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auior (Pisces Renee)
看板tvxq
標題Re: [JYJ ][消息] 5/23在中台灣見面會售票資訊
時間Mon May 7 21:51:47 2012
2012 KIM JAE JOONG FANMEETING IN TAIPEI 座位圖&售票公告
活動日期:2012.05.23
活動時間:PM 19:40~21:30
活動地點:ATT 4 Fun (臺北市松壽路12號)
票價:4500 / 4200 / 3500 / 2400
售票日期:2012.05.09 (三)
售票時間:PM 19:00~
售票單位:年代售票系統
(年代端點查詢:
http://www.ticket.com.tw/points/ticket_points.asp)
※每人限購 4 張
※除了端點以外還有網路購票方式可供選擇
喜福娛樂FB:
http://www.facebook.com/Heyford.Entertainment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
◆ From: 123.192.109.238
1F:推 thisisacat:變成年代了...好吧總比沒用過的駱駝好= = 05/07 21:56
2F:推 lvkyu:好神奇的站票喔~~~~~ 05/07 22:01
3F:推 minilove2020:年代會不會也當機?! 05/07 22:04
4F:推 fujiayumi:2400的位置會比去年雙塔B區遠嗎 沒錢啊 05/07 22:17
※ 編輯: auior 來自: 123.192.109.238 (05/07 22:23)
5F:推 yeangigi:有沒有人已經去排隊了@_@ 05/07 22:31
6F:推 minilove2020:現在去排隊會不會太誇張了= = 05/07 22:43
7F:推 genie1210:現在年代售票也能在小7和全家買票喔?不知道會不會斷線? 05/07 22:43
8F:推 alicedark:太誇張+1@-@ 05/07 22:49
10F:→ TWVEXIQ:想看現場圖阿! 05/07 22:49
11F:推 limda0317:現在去排隊真的很誇張!! 05/07 22:52
12F:推 alicedark:樓上的圖感覺是一號場地吶~~~像是在中會選擇的品味XDDDD 05/07 22:53
13F:推 yeangigi:之前TEENTOP的FM也是在同場地,可以參考飯拍的照片~ 05/07 22:54
14F:推 chichen0601:希望有幸能夠擠進會場~在中哥請保祐我!!!! 05/07 22:54
15F:→ yeangigi:但我覺得會有人去排了@_@ 還有年代內湖的長駐黃牛.... 05/07 22:55
16F:推 akira1121:現在就在排!?也太拼命>"< 05/07 22:57
17F:推 alicedark:樓上如果擔心也可以去排阿...只是我是覺得不要太過擔心 05/07 22:58
18F:→ alicedark:搞得自己患得患失的...在中來是件開心的事,能看到生人 05/07 22:58
19F:→ alicedark:已經很感激了,不奢求一定要第一排什麼的,能看到就好 05/07 22:59
20F:推 yeangigi:我也只求進場阿~~>_< 05/07 23:00
21F:推 alicedark:哈哈~~y大先深呼吸,別太緊張嚕~~~ 05/07 23:03
22F:推 limda0317:但我覺得黃年是有人排才會去排耶!!他就知道這票是值得 05/07 23:06
23F:→ limda0317:高價賣出的!! 05/07 23:06
24F:推 yeangigi:剛看了TEENTOP的飯拍,最後面也可肉眼見生人,呼~~~~(放心) 05/07 23:08
25F:推 galloon:站......是站位吧......... 05/07 23:20
26F:推 fujiayumi:yea大是真的嗎(瞬間去teentop版XD) 那我要衝2400站位了~ 05/07 23:26
27F:推 a198877927:ibon 也可以購票咩!? 05/07 23:42
28F:推 galloon:2400站著會不會被3500站區擋到阿......如果人又矮的話.... 05/08 00:03
29F:推 HKHK:前幾天去過這場地..... 05/08 00:52
30F:推 mxm:居然變年代了...售票點多到爆炸....>.<..傷腦筋... 05/08 01:08
31F:推 lovekoki:我也覺得ATT並不大..不過可以買到A區就是會整廠都 05/08 02:20
32F:→ lovekoki:小花奔放ing 會非常開心.. 05/08 02:21
33F:→ lovekoki:我記憶中.CD區會加高.至少TEENTOP就有 我有看到^^ 05/08 02:22
35F:→ lovekoki:用目測的覺得應該也不算太差^^ 就是在樓上啦XDDD 05/08 02:42
36F:→ lovekoki:至於側站AB區...我記憶中就是偏!!!! 05/08 02:44
37F:→ lovekoki:但是因為不知道他每一排的座位數可以延伸到多大 05/08 02:44
38F:推 lovekoki:延伸的越大(寬) 相對的側AB就會越偏^^ 05/08 03:53
39F:推 torn:有人能指點一下網路購票的網址嗎?找不到@@ 05/08 12:01
40F:推 TWVEXIQ:年代可以退票吧?怕買了不能去 05/08 13:25
41F:推 lovekoki:樓上^^ 我相信有買到的人.但最後去不了的.可以讓票^^ 05/08 15:43
42F:推 gomikaka:有台中仙后要一起輪流排的嗎?我們昨天已經在排了 05/08 16:04
43F:→ gomikaka:可是稍早出現牛團 硬生生卡在我們前面 囧rz 05/08 16:06
44F:推 alicedark:樓上哪個端點排呢??年代端點多到爆炸阿~可以去別的端點 05/08 17:02
45F:推 ikeack213:已經再排了?!?! 不會吧@@" 05/08 22:10
47F:→ fujiayumi:決定不去了Q_______Q 希望台仙給力啊~~~~~~~~~ 05/09 00:20
48F:推 torn:多兩張2400的票,有需要的親站內信聯絡 05/09 19:16
49F:推 haibarajdi:買到了!七分57秒時看到兩千四的位置還有239個:D 05/09 19:19
50F:推 anita10918:幫朋友買到4500了 多一張2400的 有需要請站內信 05/09 19:20
51F:推 l761105:多兩張3500的票 意者站內信! 05/09 19:22
52F:推 chiajou:超誇張 七點點進去 八樓4500賣光 05/09 19:27
53F:推 anita10918:我也是看到這樣的 我幫朋友買到7樓4500 05/09 19:27
54F:推 devilamor:請問站票的入場順序是怎麼決定的阿? 05/09 19:28
55F:→ chiajou:站票要當天排隊拿序號 05/09 19:28
56F:推 hsk0126:想問一下,網路訂票同時間訂的兩張票,訂單編號會一樣嗎? 05/09 19:28
57F:推 ikeack213:太扯了@@" 05/09 19:30
58F:推 kaoru0423:沒買到票 >< 求7樓4500坐票1張 站內信聯絡 謝謝 05/09 19:30
59F:推 whiteice:請問有人有多買兩張四千五嘛 幫朋友買失敗了 冏 05/09 19:30
60F:推 star760924:求4500座票兩張~~~TT 05/09 19:31
61F:→ dr4100:7點進去 8樓4500賣光+1 05/09 19:31
62F:推 lavendereve:求兩張7樓4500坐票 幫朋友買失敗QAQ 05/09 19:32
63F:→ lavendereve:我也是7:01分看到8F已售完+1 05/09 19:32
64F:→ kaoru0423:希望有多票+徵伴的 我住台北信義區 可以作伴一起去 >< 05/09 19:32
65F:推 ADA1026:只剩24OO站位了· 05/09 19:33
66F:推 enon:只有自己去(站票),徵人一起去>< 05/09 19:34
67F:推 devilamor:7點進去 8樓賣光+1...只能等讓票了orz 05/09 19:34
68F:推 akira1121:等3500讓票了.. 05/09 19:35
69F:→ enon:@kaor大~~我可以跟你做伴一起去!!但我是站票>< 05/09 19:35
70F:推 ikeack213:有人願意坐票(不限)換站票3500嗎??如果有的拜託站內信!! 05/09 19:36
71F:→ ikeack213:雖然覺得應該不可能...ORZ 但是有的話拜託啊!!!! 05/09 19:36
72F:→ ikeack213:或者求坐票(不限座位) 意者站內信拜託拜託!!!! 05/09 19:37
73F:推 lieinu:已經開放5/23 FM讓換票,請大家善加利用~ :) 05/09 19:38
74F:推 fuyumi:求4500一張!! 站內信 謝謝 05/09 19:39
75F:推 weiwen306:7點進去 8樓4500賣光+1,端點第一個一直買不到,我排第二 05/09 19:41
76F:→ kaoru0423:@enon~~我年紀大了 上次看長腿組站得腳都麻了 05/09 19:42
77F:→ kaoru0423:這次希望是坐票 但還是謝謝妳喔! ^^ 05/09 19:43
78F:→ weiwen306:個,7:1x分去旁邊萊爾富買到7F4500的 05/09 19:43
79F:推 malvina:全家端點 七點一進去 8F4500就全賣光/7A前兩排蓋掉...... 05/09 19:44
80F:推 koshigirl:4500的我看得到卻一直買不到 淚奔阿~~只買到3500站票Q_Q 05/09 19:47
81F:推 lvkyu:3500站票還很多票 2400站票也快差不多賣完了 05/09 19:48
82F:推 lieinu:年代網頁:票券僅剩7樓後站A、B兩區,其餘已售完,謝謝。 05/09 19:55
83F:→ lieinu:少寫了2400元的站位還可以買 約20張 05/09 19:56
84F:推 naio:萊爾富買到好厲害 05/09 20:00
85F:→ lieinu:嗯...還是我搞錯意思了,就像年代那樣寫沒錯? XDD 05/09 20:01
86F:推 devilamor:有多4500或4200票的捧由嗎?? 拜託了~~~~ 05/09 20:02
87F:推 ikeack213:求任何位置的坐票!!!!! 拜託拜託 (跪) 05/09 20:05
88F:→ dr4100:萊爾富其實很順~~ 只是按到別人位置就要重來很麻煩QQ 05/09 20:06
89F:推 mayumi0433:八樓4500好像是原本就預留的身障席 05/09 20:08
90F:推 weiwen306:萊爾富出乎意料的順,店員都不懂我再緊張什麼 05/09 20:09
91F:推 naio:早知道就去萊爾富QQ 05/09 20:14
92F:推 a5334477:朋友去萊爾富買到4500第三排@@ 我端點才買到第十排 05/09 20:20
93F:推 weiwen306:金石堂端點第一個還只點到4200,幸好及時改到萊爾富 05/09 20:23
94F:→ weiwen306:所以買票還是要靠運氣,有些真的是迷思 05/09 20:24
95F:推 yeangigi:端點第一個沒買到Q_Q 運氣真的很重要!!! 05/09 21:00
96F:推 ryokun:不知萊爾富可以購票~還傻傻的跑到超遠的端點去... 05/10 10:02
97F:推 weiwen306:票已經完售了!! 05/12 21:16