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alicedark (個性娃娃)
看板tvxq
標題[分享] 東方神起in義大(我做的小小應援物-T恤)
時間Sun Apr 29 00:34:42 2012
網誌圖文版
http://www.wretch.cc/blog/mochabela/23025471
一回到家馬上打開電腦想要分享一下我做的應援物
整個很迫不及待XDDDD
以下複製網誌↓↓
東方神起雙子辛苦了^___^
雖然昨天的天候不佳
但幸好到了傍晚雨就停了
很早就去義大等待的仙后們也辛苦了~~~~
關於這次的拼盤唱會
在下有做個小小小的應援活動
雖然很微不足道
但這是用上我和我姐的所有心意而做的
來跟大家分享一下^__^
這次應援小活動我們做的是T恤
因為我姐是允浩飯
理所當然就拿允浩在RM裡的驚世巨作-犀牛
來當我們的主題啦~~
雖然之前就已經很多大站做過
但都不是我想要款式
我們決定的很倉促
而且只有我跟我姐兩個人
廠商說這樣要收開模費
評估下來似乎有點超預算
於是我決定自己動手做衣服
不求人XDDD
所以就去美術社買顏料來自己畫出只屬於我的專屬T恤
關於設計方面
我想走簡單潮T路線
想要平常就能夠穿出門又不心疼
也不怕讓人發現我是仙后的低調衣服
因為我買偶像的周邊商品我平常都不會穿帶出門
所以用到的機會少之又少
它們是拿來收藏用的XDDDD
正面
背面
有Always Keep The Faith
另外再加上我個人的小巧思
就是袖子處有個專屬我們自己的MARK喔~~
石川圖
這兩件T都是我用手工一筆一劃慢慢刻出來的
成品出來時我真的很驕傲
因為我真的做到了!!!
這對我來說是件不可能的事
但我真的做到了!!!
下次JYJ來時我還要再來做T恤應援
真的好好玩喔~~~~
^___^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
◆ From: 218.172.221.127
1F:推 reincarnate:喔好可愛! 好漂亮~!! 04/29 00:40
2F:推 TAMAMA726:可以考慮量產啊xdddd 04/29 00:52
3F:推 ttl5:好厲害!!!!!! 04/29 01:06
4F:推 leerching:太強大了!我以為是網版印刷,沒想到是手繪的!!!! 04/29 03:25
5F:推 ryujsin:太厲害了 bbbbb 04/29 07:34
6F:推 luisa00460:原PO太厲害了! 04/29 11:55
7F:推 yhsuans:太厲害了根本看不出來是手繪!!!好可愛!!! 04/29 11:56
8F:推 grace0219:太厲害了 犀牛畫得一模一樣耶 04/29 12:30