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akira1121 (高-口+ㄦ)
看板tvxq
標題[JYJ ][日記]在中推特更新 120502
時間Wed May 2 17:00:05 2012
[120502]
(pm 02:56)
http://pic.twitter.com/JD1UtxF4 (金武官圖!!!)
Dr.Jin 加油!
(好帥!!!)
(pm 03:14)
https://twitter.com/mjjeje/statuses/197584943340204032
哈 真是 如果我的 "rule the sky"裡水果有100個..
那100個都會被偷的...T T
(比起水果..大家更想偷你吧= =+)
(pm 03:23)
https://twitter.com/mjjeje/statuses/197587150160666624
但是隨便拿去吧~~
翻譯F:DST東嫂团BelongTVXQ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晚點再補回之前的XD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
◆ From: 220.135.56.90
1F:推 blkobo:真的很帥呀>///< 我也是比起水果比較想偷你XD 05/02 17:02
2F:推 domoto244:比較想偷你 XDDDDD 金武官 好帥 >/////< 05/02 17:19
3F:推 kangchan:金武官果然大人有大量 沒在care人家偷他水果~ 05/02 17:25
4F:推 thisisacat:可以外帶一個金武官不要辣嗎XDDD 05/02 17:25
5F:推 nnccp:好妖嬌的武官!!!!! 05/02 18:15
6F:→ akira1121: 而且很"腰瘦"....... 05/02 18:22
7F:推 grace0219:我也是注意他的腰XD 05/02 18:25
8F:推 kutsu:超細 05/02 18:27
9F:推 akicrave:在中額頭也蠻高的啊(硬是要拖他下水XDDDD) 05/02 18:29
10F:推 hulamg:金武官!!!!腰也太細了吧!!!! 05/02 18:30
11F:推 auior:偷水果XDDD 金武官好帥啊!!!!! 05/02 18:46
12F:推 fujiayumi:金武官!!!!!!!!!!!!!!好期待啊 05/02 18:52
13F:推 minilove2020:偷在中種的水果XDDDDD 05/02 18:52
14F:推 chienin:其實我看到古裝的在中突然有點想笑 ^^ 新戲加油啊 05/02 19:10
15F:推 star760924:古裝扮相也太有趣XD 在中哥的腰太細了啦~~犯規犯規!!! 05/02 20:00
16F:推 gst1011:腰完全細啊!!! 古裝還是好帥! 05/02 20:05
17F:推 cael:金武官的腰真的太細>///<!!!! 05/02 20:25
18F:推 kengo123: 請問這是什麼遊戲啊^^?? 智慧型手機可以下載嗎? 05/02 22:40
19F:推 std87177:rule the sky 搜尋一下就出現嘍 05/02 22:41
20F:推 kengo123: 謝謝你^^~ 05/02 22:43
21F:推 happychu:每次去看都是整片奸笑的臉... 真的都被偷光了XDDDD 05/03 01:15
22F:推 mxm:金武官腰好細!!!!!服裝好看!!!超帥!!!!!!!!!!!!! 05/03 01:49
23F:→ mxm:因為金武官..開始玩RTS................. 05/03 01:49
24F:推 lovegu0317:古裝扮相也太有趣了XDDDDDD 05/03 09:58
25F:推 viovakay:金武官應該比王的妃子還妖嬌~~~ 05/03 14:31
26F:推 kangchan:昨天就覺得武官看起來有點怪 原來是因為腰瘦和坐姿啦!!! 05/03 14:35
27F:推 mossa:只有我被眉毛吸引嗎 >\\\< 05/03 18:17