssjk00: 哈哈哈 聽起來好井南 好好笑XD12/29 22:35
397F:推 Carlossan: 可惡 我還在捷運站等人 只能用手機看Mina了TT12/29 22:35
398F:推 elva072001: 鐵肺姐妹~~~12/29 22:35
399F:推 elley504: 超好聽~~12/29 22:35
400F:→ wumayzi: Davichi啊啊啊啊!鐵肺鐵肺12/29 22:35
401F:推 kingdom78227: 巴西黑天鵝XDDD12/29 22:35
402F:推 orangeonly: 好聽12/29 22:35
403F:推 lintwtw: 好好聽~雞皮疙瘩!12/29 22:35
404F:推 songmeng: 關西黑天鵝是啥拉XDDDDDD12/29 22:35
405F:推 bluesunflowe: 今天真的毫無冷場12/29 22:35
406F:推 god08023: 當時配韓劇聽超好哭~~12/29 22:36
407F:推 miwy: 太陽的個真的都好好聽QQ12/29 22:36
408F:推 junyou0910: 今天節目好精彩12/29 22:36
409F:→ kingdom78227: 鐵肺姐妹唱功真的好強12/29 22:36
410F:→ kim8547123: 今天幾乎可以全收啊12/29 22:36
411F:→ lspssjk00: Carlossan大 在外面看著憂傷的芭蕾 更有感覺呀XD12/29 22:36
412F:推 rossihsun: 真的好好聽!!! 神曲OST12/29 22:36
413F:→ lspssjk00: 背景是太陽片段啊~12/29 22:37
414F:推 elva072001: 太強了12/29 22:37
415F:推 m6xu485423: 眼妝好好看12/29 22:38
416F:推 elley504: 黑天鵝要來了呀~~~~~~12/29 22:38
417F:推 glasssun: 要來了 Mina!!!!12/29 22:38
418F:推 miwy: 俞大尉 周醫生!12/29 22:38
419F:→ m6xu485423: 聊天室起飛囉~~12/29 22:38
420F:→ lspssjk00: 來啦12/29 22:38
421F:推 kim8547123: 阿啊鍵盤尖叫12/29 22:38
422F:推 alans: 來了吧12/29 22:38
423F:推 snio2427: 來ˊ拉12/29 22:38
424F:推 lintwtw: MINA~~~~12/29 22:38
425F:推 PinkBnN: MMMMMMMMMinariiiiiiiiiiiiiiiiiiiiiiiiiiii12/29 22:38
426F:→ elva072001: Mina咧?12/29 22:38
427F:推 BigOB: 不是啊 哈哈哈12/29 22:38
428F:推 hanya98: 前面在訪問,後面玩的很開心http://i.imgur.com/BeC3MOi.12/29 22:39
429F:→ hanya98: jpg12/29 22:39
430F:→ m6xu485423: 緊急迫降緊急迫降12/29 22:39
431F:推 oshimanyan: 專業伴舞嗎XD12/29 22:39
432F:推 WLR: 男歌手12/29 22:39
433F:→ lspssjk00: 啊啊啊啊啊啊啊!!!天鵝Mina12/29 22:39
434F:推 mayalovehp: Mina呢???12/29 22:39
435F:推 Ellie2324: 一半才出來?12/29 22:39
436F:推 tim24262426: 來了12/29 22:39
437F:推 lliieife: 天鵝出現拉!!12/29 22:39
438F:推 god08023: 來了12/29 22:39
439F:→ lspssjk00: 來了12/29 22:39
440F:推 gath0617: 白天鵝12/29 22:39
441F:→ alans: 今天是白天鵝12/29 22:39
442F:→ mayalovehp: 來了!!!!!!!!12/29 22:39
443F:推 jason0094: Mina!!!12/29 22:39
444F:推 summer9: Mina!!12/29 22:39
445F:推 wumayzi: 黃致列演唱《雲畫的月光》ost12/29 22:39
446F:→ WLR: 來了,好美啊12/29 22:39
447F:→ elva072001: 來了12/29 22:39
448F:推 tan73: 黑天鵝來啦~~~~~12/29 22:39
449F:→ m6xu485423: 又起飛啦!!!!12/29 22:40
450F:→ PinkBnN: 天啊白色禮服>//////////<12/29 22:40
451F:→ lspssjk00: 好美~12/29 22:40
452F:推 m9o2o: MINA好美QQ12/29 22:40
453F:推 thewe123: 好美啊!12/29 22:40
454F:推 Gaex: Mina!12/29 22:40
455F:推 shuhei7812: Mina!12/29 22:40
456F:推 Loppy: 太美了!12/29 22:40
457F:推 timmy159951: 畫面太美我不敢看12/29 22:40
458F:→ tan73: 好美o<-<12/29 22:40
459F:推 songmeng: mina神正!!!!!!!!!!!!!!12/29 22:40
460F:→ mayalovehp: Mina美翻了TTTTTT12/29 22:40
461F:推 orangeonly: Mina好美12/29 22:40
462F:→ lspssjk00: 飛舞的羽毛12/29 22:40
463F:推 m6xu485423: 躺了躺了我........12/29 22:40
464F:→ shuhei7812: Gaex大(擊掌12/29 22:40
465F:→ alans: 就一段 XDDDD TT12/29 22:40
466F:推 kang271272: 好優雅12/29 22:40
467F:→ juct791001: Mina >\\\\<12/29 22:40
468F:推 bluesunflowe: 正翻天~~~~~~~~~~~~~~~~~~~~12/29 22:41
469F:推 glasssun: 飛走了QAQ12/29 22:41
470F:推 PinkBnN: Mina超美......... o<-<12/29 22:41
471F:→ lspssjk00: 又消失啦~~~~12/29 22:41
472F:推 popo60312: 好優雅..好美..TT12/29 22:41
473F:→ gath0617: 飛走了?12/29 22:41
474F:推 chaechae: Mina~已躺12/29 22:41
475F:→ Ellie2324: 台子昇很高 非常好~~12/29 22:41
476F:推 biaschae: 好美好美12/29 22:41
477F:推 ghost0119: 喔摸!!mina 太美了12/29 22:41
478F:推 s6625696: 好美阿!!!12/29 22:41
479F:推 Sherlock0324: _(:_」∠)_好漂...亮12/29 22:41
480F:→ WLR: 天鵝飛走了,大家追啊12/29 22:41
481F:→ alans: 換黑天鵝嗎!?12/29 22:41
482F:推 doofor: 沒有肢體接觸 很好12/29 22:41
483F:推 jles910080: 超美<312/29 22:41
484F:→ lspssjk00: 哈哈哈哈Ellie大XDDDD12/29 22:41
485F:推 elley504: Mina神正!!!!!! 是白天鵝呀>////<12/29 22:41
486F:→ shuhei7812: Ellie大XD12/29 22:41
487F:→ ookiniSN9: 暈倒QQQQQQ 今天是白天鵝~~~~12/29 22:41
488F:推 hanya98: http://i.imgur.com/8nOi7Hw.jpg12/29 22:41
489F:推 kshndhu: 白天鵝飛走了XDDD12/29 22:41
490F:推 kim8547123: 超美啊 優雅地Mina 跟這首歌也太搭了12/29 22:41
491F:推 djpcsixth: 有mina飛過12/29 22:41
492F:→ lspssjk00: 今天是關西白天鵝啊~12/29 22:41
493F:推 KBBDO: O<-<12/29 22:41
494F:推 lintwtw: 飛走了XDD等等還有待機室訪問可能還要換衣服~Mina好棒啊12/29 22:41
495F:→ tan73: mina走了我好難過TT12/29 22:41
496F:→ lintwtw: ~~~12/29 22:41
497F:→ m6xu485423: _(:3JL)_躺好躺滿12/29 22:41
498F:推 RingXO: Mina好美~12/29 22:41
499F:→ doofor: 只有我覺得唱這歌背景放那畫面 跳芭蕾很奇特嗎?12/29 22:41
500F:→ roshe8780: 美啊!12/29 22:41
501F:→ lspssjk00: 發現Momo12/29 22:41
502F:推 HowWhy99: 飛子了 XDDDDDDDD12/29 22:42
503F:推 xxxddd748: 跳走了哈哈哈12/29 22:42
504F:推 elva072001: 滿多特寫鏡頭的 滿足12/29 22:42
505F:推 m6xu485423: 喔喔喔喔喔喔喔喔喔喔12/29 22:42
506F:→ roshe8780: 一秒出鏡讓我噴笑12/29 22:42
507F:推 finhard: 白天鵝回來了12/29 22:42
508F:→ gath0617: 飛回家了12/29 22:42
509F:→ lspssjk00: 來啦 TWICE12/29 22:42
510F:→ PinkBnN: 天啊孩子們這套也太美TTTTTT12/29 22:42
511F:推 sea456123: 畫面很美,但是搭得很奇妙12/29 22:42
512F:推 Carlossan: Mina醬 是曇花一現嗎?今天是白天鵝12/29 22:42
513F:→ Ellie2324: 出場跟退場 都很帥 不帶走一絲雲彩XD12/29 22:42
514F:推 louloupan: 其實有點不搭XDD12/29 22:42
515F:推 RonChen: Fire~~~12/29 22:42
516F:推 castle1011: 哇!哇!哇!12/29 22:42
517F:推 babylm: 這隻天鵝有點井南XD12/29 22:42
518F:→ wumayzi: 為什麼有哈利波特的感覺XD12/29 22:42
519F:→ m6xu485423: 麻逆麻逆~12/29 22:42
520F:→ elva072001: 黑袍~12/29 22:42
521F:推 ss0815: 衣服阿阿阿阿阿!!!!!!!12/29 22:42
522F:推 HAOO: 哈哈哈12/29 22:42
523F:推 bluesunflowe: 也太可愛了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12/29 22:42
524F:→ PinkBnN: 斗篷裡面又有一套XDDDDDDD12/29 22:43
525F:推 songmeng: 子瑜今天是吸血鬼造型12/29 22:43
526F:推 popo60312: 這風格!哈利波特風XDDD12/29 22:43
527F:→ tan73: 子瑜啊~~~~~12/29 22:43
528F:→ wumayzi: 裡面紅色的喔...蕾絲的樣子12/29 22:43
529F:→ devidevi: 今天是用脫的12/29 22:43
530F:→ lspssjk00: 井南要快速換裝了嗎12/29 22:43
531F:推 Gaex: 這段訪問好有趣XDDDDDD 要多re幾次12/29 22:43
532F:→ bluesunflowe: 剛剛唱現場啦~~~~~(喂~~~12/29 22:43
533F:推 god08023: 子瑜好美~12/29 22:43
534F:推 kaokls: 喔!是斗篷!!!12/29 22:43
535F:→ ookiniSN9: 斗篷超正超可愛啊啊啊啊12/29 22:43
536F:→ Carlossan: 啊啊啊 孩子穿黑斗篷我好愛喔 超可愛12/29 22:43
537F:推 elley504: 子瑜呀~~~~~~~12/29 22:43
538F:推 s6625696: 好可愛啊哈哈哈12/29 22:43
539F:推 alans: 這是因為MMA斗篷受好評 所以再次斗篷嗎12/29 22:43
540F:推 nommm: 子瑜神正12/29 22:43
541F:推 kim8547123: 待機室也好可愛12/29 22:43
542F:推 m6xu485423: 兩團都好可愛xDD12/29 22:43
543F:推 njpj4z04: 美炸12/29 22:43
544F:推 a0141704: 超美的!!!!12/29 22:43
545F:→ ss0815: 好喜歡好期待阿阿阿阿阿!!!12/29 22:43
546F:推 minimen: 子瑜好美阿12/29 22:43
547F:推 lintwtw: 訪問超可愛哈哈哈 很歡樂的感覺 子瑜讓我想到MV造型~12/29 22:43
548F:推 ghost0119: 期待換裝~12/29 22:43
549F:推 Vincentptt: 彩彩在喊老公嗎?MINA喊的這麼甜XD12/29 22:43
550F:→ lspssjk00: 期待等一下的舞台~12/29 22:43
551F:推 ckh256: 子瑜超美~12/29 22:43
552F:推 liuyier: 衣服好好看!!!!喜歡斗篷!!!!12/29 22:43
553F:推 gru0519: 斗篷好可愛!!!12/29 22:43
554F:推 qf852741963: 會知道訪問有趣是聽得懂韓文嗎QQ12/29 22:43
555F:推 djpcsixth: http://i.imgur.com/NxqIENd.png12/29 22:43
556F:→ wumayzi: 看子瑜裡面那個好像黑色的?所以是紅、黑兩款?12/29 22:43
557F:推 Loppy: 好期待好期待好期待12/29 22:43
558F:→ PinkBnN: 斗篷超可愛的啊!!!!!!!! 也期待裡面那套!!!!!12/29 22:44
559F:→ kim8547123: 這首超愛 颱風~12/29 22:44
560F:→ djpcsixth: http://i.imgur.com/Kt1IrvG.png12/29 22:44
561F:→ devidevi: 還是來不及換衣服,直接套黑色的披風??12/29 22:44
562F:推 snio2427: Mina要快速換裝啦!! 孩子們都好萌!12/29 22:44
563F:→ ookiniSN9: FIRE~~~想到講夢話三歲XDDDD12/29 22:44
564F:→ djpcsixth: http://i.imgur.com/eYMch4j.png12/29 22:44
565F:→ minimen: 子瑜這個髮型超正!!!!12/29 22:44
566F:推 JHL790216: 子瑜吸血鬼~12/29 22:44
567F:推 katheri: 斗篷!!超期待的啊啊啊12/29 22:44
568F:→ lspssjk00: 彩彩小奶音~12/29 22:44
569F:推 TWICEoMOMOo: 下一個就是Mina嗎?12/29 22:44
570F:推 chingye: 剛剛訪問我又卡了 再次悲劇~~~~~12/29 22:44
571F:推 angelqwe: 彩彩好可愛啊12/29 22:44
572F:推 yoozi: 好美喔12/29 22:44
573F:推 ellinbe: Cody 爆發了!好美的造型!12/29 22:45
574F:推 glasssun: Mina已經飛走了XD12/29 22:45
575F:→ lspssjk00: Mina芭蕾舞台已經結束囉12/29 22:45
576F:推 chaechae: 兩團都可愛 哈哈12/29 22:45
577F:→ wumayzi: 不會來不及啦,還有兩三個才到12/29 22:45
578F:推 cpyoyaya: 來看看KBS會親媽到什麼地步呢~~期待期待12/29 22:45
579F:推 lintwtw: 樓上第二張圖子瑜眼神好殺XDD12/29 22:45
580F:推 Carlossan: 嗚嗚 還在外面,但我想用大螢幕看孩子們TT12/29 22:45
581F:→ ellinbe: 每隻都美到美丁美噹12/29 22:45
582F:→ lspssjk00: 幫TT12/29 22:46
583F:推 m6xu485423: 幫TT12/29 22:46
584F:推 snio2427: 發言要注意喔!!!版規爺爺有在看12/29 22:46
585F:推 PinkBnN: Mina已飛走 井南登入中12/29 22:46
586F:推 m6xu485423: 這首好棒12/29 22:46
587F:推 TWICEoMOMOo: 真的假的明明我一直開著直播卻沒看到!!12/29 22:46
588F:推 jimmy20642: MINA好美 心臟爆擊中TT12/29 22:47
589F:推 chingye: 求剛剛訪問的影片啊啊啊啊啊12/29 22:47
590F:→ m6xu485423: 剛剛OST在發呆齁12/29 22:47
591F:推 local98: 一直錯過待機室(吐12/29 22:47
592F:推 rossihsun: kim大 我也喜歡這首特別是副歌更想看MOMO dancer cover12/29 22:47
593F:推 alans: 太妍 Rain12/29 22:47
594F:推 BigOB: 今天真得好好看啊 天啊12/29 22:47
595F:推 god08023: 太妍~~~~~~12/29 22:48
596F:→ djpcsixth: \精靈王/12/29 22:48
597F:推 m6xu485423: 精靈王!12/29 22:48
598F:推 ss0815: 前輩好美TTTTT12/29 22:48
599F:→ chingye: 子瑜重現吸血鬼造型太讓人期待啦拜託導播多take~~~12/29 22:48
600F:推 universe1126: 精靈王 ~12/29 22:48
601F:→ alans: 不知道三歲這次有沒有機會.....12/29 22:48
602F:→ god08023: 不會顯得匆忙才是好表演啊12/29 22:48
603F:推 bluesunflowe: 太妍好美~~~~~12/29 22:48
604F:推 lspssjk00: 好好聽啊~12/29 22:48
605F:推 kang271272: 金光閃閃12/29 22:48
606F:→ kaaay: 精靈王!!!!!!!12/29 22:48
607F:推 shuhei7812: 這背景真好看12/29 22:49
608F:推 kaokls: 多賢裡面的衣服好像是白色的12/29 22:49
609F:推 kim8547123: 精靈王太妍好美哦12/29 22:49
610F:推 Nisio: 希望這次娜璉有機會跟精靈王打聲招呼XDDDD12/29 22:49
611F:→ roshe8780: 好好聽啊啊啊啊啊啊12/29 22:49
612F:推 wangwu9012: 這斗篷又帥又美!!!!!!!!12/29 22:49
613F:→ roshe8780: 精靈王!12/29 22:49
614F:→ lspssjk00: 幫小姐姐Cheer up12/29 22:49
615F:推 PinkBnN: 幫三歲許願XDDDDDD12/29 22:49
616F:推 oncetwice: 你們都看哪裡的?YT掛掉後一直看不了TT12/29 22:49
617F:推 meowde: 完全沒看到芭蕾QQ 一直開直播的說12/29 22:50
618F:推 m6xu485423: fb的超順12/29 22:50
619F:→ lspssjk00: Fb12/29 22:50
620F:推 bluesunflowe: 好好聽~~~~~~~~~~~~~12/29 22:50
621F:推 kingdom78227: 感覺精靈王今天的狀況不太好耶!但還是好聽!12/29 22:50
622F:推 Carlossan: 終於能回家了 希望能趕上12/29 22:50
623F:推 tan73: 忙內好像穿有跟的鞋欸?重現MV嗎?12/29 22:50
624F:→ bluesunflowe: FB+112/29 22:50
625F:→ kim8547123: cheer up baby cheer up baby 過去勾搭耶12/29 22:50
626F:→ lspssjk00: 看來不少人沒注意到飛出來的井南XD12/29 22:50
627F:推 orangeonly: 好好聽~12/29 22:50
628F:推 djpcsixth: poooo很順12/29 22:50
629F:推 BigOB: 今天真的是大家都全力以赴 讚讚讚12/29 22:50
630F:→ djpcsixth: http://poooo.ml/kgnhd12/29 22:50
631F:推 m6xu485423: 可能被男歌手騙了xD12/29 22:50
632F:推 alans: 嗯 狀況不好 不過整個表演還是維持的很好12/29 22:51
633F:推 TWICEoMOMOo: 剛剛Mina表演的時候我剛好在瞇..結果就錯過了TT12/29 22:51
634F:推 oshimanyan: 好熟系的斗篷 讓我想到MMA的XDD12/29 22:51
635F:→ PinkBnN: Mina就真的飛進來又飛走XDDDD12/29 22:51
636F:→ lspssjk00: 井南TT難得白天鵝12/29 22:51
637F:推 fallrain0910: 喔~~~~~~~~~ 不~~~~~~~~~~~~12/29 22:51
638F:推 god08023: 我有看到飛出來的天鵝, 已滿足12/29 22:51
639F:→ fallrain0910: 剛去洗衣服~~~ 錯過子瑜了~~~~~~~~~~ 大哭~~~~~~~12/29 22:51
640F:推 kingdom78227: 用了很多技巧彌補狀況不好的問題!12/29 22:52
641F:推 popo60312: 會飛的天鵝~12/29 22:52
642F:→ alans: 水管可以往回拉12/29 22:52
643F:推 ellinbe: 一直看成棋靈王 TT12/29 22:52
644F:推 babylm: 精靈王真的好美…小姐姐搭訕加油!12/29 22:52
645F:推 m6xu485423: 佐為不會唱歌拉12/29 22:52
646F:→ lspssjk00: 棋靈王 哈哈哈哈哈 笑翻12/29 22:52
647F:→ wumayzi: 請問這位是誰?12/29 22:52
648F:推 Nisio: JYPE以大方到處支援刷出國民度的~ Mina不搶戲又有舞台雙贏!12/29 22:52
649F:推 PinkBnN: 棋靈王 XDDDDDDDDDDDDD12/29 22:52
650F:推 elva072001: 嚴正花12/29 22:53
651F:→ PinkBnN: 嚴正花前輩12/29 22:53
652F:→ alans: sai還在下棋中,據說好像在日本出沒 (誤12/29 22:53
653F:推 TWICEoMOMOo: 氣死了我就剛好瞇那一首欸XDDD12/29 22:53
654F:→ qazxswptt: 我發現雪泫的聲音竟然跟多賢頗像 錯覺嗎 囧12/29 22:53
655F:推 vveva: 啊!居然斷線12/29 22:53
656F:推 lintwtw: 棋靈王XDDDD怎麼覺得暴露年齡了(驚((摀嘴12/29 22:53
657F:→ wumayzi: wow,大前輩...12/29 22:53
658F:推 m6xu485423: 啊密坨丸in春雨12/29 22:53
659F:→ lspssjk00: 寶劍阿澤 來比一場吧12/29 22:53
660F:推 oshimanyan: 待機室我也一直錯過 切換看推特每次沒看到12/29 22:53
661F:推 kingdom78227: 棋靈王!!童年啊!!12/29 22:54
662F:推 WLR: 待機室後面飛來飛去是哪招XD12/29 22:54
663F:→ m6xu485423: 前輩在幹嘛....12/29 22:54
664F:→ PinkBnN: 前輩超好笑XDDDDDDD12/29 22:54
665F:推 Carlossan: 嚴正化前輩12/29 22:54
666F:推 sheistheone: 阿密陀丸XDDDDDD 是說FB直播表情可以設定不要飄嗎12/29 22:55
667F:推 PROMAC: 後台好歡樂 XD12/29 22:55
668F:推 Nisio: 這外套有大型啦啦隊用彩球的感覺XDD12/29 22:55
669F:→ PinkBnN: 用全螢幕就不會了12/29 22:55
670F:推 alans: 坐太久起來動一動 沒想到鏡頭切進來了12/29 22:55
671F:推 youqz057: 感覺待機室很嗨啊 大家應該都會互相聊天交朋友吧XD12/29 22:55
672F:推 lisa8882926: 放大成 全螢幕看看~12/29 22:55
673F:推 miwy: FB好像開全螢幕就不會了12/29 22:55
674F:→ qazxswptt: 上次有人教我的 從影片那項選進去 不要首頁直接點12/29 22:55
675F:→ wumayzi: 再兩組就換孩子們了~~12/29 22:56
676F:→ qazxswptt: 就不會有一堆怪臉飄了12/29 22:56
677F:推 sheistheone: 謝啦12/29 22:57
678F:→ Carlossan: 到家還在前輩 感到開心 坐等孩子們12/29 22:58
679F:推 SPAEK: 感謝 不用看臉飄了~!!!12/29 22:58
680F:推 lspssjk00: 華沙臉好享受 哈哈哈哈12/29 22:58
681F:推 BigOB: XD12/29 22:59
682F:推 elva072001: 華沙真的一切都好超齡喔12/29 22:59
683F:推 ss0815: 快被隔壁笑死我還是回來好了XDD12/29 22:59
684F:推 m6xu485423: 每次看到這種眼妝我都好害怕....12/29 22:59
685F:推 MeowohOwO: 剛剛那舌頭XDD12/29 22:59
686F:推 cheng1312: 華莎剛丟扇子好帥 XD12/29 22:59
687F:→ lspssjk00: 每次看都好想笑12/29 22:59
688F:推 PinkBnN: 多賢的同事剛剛一閃而過12/29 23:00
689F:推 sheistheone: NOOOOOOOO開始累格12/29 23:00
690F:推 m6xu485423: 多賢的同事? 皮蛋嗎?12/29 23:00
691F:推 Ellie2324: 是說舞者的推文嗎 超好笑XD12/29 23:00
692F:推 kim8547123: 華沙再磨一下可以像孝琳一樣去參加我是歌手了12/29 23:00
693F:→ lspssjk00: 柴魚片12/29 23:00
694F:→ PinkBnN: 我不知道他的名字.... 只知道是多賢週偶的同事XD12/29 23:01
695F:→ m6xu485423: 周憲前輩嗎? 你有看到招牌小眼睛嗎xD12/29 23:01
696F:推 alans: 來嚕12/29 23:01
697F:推 Carlossan: Monst X 周憲?12/29 23:01
698F:→ lspssjk00: 要來了嗎!?12/29 23:01
699F:推 yoozi: 來了12/29 23:01
700F:→ m6xu485423: 坐穩拉 起飛囉12/29 23:01
701F:→ PinkBnN: 對對對周憲拉XD12/29 23:01
702F:推 songmeng: 來拉!!!!!!!!!!12/29 23:01
703F:推 snio2427: 要來拉12/29 23:01
704F:推 angelqwe: 來了12/29 23:01
705F:→ lspssjk00: 大螢幕伺候!12/29 23:02
706F:推 sheistheone: NOOOOOOOOOOOOOOOOOOOOOO停住了QQQQQQQQQQQQ12/29 23:02
707F:推 shuhei7812: 來咯12/29 23:02
708F:推 s6625696: 注意~~~12/29 23:02
709F:→ alans: BTS先12/29 23:02
710F:→ wumayzi: 看節目單,還有一組才對12/29 23:02
711F:推 BigOB: 寶劍啊 不要這麼enjoy啦12/29 23:02
712F:→ angelqwe: BTS後面嗎12/29 23:02
713F:→ yoozi: bts12/29 23:02
714F:推 elva072001: 下一組12/29 23:02
715F:推 kim8547123: 寶劍又那麼黑了12/29 23:02
716F:→ wumayzi: 對,bts後面12/29 23:02
717F:→ PinkBnN: 前輩完就換孩子們囉12/29 23:02
718F:→ m6xu485423: 麻逆麻逆~~~12/29 23:02
719F:→ Carlossan: 主持人都很喜歡諾木黑 哈哈12/29 23:02
720F:推 kingdom78227: Money money money ~12/29 23:03
721F:推 HowWhy99: 快到我們了12/29 23:03
722F:→ m6xu485423: 看到BTS就會想到請假的那個隊員暴風發文xD12/29 23:03
723F:推 castle1011: 準備了大家 死守奔放12/29 23:03
724F:推 god08023: 韓國12點了 孩子們辛苦了~12/29 23:03
725F:推 lspssjk00: 好緊張啊 好緊張12/29 23:03
726F:推 KaiPTTer: 媽你媽你媽你~12/29 23:04
727F:→ roshe8780: 媽你媽你媽你12/29 23:04
728F:推 skyyks: 好緊張12/29 23:04
729F:推 JHL790216: 排在這麼後面,壓力真大XD12/29 23:04
730F:→ m6xu485423: 麻逆麻逆麻逆~12/29 23:04
731F:→ lspssjk00: 碧潭麻麻12/29 23:04
732F:推 kim8547123: 自己diss團員很好笑12/29 23:04
733F:推 m6xu485423: 火燒囉~~~12/29 23:05
734F:推 yoozi: 快了,真緊張12/29 23:05
735F:推 wumayzi: 剩一首!~~~12/29 23:05
736F:推 kingdom78227: 這首歌真的很high耶!Fire ~12/29 23:05
737F:推 KaiPTTer: Fire~12/29 23:05
738F:推 PinkBnN: 緊張+112/29 23:05
739F:→ kim8547123: 聽到happy birthday嚇到12/29 23:05
740F:推 Nisio: 開始發燒了!!! 下一首~12/29 23:06
741F:推 qazxswptt: 能被排到這麼後面 也代表很被重視了 不容易呀..12/29 23:06
742F:→ kim8547123: 原來是要祝V生日快樂12/29 23:06
743F:推 m6xu485423: 葡萄乳奶~12/29 23:06
744F:推 appleguo: 那等等twice就喊 Happy birthday SanaXDD12/29 23:06
745F:推 Carlossan: 前面祝團員生日真不錯 顆顆12/29 23:07
746F:→ lintwtw: Sana生日完無縫接軌前輩生日XDD如果twice舞台在前面就可12/29 23:07
747F:→ lintwtw: 以喊sana生日快樂了XDD12/29 23:07
748F:推 castle1011: 沒看孩子們先說 三大歌謠今年KBS第一了 沒話說12/29 23:07
749F:→ Carlossan: V跟Sana剛好差一天12/29 23:07
750F:推 starbacker: 運鏡開始暈了=12/29 23:07
751F:→ lintwtw: 我跟V同天!(舉手((來亂的12/29 23:07
752F:推 m6xu485423: 包哇哇12/29 23:08
753F:推 MeowohOwO: lin大生日快樂啊~12/29 23:08
754F:推 god08023: 生日快樂啊lin大12/29 23:08
755F:推 lliieife: 要來拉!!12/29 23:08
756F:推 elley504: 要來啦~~~~~12/29 23:08
757F:推 RonChen: 運鏡也在Fire中12/29 23:08
758F:推 tan73: 來啦~~~~~12/29 23:08
759F:推 ghost0119: 大家一起鍵盤喊生日快樂12/29 23:08
760F:推 kingdom78227: 來了來了!!12/29 23:08
761F:→ m6xu485423: 真的每次都超多人xD12/29 23:08
762F:推 songmeng: 緊張12/29 23:08
763F:→ castle1011: 來了12/29 23:08
764F:推 yoozi: 來了12/29 23:08
765F:→ lintwtw: 哈哈哈謝謝但是我還沒啦QQ台灣還有一個小時(很堅持12/29 23:08
766F:→ lintwtw:12/29 23:08
板友來信要求幫修
767F:→ m6xu485423: 大家準備起飛啦!!12/29 23:08
768F:推 jay566495: 來啦12/29 23:08
769F:推 elva072001: 來啦12/29 23:08
770F:推 kshndhu: 來了!!!!12/29 23:08
771F:推 ritalgy: 蝦蝦蝦合輯XDDDDDD12/29 23:08
772F:推 PinkBnN: 要來啦啊啊啊啊啊啊12/29 23:08
773F:推 orangeonly: shyshyshy12/29 23:08
774F:推 WLR: shyshyshy連發12/29 23:08
775F:推 chaechae: 來啦~ TWICE TWICE 洽拉架!12/29 23:08
776F:→ MeowohOwO: (鍵盤雙手舉高12/29 23:08
777F:推 KaiPTTer: XDD12/29 23:08
778F:推 vveva: 來啦!~12/29 23:08
779F:推 Gaex: shyshyshy XD12/29 23:08
780F:→ kingdom78227: Shy shy shy12/29 23:09
781F:→ lintwtw: 啊啊啊請幫我修掉注音文 是*很堅持TT12/29 23:09
782F:→ wumayzi: shyshyshy蕾格...xXDD12/29 23:09
783F:→ WLR: 木馬屠城記嗎XD12/29 23:09
784F:推 temma: 坐穩啦!要起飛囉!12/29 23:09
785F:推 karta2926835: XDD12/29 23:09
786F:→ god08023: 尖叫聲~~~~~~~~~~12/29 23:09
787F:→ PinkBnN: 移動的禮物XDDDDDDDDD12/29 23:09
788F:推 Ellie2324: 3SHY真得很像邪教XD12/29 23:09
789F:推 lspssjk00: 來啦12/29 23:09
790F:推 kim8547123: 這個shy好久12/29 23:09
791F:推 a36915077: 三歲!!!12/29 23:09
792F:推 kaaay: !!!!!!!!!!!!!12/29 23:09
793F:推 biaschae: 哇12/29 23:09
794F:推 finhard: 邪教儀式XD12/29 23:09
795F:推 gath0617: Shyshyshy教12/29 23:09
796F:→ PinkBnN: 哇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12/29 23:09
797F:→ yoozi: 哇12/29 23:09
798F:推 Carlossan: 孩子們!!!!!!!這是SHY*3最好的生日禮物12/29 23:09
799F:→ lspssjk00: http://i.imgur.com/KAF3im8.jpg12/29 23:09
800F:→ m6xu485423: 哇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12/29 23:09
801F:→ PinkBnN: MV服啊啊啊啊啊啊啊12/29 23:10
802F:推 shortround: TWICE有Intro了12/29 23:10
803F:→ lspssjk00: MV裝啊~12/29 23:10
804F:→ lliieife: 化妝舞會的概念嗎XD12/29 23:10
805F:→ WLR: 子瑜禮服!12/29 23:10
806F:推 rh0316: 哇哇哇哇12/29 23:10
807F:推 m9o2o: 天啊好可愛喔T T12/29 23:10
808F:推 PROMAC: 好美啊12/29 23:10
809F:推 tan73: 真的重現MV啦~~~~~12/29 23:10
810F:→ tysone: 服裝好美啊12/29 23:10
811F:→ kingdom78227: MV服裝啊!!12/29 23:10
812F:推 juct791001: MV裝!!!12/29 23:10
813F:→ kshndhu: MV裝!!!!!!!!!12/29 23:10
814F:→ biaschae: 啊啊啊啊啊啊啊啊12/29 23:10
815F:推 sheistheone: 停住了阿阿阿阿阿阿阿阿阿阿阿阿阿QQQQ12/29 23:10
816F:推 elva072001: 改良MV裝耶~~~~~12/29 23:10
817F:推 babylm: FB還在唱Fire XDD12/29 23:10
818F:推 ghost0119: 啊~~~~~~~~~12/29 23:10
819F:推 lintwtw: 好美啊啊啊啊啊12/29 23:10
820F:推 kaokls: 這是mv概念服耶12/29 23:10
821F:→ PinkBnN: 彩彩的超可愛的啦!!!!!!!!!12/29 23:10
822F:→ djpcsixth: MV裝TT12/29 23:10
823F:→ kim8547123: 居然這套12/29 23:10
824F:推 jason0094: MV裝阿!!! 推12/29 23:10
825F:推 s6625696: MV裝啊!!!!!!12/29 23:10
826F:→ ghost0119: 要瘋了啦12/29 23:10
827F:推 RonChen: 今天終於有cody了12/29 23:10
828F:→ gath0617: 美人魚進化了12/29 23:10
829F:→ WLR: 邪教現場感XD12/29 23:10
830F:→ Ellie2324: 好正阿!!!!!!! 我要瘋了!!!!!!12/29 23:10
831F:推 popo60312: 好正rrrrrrrrrrrrrrrrrrrrrrrrr mvvvvvvvvvv12/29 23:10
832F:推 castle1011: 不是私心 個人給滿分啦12/29 23:11
833F:→ m6xu485423: 美人魚長腳啦啊啊啊12/29 23:11
834F:推 orangeonly: MV裝概念!!!12/29 23:11
835F:推 IiTK: MV裝~~ 讚耶~~12/29 23:11
836F:→ lspssjk00: 啊啊啊~好開心12/29 23:11
837F:推 hywinji: 啊啊啊啊啊好開心12/29 23:11
838F:推 wumayzi: 原來是mv服啊~~~志效好漂亮12/29 23:11
839F:推 mayalovehp: 正翻了!!!!!!!!!!12/29 23:11
840F:推 KaiPTTer: 好美啊啊啊!12/29 23:11
841F:→ tan73: o<-<12/29 23:11
842F:→ ghost0119: 太高招了!12/29 23:11
843F:推 karta2926835: O<-<12/29 23:11
844F:→ biaschae: 美人魚碰到水了XD12/29 23:11
845F:→ PinkBnN: 美翻了啦嗚嗚嗚嗚嗚嗚嗚12/29 23:11
846F:→ yoozi: 好棒12/29 23:11
847F:推 meowde: 真希望子瑜穿長的那套=///=12/29 23:11
848F:推 peggychang52: 好正~~~~~12/29 23:11
849F:推 loverafa0603: 服裝超用心的!!!12/29 23:11
850F:推 RingXO: 超好看~12/29 23:11
851F:推 EVA1125ONCE: 天啊!穿這個太犯規了!!!!12/29 23:11
852F:→ PinkBnN: 定延超性感!!!!!!!!!!!!!!!!!!12/29 23:11
853F:推 Vincentptt: MV服阿!!!!!!!!!!!!!12/29 23:11
854F:推 liltwnboiz: 配樂有點冏12/29 23:11
855F:推 chaechae: 今天衣服好讚12/29 23:11
856F:→ lspssjk00: 穿人魚會跌倒啦XD12/29 23:11
857F:推 YunMengTien: 邪教現場感是什麼鬼XDDD12/29 23:11
858F:→ m6xu485423: 聊天室T起來12/29 23:11
859F:→ WLR: 昂12/29 23:12
860F:→ PinkBnN: Mina超美的啦嗚嗚嗚嗚嗚嗚嗚嗚12/29 23:12
861F:→ lspssjk00: TTTTTTTTTT12/29 23:12
862F:推 rossihsun: 推cody 真心給cody掌聲~12/29 23:12
863F:推 Nisio: 所以媽媽沒有要一起嗎?多賢的衣服是愛麗絲夢遊仙境12/29 23:12
864F:推 Carlossan: 太美太可愛 烏烏 我熱淚盈眶 竟然是MV裝12/29 23:12
865F:推 god08023: 我一直姨母笑啊~~~~~12/29 23:12
866F:推 kim8547123: 好童話哦 編曲12/29 23:12
867F:推 spooky18: mv裝 起雞皮疙瘩了12/29 23:12
868F:→ mayalovehp: 正翻了啦!!!!!!!!12/29 23:12
869F:推 finhard: 井南這套好性感12/29 23:12
870F:推 MalcolmX: 這才是真正的舞台啊 某個電視台那是甚麼鬼東西12/29 23:12
871F:推 ckh256: 只有我覺得改編版的配樂好怪嗎 0.012/29 23:12
872F:→ kim8547123: 居然有應援12/29 23:12
873F:→ PinkBnN: Cody年終該加薪啦!!!!!!!!!!!!12/29 23:12
874F:推 Hermas: 這伴奏 是交響樂嗎?12/29 23:12
875F:推 m9o2o: 是有點怪XDD12/29 23:12
876F:→ DesignXD: Mina爆衣超帥12/29 23:12
877F:推 castle1011: 100分 沒話說12/29 23:12
878F:推 kaaay: Mina神正!12/29 23:13
879F:推 killualove: 這次改編有點怪+112/29 23:13
880F:推 Keney99: 這音樂有點懸XDXD12/29 23:13
881F:→ liltwnboiz: 很怪 o_>O12/29 23:13
882F:推 saps900062: 推慘了12/29 23:13
883F:→ PinkBnN: 定延 娜璉 Mina的衣服都很性感....12/29 23:13
884F:推 xxxangoy: 我也覺得XDDD12/29 23:13
885F:推 ghost0119: Momo好可愛好可愛~~~12/29 23:13
886F:推 happyzoom: TT好短12/29 23:13
887F:推 meowde: 覺得怪+1...希望edm風格12/29 23:13
888F:推 yoozi: 看不夠12/29 23:13
889F:→ Nisio: 編曲很不合+1 超干擾抓拍…12/29 23:13
890F:→ m9o2o: 不過CODY超棒XD12/29 23:13
891F:推 ss0815: 這是履行一位公約嗎XDDD12/29 23:13
892F:→ roshe8780: 小惡魔啊啊啊啊啊12/29 23:13
893F:推 tftt: 覺得改編版編曲很怪+1 好像低了很多(但唱歌key又一樣12/29 23:13
894F:→ gath0617: 編曲不習慣...12/29 23:13
895F:推 temma: 結束了,好短TT12/29 23:13
896F:推 bluesunflowe: 配樂旋到有點像清唱...但MV裝神正!!!!!!12/29 23:13
897F:推 kshndhu: 服裝很好看~~12/29 23:13
898F:推 proprome: 子瑜剛剛破音嗎?12/29 23:13
899F:推 kuramylove: 彩彩這個魚鱗..XD12/29 23:13
900F:推 BigOB: 恩 真的編得不好12/29 23:13
901F:→ PinkBnN: Cody真的超讚的啊嗚嗚嗚嗚12/29 23:13
902F:推 Ellie2324: 開頭爆衣 我在家裡尖叫XDDDDD12/29 23:13
903F:推 oshimanyan: 改編有點拖拍 改編的只有之前dance break那段比較喜歡12/29 23:14
904F:推 tsubasau4x: 怪+112/29 23:14
905F:推 glasssun: Mina爆衣那段超帥...被嚇到了XDD12/29 23:14
906F:推 xxxddd748: 超棒12/29 23:14
907F:推 qazxswptt: MV裝藏到現在才用 囧 不過老實說這變奏比較適合TT12/29 23:14
908F:推 HAOO: 服裝好好看阿12/29 23:14
909F:推 TWICEoMOMOo: 我的天!!12/29 23:14
910F:推 chaechae: 編曲...嗯12/29 23:14
911F:推 a2532770: momomomomomomomomomomomomomomomo12/29 23:14
912F:推 njpj4z04: 歌改的有點沒力感阿~12/29 23:14
913F:推 elley504: 這曲是為了TT改的吧XD 配CU哪裡怪怪的XD12/29 23:14
914F:推 ILNARA: 這編曲比較符合萬聖節的感覺 說不定這才是原版XD12/29 23:14
915F:推 elva072001: 三歲TT開始的 昂~好可愛啊啊啊!12/29 23:14
916F:推 JBin93119: 配樂怪,有清唱的感覺12/29 23:14
917F:→ xxxangoy: 沒錯 感覺像清唱12/29 23:14
918F:推 sandy52856: MINA那段真的超帥!!!12/29 23:14
919F:推 jay566495: 黑天鵝回來ㄖ12/29 23:14
920F:推 ellinbe: Cody姊姊解決美人魚跟兔子的服裝了12/29 23:14
921F:推 v6v6: 很奇怪的編曲12/29 23:14
922F:推 skyringcha: 這個編曲好....12/29 23:14
923F:推 fallrain0910: 真的.......改編的不夠豐富~~~12/29 23:14
924F:推 Carlossan: 喜歡衣服 但edm版音樂的確好點 卡歡樂12/29 23:14
925F:推 songmeng: 編曲真的怪 不high阿 可惜mv服裝收穿上了12/29 23:14
926F:推 Vincentptt: 改得有點微妙XD但服裝好棒^^12/29 23:14
927F:→ PinkBnN: 爆衣那段我有嚇到XDDDD Mina整個電死我12/29 23:14
928F:→ BigOB: 子瑜有一點點不穩 應該不到破音啦 XD 加油囉12/29 23:14
929F:推 dennis91: 開頭Mina爆衣整個神正又神氣12/29 23:14
930F:推 louloupan: 台下粉絲有點冷12/29 23:14
931F:推 kingdom78227: 聖誕節感覺的伴奏12/29 23:14
932F:→ fallrain0910: 編曲不夠歡樂~~~~~ @@....12/29 23:14
933F:推 Gaex: 可惜沒辦法變海盜南 多賢也不可能穿兔子裝XD 彩彩也有變一下12/29 23:15
934F:推 chengzan9309: MOMO這件要小心啦12/29 23:15
935F:→ elva072001: CU編曲聽起來好怪12/29 23:15
936F:推 sarahling: Mina爆衣那裡整個超電12/29 23:15
937F:推 HowWhy99: XDDDDDDDDDDDDDD12/29 23:15
938F:推 lspssjk00: 剛剛看到Momo那件有緊張一下12/29 23:15
939F:→ roshe8780: Mina爆衣還壞壞笑 我死了12/29 23:15
940F:→ louloupan: 改編的怪怪的 還好都很美12/29 23:15
941F:推 hanya98: 美翻了12/29 23:15
942F:→ PinkBnN: 好滿足 該睡了 明天要上班 大家晚安12/29 23:15
943F:→ qazxswptt: TT目前改得最好的還是EDM版的 如果能配一次MV裝肯定強12/29 23:15
944F:→ fallrain0910: 衣服很正~~~ 超驚豔~~~ 編曲怎麼了???12/29 23:15
945F:→ wumayzi: 可能要配合深夜,來點詭異風格XD12/29 23:15
946F:推 timmy159951: 邪教配樂?!哈哈哈12/29 23:15
947F:推 m6xu485423: you can call me monster~12/29 23:15
948F:→ lspssjk00: 看完Mina全部倒一片12/29 23:16
949F:推 twkian22: 人美音樂乾....12/29 23:16
950F:推 wangwu9012: MV裝美阿!!!!!!!!!12/29 23:16
951F:推 a2532770: 從頭替momo擔心到尾12/29 23:16
952F:推 Loppy: 晚安各位12/29 23:16
953F:→ ellinbe: 太喜歡了 今天的Twice跟Cody都棒棒12/29 23:16
954F:→ qazxswptt: 台下好像男團粉感覺比較多XD12/29 23:16
955F:推 babylm: 音色換掉背景變好薄,但是今天狀況都很好12/29 23:16
956F:推 tim24262426: 注音要訂正歐12/29 23:16
957F:推 KaiPTTer: 滿足了o<-<12/29 23:16
958F:推 de8250: 不知道是太緊張還是 今天狀態不好還是Mic 的問題!今天有12/29 23:16
959F:→ de8250: 點怪!12/29 23:16
960F:推 bluesunflowe: 其實我覺得可能因為是看FB 配樂其實都很小聲12/29 23:16
961F:推 tab222777: 配樂很有詭譎感@@ 萬聖節氣氛12/29 23:16
962F:→ PinkBnN: Mina壞笑超過分>/////////< 太電了12/29 23:16
963F:推 kim8547123: 今天整體看得很開心12/29 23:16
964F:推 mayalovehp: Mina爆衣那裡真的是正翻!!!!12/29 23:16
965F:推 njpj4z04: 相較原版覺得有點冷掉的編曲...12/29 23:16
966F:推 fnwuhv: 運鏡也是怪..12/29 23:17
967F:→ bluesunflowe: 等放上水管再看看12/29 23:17
968F:推 Nisio: cody很棒, 編曲也太考驗舞台功力XD 一個自救的狀態…12/29 23:17
969F:推 KBBDO: 推一下cody,但編曲真的很怪,整個很干擾12/29 23:17
970F:推 Ellie2324: 跟前幾天的心情完全不一樣 開勳準備睡覺~~12/29 23:17
971F:推 antu1124: 真的好讚12/29 23:17
972F:→ tab222777: 多賢part是唱太小聲嗎感覺聲音突然變小12/29 23:17
973F:推 LoRosH: Momo這件太害羞了吧12/29 23:17
974F:推 chaeyu: 編曲怪 可是覺得清唱有進步好棒XDDD12/29 23:17
975F:→ Carlossan: 下面男團粉好像真的多點,今天現場尖叫比前天少 TT12/29 23:17
976F:推 HowWhy99: 看完就是開心 XDDD12/29 23:17
977F:→ qazxswptt: 編曲有點勉強 小遺憾 不過成員賣力唱 服裝爆美也很棒了12/29 23:17
978F:推 CheChorryco: 為了襯托視覺吧XDDD12/29 23:17
979F:推 jay566495: 背景音樂有點小 不過我覺得收音超好的欸^^12/29 23:18
980F:→ Carlossan: 不果我們都在螢幕前幫忙尖叫 哈哈哈12/29 23:18
981F:推 NgJovi: 目前這團也是 音樂偏小聲 人聲大 連呼吸聲都聽得到12/29 23:18
982F:推 aa8318800: 推推~~mv造型好有誠意 美翻^^12/29 23:18
983F:推 green17: 今天服裝有驚豔到!但是編曲真的很不嗨12/29 23:18
984F:推 kingdom78227: 今晚可以滿足的笑著睡覺了啊!12/29 23:18
985F:推 alans: 是人聲大聲 配樂小聲 感覺有點突兀12/29 23:18
986F:推 crazywing: 之前的EDM版就很適合這種場合用12/29 23:18
987F:推 wumayzi: EDM版真的太正點了!用在今天這場也不錯說...12/29 23:18
988F:→ bluesunflowe: 但今天現場真的唱的算穩~~~孩子們好棒12/29 23:18
989F:推 toolin: mina衣服我給滿分12/29 23:18
990F:推 tim24262426: 收音很大聲配樂小聲 這一團也是12/29 23:19
991F:推 elley504: 子瑜PART應該也是收音忽大忽小12/29 23:19
992F:推 m6xu485423: 爆衣部分 我給870分 太正點了12/29 23:19
993F:推 superlover63: 我覺得今天非常美好阿阿阿12/29 23:19
994F:→ aa8318800: 重新編曲還是很有誠意12/29 23:19
995F:→ qazxswptt: 編曲改到感覺拍子蠻難抓的..不過準備時間也短 就這樣吧12/29 23:19
996F:推 alan012287: 有edm版的連結嗎12/29 23:19
997F:推 tgsz: 只有我覺得很不懂sana的衣服嗎12/29 23:19
998F:→ superlover63: 我的神舞台就在這了12/29 23:19
999F:→ Carlossan: 我也想看子瑜穿長的那件跳 但可能跳CU不方便12/29 23:19
1000F:→ superlover63: 謝謝KBS12/29 23:19
1001F:推 JYao: 編曲很讚啊!12/29 23:19
1002F:推 Nisio: 台下幾乎都是女飯XDD12/29 23:19
1003F:推 HowWhy99: 那件不太好跳舞12/29 23:19
1004F:推 TWICEoMOMOo: MOMO的衣服真心覺得有點露12/29 23:19
1005F:推 BigOB: = = 現場感覺一堆應該回家的小朋友耶 XD12/29 23:19
1006F:→ wumayzi: 子瑜穿mv那套,會先跌倒XDD12/29 23:20
1007F:→ m6xu485423: 有看到糖果棒~12/29 23:20
1008F:推 castle1011: 孩子們很棒啊 至少今年三大最棒 背景音明顯變小12/29 23:20
1009F:推 Khadijah: Mic收音怪怪12/29 23:20
1010F:→ aa8318800: 雖然我聽著覺得有點怪,但是沒關係XD12/29 23:20
1011F:推 oshimanyan: 躲鏡頭的XDD12/29 23:20
1012F:→ JYao: 我跟我妹超愛這個編曲的耶12/29 23:20
1013F:推 elva072001: 後面躲成這樣XDD12/29 23:20
1014F:推 nickyang20: 編曲很不搭啊......12/29 23:20
1015F:→ Carlossan: https://www.youtube.com/watch?v=XtWSuNdHJW412/29 23:20
1016F:推 PinkBnN: 我現在太興奮了.... 睡不著怎麼辦12/29 23:20
1017F:推 cpyoyaya: 編曲不嗨 TT本來是很歡快的 不過服裝真的大推12/29 23:20
1018F:推 lspssjk00: 哈哈哈 後面全部未成年嗎12/29 23:20
1019F:推 biaschae: 哈哈哈哈哈12/29 23:20
1020F:推 cheng1312: 三歲小惡魔好可愛~~~~12/29 23:20
1021F:→ castle1011: 真心感謝KBS給了三大年末最好結尾 真心感謝 跪拜12/29 23:21
1022F:→ elva072001: 有媽媽陪的就是能光明正大XD12/29 23:21
1023F:→ Carlossan: 上面是EDM版12/29 23:21
1024F:→ BigOB: 每個人喜好不同囉 不然作曲家怎麼會這樣編 就是他喜歡啊 XD12/29 23:21
1025F:推 xxxangoy: 同AA大 雖然覺得有點怪 但沒關係 是孩子們阿XDD12/29 23:21
1026F:→ aa8318800: 孩子們唱的還不錯^^12/29 23:21
1027F:→ oshimanyan: 跟上次LOA一樣改太多反而不知從何應援12/29 23:21
1028F:推 alans: 應該少了節奏點 聽起來感覺不夠熱鬧12/29 23:21
1029F:推 orangeonly: 簽名CD!!!12/29 23:21
1030F:推 elley504: 雖然編曲有點怪 但覺得孩子都抓的到節奏也很厲害XDD12/29 23:21
1031F:推 dennis91: 人聲今天感覺大家狀態都每賣,這間放出來的音量品質也不12/29 23:21
1032F:推 doofor: 可惜cody用心打扮 但是編曲沒有加分 反而詭異12/29 23:21
1033F:推 ss0815: 這禮物超讚欸!!!12/29 23:21
1034F:→ m6xu485423: 我 超 愛 這 首!12/29 23:21
1035F:→ dennis91: 差12/29 23:21
1036F:→ BigOB: 像我超愛金屬板的TT 板上也不見得囉 XD12/29 23:21
1037F:推 TExpress: 編曲不夠興奮 可能因為剛好夾在兩大男團中間吧12/29 23:22
1038F:推 bluesunflowe: 推特上有放表演影片..再聽一次覺得還OK~~12/29 23:22
1039F:推 miwy: 那禮物也太棒了吧 後臺所有人的簽名@@12/29 23:22
1040F:推 nexus0116: 去年的SBS年末LOA 那次改得不錯 啦啦隊版12/29 23:22
1041F:→ doofor: 應該這樣說 這樣的編曲唱法也得改變 照原本唱會很突兀12/29 23:22
1042F:推 elva072001: 今天這場真的很有誠意12/29 23:22
1043F:推 PinkBnN: 我超愛這版 超愛!12/29 23:22
1044F:→ roshe8780: 覺得編曲還蠻有創意啊 很有心12/29 23:22
1045F:推 xxxddd748: 哇超大大大大禮12/29 23:22
1046F:推 funnyking: EDM會很嗨的12/29 23:22
1047F:推 rairew: MV造型真的好看,但是編曲真的怪,收音也不大好,忽大忽小12/29 23:22
1048F:推 VenceDw: 推 沉穩的觀眾XDD12/29 23:22
1049F:推 lspssjk00: 都愛我都愛~~12/29 23:22
1050F:推 aa8318800: 不過雖然場地小比較好拍攝 收音也比較容易12/29 23:22
1051F:推 superlover63: 覺得編曲還好啊,就那樣XD12/29 23:23
1052F:推 ookiniSN9: 我覺得很有誠意欸XDD背景樂鈴鐺聲超詭異12/29 23:23
1053F:→ superlover63: 至少狀況不錯服裝好棒12/29 23:23
1054F:推 Ellie2324: 是我拿到 早就叫得跟殺豬一樣了 她好冷靜XD12/29 23:23
1055F:→ doofor: 比較exid團的編曲跟唱法都改過 就不會感覺很怪了12/29 23:23
1056F:推 castle1011: 編曲的配音有點小聲 沒錯 但是顯示孩子們聲音12/29 23:23
1057F:推 Nisio: 這編曲放在台下ONCE的場合會比較好,ONCE接受TWICE自我挑戰12/29 23:23
1058F:推 jimmy20642: 如果cody水準每場都像今天這樣多好(淚12/29 23:23
1059F:→ castle1011: 很棒真的12/29 23:23
1060F:推 xptx: 如果剛好在萬聖節附近表演會好很多...年末表演怪怪的12/29 23:23
1061F:→ aa8318800: 但是比起來我比較喜歡SBS那種場地12/29 23:24
1062F:推 m6xu485423: 不過孩子們今天狀況不錯 算很棒了~ 而且有爆衣先加87012/29 23:24
1063F:推 mikiiyuki: 編曲怪怪的 有一點點小失望..更讓我想看sbs完整舞台TT12/29 23:24
1064F:推 zok95478: 好想要那個禮物啊TT12/29 23:24
1065F:→ m6xu485423: 分12/29 23:24
1066F:推 qazxswptt: 公司cody真的都把服裝造型大絕 藏到這幾天才放 囧12/29 23:24
1067F:推 Carlossan: MBC舞台不是還沒到?還有12/31不是嗎?12/29 23:24
1068F:推 PinkBnN: 叫得跟殺豬一樣 XDDDDDDDDDD12/29 23:24
1069F:推 JYao: 剛剛好興奮 結果上來看大家都不喜歡 有點傷心...12/29 23:24
1070F:推 jles910080: 今天的音樂乾乾的...QQ12/29 23:24
1071F:→ Nisio: 但大型放送+很多別家飯,覺得輕快好抓拍的節奏更適合帶氣氛12/29 23:24
1072F:推 lspssjk00: 哎呀 開始期待12/31了12/29 23:25
1073F:→ aa8318800: 比較有互動 雖然還是看表演為主啦12/29 23:25
1074F:推 chingye: Mina衣服不對吧 跟子瑜的太雷同.. 不是海盜嗎12/29 23:25
1075F:推 qf852741963: mbc不好嗎還是沒有這麼盛大12/29 23:25
1076F:推 a1102311131: 我也覺得曲改了 ,那唱法跟著小變動應該會比較符合編12/29 23:25
1077F:推 BigOB: 0. 0 也不用傷心啦 就每個人聽的感覺不一樣啊12/29 23:25
1078F:→ a1102311131: 曲 ……要不其實唱法都照原曲唱會有突兀感12/29 23:25
1079F:→ qazxswptt: SBS的大平台100分 鏡頭10分 音控0分 這樣嗎?12/29 23:25
1080F:→ Carlossan: 雖然要像海盜但不能太誇張,還是要有點小洋裝風12/29 23:25
1081F:→ Nisio: Sixteen已經告訴我們,觀眾是很需要強烈節奏帶氣氛的XDD12/29 23:25
1082F:推 totalboos: 禮物是今天所有歌手的簽名CD~~~太狂12/29 23:25
1083F:→ PinkBnN: 我反而喜歡KBS今天選這張小場地 各方面都顧的到 收音 運12/29 23:26
1084F:→ aa8318800: 小隊小版主不是不喜歡啦 只是聽起來不習慣而已12/29 23:26
1085F:推 dennis91: 今天Cody大家也美到不行,志效跟Momo大概是還原度最高的12/29 23:26
1086F:→ PinkBnN: 鏡12/29 23:26
1087F:推 songmeng: Sana也不是超殺女 不過真的戴眼罩就搞笑了XDDDD12/29 23:26
1088F:推 xxxangoy: 不用傷心吼 編曲的問題 跟孩子們沒關係的12/29 23:26
1089F:推 MeowohOwO: 我覺得衣服很好看 只是有幾個人跟MV不太一樣而已 很讚12/29 23:26
1090F:推 HAOO: 禮物超好耶12/29 23:26
1091F:推 lspssjk00: 今天大家都很棒啊12/29 23:26
1092F:→ qazxswptt: cody怒氣條存了一年才放12/29 23:26
1093F:→ MeowohOwO: 了~~12/29 23:26
1094F:推 VenceDw: 我想說剛剛看著螢幕只有完全滿足的微笑12/29 23:26
1095F:→ BigOB: ~"~ SBS就不用再講了 根本不想提 XD12/29 23:26
1096F:推 lliieife: 怎麼感覺台下幾乎都是女飯XD12/29 23:26
1097F:推 cw22: TWICE的原歌好聽在於神編曲,這幾次的改編老實說消弱不少氣12/29 23:26
1098F:推 snio2427: 編曲合不起來,有點怪怪的。12/29 23:27
1099F:推 doofor: 不過可知孩子們很厲害 可以抓住音調照樣唱12/29 23:27
1100F:→ cw22: 勢12/29 23:27
1101F:→ songmeng: 不過今天的服裝已經超滿意 可惜編曲沒打中TT12/29 23:27
1102F:→ aa8318800: 如果大場地運鏡有SBS一部的水準 我就覺得很ok啊12/29 23:27
1103F:→ Nisio: cody倒是100分,很適合推廣XD 照衣服、配飾認人絕不會錯XD12/29 23:27
1104F:→ BigOB: 也可以說 原本的歌曲 編曲上已經趨於完善 所以囉12/29 23:27
1105F:推 chingye: 不是要凸顯9人9色 何況海盜那套也帥+不妨礙跳舞12/29 23:27
1106F:推 universe1126: 編曲配合舞台跟服裝 很不錯啊12/29 23:27
1107F:推 Carlossan: 現在等候面大合唱送客,然後再上網看飯拍!12/29 23:28
1108F:推 JYao: 可能我們本來就會聽這類型編曲的音樂 所以覺得很驚艷12/29 23:28
1109F:推 lspssjk00: 還好明天沒課 不然一定起不來12/29 23:28
1110F:推 m6xu485423: https://www.youtube.com/watch?v=SrL-D9yu3Z8 OB大是12/29 23:28
1111F:→ BigOB: TOT 像我就超想聽金屬版TT的全曲啊...12/29 23:28
1112F:→ m6xu485423: 說這種嗎?12/29 23:28
1113F:推 HomuCat: 子瑜MV那套應該也很難跳12/29 23:28
1114F:→ doofor: J大 不是不喜歡這編曲 而是這編曲配合原本唱法不太搭12/29 23:28
1115F:推 kim8547123: 這編曲很適合TT阿 CU不是同一風格的歌 較不適合12/29 23:29
1116F:→ lliieife: 覺得會有這種不協調感是因為剛好接在一首嗨歌後面的關12/29 23:29
1117F:→ lliieife: 係12/29 23:29
1118F:→ BigOB: 不是這個 這個才搖滾而已(菸~12/29 23:29
1119F:推 ookiniSN9: 子瑜原本那套怎麼跳XDDD12/29 23:29
1120F:→ doofor: 如果用這種編曲 而改變詭異唱法會更加分12/29 23:29
1121F:推 NgJovi: 比較其他表演 音樂有比較小聲吧12/29 23:29
1122F:→ Carlossan: 寶劍可能下次演戲想要連OST都包了 哈哈12/29 23:29
1123F:推 TWICEoMOMOo: 期待飯拍啊!!12/29 23:29
1124F:推 killualove: 覺得不是有沒有聽這類型音樂的問題 覺得有些板友說的12/29 23:29
1125F:推 temma: 我倒覺得Mina加頂海盜帽就可以了,可以突顯MV的造型12/29 23:29
1126F:→ BigOB: 我蠻認同doo大的看法 可能唱法或唱腔要變化吧12/29 23:30
1127F:推 juicyjuicy: 今天好美阿 可惜改編版沒這麼喜歡 TT12/29 23:30
1128F:→ killualove: 沒錯 編曲改唱法也要改12/29 23:30
1129F:→ doofor: 先前不是有貼重金屬板的tt嗎 就覺得很酷12/29 23:30
1130F:推 glasssun: 井南爆裝已列入心中經典場面12/29 23:30
1131F:推 alans: 我聽志效一些句唱法也有改了12/29 23:30
1132F:推 a1102311131: 這次服裝真的好看 ,尤其Mina那被撕衣整個驚艷到 XD12/29 23:30
1133F:→ BigOB: = = 那個一直在我心頭繚繞啊...相見恨晚...12/29 23:30
1134F:推 crazywing: 可能時間不夠來改唱法吧,畢竟要改沒那麼快12/29 23:30
1135F:推 lspssjk00: TT為什麼FB的沒了12/29 23:31
1136F:→ a1102311131: 就編曲有點不搭 TT ,個人感覺12/29 23:31
1137F:推 hanya98: 今天看得很過癮。大愛12/29 23:31
1138F:→ killualove: Mina爆衣真的超殺 完全被正到12/29 23:31
1139F:推 aliceliu333: 編曲和唱法不合 很可惜12/29 23:31
1140F:推 lemoncha: 再聽一次感覺沒直播聽到那麼突兀12/29 23:31
1141F:→ BigOB: 爆衣那邊的眼神還超殺女耶 XD12/29 23:31
1142F:推 fallrain0910: 沒關係,我可以刷MV,配這次舞台~~~ XDDD12/29 23:32
1143F:推 lintwtw: 會有大合唱嗎~?好期待12/29 23:32
1144F:推 doofor: 也是阿 唱也要時間練 這就是很可惜的地方12/29 23:32
1145F:推 mayalovehp: Mina爆衣在我心裡已進入殿堂級12/29 23:32
1146F:推 Nisio: 大合唱來了!!!!!!!12/29 23:32
1147F:推 babylm: 不愧是Dark Sexy擔當O<-<12/29 23:32
1148F:推 popo60312: 今天的衣服實在是太美了!!!12/29 23:32
1149F:推 lliieife: 大平台來了12/29 23:32
1150F:推 eddie10203: 大平台大合唱12/29 23:32
1151F:推 a1102311131: 不過也有可能收音問題或FB觀看問題 ,等水管影片或12/29 23:33
1152F:推 glasssun: 眼神超邪佞(天啊12/29 23:33
1153F:推 superlover63: 今天的舞台我自己是很喜歡啦!12/29 23:33
1154F:→ Nisio: 一個南港展覽館的視野XDD12/29 23:33
1155F:→ a1102311131: 飯拍 !12/29 23:33
1156F:→ superlover63: 非常滿足的滿滿TWICE的一天12/29 23:33
1157F:→ BigOB: 歌手真的是我心中最難得的樂器啊 不能換效果 弦 等配件...12/29 23:33
1158F:推 lspssjk00: 啊~大合唱12/29 23:33
※ 編輯: roshe8780 (101.13.99.246), 12/29/2016 23:35:56
1159F:推 Ellie2324: 推特被爆衣大洗板XDDDDD 12/29 23:33
1160F:→ Nisio: TWICE在後面玩得好開心XDDD 12/29 23:34
1161F:推 YOYONICK: 孩子們在後面好HIGH XDDD 12/29 23:34
1162F:推 rootrn: 看到定延在後面揮手XDD 12/29 23:34
1163F:推 Carlossan: 我剛再仔細看一次Mina衣服,其實跟MV有異曲同工之妙, 12/29 23:34
1164F:推 lintwtw: 孩子們在後面好開心XDD 12/29 23:35
1165F:推 lspssjk00: 嗚嗚 掰掰~ 12/29 23:35
1166F:→ Carlossan: 都是馬甲,只是內著黑紗不是白衣 12/29 23:35
1167F:推 totalboos: https://goo.gl/tOFXRX 一直在尋找TWICE XD 12/29 23:35
1168F:推 holan40: 其實我覺得還不錯,最多唱法舞蹈沒變化有點可惜 12/29 23:35
1169F:推 BigOB: 拉布條也太 XD 真可愛的結尾 12/29 23:35
1170F:推 dennis91: 今天表演也圓滿就真的很開心了,大家都能睡好覺是真的XD 12/29 23:35
1171F:推 kim8547123: 孩子剛出道滿一年啊 第一次三台上好上滿 要全改可能 12/29 23:35
1172F:→ BigOB: 今天整體很好了啦 離場記得把自己的垃圾帶走啊 ~~~ 12/29 23:36
1173F:推 doofor: 至少今天比某台好太多了 哼 12/29 23:36
1174F:→ Carlossan: 是說井南穿什麼 我都會被迷的不要不要 哈哈哈 12/29 23:36
1175F:→ BigOB: 感謝阿肉的live文囉~~~~ <3 12/29 23:36
1176F:推 rossihsun: 今年年尾各家電視台的年終節目出現多次98OST 12/29 23:37
1177F:→ holan40: TWICE編曲本來就很特別,音調很跳不是很好改 12/29 23:37
1178F:推 lspssjk00: 謝謝肉息大~~ 12/29 23:37
1179F:推 mayalovehp: 推特被Mina大洗版XD 12/29 23:37
1180F:推 dennis91: 感恩謝謝肉大Live文12/29 23:37
1181F:推 Cuigo: ========================KBS完勝======================== 12/29 23:37
1182F:推 alans: 改得太平了 12/29 23:37
1183F:推 crazywing: 我本來以會把SBS沒表演的拿來KBS,結果沒有 12/29 23:38
1184F:推 kaaay: 感謝live文 大家都辛苦了~~ 12/29 23:38
1185F:推 djpcsixth: \KBS/\KBS/\KBS/ 12/29 23:38
1186F:推 treyet: 四團合照那張Sana又亂撩妹XD 12/29 23:38
1187F:→ rossihsun: 李笛的Don't Worry 覺得很好很符合今年不安的時勢動態 12/29 23:38
1188F:推 elvissu: 影音文更新囉~~ 12/29 23:38
1189F:→ djpcsixth: http://i.imgur.com/vWByhWz.jpg 12/29 23:39
1190F:推 Nisio: SBS是考驗臨場反應,KBS是考驗舞台功力,交棒給MBC~~~~ 12/29 23:39
1191F:推 dg7158: .........定延的毛帽是不是在那出現過啊 12/29 23:39
1192F:→ rossihsun: 用音樂來撫慰人心 這一點各家電視台做的很好很有sense 12/29 23:39
1193F:→ holan40: 最近孩子們都很明顯現唱,或許不完美但還滿不錯 12/29 23:39
1194F:→ Nisio: 這種方式練下來,明年孩子們就可以開solo演唱會了XDDD 12/29 23:40
1195F:推 BigOB: 去日本練最快了 XD 12/29 23:40
1196F:推 roman80010: 子瑜唱血汗淚在幾秒? 12/29 23:40
1197F:推 oshimanyan: MBC去年我印象深刻的只有師姐WG跟JYP的表演XD 12/29 23:40
1198F:推 re: 今晚KBS滿意 期待MBC 12/29 23:40
1199F:推 aa8318800: 再看一次今天的舞台就覺得還好了欸 12/29 23:40
1200F:推 ruby10312: 今天的舞台我自己覺得還不錯 12/29 23:41
1201F:→ aa8318800: 好像是因為live的時候背景音顯得比較小聲 12/29 23:41
1202F:→ wumayzi: 還是很期待能看到更有設計的舞台改編啊...12/29 23:41
1203F:推 dennis91: Twitter已經有貼剛剛的表演了 12/29 23:41
1204F:推 nickyang20: 剛才再看一次到副歌都可以,後面的配樂我還是覺得怪XD 12/29 23:42
1205F:→ aa8318800: 應該說仔細聽會比較明顯聽到原本的曲 12/29 23:42
1206F:推 Nisio: 不少日女偶團現場是真強的~ 她們靠無止盡的演唱會練功XDD 12/29 23:43
1207F:→ gath0617: 輕快的原曲配上有點暗沉的編曲... 12/29 23:43
1209F:→ aa8318800: 如果是當下聽因為聽大概,所以就比較多remix過的音 12/29 23:43
1210F:→ dennis91: elvissu影音文支援的水管影片音量比剛剛Live大聲好多 12/29 23:43
1211F:推 wumayzi: 雖說看到人就滿足了,但真的印象深刻的,仍需努力 12/29 23:43
1212F:推 ezway: 今天幾乎等於清唱的感覺 12/29 23:44
1213F:→ wumayzi: 開始期待等待明年的年末舞台XD 12/29 23:44
1214F:→ ezway: 編曲的有點不夠突出 12/29 23:44
1215F:推 shuhei7812: @roman大 30秒處 https://youtu.be/T3spSXJDdiA 12/29 23:44
1216F:推 gath0617: Cheer up跟編曲不搭,但TT跟編曲又很搭 12/29 23:45
1217F:推 wumayzi: 兩首的風格不同,CU很活力不適合陰沉,TT可以哀怨風 12/29 23:46
1218F:推 crazywing: CU用原本的編曲,TT再用改編或許比較合適吧 12/29 23:50
1219F:推 dennis91: 再聽一次TT頗搭,CU進入到副歌也ok主歌我感覺比較不搭 12/29 23:50
1220F:推 alans: 今天幾乎等於清唱的感覺+1 12/29 23:50
1221F:推 erichui: MV服裝大絕太讚啦!Sana衣服不就是血濺到的感覺? 12/29 23:50
1222F:→ DesignXD: https://youtu.be/72sqwQN0dK0=1m6s 12/29 23:52
1223F:推 startnoend: Momo CU快結尾單手跳 難道服裝或麥又來亂了~?! 12/29 23:56
1224F:推 xptx: 多賢雖然不是穿兔子 但是有點像愛麗絲12/29 23:57
1225F:推 minimen: 感覺大舞台都TT 12/29 23:57
1226F:推 Carlossan: 看完這場決定明年要努力打拼 去看場JYP現場演唱會! 12/29 23:59
1227F:→ Carlossan: 想看孩子們現場表演 12/29 23:59
1228F:推 gath0617: 不過聽官方TT可以聽到男飯嘶吼聲 12/29 23:59
1229F:推 NgJovi: 清唱+1 加上前後團的音樂反差 我是覺得吃了悶虧 12/30 00:01
1230F:推 a1102311131: 孩子們才出道一年 ,未來會越來越會掌握自己歌曲編 12/30 00:05
1231F:→ a1102311131: 曲及舞臺的 ,一步一步往前走 ,努力是不會背叛的。 12/30 00:05
1232F:推 local98: 直播覺得怪怪,剛剛又看一次官方覺得一點都不怪XDD 12/30 00:05
1233F:→ local98: 好喜歡 12/30 00:05
1234F:推 holan40: 我重聽也覺得還好,就是沒改編唱法跟舞蹈所以期待太高會 12/30 00:13
1235F:→ holan40: 稍微失望,年末舞台太多也沒時間額外準備吧 12/30 00:13
1236F:推 lintwtw: 發現TT開頭娜璉唱的時候定延對子瑜微微搖頭結果子瑜笑了X 12/30 00:14
1237F:→ lintwtw: DD好可愛 12/30 00:14
1238F:推 amanda0ray: 總覺得下次回歸希望選歌可以選適合大舞台發揮的... 12/30 00:14
1239F:→ amanda0ray: 其實有一次的TT有加dance break那場就很讚 不知道為 12/30 00:15
1240F:推 shuhei7812: @lintwtw大 我也要看到那邊,超可愛>\\\< 12/30 00:16
1241F:→ amanda0ray: 何之後就再也沒出現過那次的dance break版 12/30 00:16
1242F:→ amanda0ray: 而且是在普通音放上出現 大舞台從來沒有過 12/30 00:16
1243F:推 wumayzi: 加dance break氣勢就不一樣,但依今天的改編風格,加進去 12/30 00:18
1244F:→ wumayzi: 也怪怪,雖然我也很想再看dance break 12/30 00:18
1245F:推 NgJovi: lintwtw shuhei7812 大 火眼金睛 3:30s的地方 12/30 00:18
1246F:推 amanda0ray: TT走抒情爵士可靜態唱 走夜店風氣氛會high 不懂為何12/30 00:19
1247F:→ amanda0ray: 這幾次編曲一直很堅持要走奇怪的地方TT 12/30 00:20
1248F:推 Lorran: 不錯但沒爆點!新編曲在大舞台不夠嗨,也沒有小改舞的驚喜 12/30 00:20
1249F:推 shuhei7812: 謝謝NgJovi大,發現打錯字,是我也有XD 12/30 00:20
1250F:推 holan40: 舞曲風格是很熱鬧沒錯但不耐聽,改風格未必好 12/30 00:20
1251F:→ amanda0ray: 最棒的抒情爵士在合作舞台閃現 dance break夜店風在 12/30 00:20
1252F:→ amanda0ray: 大舞台突然出現會很驚喜 TT 12/30 00:21
1253F:→ greatgatsby: 適合大舞台的歌往往需要很多高音。歌唱能力有限。 12/30 00:22
1254F:→ Lorran: 有點可惜和陽春,希望公司能更好好規劃舞台呈現囉! 12/30 00:22
1255F:推 JYao: 重聽幾次 我個人還是很喜歡這個版本 只能說大家喜好不同吧~ 12/30 00:22
1256F:推 gath0617: 看MBC那時會帶來何種編曲 12/30 00:25
1257F:推 oshimanyan: 看飯拍改編有讓觀眾WOW一聲的有dance break跟爵士TT 12/30 00:25
1258F:推 wumayzi: 不一定要侷限在改編曲風,舞台呈現也是可以玩創意的部分 12/30 00:25
1259F:→ wumayzi: ,幾次看完,就覺得就是看完了而已 12/30 00:26
1260F:→ amanda0ray: 他們的年末舞台真的跟普通音放的變化不太大 12/30 00:26
1261F:推 Ronald9527: 重看後覺得其實還行 可能直播是接著BTS 氣勢被壓過 12/30 00:26
1262F:→ Ronald9527: 去吧 12/30 00:27
1263F:推 angelqwe: 只要是TWICE我都愛 迷妹無誤 12/30 00:27
1264F:→ amanda0ray: 每次看完都有種"太乖了" "又一次很乖的完成舞台"的fu 12/30 00:27
1265F:→ amanda0ray: 當然前後兩男團夾殺也是原因 12/30 00:28
1266F:推 holan40: CU音很高..而且很多團高音都用墊音,唱什麼歌也要看跟團 12/30 00:29
1267F:推 shinewha: 我也喜歡這個版本 有種眼睛亮一次耳朵又亮一次的感覺 12/30 00:30
1268F:→ holan40: 風格匹不匹配吧12/30 00:30
1269F:推 green17: 目前最喜歡的改編是跟10cm的合作舞台,好~好~聽啊 12/30 00:32
1270F:→ holan40: 是變化不大讓人稍微失望,跟舞曲壓過氣勢無關吧,SBS年末 12/30 00:33
1271F:→ greatgatsby: 公司這幾場很明顯在訓練她們開麥後的穩定度。音準先 12/30 00:33
1272F:→ holan40: TT改成抒情俏皮風格大家還不是很愛 12/30 00:34
1273F:推 Gaex: 年末舞台從來就 沒有一定要作改編 或 改編成能配合大舞台 12/30 00:35
1274F:→ Gaex: 改編就是一種嘗試 不改編維持原本也很好 12/30 00:35
1275F:→ Gaex: 不需要強求改編之後大眾接受度要高 12/30 00:36
1276F:→ Gaex: 因為不管是 CU 還是 TT 都是韓國大眾喜愛度非常高的歌曲 12/30 00:36
1277F:→ Gaex: 改編只是讓大眾有機會聽到不同的面貌 不一定也要多人喜歡XD 12/30 00:37
1278F:→ greatgatsby: 穩了再說吧。這場開麥後的表演應該算有達標。 12/30 00:38
1279F:推 holan40: twice最近大型舞台都是最簡單的改法,我猜也是太忙沒空 12/30 00:39
1280F:→ holan40: 有關,年末要參加五個大型演唱,要換唱法跟舞蹈不容易 12/30 00:40
1281F:推 wumayzi: 其實各團年末都忙啊XD 12/30 00:40
1282F:推 minimen: 各團年末都忙+1 12/30 00:42
1283F:推 Gaex: 困難還是簡單的改法 有那麼重要嗎XD 不是甚麼都要追求難度 12/30 00:42
1284F:推 chaeyu: 反正都是公司的決定啦 相信公司也會看反應的 覺得服裝 12/30 00:44
1285F:→ chaeyu: 就是因為這樣進步的XDDD 12/30 00:45
1286F:推 chiaowei: 說到remix就想提這場 http://youtu.be/N1Lpfm2ROas 12/30 00:45
1287F:→ chiaowei: 大師姐nobody remix 12/30 00:45
1288F:推 holan40: 今天特殊舞台很多,我是感覺足夠了,不貪心 12/30 00:46
1289F:→ greatgatsby: 她們就不是以歌唱能力見長,沒強力vocal上大舞台本 12/30 00:46
1290F:推 de8250: 個人覺得孩子們多點時間練習和休息少接一兩個代言吧!穩定12/30 00:47
1291F:→ de8250: 性還不夠,雖只出道一年!算可接受!但想要更好! 12/30 00:47
1292F:→ chiaowei: TWICE的cheer up 跟TT 原曲都已經很豐富..要改到非常 12/30 00:47
1293F:推 Gaex: 順利表演完了 沒有被外力干擾 我個人就很開心了 12/30 00:47
1294F:→ Gaex: 年末就是開開心心看表演 今天就很開心順利表演完成~~~ 12/30 00:47
1295F:→ chiaowei: 驚豔我覺得非常困難... 12/30 00:48
1296F:→ greatgatsby: 來就吃虧。這點要有心理準備。 12/30 00:49
1297F:→ Vincentptt: 有阿SBS超驚厭....= =+ 12/30 00:49
1298F:推 kuramylove: 代言不可能少接啦XD 可以適當少一些商演跟打歌縮短 12/30 00:51
1299F:推 de8250: 雖然子瑜很堅強但希望子瑜別太介意走音的地方!回去在努力 12/30 00:52
1300F:→ de8250: 明年在驚豔給Once 看!加油! 12/30 00:52
1301F:推 Gaex: 打歌期5週也不太能縮短 出道才一年不適合短到4週(個人想法) 12/30 00:52
1302F:推 cccdde: TWICE表現得很好,滿意 12/30 00:55
1303F:推 aa8318800: 我覺得孩子們已經算進步很多了 12/30 00:55
1304F:→ aa8318800: 去年到現在,唱現場的能力都能看到有不錯的進步啊 12/30 00:56
1305F:推 fallrain0910: 不過,有人跟我一樣,為什麼不讓多賢穿兔裝~ XDDD 12/30 00:56
1306F:→ aa8318800: 也才出道一年,不太可能一年的練唱就會突飛猛進的 12/30 00:56
1307F:→ fallrain0910: 我覺得志效唱功進步很大~~~~ 12/30 00:57
1308F:推 Nisio: 編舞編曲舞台呈現設計不是TWICE能控制的~ 好壞的過程都是在 12/30 00:57
1309F:→ Nisio: 練功,其實也滿不錯的~ 什麼狀況下的演出都能夠吸收學習到 12/30 00:58
1310F:推 aa8318800: 我覺得雖然不是主打vocal,但是已經算不錯了 12/30 00:58
1311F:推 chaechae: 推 從出道到現在的進步都看得見 很不錯了,繼續努力就好 12/30 00:58
1312F:推 holan40: 子瑜進步很大吧,她還滿常開麥的,而且稍微走音聽不太出來12/30 00:59
1313F:推 fjiali05: 這場看得很開心很滿意~ 12/30 00:59
1314F:→ holan40: 今天突然唱防彈那句也唱得不錯,希望有機會能獨唱一首 12/30 01:00
1315F:推 aa8318800: 不只有小隊,小姐姐也有能力撐住現場的聲音 12/30 01:00
1316F:→ Nisio: 而且個人認為目前狀況,跟公司還抓不到感覺佔因素最大(以及 12/30 01:01
1317F:→ aa8318800: 雖然其他成員可能還沒到能唱現場大舞台的功力 12/30 01:01
1318F:→ Nisio: 奇妙的外力XD) 像是彩瑛、Momo其實還有一票人還在封印中XD 12/30 01:02
1319F:→ aa8318800: 但是都有持續性的進步我覺得很棒 12/30 01:02
1320F:→ aa8318800: 我是覺得公司可以找機會讓其他成員上節目獨唱其他歌 12/30 01:03
1321F:推 holan40: twice只是缺少氣場強大的vocal,能唱的還是不少,彩瑛跟 12/30 01:03
1322F:→ aa8318800: 說不定會有意外的驚喜 12/30 01:03
1323F:→ holan40: mina企劃就都唱得很有特色 12/30 01:03
1324F:推 Lorran: 是啊!以一年級生來看不錯了,肯定公司讓她們常開麥這點, 12/30 01:04
1325F:→ aa8318800: 我覺得小隊的vocal應該算吧 只是因為是團體 12/30 01:04
1326F:→ Lorran: 有實戰到被批也比放帶子好 12/30 01:05
1327F:推 de8250: 所以多點企劃順便練聲音!少點商演xd 12/30 01:05
1328F:→ aa8318800: 團體本來就會有要配合的地方,vocal會跟著歌走 12/30 01:06
1329F:推 Nisio: SIXTEEN第六集裡MOMO的唱腔,根本不是現在這種可愛撒嬌腔調 12/30 01:06
1330F:→ aa8318800: 商演是像是校園那種嗎? 12/30 01:07
1331F:推 tony5846: 孩子們表現都沒啥問題 而是舞台安排還有音樂剪接實在是 12/30 01:07
1332F:→ Nisio: 畢竟還很年輕,訓練成員的責任本來就是在於公司~~ 12/30 01:07
1333F:→ holan40: twice平均唱功其實不錯,只是缺少很厲害的高音vocal,所以 12/30 01:07
1334F:→ aa8318800: 三輯的回歸應該沒有接很多商眼吧?!12/30 01:07
1335F:→ aa8318800: *演 12/30 01:08
1336F:→ holan40: 才會路人有刻板印象 12/30 01:09
1337F:→ aa8318800: 我是覺得公司算還好欸 新人團我覺得很需要人氣 12/30 01:09
1338F:推 Lattecafem: 目前看來是還沒人有那個氣場 也不用太急啦XD 12/30 01:09
1339F:→ Lattecafem: 才出道一年 已經很棒了 12/30 01:10
1340F:→ aa8318800: 我覺得人氣在偶像團體很重要,唱歌實力有慢慢培養 12/30 01:10
1341F:推 Nisio: cover男團舞配上原本唱腔就很適合,為了可愛風作改變,如何 12/30 01:10
1342F:→ aa8318800: 逐漸增加,就很厲害了 12/30 01:11
1343F:推 kuramylove: TWICE商演確實不多,比較多的是各種綜藝去露個臉的 12/30 01:11
1344F:→ Nisio: 專換自如就是很多經驗和大量練習,新人就是多練功了! 12/30 01:11
1345F:→ Nisio: 但至少人氣可以確保她們擁有更多的時間去磨練,這超重要! 12/30 01:12
1346F:→ aa8318800: 不過也很少女團能擁有氣場很強的vocal啊 12/30 01:12
1347F:→ kuramylove: 不過因為有JYPN,今天光是回歸-JYPN-回歸-年末 就滿了 12/30 01:12
1348F:推 de8250: 三輯是還好!但二輯到三輯感覺是因爲Cheer up 爆紅活動邀 12/30 01:12
1349F:推 crazywing: 目前的風格就是打團體戰,很少有主唱能發揮的空間 12/30 01:12
1350F:→ aa8318800: 如果真的氣場超強,就會是歌手了 12/30 01:13
1351F:→ de8250: 約整個爆炸,所以 不管練習和休息都很少的感覺! 12/30 01:13
1352F:→ aa8318800: 二輯那個爆紅接活動是必要的,因為是在人氣急劇上升的 12/30 01:14
1353F:→ aa8318800: 時候 12/30 01:14
1354F:推 kuramylove: 氣場很難講耶..強大實力當然是必須,但還要有個人魅力 12/30 01:14
1355F:→ crazywing: 接下來就是看第四輯是延續目前的風格還是會改變 12/30 01:14
1356F:→ aa8318800: 我反而覺得露露臉的綜藝可以少一些12/30 01:15
1357F:→ kuramylove: 總之不是一定要走別人的路,TWICE可以走自己的路 12/30 01:15
1358F:→ aa8318800: 大量曝光度的演出 像是之前的游擊演唱會 12/30 01:16
1359F:→ aa8318800: 這種小型演唱會,可以保持人氣,也可以圈路人飯 12/30 01:17
1360F:→ aa8318800: 前提是公司願意辦 12/30 01:17
1361F:→ de8250: 這麼說也沒錯啦!哈哈!突然想起Fei 師姐的話!出道後真的 12/30 01:18
1362F:→ de8250: 沒什麼時間練習!現在只能偷偷練了! 12/30 01:18
1363F:推 Nisio: 就像SBS要走大型拼盤演唱會(雖然沒有演唱會的技術),KBS是 12/30 01:22
1364F:→ Nisio: 紅白歌合戰式闔家觀賞的舞台。 人氣讓她們增加很多舞台,那 12/30 01:23
1365F:推 Gaex: 就韓團來說 如何發揮魅力去吸引別人喜歡聽你的歌看你的表演 12/30 01:23
1366F:→ Nisio: 就直接在舞台上練功吧XD 功練一半換開演唱會繼續練功XDDD 12/30 01:24
1367F:→ Gaex: 比甚麼都重要 歌唱實力只是魅力中的ㄧ環 12/30 01:24
1368F:推 Lorran: 同意ho大和crazy大,看唐突的女人就知道她們也可駕馭青春 12/30 01:24
1369F:→ Lorran: 可愛以外的舞台,很期待她們未來多樣化的表現 12/30 01:24
1370F:→ Nisio: 既然銷售學日本,那練功方式也可以學日本XD (心念演唱會啊 12/30 01:25
1371F:→ Nisio: 演唱會是自家舞台,就各式各樣風格都能去表演學習了~~ 12/30 01:26
1372F:推 de8250: 別在學日本銷售啦xd腎要壞了!多開演唱會倒是可以!10000 12/30 01:27
1373F:→ de8250: 都會買xd 12/30 01:27
1374F:推 aa8318800: 這裡問一下31號的MBC舞台是不是比較大? 12/30 01:27
1375F:推 Gaex: 比方說 會聽有些人說喜歡的IDOL戀愛後 就會減少關注了 12/30 01:29
1376F:→ Gaex: 難道是因為戀愛讓實力降低了嗎 其實是在那些人眼中魅力降低 12/30 01:29
1377F:推 ookiniSN9: Momo的聲音一直都是撒嬌的吧,就算她很賣力的hey hey! 12/30 01:30
1378F:→ Gaex: 還有很多各種例子都能說明,偶像團體更重要的是魅力12/30 01:31
1379F:→ ookiniSN9: 其實跟現在沒差別 12/30 01:31
1380F:推 Nisio: MBC拆成三個舞台在三處,舞台應該不會比較大,但類型比多變 12/30 01:31
1381F:推 stardust227: 也不需要什麼東西都學習日本化吧,現在這樣她們感覺 12/30 01:31
1382F:→ stardust227: 就有點累有點吃不消了,本分還沒做到最好不需要一直 12/30 01:32
1383F:→ stardust227: 好高鶩遠,也不要太把自己的期待加諸在成員身上 12/30 01:33
1384F:推 Nisio: 哈哈~ 日本化是誇飾啦! solo演唱會是成員自己也一直在提, 12/30 01:33
1385F:→ Nisio: 孩子們都這麼想要開,身為ONCE更想看了XD 雖然女團很少開.. 12/30 01:34
1386F:推 stardust227: 她們受到稱讚或是得到什麼好成績都總是說自己還有很 12/30 01:35
1387F:推 de8250: 對呀!只是Once 的希望!但現在他們自己也知道開演唱會還 12/30 01:36
1388F:→ stardust227: 多不足的地方,不管是說給大家聽或是提醒給自己,我 12/30 01:36
1389F:→ de8250: 需要一段時間!我現在也只求2018來台灣開Fm哈哈! 12/30 01:36
1390F:→ stardust227: 想這才是最重要的 12/30 01:36
1391F:推 aa8318800: 我覺得保持這樣的風格蠻不錯的啊 9人9色 12/30 01:40
1392F:→ aa8318800: 是孩子們與其他團體最大的不同 也是為什麼能夠成功的 12/30 01:41
1393F:→ aa8318800: 原因,可以換整體的風格 但是我想9人9色應該會繼續下去 12/30 01:42
1394F:推 aa8318800: 不過會擔心也不是壞事 適度就好 12/30 01:43
1395F:推 holan40: 例如舞蹈有些人可能失望偏簡單,但不可否認易學流行是 12/30 01:43
1396F:→ aa8318800: 畢竟韓團競爭激烈,想要一直擁有現在的人氣的確需要更進 12/30 01:44
1397F:→ aa8318800: 步 12/30 01:44
1398F:→ holan40: 她們這兩首歌舞蹈到處流行原因,都有好有壞 12/30 01:45
1399F:→ roshe8780: 希望TWICE可以走自己的路+1 12/30 01:45
1400F:→ roshe8780: 而不用好像要去做些什麼迎合大眾 覺得她們開心就好了12/30 01:47
1401F:推 chaeyu: 舞蹈簡單易學 歌曲易聽才容易圈低齡飯啊 之前看到有人說 12/30 01:47
1402F:推 de8250: 身爲Once 我們能做的也不多!就好好用音源或是買專來支持 12/30 01:48
1403F:→ de8250: 他們了!洽拉加~ 12/30 01:48
1404F:→ chaeyu: 韓國人上大學後基本就不會狂熱飯偶像了 現在TWICE走的路 12/30 01:50
1405F:→ chaeyu: 很吸低齡飯 我覺得算是蠻不錯的定位 較成熟的風格本來 12/30 01:51
1406F:推 amanda0ray: TWICE不是都圈長輩飯嗎XDD 12/30 01:52
1407F:→ chaeyu: 在韓國吸引的客群就比較小 因為成熟的音樂歌手佔大宗吧 12/30 01:52
1408F:→ amanda0ray: 之前的民調不是20~29很多嗎?? 12/30 01:53
1409F:→ chaeyu: 我是指音樂啦XD 長輩感覺是被青春活力圈的XD 12/30 01:53
1410F:推 kuramylove: 民調那種比較偏好感度,死忠粉絲應該還是年輕族群居多 12/30 01:58
1411F:推 aa8318800: 真的嗎?可是我認識的韓國大學生說TWICE在大學很受歡 12/30 02:01
1412F:→ aa8318800: 迎 12/30 02:01
1413F:→ aa8318800: 說很多追孩子們的男飯專輯跟周邊都買超多XD 12/30 02:02
1414F:推 Eddward: 舞台不錯 TT前奏有藍調風唱的時候配樂又有點R&B很新鮮的 12/30 02:16
1415F:→ Eddward: 感覺 可能每天刷音源聽到習慣 一時改變我也覺得怪怪 12/30 02:16
1416F:推 Vincentptt: 看一下他們的行程....真的有改編就該開心了 12/30 02:51
1417F:推 shuttlecocks: Mina爆衣~(已暈) 12/30 04:51
1418F:推 wumayzi: 希望公司能讓其他成員有展現歌唱、舞蹈的機會,例如彩瑛 12/30 05:13
1419F:→ wumayzi: 就真的很跳脫RAP時的形象,開個V實際給予面對鏡頭實唱實 12/30 05:14
1420F:→ wumayzi: 跳的經驗,悶頭苦練重要,但適時在穩定的環境展現成果也 12/30 05:14
1421F:→ wumayzi: 不錯啊~ 12/30 05:15
※ 編輯: roshe8780 (101.13.99.246), 12/30/2016 07:31:41
1422F:推 catlyeko: 其實她們今天的表現不差啊 只是編曲沒編好 但這跟幕後製 12/30 07:33
1423F:→ catlyeko: 作團隊比較有關係 希望公司的編曲家更厲害一點 12/30 07:33







like.gif 您可能會有興趣的文章
icon.png[問題/行為] 貓晚上進房間會不會有憋尿問題
icon.pngRe: [閒聊] 選了錯誤的女孩成為魔法少女 XDDDDDDDDDD
icon.png[正妹] 瑞典 一張
icon.png[心得] EMS高領長版毛衣.墨小樓MC1002
icon.png[分享] 丹龍隔熱紙GE55+33+22
icon.png[問題] 清洗洗衣機
icon.png[尋物] 窗台下的空間
icon.png[閒聊] 双極の女神1 木魔爵
icon.png[售車] 新竹 1997 march 1297cc 白色 四門
icon.png[討論] 能從照片感受到攝影者心情嗎
icon.png[狂賀] 賀賀賀賀 賀!島村卯月!總選舉NO.1
icon.png[難過] 羨慕白皮膚的女生
icon.png閱讀文章
icon.png[黑特]
icon.png[問題] SBK S1安裝於安全帽位置
icon.png[分享] 舊woo100絕版開箱!!
icon.pngRe: [無言] 關於小包衛生紙
icon.png[開箱] E5-2683V3 RX480Strix 快睿C1 簡單測試
icon.png[心得] 蒼の海賊龍 地獄 執行者16PT
icon.png[售車] 1999年Virage iO 1.8EXi
icon.png[心得] 挑戰33 LV10 獅子座pt solo
icon.png[閒聊] 手把手教你不被桶之新手主購教學
icon.png[分享] Civic Type R 量產版官方照無預警流出
icon.png[售車] Golf 4 2.0 銀色 自排
icon.png[出售] Graco提籃汽座(有底座)2000元誠可議
icon.png[問題] 請問補牙材質掉了還能再補嗎?(台中半年內
icon.png[問題] 44th 單曲 生寫竟然都給重複的啊啊!
icon.png[心得] 華南紅卡/icash 核卡
icon.png[問題] 拔牙矯正這樣正常嗎
icon.png[贈送] 老莫高業 初業 102年版
icon.png[情報] 三大行動支付 本季掀戰火
icon.png[寶寶] 博客來Amos水蠟筆5/1特價五折
icon.pngRe: [心得] 新鮮人一些面試分享
icon.png[心得] 蒼の海賊龍 地獄 麒麟25PT
icon.pngRe: [閒聊] (君の名は。雷慎入) 君名二創漫畫翻譯
icon.pngRe: [閒聊] OGN中場影片:失蹤人口局 (英文字幕)
icon.png[問題] 台灣大哥大4G訊號差
icon.png[出售] [全國]全新千尋侘草LED燈, 水草

請輸入看板名稱,例如:WOW站內搜尋

TOP