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nnccp ()
看板tvxq
標題Re: [JYJ ] [圖片]2012 NII summer
時間Thu Apr 26 18:38:35 2012
首先 恭喜
朴有天拿到百想藝術大賞人氣賞!!!!!!!!!!!!!!!!!!
朴天同慶(* ̄▽ ̄)/‧★*"`'*-.,_,.-*'`"*-.,_☆,.-*`'`*-
進入正題 網頁好讀版
http://disp.cc/b/27-3x4e
今年夏天的JYJ依舊爽口^O^
NII summer making film
http://youtu.be/4rY5eGhcUfc?hd=1
NII SUMMER
RU.N MAKING FILM
http://youtu.be/oZkH8X7uk4E?hd=1
可能跟之前有重複^^
三 人
先來2張大圖
http://i.imgur.com/OLEUK.jpg melodrama高清圖
http://i.imgur.com/6QHZr.jpg 同上 RUN系列
http://i.imgur.com/glwB9.jpg 桌布 2金金髮好好看!!!!
http://i.imgur.com/Ltizz.jpg 可愛
http://i.imgur.com/PhAHG.jpg 好帥
有 天
http://i.imgur.com/Tvsg2.jpg 妖嬌貴妃朴
http://i.imgur.com/hlMvd.jpg 無辜眼神可愛到爆
http://i.imgur.com/gToLe.jpg 桌布 RUN系列強烈眼神= =+
http://i.imgur.com/Kf0jt.jpg 桌布 休閒綠綠有天
http://i.imgur.com/MEZDh.jpg 人畜無害朴有天
http://i.imgur.com/hn30h.jpg 領子好高
俊 秀
http://i.imgur.com/0jEWc.jpg 好大的純良俊秀 喔喔可愛
http://i.imgur.com/6KBnd.jpg 小可愛
http://i.imgur.com/jmRd0.jpg 藍色俊秀黑色指甲油好顯眼~~
http://i.imgur.com/v6q3A.jpg cos抓龍
http://i.imgur.com/yzndZ.jpg 微妙的笑容XD
http://i.imgur.com/jw8tK.jpg 這張真的很可愛
在 中
http://i.imgur.com/VJV97.jpg 桌布 我覺得金髮很帥啊!
http://i.imgur.com/K1pP3.jpg 桌布 小紅帽!!
http://i.imgur.com/0LSVD.jpg 金紅中
http://i.imgur.com/fWPO7.jpg 無辜綠眼鏡 衣服好可愛XD 想買這件
http://i.imgur.com/85Zjf.jpg pinky在中
同 場 加 映
http://i.imgur.com/75nLd.jpg 小可愛金俊秀 from eyemoon229
http://i.imgur.com/wAsI2.jpg 兔女郎金紅中
http://i.imgur.com/CCDRd.jpg 米秀~~飛踢!!
http://ppt.cc/LzpW 熊貓柿子果然是本性!!!!!!
http://ppt.cc/zhX! 貴妃秀
其餘實在太多可看相簿
http://imgur.com/a/cyTaA
※ 引述《mxm (愛在心中)》之銘言:
: 美好的夏季又來啦....
: 整個很美好!!!!!!
: http://i.imgur.com/JHq5Z.jpg 全體
: http://i.imgur.com/yuJF3.jpg
: 在中~金髮~阿嗚~~
: http://i.imgur.com/cPtNT.jpg
: http://i.imgur.com/y9RAW.jpg
: http://i.imgur.com/NerKJ.jpg 小紅帽犯規!!!!
: 俊秀
: http://i.imgur.com/6U7Ks.jpg
: http://i.imgur.com/aWp9B.jpg 喜感?
: 米
: http://i.imgur.com/NjMcz.jpg
: 清晰圖請繼續放!!!!!
: 4/19補圖
: http://i.imgur.com/EyNSV.jpg 在中
: http://i121.photobucket.com/albums/o227/mxm1026/563536306.jpg
: http://i121.photobucket.com/albums/o227/mxm1026/563536021.jpg 全體
: http://s1-04.twitpicproxy.com/photos/full/563536164.jpg?key=12931746 米
: http://s1-04.twitpicproxy.com/photos/full/563536416.jpg?key=12931746 秀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
◆ From: 120.126.72.191
※ 編輯: nnccp 來自: 120.126.72.191 (04/26 18:47)
1F:推 thisisacat:朴天同慶(* ̄▽ ̄)/‧★*"`'*-.,_,.-*'`"*-.,_☆,.-*`' 04/26 19:00
2F:推 TVFXQ:朴天同慶(* ̄▽ ̄)/‧★*"`'*-.,_,.-*'`"*明年拿更多XD 04/26 19:03
3F:推 hulamg:朴天同慶(* ̄▽ ̄)/‧★*"`'*-.,_,.-*'`"*-.,_☆,.-*`' 04/26 19:05
4F:推 akira1121:朴天同慶(* ̄▽ ̄)/‧★*"`'*-.,_,.-*'`"*明年3人一起來 04/26 19:05
5F:推 sunshine05:朴天同慶(* ̄▽ ̄)/‧★*"`'*-.,_,.-*'`JYJ大發 04/26 19:12
6F:推 lvkyu:朴天同慶(* ̄▽ ̄)/‧★*"`'*-.,_,.-*'`"*-.,JYJ大發 04/26 19:15
7F:推 minilove2020:朴天同慶(* ̄▽ ̄)/‧★*"`'*-.,_,.-*'`"*-.,_☆,.-* 04/26 19:17
8F:推 dcfe:朴天同慶(* ̄▽ ̄)/‧★*"`'*-.,_,.-*'`"*明年拿更多 04/26 19:56
9F:推 domoto244:朴天同慶(* ̄▽ ̄)/‧★*"`'*-.,_,.-*'`JYJ大發 04/26 20:00
10F:推 kangchan:朴天同慶(* ̄▽ ̄)/‧★*"`'*-.,_,.-*'`"* 明年3人都來! 04/26 20:07
11F:推 duckzoe:朴天同慶(* ̄▽ ̄)/‧★*"`'*-.,_,.-*'`"*-.,JYJ大發 04/26 20:12
12F:→ duckzoe:說真的我快被朴有天忙死惹!!!!! T^T 可是很甘願 04/26 20:13
13F:推 dcfe:我也忙死了,趕回來看百想,屋塔房新花絮照,NII,等一下還要live 04/26 20:16
14F:→ nnccp:但好爽喔XDD 04/26 20:20
15F:推 TVFXQ:樓上幾位都是最進入坑的朴太太們嗎?XD 04/26 20:23
16F:推 akira1121:明明明天要出國,卻為了阿朴在公司加班(干他什麼事XD) 04/26 20:24
17F:→ lvkyu:咳!!我不是朴太太........ 04/26 20:30
18F:推 ryujsin:朴天同慶(* ̄▽ ̄)/‧★*"`'*-.,_,.-*'`JYJ大發 04/26 20:43
19F:推 TVFXQ:a大那你晚上不追LIVE囉!? 04/26 20:44
20F:推 akira1121:我現在坐小黃趕回家中,死也要跟到bobo! 04/26 20:48
21F:推 kangchan:ak大加油(握) 04/26 20:49
22F:→ nnccp:為了bobo 衝啊ak大!!!! 04/26 20:50
23F:推 TVFXQ:BOBO!!!!!!!>/////////<話說朴某人之前說一起合作的女演員中 04/26 20:50
24F:→ TVFXQ:有理想型 害我一直好好奇是誰!!!XD 04/26 20:51
25F:推 minilove2020:坐小黃...ak大真的很拚命XDDDD 04/26 20:51
26F:推 akira1121:記得叫他們不要太快bo呀! 04/26 20:51
27F:推 dcfe:ak大妳好拼XDDD,我會叫他們BO慢一點久一點~~ 04/26 20:54
28F:推 TVFXQ:LIVE看這裡ustre.am/Dcf5 04/26 21:08
31F:推 duckzoe:另外我在坑裡很久~~了~~阿~~~~~(回音超大) 04/26 23:11
32F:推 akira1121:哈哈哈~樓上我認識你!!!你常常寫很多跟BB有關的XDDDD 04/26 23:35
33F:推 duckzoe:真害羞!但我不是BB飯阿!!(被揍) 04/27 00:25
35F:推 winter9095:超愛這系列圖阿!!!!!朴天同慶!!!! 04/27 01:47
※ 編輯: nnccp 來自: 120.126.68.11 (07/13 13:37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