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VXQ 板


LINE

※ [本文轉錄自 KoreaDrama 看板 #1FVP71Yk ] 作者: luivy (心有靈犀一點通) 看板: KoreaDrama 標題: [LIVE] 《屋塔房王世子》 Ep6 時間: Thu Apr 5 20:36:14 2012 【劇 名】屋塔房王世子 【官 網】http://wizard2.sbs.co.kr/okprince/index.html 【電視台】韓國 SBS 水木劇 【第六集】2012年04月05日 21:55 【預 告】18031 4/05 akira1121 □ [情報] 屋塔房王世子 EP06影片+文字預告 (#1FVE-gmM) 【收 視】 TNS 全國/首爾: 10.9% / 12.1% AGB 全國/首爾: 11.2% / 12.5% 【線上Live網址】 1. http://www.tvunetworks.com/watchTV/index.html#c=81037 2. http://tv.258so.com/ 3. http://www.tv365w.com/tv/142.htm 4. http://www.tjb.co.kr/popup_tvonair.asp 5. http://kr.wubisheng.cn/html/hanju/zxtv/?id=sbs-knn SBS任一項 6. http://tv.583m.com/ 7. Solive --


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
◆ From: 114.45.95.217
1F:推 vv771011:推~~~~~~~~~~~期待阿 04/05 20:36
2F:推 akira1121:回家半路推 04/05 20:36
3F:推 nnccp:推~~期待今天的粉紅~~ 04/05 20:36
4F:推 japanzara:粉紅單車日記推~~~~~~~~~~~~~ 04/05 20:37
5F:推 fanmay:迷路手機推 04/05 20:37
6F:推 kangchan:推!請給我們又搞笑又正經又粉紅外加一點點點點豪門恩怨~ 04/05 20:38
7F:推 augusta68:過了今天就要再等一週了~~~~>< 04/05 20:38
8F:推 cherry1130:好期待~又要靠著5~6集撐過這禮拜了 04/05 20:38
9F:推 checkagain:推!!茶都泡好了來吧柿子!!!!!!!!! 04/05 20:39
10F:推 annie464646:推一個 昨天沒跟直播今天追~~~ 04/05 20:40
11F:推 sandy1015:推!!!!!! 04/05 20:40
12F:推 kikiyan:不知道這個禮拜又要重看5,6集多少遍才等到下禮拜3了~~ 04/05 20:40
13F:推 akira1121:如果可以用小粉紅換取一周,加班加到半夜也都願意 04/05 20:40
14F:→ kikiyan:BTW 今天又可以跟LIVE了希望順暢 XDDDD 04/05 20:40
15F:推 ISbn94:重看中 04/05 20:41
16F:推 lvkyu:推~~~~第一幕應該就是延續昨天的小粉紅 >////< 04/05 20:42
17F:推 Mickyyu:推!! 粉紅啊! 04/05 20:43
18F:推 kutsu:推 04/05 20:46
19F:→ fanmay:今天應該就有西裝型男四人幫了吧~~期待期待!! 04/05 20:48
20F:推 venlin:推 04/05 20:48
21F:推 ISbn94:等f4西裝呀 04/05 20:49
22F:推 kutsu:期待正裝 04/05 20:50
23F:推 goodnow:推冷都男正裝F4走秀 04/05 20:52
24F:推 wei11:推 04/05 20:52
25F:推 lacvert:推 04/05 20:52
26F:推 lynn79422:推 04/05 20:53
27F:推 akira1121:http://tinyurl.com/7bn9p4b 喊破喉嚨喊到累的柿子~ 04/05 20:53
28F:推 japanzara:掛在門上XDDDDD 04/05 20:54
29F:推 kikiyan:辛苦了~~柿子~~~ 04/05 20:55
30F:推 ISbn94:GOOD 04/05 20:55
31F:推 fanmay:喊到頭腦缺氧嗎XDDDD 04/05 20:55
32F:推 goodnow:那天又追公車又大喊大叫又被貨車驚嚇頭髮又被冷風吹..掛點 04/05 20:57
33F:推 chipe7424:推推推~ 04/05 20:57
34F:推 ispooya:掛車門的柿子~ XDDDDDDD 04/05 20:58
35F:推 kutsu:好累的柿子 04/05 20:59
36F:推 ISbn94:昨天那集他拍得很驚險 04/05 20:59
37F:推 japanzara:片頭~~~~~ 04/05 21:00
38F:推 kangchan:昨天整個高危險畫面集中啊! 04/05 21:00
39F:推 akira1121:秀賢~~~ 04/05 21:01
40F:推 ISbn94:像內官被摔出去那裏 我就覺得萬一摔傷脊椎怎辦= = 04/05 21:01
41F:推 ispooya:剛剛有養樂多廣告~ 嘻 04/05 21:02
42F:→ akira1121:為戲犧牲~值得嘉許啊!! 況且搞不好有替身 04/05 21:02
43F:推 kutsu:推 04/05 21:03
44F:推 augusta68:今天看第五集時笑到我肚子痛~尤其是F3在那裡梳頭時自戀 04/05 21:03
45F:→ augusta68:的神童樣子好好笑 04/05 21:03
46F:→ augusta68:藍大叔也是一個大男人在那裡很有女人味的梳頭 04/05 21:03
47F:→ kikiyan:我昨晚零晨在被子裡看到吃牛排跟坐車去剪頭髮那邊都笑到 04/05 21:04
48F:→ kutsu:藍叔梳頭害我笑翻了 04/05 21:04
49F:→ kikiyan:肚子痛XDDD 04/05 21:04
50F:→ japanzara:開始了 04/05 21:04
51F:→ ISbn94:開始沒有?? 網路不順... 04/05 21:04
52F:推 isly36:推,差一點忘記開! 04/05 21:04
53F:→ INDD:開始囉..別坐錯位置了..XD 04/05 21:04
54F:→ akira1121:藍叔是搞笑潛力股啊!! 04/05 21:04
55F:→ kikiyan:來了 04/05 21:04
56F:推 grace0219:一家團聚了 04/05 21:04
57F:推 Mickyyu:好帥啊!!!!! 04/05 21:04
58F:→ akira1121:溝!!!!!!!!! 04/05 21:05
59F:→ japanzara:陽光F4 哈哈哈哈哈哈 04/05 21:05
60F:→ kikiyan:好帥啊!!!!!!!! 04/05 21:05
61F:→ kutsu:好帥~ 04/05 21:05
62F:→ grace0219:豪華頂樓加蓋是吧 04/05 21:05
63F:推 nnccp:有找到位置XD 謝IN大 04/05 21:05
64F:→ akira1121:大叔害我又笑了XDDDD 04/05 21:05
65F:→ dcfe:黃叔為什麼會染髮? 04/05 21:06
66F:→ ISbn94:開始了>< 04/05 21:06
67F:推 takeruyamado:黃叔還染頭髮...也太先進了吧 04/05 21:06
68F:推 fanmay:帥啊~~瞧瞧柿子一臉驕傲樣XDD 04/05 21:06
69F:→ kutsu:黄叔一樣染黃色的 04/05 21:06
70F:→ takeruyamado:黃叔還故意染成黃色,好配合名字嗎 XD 04/05 21:06
71F:推 kangchan:三位短髮美男都出現了 屋塔房還整修! 那幅畫也掛上去 04/05 21:06
72F:推 japanzara:黃叔好像很愛黃色XDDDD 04/05 21:06
73F:推 ispooya:王柿子財大氣粗啊~ 有錢就開始亂花啦~ 04/05 21:06
74F:→ dcfe:世子真的很會泡妞! 04/05 21:07
75F:→ grace0219:柿子剛剛對女二笑,真怕他魂會被勾去 04/05 21:07
76F:→ kangchan:照柿子這樣花錢 奶奶會坐吃山空啊~ 唉世娜也來柳.... 04/05 21:07
77F:推 augusta68:柿子有錢開始亂揮霍了 04/05 21:07
78F:→ ISbn94:錢嗎 04/05 21:07
79F:→ kutsu:柿子大人好帥 04/05 21:07
80F:推 Mickyyu:他一直看女二啊!!!!這柿子!!!!! 04/05 21:07
81F:→ grace0219:吼 一直瞄姐姐 是很正沒錯啦~"~ 04/05 21:07
82F:→ japanzara:壞姊姊= = 04/05 21:07
83F:推 ak7531:剛才居然看書看到忘記直播時間T0T!!!被潑水了TT 04/05 21:07
84F:→ ISbn94:討厭的片段要來了嗎 04/05 21:07
85F:→ grace0219:潑水了 04/05 21:07
86F:推 kikiyan:壞姐姐又來了=.= 04/05 21:08
87F:推 nnccp:潑水 好機車= = 04/05 21:08
88F:→ ispooya:身為女二 這樣還不被柿子勾走啊~ (我都暈了) 04/05 21:08
89F:推 aredbean:剛看完第五集中字~馬上接著追live~好棒阿~我愛朴有天 04/05 21:08
90F:推 akira1121:還好是一開始潑..... 04/05 21:08
91F:推 isly36:韓國人真的會這樣對人亂潑水或亂呼巴掌嗎@@ 04/05 21:08
92F:→ kangchan:柿子現在對嬪宮當然留戀啊 對朴荷則是不想她離開... 04/05 21:08
93F:→ ak7531:又在秀黑卡XDDD 04/05 21:09
94F:→ grace0219:亮出黑卡 04/05 21:09
95F:推 dcfe:可惡的壞姐姐!!世子快認清!!! 04/05 21:09
96F:→ akira1121:哈哈哈哈哈哈哈哈~拍手是哪招 04/05 21:09
97F:推 lvkyu:柿子趕快來看看壞姐姐真面目 04/05 21:09
98F:→ ak7531:阿~~~~~~西裝 04/05 21:09
99F:→ japanzara:柿子好帥XDDDDDDDDDDDDDDDDDDd 04/05 21:09
100F:推 augusta68:黑卡閃死人啊 04/05 21:09
101F:→ grace0219:好帥好帥 我的媽呀 04/05 21:09
102F:→ nnccp:阿阿哈好帥!! 04/05 21:09
103F:推 Mickyyu:正裝!!!! 簇擁阿!! 04/05 21:09
104F:推 irenehuang15:巴掌跟潑水比較像大媽在做的~~還有壞女人XD 04/05 21:09
105F:→ ISbn94:>//////////////////////< 04/05 21:09
106F:→ ak7531:天啊!!!!!!太帥~~還買手機 04/05 21:09
107F:→ grace0219:MIB耶 走路有風 04/05 21:09
108F:→ isly36:是黑卡嗎XD 04/05 21:09
109F:→ akira1121:好帥!!!!! 04/05 21:10
110F:推 kutsu:好帥!!!!!!!!!!!!!!!!! 04/05 21:10
111F:→ grace0219:李文植大叔又出現了 04/05 21:10
112F:→ ak7531:帥到在家發花癡大叫OTZ 04/05 21:10
113F:→ augusta68:敗家子 04/05 21:10
114F:推 fanmay:天阿 太帥了 04/05 21:10
115F:→ ISbn94:超敗家的!!!!!!!! 04/05 21:10
116F:推 kikiyan:好帥啊 Q______Q 04/05 21:10
117F:推 lacvert:亂花錢耶 04/05 21:10
118F:→ isly36:好敗家XDDDD 04/05 21:10
119F:→ dcfe:好帥!!!!!!!!!!!!!!! 04/05 21:10
120F:→ augusta68:啊男人還是要穿正裝才帥啊~~~~ 04/05 21:10
121F:推 cherry1130:姐姐的兩頰好像一直塞了兩個小籠包... 04/05 21:10
122F:→ ISbn94:西裝畫面誰抓到了!!!!! 04/05 21:10
123F:推 tracy25:有夠敗家的XDDD 04/05 21:10
124F:→ checkagain:洙元媽這套衣服我好喜歡XDDDD 04/05 21:10
125F:→ japanzara:剛剛那段真的是超帥啊啊啊啊啊啊 04/05 21:11
126F:推 goodnow:天啊太帥了吧... 04/05 21:11
127F:推 kangchan:西裝!! 奶奶:要把卡鎖起來了(摸下巴) 姑母的第二春XDD 04/05 21:11
128F:→ ak7531:朵狗窩XDD 04/05 21:11
129F:推 koshigirl:西裝柿子好帥 04/05 21:11
130F:推 chipe7424:4個人超級帥~~~天阿 04/05 21:11
131F:→ japanzara:躲狗屋是哪招 哈哈哈 04/05 21:11
132F:→ grace0219:躲狗屋是怎樣啦 04/05 21:11
133F:推 ispooya:姨母總是驚嚇到我是怎樣?! 04/05 21:11
134F:→ ISbn94:狗屋 04/05 21:11
135F:推 aredbean:正裝太殺了!!!四位保鑣護駕~朴荷走路超有風 04/05 21:11
136F:推 ivyskying:好帥 >///< 04/05 21:11
137F:→ ISbn94:狗屋超轎子的 04/05 21:11
138F:→ ak7531:還好啦~無字高清很快就有得下載XDD 04/05 21:11
139F:推 kutsu:超帥超帥!!!!!!!!!!!!!!!1 04/05 21:11
140F:推 akira1121:狗屋XDDDD 04/05 21:11
141F:→ dcfe:其實可以再帥久一點我不介意,幹麻剪那麼短 04/05 21:11
142F:→ augusta68:朴荷有F4護駕太幸福了~~~ 04/05 21:12
143F:→ japanzara:同意樓上XD 04/05 21:12
144F:推 nnccp:因為西裝感覺又快爆了XD 04/05 21:12
145F:→ ak7531:躲狗屋真的好好笑.....OTZ還不出來 04/05 21:12
146F:→ ISbn94:拜託我要重看西裝畫面!!!!!!!!Y 04/05 21:12
147F:→ ispooya:朴佳好幸福呀~ 04/05 21:12
148F:→ ak7531:阿~~~朴荷媽回來了是吧 04/05 21:12
149F:→ augusta68:西裝太勾人了啊~~>< 04/05 21:12
150F:→ akira1121:= =狗眼看人低,這才是住狗屋的人吧= = 04/05 21:12
151F:→ nnccp:隱藏角色出現 04/05 21:12
152F:→ grace0219:趴咖的媽媽回來了 04/05 21:12
153F:→ ISbn94:來了 04/05 21:13
154F:→ kangchan:西裝show剪太短了啦!!! 泰武爸真的賊頭賊腦!! 04/05 21:13
155F:推 wei11:西裝畫面太短+1 04/05 21:13
156F:推 fanmay:西裝照一定要收藏的啊~~~帥到掉渣 04/05 21:13
157F:→ ISbn94:有天超適合西裝的 一整個貴氣逼人 04/05 21:13
158F:→ grace0219:兩個媽媽互相認識耶 04/05 21:14
159F:推 dcfe:西裝畫面真的沒啦?!太短了!!百貨公司那麼多東西可以刷!! 04/05 21:14
160F:推 cherry1130:杮子一開始腳交叉站著那裡真的帥到會讓人心悸 04/05 21:14
161F:推 japanzara:西裝!!!!!!!!!!!!!! 04/05 21:14
162F:→ grace0219:戴墨鏡真的好帥 04/05 21:14
163F:推 ak7531:還有的~西裝XDD喝咖啡~ 04/05 21:14
164F:→ ISbn94:黑社會畫面>0< 04/05 21:14
165F:→ INDD:也太乖了..XD 04/05 21:14
166F:推 nnccp:喔喔喔還是有西裝畫面 但為什麼一直戴墨鏡XD 04/05 21:14
167F:推 kutsu:超帥超帥的 04/05 21:15
168F:→ ak7531:怎麼會這麼帥啊!!!!!!!!!!!!!!!!!!! 04/05 21:15
169F:推 akira1121:盲人中心XDDDD 04/05 21:15
170F:→ ISbn94:該戴墨鏡是我們吧!!!!!???? 04/05 21:15
171F:→ kangchan:貴婦來找朴荷媽 說我來找我的女兒 朴荷媽大抓狂 04/05 21:15
172F:→ ak7531:ak大~~你幹嘛這樣XDDDDDDDD 04/05 21:15
173F:→ grace0219:黃叔現在的臉沒那麼小孩了,很帥 04/05 21:15
174F:→ nnccp:盲人中心X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 04/05 21:15
175F:→ ak7531:柿子的表情是怎麼了XDD 04/05 21:16
176F:推 Mickyyu:整理家譜嗎?XDDDD 04/05 21:16
177F:→ nnccp:是在角色設定嗎XDD 04/05 21:16
178F:→ ak7531:奴娜XDDDDDDD 04/05 21:16
179F:→ grace0219:有天是少數蓋頭蓋臉很好看的男藝人 04/05 21:16
180F:推 irenehuang15:黃叔好騷,還染髮 04/05 21:16
181F:→ kangchan:黃叔要去點餐了XDD 04/05 21:16
182F:推 erato:朴荷要大家叫她努那XD 04/05 21:16
183F:推 japanzara:為何跟藍叔握手 柿子要那表情XDD 04/05 21:16
184F:→ nnccp:奴那無限repeatXDDDD 04/05 21:16
185F:→ ak7531:喔喔喔喔來了...見習~~~ 04/05 21:16
186F:→ ISbn94:共啥? 04/05 21:16
187F:推 takeruyamado:黃叔的衣服都好閃眼哦 04/05 21:17
188F:推 fanmay:奴那XDDDDDDDDDDDDD 04/05 21:17
189F:→ nnccp:星星外套!! 04/05 21:17
190F:推 Paeyi:我的每個連結都不讓我看啊..只好等明天了 04/05 21:17
191F:→ ISbn94:要早點連結啦~ 04/05 21:17
192F:推 ispooya:叫姊姊啊~~~ 哈哈哈 04/05 21:17
193F:→ kangchan:整理祖譜XDD 藍叔和朴荷是親辜 黃叔和柿子是親辜 04/05 21:17
194F:→ ISbn94:XDDDDDDDD 04/05 21:17
195F:推 kutsu:親辜 04/05 21:17
196F:→ grace0219:http://www.ustream.tv/channel/chingzy-life 很順 04/05 21:17
197F:→ fanmay:天線寶寶再現XDD 04/05 21:17
198F:→ kangchan:然後神童是忙內 朴荷要三人叫他努娜XDD 04/05 21:17
199F:→ ISbn94:那台車造型真好玩 04/05 21:18
200F:推 yonueega:努娜XDD 柿子看到藍叔跟啪嘎握手很不爽 04/05 21:18
201F:→ grace0219:柿子這樣好像青少年 金古錐 04/05 21:18
202F:→ kangchan:黃叔知道和柿子是親辜沾沾自喜好可愛 現在是個人技嗎XDD 04/05 21:18
203F:→ ISbn94:果然XD 04/05 21:18
204F:推 akira1121:綁手綁腳了 04/05 21:19
205F:推 ak7531:柿子你XDDDDDDD 04/05 21:19
206F:→ ISbn94:自己綁上去的唷XD 04/05 21:19
207F:→ akira1121:狗狗秘書回來了 04/05 21:19
208F:→ grace0219:文植大叔CB 他會發現泰容的秘密嗎 04/05 21:19
209F:推 hulamg:柿子真的很會把妹!!! 04/05 21:19
210F:→ ISbn94:狗狗好漂亮 04/05 21:19
211F:推 dcfe:世子穿這樣太肖年了~ 04/05 21:19
212F:推 nnccp:朴荷的社會新鮮人指導很有趣XD 04/05 21:20
213F:推 Mickyyu:我一直想說 那公司是不是SBS總部啊? 只是把SBS PS掉 04/05 21:20
214F:→ kangchan:是綁腳嗎!!! 愛情!! 04/05 21:20
215F:推 kikiyan:推micky大~~我也是這樣想 04/05 21:20
216F:→ dcfe:綁腳是什麼意思忘記了?? 04/05 21:20
217F:推 erato:拜托今天多點穿西裝>< 04/05 21:21
218F:→ akira1121:不管如何都要把手放後面XDDD 04/05 21:21
219F:→ ak7531:很帥的走進公司要出現了XDDD真的很帥F4.. 04/05 21:21
220F:→ ISbn94:>.< 04/05 21:21
221F:推 kutsu:超級帥的 04/05 21:21
222F:→ akira1121:好帥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 04/05 21:21
223F:→ grace0219:黃叔腿好長 04/05 21:21
224F:推 tracy25:坐旅行車上下班好妙XDDDD 04/05 21:21
225F:→ ISbn94:女1又司機了XD 04/05 21:21
226F:→ ak7531:超級帥翻T0T!!! 04/05 21:21
227F:推 japanzara:黃叔在幹嘛XDDDD 04/05 21:21
228F:→ Mickyyu:ki大 你也這樣覺得吼! 果然SBS很重視這部 哈哈哈 04/05 21:21
229F:推 fanmay:kang大~沒錯!!愛情啊~~~~~ 04/05 21:21
230F:→ dcfe:他們換領帶了? 04/05 21:21
231F:→ ISbn94:綁腳好像是愛情意思 04/05 21:22
232F:推 lvkyu:有種朴媽媽送小孩上學的感覺 XDDDDD 04/05 21:22
233F:推 kikiyan:我剛剛好像還有看到SB兩個字=.= 04/05 21:22
234F:→ dcfe:太太太太太帥了!!!!!!!!!!!!!!!!!!!!! 04/05 21:22
235F:→ japanzara:黃叔穿西裝感覺變好高喔 04/05 21:22
236F:推 Paeyi:G大感恩T.T 04/05 21:23
237F:→ akira1121:送小孩上學XDDDDD 04/05 21:23
238F:推 kangchan:但兒子鬧脾氣沒跟朴媽再見XD 黃叔很可愛耶~ 04/05 21:23
239F:推 hulamg:剛那個鏡頭帥>///////< 04/05 21:23
240F:推 nnccp:好賞心悅目 04/05 21:23
241F:推 aprilita:SBS有魔咒~只要在大廳拍過的電視劇都大發! 04/05 21:23
242F:推 loloyi:穿西裝進公司走路好像黑道XDDD 04/05 21:23
243F:→ akira1121:F3是空降部隊XDDDD 職前教育XD 04/05 21:23
244F:→ japanzara:結果看不懂 哈哈哈 04/05 21:24
245F:推 ISbn94:XDDDDDDDD 04/05 21:24
246F:推 smartkuei:是在做筆試嗎? 04/05 21:24
247F:推 Mickyyu:XD 那可能是忘記P掉.... 04/05 21:24
248F:推 grace0219:他喝啥 04/05 21:24
249F:推 ak7531:柿子又喝啥XDDD 04/05 21:24
250F:推 erato:柿子的飲料都好幽默XDD 04/05 21:24
251F:→ akira1121:還是甜的飲料XDDD 04/05 21:24
252F:推 lacvert:會寫的很好笑吧XDD 04/05 21:24
253F:推 takeruyamado:正好考考他們跟朴荷老師學字學的怎麼樣了 04/05 21:24
254F:→ ISbn94:又喝飲料了 04/05 21:24
255F:→ kangchan:3人要另外受訓XD 04/05 21:24
256F:→ hulamg:喝飲料好可愛哈哈 04/05 21:24
257F:推 kikiyan:飲料一拿起來就..XD 04/05 21:24
258F:→ grace0219:我看到宋裕賢了XD 04/05 21:25
259F:→ kangchan:現在是考試XDD 看不懂啊3人 04/05 21:25
260F:推 fanmay:新生訓練太可愛了XD 04/05 21:25
261F:→ ak7531:還是對柿子嬪...- - 04/05 21:25
262F:推 dcfe:拿原子筆寫字就有問題了吧還考試... 04/05 21:25
263F:推 ispooya:柿子又在甜甜的飲料啦~ 04/05 21:25
264F:→ akira1121:洪壁書快退散!!!!!!!!!!!!!!!!! 04/05 21:25
265F:→ hulamg:點名洪秘書!!! 04/05 21:25
266F:推 goodnow:新飲料 04/05 21:25
267F:→ ISbn94:快點走開= = 04/05 21:25
268F:推 nnccp:洪壁書笑死我了 04/05 21:25
269F:→ japanzara:好煩喔不要一直瞄世子嬪啦- - 04/05 21:25
270F:→ dcfe:可惡那花痴樣害我想到宋裕賢! 04/05 21:26
271F:推 Mickyyu:阿阿阿阿 好討厭啊!!! 04/05 21:26
272F:推 checkagain:完全癡漢XDDDDD 04/05 21:26
273F:→ kangchan:柿子快醒醒!! 不能重蹈宋裕賢覆轍啊! 04/05 21:26
274F:→ fanmay:宋裕賢退!!退!!退!! 不要再用那眼神看壞女人了 04/05 21:26
275F:推 loloyi:偷笑什麼拉XDDDDD 04/05 21:26
276F:推 smartkuei:柿子不要再屑想秘書了啦… 04/05 21:26
277F:→ ak7531:柿子你能不能趕緊醒醒~~不要被宋裕賢附身好嗎.. 04/05 21:26
278F:→ ispooya:王柿子這是公器私用吧?! 04/05 21:26
279F:→ hulamg:那什麼致烈的眼神!!!!NO~~~~~ 04/05 21:26
280F:→ grace0219:昏去 抱太久了吧 04/05 21:26
281F:→ akira1121:啊啊啊啊!!!!!!!!!!!!放開那個女人!!! 04/05 21:26
282F:→ nnccp:凸 04/05 21:26
283F:推 erato:柿子這樣一直把妹不行啦! 04/05 21:26
284F:→ kangchan:世娜不做壞事是很漂亮啦 柿子主動要求和洪壁書一起嗎!!?? 04/05 21:26
285F:推 lacvert:柿子被宋裕賢附身... 04/05 21:26
286F:→ goodnow:柿子開始鬼遮眼了....醒醒啊 04/05 21:26
287F:→ dcfe:真的是宋裕賢上身!!退散!!!!! 04/05 21:26
288F:→ smartkuei:柿子不要放錯電嘿… 04/05 21:26
289F:→ ISbn94:她會不會真的愛上男1呀 04/05 21:27
290F:→ ispooya:朴有天電死我了~ 04/05 21:27
291F:推 irenehuang15:@宋裕賢附身+1 04/05 21:27
292F:→ fanmay:看見那深情的眼神...好想戳爆柿子雙眼 04/05 21:27
293F:推 chipe7424:好深情的眼神喔 被他這樣看會融化的~~ 04/05 21:27
294F:推 yonueega:又在鬼遮眼了啦!!! 04/05 21:27
295F:→ ak7531:裕賢速速退散!!!退散!!! 04/05 21:27
296F:→ hulamg:K大沒錯 世子主動要求ORZ 04/05 21:27
297F:→ smartkuei:為啥神童變好高喔! 04/05 21:27
298F:推 isly36:應該不會宋裕賢上身 畢竟女一不是世娜XDDDD 04/05 21:27
299F:推 Ishinhwa:好討厭的一幕>< 04/05 21:27
300F:推 takeruyamado:所以說我還是喜歡公主頭的柿子...短髮就變成宋裕賢了 04/05 21:27
301F:→ kangchan:醒醒啊柿子(搖肩膀)~~~~~~~~~ 04/05 21:27
302F:推 loloyi:夭壽...花癡快退散 04/05 21:27
303F:推 ivyskying:這段真不想看 >~< 04/05 21:27
304F:→ irenehuang15:宋裕賢對紅壁書癡漢下去,我都想揍你了 04/05 21:27
305F:→ ISbn94:啤酒XD 04/05 21:28
306F:→ akira1121:神童表示:韓國鞋墊很發達~ 04/05 21:28
307F:推 venlin:推mickyu大 大樓門口是和守護老板裡的一樣應該是SBS無誤 04/05 21:28
308F:推 redstarting:謝謝grace大!!!我剛連到快急死了~還好沒放棄~TT 04/05 21:28
309F:→ kangchan:世娜目前感覺對泰武>泰容 柿子醒醒啊!!! 04/05 21:28
310F:→ ISbn94:雷普利NONONO 04/05 21:28
311F:→ goodnow:安堆..........柿子 04/05 21:28
312F:→ ak7531:他只是被裕賢的鬼遮掩給瘋狂附身了.. 04/05 21:28
313F:→ loloyi:是在做啥.... 04/05 21:28
314F:→ isly36:他們甩了什麼在玻璃牆上??XD 04/05 21:29
315F:→ kangchan:到底學了些什麼啊這3人XDDD 04/05 21:29
316F:推 dcfe:黃叔在做什麼? 04/05 21:29
317F:→ ak7531:F3........太搞笑了 04/05 21:29
318F:→ ISbn94:= =|| 04/05 21:29
319F:推 grace0219:唱KTV 04/05 21:29
320F:推 japanzara:唱ktv 哈哈哈 04/05 21:29
321F:推 kutsu:不要在被少爺附身了 04/05 21:29
322F:推 nnccp:F3好融入未來的世界喔 04/05 21:29
323F:推 yonueega:朴荷新人教育嚇壞文植大叔XDD 04/05 21:29
324F:推 hulamg:練歌房???笑死我了!!!!!!!! 04/05 21:29
325F:→ japanzara:表演特技= = 04/05 21:29
326F:推 kikiyan:會唱KTV好厲害啊XD 04/05 21:29
327F:→ loloyi:= =川 04/05 21:29
328F:推 collen66:哈哈哈~~笑死我了~他們在幹嘛!!XDDD 04/05 21:29
329F:→ ISbn94:這是另類猛男秀嗎 04/05 21:29
330F:→ grace0219:藍叔是街頭賣藝的嗎 04/05 21:29
331F:→ kutsu:XDDDDDDDDDDDDdd 04/05 21:29
332F:推 chipe7424:女生才會側著喝不是嗎??!! 04/05 21:29
333F:推 smartkuei:還滿快融入現代生活的嘛XDDD 04/05 21:30
334F:→ akira1121:撕書是哪招XDDD 04/05 21:30
335F:→ isly36:為什麼他們會唱XDDDD 04/05 21:30
336F:推 aniina:不行他們三個太瞎了XDDDDDDDDD 04/05 21:30
337F:推 aprilita:這是破壞公物吧! 04/05 21:30
338F:→ dcfe:XDDDDDDDDDDDDDDDDDDDDDDDD 04/05 21:30
339F:推 fanmay:我快瘋了XDDDDDDDDDDDDDDDDDDDD 04/05 21:30
340F:→ ISbn94:我是切到日本台嗎 04/05 21:30
341F:→ kangchan:手比愛心!! 我不行了XDD 神童RAP功力超強 04/05 21:30
342F:→ japanzara:日本台+1 XDDDDDDDDDDDDDDDDDDD 04/05 21:30
343F:推 ispooya:哈哈~ 這首~ 朴有天在蒸氣房超醜的啦!!! 04/05 21:30
344F:→ chipe7424: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04/05 21:30
345F:推 goodnow: 天啊藍叔是在特技表演嗎....笑死了 04/05 21:30
346F:推 Ishinhwa:在幹嘛阿 唱個歌有必要這樣嗎XDDDD 04/05 21:30
347F:→ loloyi:這是哪門子的KTV 04/05 21:30
348F:推 Mickyyu:ven大 原來守護boss也是在SBS!!! 沒發現阿 04/05 21:30
349F:→ kutsu:XDDDDDDDDDDDDDDDDDDDd 04/05 21:30
350F:推 lacvert:被罵了XDD 04/05 21:31
351F:→ ISbn94:常務又不是笨蛋= = 04/05 21:31
352F:推 ivyskying:這三隻是在幹麻...哈哈哈.... 04/05 21:31
353F:→ kikiyan:阿!!! 難怪這首這麼耳熟~~is大~~~謝謝xdXDXD 04/05 21:31
354F:→ kangchan:都是朴荷教的啦XDD 還老揹少咧 使用錯地方了啦 04/05 21:31
355F:→ loloyi:哈哈哈哈哈哈. 04/05 21:31
356F:→ japanzara:泰武爸又在說啥了= = 04/05 21:31
357F:推 akira1121:切蛋糕好可怕 04/05 21:31
358F:→ ISbn94:x好毀的蛋糕... 04/05 21:31
359F:推 hulamg:那個女的新角色嗎?? 04/05 21:32
360F:推 smartkuei:這朴荷的媽? 04/05 21:32
361F:→ ispooya:kiki大~ 沒辦法 那個節目repaet太多次了 馬上認出歌來 04/05 21:32
362F:推 ak7531:阿~~~~~這身~~超帥T0T 04/05 21:32
363F:→ ISbn94:少爺又換裝啦 04/05 21:32
364F:→ akira1121:這是粉紅單車日記的服裝!!! 04/05 21:32
365F:推 nnccp:這身打扮 要清純咖塔掐了嗎 04/05 21:32
366F:推 kutsu:好帥 04/05 21:32
367F:→ ak7531:柿子XDDDDDDDDD 04/05 21:32
368F:→ japanzara:柿子又在把妹了 04/05 21:32
369F:→ ivyskying:看到柿子跟紅璧書...我好糾心啊..........> < 04/05 21:33
370F:→ hulamg:假扮新婚夫婦騙折扣XDDDDDD 04/05 21:33
371F:推 grace0219:勾手臂 好紳士 04/05 21:33
372F:→ ak7531:是的~~粉紅單車日記XDD 04/05 21:33
373F:推 kangchan:泰武父子和貴婦在講經營權 04/05 21:33
374F:推 erato:好僵硬的挽手XD 04/05 21:33
375F:→ ak7531:剛剛一瞬間是新郎新娘在走嗎XDD 04/05 21:33
376F:→ nnccp:哈哈哈 04/05 21:33
377F:推 Mickyyu:這蝦毀XDDDDDDDDDDDD 04/05 21:33
378F:→ akira1121:哈哈哈哈~他想幹嘛XDDDDD 04/05 21:33
379F:→ ISbn94:我剛以為要走紅毯了 04/05 21:33
380F:→ ak7531:柿子XDDDDDDDDDDDDDDDDD你在搞笑甚麼 04/05 21:33
381F:→ nnccp:太好笑了XDDDDDDDD 04/05 21:33
382F:→ grace0219:他會玩螢幕耶 廣告看太多 04/05 21:33
383F:→ kutsu:XDDDDDDDDDDDDDDDDDDD 04/05 21:34
384F:推 aniina:他想要縮小畫面吧XD 04/05 21:34
385F:推 cherry1130:X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 04/05 21:34
386F:→ kangchan:欸唷柿子出借手臂抵10%~~ 04/05 21:34
387F:推 kikiyan:XDDDDD 這好笑XD 04/05 21:34
388F:→ japanzara:當iphone在放大縮小嗎哈哈哈 04/05 21:34
389F:推 fanmay:柿子是把妹高手無誤XDDDDDDDDDDDDDDDDD 04/05 21:34
390F:→ INDD:想看rainbow mv也不是這樣丫..xd 04/05 21:34
391F:→ ispooya:換好多套衣服 呀~ 勾手啊~ 可愛使了 04/05 21:34
392F:推 loloyi:冏 XDDDDDDDDDDD 04/05 21:34
393F:→ checkagain:太可愛了啊啊啊啊啊啊啊 是有多想把電視縮小XDD 04/05 21:34
394F:→ kutsu:柿子在把妹 04/05 21:34
395F:→ ak7531:他就是買這個給朴荷的吧XDDDDDDDDD 04/05 21:34
396F:推 chipe7424:每次看到他們清喉嚨就很好笑 04/05 21:34
397F:→ ak7531:去BS吃..... 04/05 21:34
398F:→ ISbn94:有天本人應該本來就很搞笑吧 04/05 21:34
399F:推 goodnow:他以為是智慧手機 04/05 21:34
400F:→ hulamg:柿子又要貼心了嗎XDDD 04/05 21:34
401F:推 venlin:好像是新人夫婦買電器有優惠吧 結果也沒買嘛 04/05 21:34
402F:推 lacvert:北七喔 04/05 21:34
403F:→ chipe7424: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好可愛!!!!! 04/05 21:34
404F:→ nnccp:black smith嗎XDD 04/05 21:34
405F:→ grace0219:該不會買下來了 04/05 21:34
406F:→ ak7531:果然很會打廣告XDDD(畢竟也贊助XD) 04/05 21:34
407F:→ ispooya:舉一反三王柿子 xd 04/05 21:34
408F:→ loloyi:是以為觸控式螢幕媽XXDD 04/05 21:34
409F:→ akira1121:左撇子再現!! 04/05 21:34
410F:→ ISbn94:>0< 04/05 21:34
411F:→ fanmay:你有黑卡!!快買下來 04/05 21:35
412F:→ akira1121:是昌德宮附近的披薩店!! 04/05 21:35
413F:推 dcfe:世子穿這樣好好看!!! 04/05 21:35
414F:→ kangchan:說女生都喜歡看飾品 有黑卡一切都沒問題~ 04/05 21:35
415F:→ ak7531:單車來了XDDDDDD 04/05 21:36
416F:推 japanzara:腳踏車!!!!!!!!!!!!!!!! 04/05 21:36
417F:推 augusta68:我看柿子他們大概捨不得回到三百年前了~ 04/05 21:36
418F:→ augusta68:如魚得水啊 04/05 21:36
419F:→ ISbn94:粉紅單車來了!!!!!!!!!!! 04/05 21:36
420F:→ grace0219:要外掛輔助輪吧= = 04/05 21:36
421F:→ akira1121:不要嘟嘴!!!!太少女了XDDDD 04/05 21:36
422F:→ ak7531:太可愛了柿子T0T摔倒好痛~~想到COO滑雪那個-..- 04/05 21:36
423F:推 nnccp:是子好虛弱喔 04/05 21:36
424F:推 hulamg:騎腳踏車好笨拙XDDDDDD 04/05 21:36
425F:推 kutsu:他是朴少女 04/05 21:36
426F:→ ISbn94:確實需要小朋友的助倫 04/05 21:36
427F:推 Mickyyu:吵架戲也是粉紅啊!!! 04/05 21:37
428F:推 lacvert:好會演喔 04/05 21:37
429F:推 yayamonkey:駱駝XDDD 04/05 21:37
430F:→ kangchan:朴荷說想要騎情侶腳踏車 約會的話 04/05 21:37
431F:推 fanmay:騎單車那嘴型在幹麻XDDDD 04/05 21:37
432F:→ japanzara:快樂的朴少女正在騎單車 哈哈哈哈哈 04/05 21:37
433F:推 chipe7424:童顏couple 04/05 21:37
434F:→ akira1121:好可愛~~兩個人都好可愛 04/05 21:37
435F:推 yonueega:塔西的報應啊XDD 大物有人幫你報仇了 04/05 21:37
436F:→ ISbn94:好少女風@@ 04/05 21:37
437F:→ grace0219:咪咪 04/05 21:37
438F:推 aprilita:柿子很能適應現代生活嘛~ 什麼都來 04/05 21:37
439F:推 ispooya:真摔耶~ 04/05 21:37
440F:→ japanzara:mimi又在畫畫了 04/05 21:38
441F:→ yayamonkey:好純真的笑容.... 04/05 21:38
442F:推 takeruyamado:y大...我也想到大物可憐的 "塔西" 04/05 21:38
443F:推 erato:咪咪喜歡送萬寶嗎XD 04/05 21:38
444F:→ fanmay:唉呦耶~~~~~柿子太可愛了 04/05 21:38
445F:→ ispooya:現在是朴有天是演自己 xd 04/05 21:38
446F:推 kikiyan:喜歡柿子這樣開心的笑容!!!!! 04/05 21:38
447F:→ akira1121:我現在得了看到藍叔就會想笑的病XDDD 04/05 21:38
448F:→ Mickyyu:一個人配一個阿XDD 04/05 21:38
449F:推 loloyi:好可愛喔!!! 04/05 21:38
450F:→ japanzara:神童超厲害!!!!!!!!!!!!!! 04/05 21:39
451F:→ ISbn94:宋萬寶又在研究啥了 04/05 21:39
452F:→ kangchan:這才是柿子該有的戀愛過程啊~~ 04/05 21:39
453F:→ kikiyan:看一次就記得了!!!! 04/05 21:39
454F:→ grace0219:要約會嗎 04/05 21:39
455F:推 hulamg:另一條Love line嗎?? 04/05 21:39
456F:→ akira1121:神童跟MIMI!!!!! 04/05 21:39
457F:→ kangchan:MIMI該不會喜歡萬寶 04/05 21:39
458F:推 dcfe:一人配一個剛剛好XD 04/05 21:39
459F:推 yonueega:藍叔超可愛...mimi開始少女心爆發嗎? 04/05 21:39
460F:→ ISbn94:XD 04/05 21:40
461F:→ grace0219:蛋包飯蛋包飯 04/05 21:40
462F:→ akira1121:啊啊!!!!世柿子的外套 04/05 21:40
463F:推 fanmay:MIMI配萬寶 貝琪配藍叔~ 04/05 21:40
464F:推 smartkuei:柿子隨身攜帶? 04/05 21:40
465F:→ kangchan:萬寶是冷都男啊!! 04/05 21:41
466F:→ akira1121:有預感星星外套要品切了 04/05 21:41
467F:推 hulamg:真的買了!!!!!!!!!!!! 04/05 21:41
468F:→ ISbn94:那是手鍊吧 04/05 21:41
469F:推 nnccp:被朴荷發現了...柿子說不定要送世娜>< 04/05 21:41
470F:推 japanzara:幹嘛這樣啊哈哈哈哈 04/05 21:41
471F:推 erato:這哪招XDDDDDDDDDDD 04/05 21:41
472F:推 Mickyyu:竟然有浴室... 04/05 21:41
473F:→ smartkuei:穿浴袍? 04/05 21:41
474F:→ ISbn94:DXXDXDXDXDXDXD 04/05 21:41
475F:推 kikiyan:綁腳該不會是為了世子妃吧=.........= 04/05 21:41
476F:→ akira1121:好害羞的浴袍 04/05 21:41
477F:→ grace0219:套紙袋 04/05 21:41
478F:推 goodnow:柿子等一下要貴妃出浴嗎 04/05 21:41
479F:→ smartkuei:這哪招? 04/05 21:41
480F:推 loloyi:被發現了XDDDDD 04/05 21:42
481F:→ ISbn94:脫掉啦xd 04/05 21:42
482F:推 dcfe:> < 可能是要送女二的 04/05 21:42
483F:→ kangchan:真的 會是要送世娜的嗎 朴荷以為是要送自己? 04/05 21:42
484F:→ hulamg:>////////<世子啊!!!!!!! 04/05 21:42
485F:→ akira1121:>///////////////< 04/05 21:42
486F:→ yayamonkey:我覺得是給柿子妃的....囧 04/05 21:42
487F:→ nnccp:哇哇送朴荷 好感動唷 04/05 21:42
488F:→ japanzara:送朴荷嗎XDD 04/05 21:42
489F:推 ispooya:媽呀~ 柿子出浴~ 04/05 21:42
490F:→ grace0219:有錢真好 人帥更好 04/05 21:42
491F:→ loloyi:XDDDDDDDDDDDDDDDDDDDD 04/05 21:42
492F:推 irenehuang15:結果趴咖誤會柿子喜歡她吧 04/05 21:42
493F:推 tracy25:真是太會把妹了 明明就只是個古人 嘖嘖 04/05 21:42
494F:→ nnccp:是幻想orz 04/05 21:42
495F:推 abcdmo0530:別說是要送給女二的... 04/05 21:42
496F:→ japanzara:白日夢XDDDD 04/05 21:42
497F:→ grace0219:在幻想 04/05 21:42
498F:→ smartkuei:幻想…白日夢XDD 04/05 21:43
499F:→ ISbn94:幻想= = 04/05 21:43
500F:推 taeyeon09:先虐朴荷嗎QQ 04/05 21:43
501F:→ akira1121:好近!!!!!! 04/05 21:43
502F:推 chipe7424:推 有錢真好 人帥更好XDDDDDDDDD 04/05 21:43
503F:推 ak7531:阿XDDDD 04/05 21:43
504F:推 fanmay:趴嘎的心正式被柿子攻陷了>//////< 04/05 21:43
505F:→ kikiyan:應該真的是給女二 Q_Q 04/05 21:43
506F:→ kangchan:什麼!! 送朴荷的~~~~~~~~~~~~~~~ 04/05 21:43
507F:→ tracy25:......打完發現是幻想 04/05 21:43
508F:推 Mickyyu:爬咖被電暈的啊!!!!!!!!! 04/05 21:43
509F:→ kangchan:欸幻想..... 04/05 21:43
510F:→ grace0219:柿子簡直是高手,覺得趴咖會很快陷入 04/05 21:43
511F:→ chipe7424:蛤...... 04/05 21:43
512F:→ ISbn94:>____________________< 04/05 21:43
513F:→ kikiyan:我也是打完發現是幻想~~還好還沒Y+ENTER=.= 04/05 21:44
514F:推 Ishinhwa:世子不會要送給洪秘書的吧@@ 04/05 21:44
515F:推 dcfe:完了...朴荷離傷心不遠了 04/05 21:44
516F:→ akira1121:好厲害!!!三人再認人打招呼 04/05 21:44
517F:推 loloyi:XDDDDDDD 04/05 21:44
518F:→ smartkuei:認人嗎? 04/05 21:44
519F:→ ak7531:我靠~~~柿子你....... 04/05 21:44
520F:推 japanzara:單車約會嗎.................= = 04/05 21:44
521F:→ ISbn94:常務眼鏡超怪的 04/05 21:44
522F:推 akicrave:朝鮮的世子都上過把妹課 04/05 21:44
523F:推 isly36:嗚嗚 送女二太機車了@@ 04/05 21:44
524F:→ Mickyyu:來了....不能快轉QAQ 04/05 21:44
525F:推 hulamg:.....NO!!!!! 04/05 21:44
526F:→ kikiyan:為什麼鞠躬有點挺胸FEEL XD 04/05 21:44
527F:→ ak7531:居然要跟柿子嬪騎車T0TTT 04/05 21:44
528F:→ grace0219:好好笑喔 你要開法拉利女二才會開心啦 04/05 21:44
529F:→ ISbn94:不能快轉= = 04/05 21:45
530F:→ akira1121:洪壁書請退散= = 04/05 21:45
531F:→ smartkuei:柿子…你追錯人了啦!不要再誤入歧途了… 04/05 21:45
532F:推 ispooya:不妙~ 該不會真的要開始宋裕賢附身 04/05 21:45
533F:→ loloyi:這什麼訓練阿XDD 04/05 21:45
534F:→ grace0219:協力車 我的媽呀 好純情 04/05 21:45
535F:→ kangchan:柿子追女仔整個進步太快!! 朴荷會傷心啊 04/05 21:45
536F:推 nnccp:是子自己很得意XD 04/05 21:45
537F:推 lacvert:吼~~~~~~~~~~ 04/05 21:45
538F:→ ak7531:裕賢速速退!!!!!散!!!!! 04/05 21:45
539F:推 venlin:真的是跟紅壁書約會 = = 04/05 21:45
540F:→ akira1121:默默轉去看智苑姐姐= = 04/05 21:45
541F:→ japanzara:好想快轉........ 04/05 21:45
542F:推 annie464646:世子你.......= = 04/05 21:45
543F:→ smartkuei:協力車XDDD 04/05 21:45
544F:→ kangchan:為何鞠躬要翹屁股咧 04/05 21:45
545F:推 yonueega:居然用少女姿態拍坐墊XDD 04/05 21:45
546F:→ checkagain:這段不能快轉嗎................. 04/05 21:45
547F:推 irenehuang15:@宋裕賢你真的很沒用耶 04/05 21:45
548F:→ dcfe:雷普利噩夢再現 04/05 21:45
549F:→ ispooya:還協力車咧~ (翻桌) 04/05 21:45
550F:推 ivyskying:傷心 傷心啊................. 04/05 21:45
551F:→ INDD:=皿= 04/05 21:45
552F:推 abcdmo0530:可惡..原來是要對女二作的..... 04/05 21:45
553F:→ lacvert:女2不吃腳踏車這一套吧 04/05 21:46
554F:→ Mickyyu:我想砸電腦阿QAQ 趕快過去!!! 這段快過去!!! 04/05 21:46
555F:推 chipe7424:宋柿子>< 04/05 21:46
556F:→ loloyi:才剛學不久居然騎協力車 04/05 21:46
557F:推 tracy25:朴荷喜歡的紅壁書看不上眼啦 送黑卡比較快 04/05 21:46
558F:推 collen66:原來世子這麼會把妹== + 04/05 21:46
559F:→ kangchan:可惡!! 柿子你約錯人了! 你拍椅墊太少女了 04/05 21:46
560F:推 ilia:推ak大 李氏王朝的柿子都超會把妹 04/05 21:46
561F:推 fanmay:柿子醒醒阿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閉眼不看>< 04/05 21:46
562F:→ ISbn94:宋少爺= = 04/05 21:46
563F:→ grace0219:坐這樣背影好像阿甘XD 04/05 21:46
564F:→ ak7531:不會那條是要給女2吧T0T?? 04/05 21:46
565F:→ kikiyan:好想巴柿子的頭啊!!!!!!! 我不要就這樣等一個禮拜啦!!! 04/05 21:46
566F:推 kiwiki:傷心....喔某 04/05 21:46
567F:推 wei11:居然後座給女二..... 04/05 21:46
568F:推 doggasyo:柿子到底在哪裡上過把妹課!!! XD 04/05 21:46
569F:→ loloyi:古代的配樂耶.. 04/05 21:46
570F:→ akicrave:但女二一定吃繼承人這套 Q_Q 04/05 21:46
571F:→ lacvert:真的是宋裕賢沒錯,笑的跟白痴一樣 04/05 21:46
572F:推 cherry1130:雖然杮子笑得很開心 但我好想用手刀劈他額頭..... 04/05 21:46
573F:→ abcdmo0530:天呀..第一次看杮子想快轉~~ 04/05 21:46
574F:→ loloyi:!!很好.給我分開 04/05 21:46
575F:→ smartkuei:給我快轉… 04/05 21:47
576F:→ japanzara:手鍊不準拿出來喔= =+ 04/05 21:47
577F:→ ak7531:求快轉= = 04/05 21:47
578F:推 akira1121:我竟然跟洪壁書擦一樣的腳指甲油 04/05 21:47
579F:推 Ishinhwa:我覺得女二後來一定會貼上去的 他那麼勢利眼 04/05 21:47
580F:推 nnccp:doggasyo~與生俱來的啊XD 04/05 21:47
581F:→ kangchan:可是柿子前世就喜歡嬪宮啊(嘆) 世娜再冷淡點拜託!!!!!!!! 04/05 21:47
582F:推 erato:看到柿子開始對洪璧書獻殷勤就想揍他orz 04/05 21:47
583F:→ loloyi:好想巴醒他Q"Q 04/05 21:47
584F:→ s65437:朴荷知道項鍊情歸何處 會傷心+心痛的... 04/05 21:47
585F:→ ivyskying:柿子過分啊....我不要看了啦..想打杮子的頭... 04/05 21:47
586F:→ grace0219:只差沒野餐了(誤) 04/05 21:47
587F:→ ak7531:ak大你要準備換一下了嗎-..-哈XD 04/05 21:47
588F:推 ISbn94: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 04/05 21:48
589F:推 fanmay:天啊...讓我回想起雷普利痛苦的感覺= = 04/05 21:48
590F:推 annie464646:我要翻桌了啦...... 04/05 21:48
591F:推 Mickyyu:惡阿阿阿阿阿阿 我不要這樣結束啊!!! 04/05 21:48
592F:→ ak7531:這裡真心能否快轉T0T!!!!!!!!!! 04/05 21:48
593F:→ akira1121:停止!!!!!!!!!!他是洪壁書不是阿花!!! 04/05 21:48
594F:→ nnccp:我一直被洪壁書戳中笑點XD 04/05 21:48
595F:→ ivyskying:再這樣下去...我要關靜音了啦 04/05 21:48
596F:推 oookla:看不下去.....決定來看文字轉播先...TAT 04/05 21:48
597F:→ erato:好吧 想到古代柿子嬪就有點同情柿子了 04/05 21:48
598F:推 dcfe:好討厭!!!!我要看朴荷!!不要紅璧書!!還我世子,宋裕賢你夠了! 04/05 21:48
599F:→ loloyi:世子快醒醒 04/05 21:48
600F:推 wei11:女二好漂亮.... 04/05 21:48
601F:→ smartkuei:也開始會用手機了…真入境隨俗XDD 04/05 21:49
602F:→ akira1121:靠...電話傳情 ak大~我要換了= =+ 04/05 21:49
603F:推 irenehuang15:改成Miss 紅壁書了啦 04/05 21:49
604F:推 lacvert:ak大你準備把腳趾頭剁掉了 04/05 21:49
605F:→ ak7531:靠!!!!!!!!!!!真的要給女2 04/05 21:49
606F:推 japanzara:放水瓶上= = 04/05 21:49
607F:→ checkagain:還是送了.......我胃酸都逆流了...... 04/05 21:49
608F:推 abcdmo0530:越看心情越不爽~~~ 04/05 21:49
609F:→ ISbn94:潮及強的 04/05 21:49
610F:→ ak7531:他真的要把那條給女2!!!!!!!!!!!!!!!!!!!!!天殺啊!!!! 04/05 21:49
611F:推 tracy25:朴荷前世今生都只能在旁邊默默的看嗎 太虐女一了吧 04/05 21:49
612F:推 collen66:靠~還真的送女2T__T 04/05 21:49
613F:→ Mickyyu:爬咖阿QAQQQQQQQQQQQQ 04/05 21:49
614F:→ ivyskying:難得我轉掉畫面了... 04/05 21:49
615F:→ loloyi:............... 04/05 21:49
616F:→ ak7531:我要吐了OTZ 04/05 21:49
617F:→ ISbn94:這會釣成功吧 04/05 21:49
618F:→ akira1121:拜託~結尾給我粉紅>"< 04/05 21:49
619F:→ annie464646:朴荷看到要傷心死了QQ 04/05 21:49
620F:推 doggasyo:剛剛那段忍不住一直注意女二的粗黑眉毛= =+ 04/05 21:50
621F:推 kiwiki:很想揍柿子~~ 04/05 21:50
622F:推 Ishinhwa:可惡~~~~~~~~~~~ 04/05 21:50
623F:→ ak7531:要是朴荷都要心碎了吧OTZ 柿子你買別條不會嗎~~~~~ 04/05 21:50
624F:→ loloyi:壁書一定會上勾的..... 04/05 21:50
625F:推 fanmay:喔...柿子....忍不住想對你說聲"靠"= = 04/05 21:50
626F:→ lacvert:耍什麼浪漫阿, 04/05 21:50
627F:推 ispooya:這把妹術誰教你的啊王柿子~ (指) 04/05 21:50
628F:→ dcfe:完全是雷普利再現!!!好討厭!!! 04/05 21:50
629F:推 kangchan:我放空了剛剛......這是必經之路我知道啊 04/05 21:50
630F:→ ISbn94:= = 04/05 21:50
631F:推 YUWINNING:這劇情實在是太讓人抓狂了="= 幸好我還在看推文觀望中 04/05 21:50
632F:→ ivyskying:還好朴荷來了....^^ 04/05 21:50
633F:推 chipe7424:洪壁書超好笑的 哈哈XDDDD 04/05 21:50
634F:→ Mickyyu:要是編劇在把親生媽媽寫給女二 我會崩潰 爬咖太可憐了 04/05 21:50
635F:推 hulamg:感覺一定會讓朴荷看到 虐阿~~~~~ 04/05 21:50
636F:→ yayamonkey:這編劇好會勾人=__= 04/05 21:51
637F:推 goodnow:柿子把妹很高招...女二一定上鉤的...安堆..... 04/05 21:51
638F:→ lacvert:我想起雷普利帶給我的不好回憶了,很煩耶 04/05 21:51
639F:→ loloyi:柿子你會有報應的=口= 04/05 21:51
640F:→ ISbn94:這是天賦= = 04/05 21:51
641F:→ kangchan:柿子買朴荷喜歡的那條 這樣不行啊~ 朴荷會桑心... 04/05 21:51
642F:推 japanzara:柿子你好樣的= = 04/05 21:51
643F:推 tracy25:我直接來看推文不看畫面 很久沒有角色讓我這麼討厭的 04/05 21:51
644F:推 isly36:女二感覺已經有點心動了咧@@ 而且又想到泰容才是受寵的應該 04/05 21:51
645F:→ isly36:馬上就會飛撲過去了吧>"< 04/05 21:51
646F:推 angel516:要是沒看前面的推文,可能會覺得洪壁書也跟著穿越了... 04/05 21:51
647F:→ ak7531:此刻這一集根本就是雷普利重演......... 04/05 21:51
648F:推 ilia:紅壁書的演技讓我很出戲 ORZ 04/05 21:51
649F:→ dcfe:雷普利都能撐過16集,宋裕賢應該只有幾集客串而已,要忍!! 04/05 21:51
650F:推 cherry1130:雖然我們觀眾看得很生氣 但杮子的行動才符合劇情走向.. 04/05 21:52
651F:→ Ishinhwa:朴荷先喜歡上世子就注定要傷心了Q___Q 04/05 21:52
652F:→ ivyskying:今晚真傷心 ~~~~~~~~~~ 04/05 21:52
653F:→ ISbn94:QQ 04/05 21:52
654F:→ cherry1130:我一直在說服自己..... 04/05 21:52
655F:推 akira1121:志旼別哭,以後會虐的等你... 04/05 21:52
656F:推 kikiyan:拜託!!!! 請一定要讓女二有報應!!!! 而且也要虐一下柿子!! 04/05 21:52
657F:→ kangchan:只有5分鐘雷普利再現啊 大家要懷抱希望(握) 04/05 21:52
658F:推 takeruyamado:會不會柿子是故意要接近洪祕書,好調查世子嬪的死因 04/05 21:52
659F:→ yayamonkey:朴荷他媽媽會不會是泰武父子剛剛說話的貴婦? 04/05 21:52
660F:→ tracy25:幸好朴荷繼母對他真的很不錯 還有一點溫暖 04/05 21:52
661F:推 Mickyyu:看來車禍會是最後一幕? 04/05 21:52
662F:推 akicrave:我都想上官網留言 編劇你這樣會讓收視率會變低喔!!!! 04/05 21:52
663F:→ loloyi:我現在想看虐柿子了= ="" 04/05 21:52
664F:→ ak7531:現在突然看到柿子好想巴下去OTZ 04/05 21:53
665F:→ ivyskying:還沒開始虐..我就感到好悲傷啊 04/05 21:53
666F:推 fanmay:女二最後一定會飛撲過去 巴著柿子死都不放手啊= = 虐阿 04/05 21:53
667F:推 yonueega:虐柿子應該是會的啦...大概要回去的時候XD 04/05 21:53
668F:→ kikiyan:重溫這集我決定只看到觸屏那邊!!!!!!! 04/05 21:53
669F:→ ISbn94:繼母人確實還不錯 04/05 21:53
670F:→ kangchan:柿子接近一方面私心 一方面也再調查吧 04/05 21:53
671F:推 lacvert:5秒我都無法忍受 04/05 21:53
672F:→ ISbn94:柿子被怨念了 朴天同慶 04/05 21:53
673F:推 nnccp:大家的推文超好笑XDD 04/05 21:54
674F:→ lacvert:我想看虐柿子,他剛剛太可惡了! 04/05 21:54
675F:推 akira1121:豈止5秒...1秒就不行了... 04/05 21:54
676F:推 ak7531:同ak大OTZ 04/05 21:54
677F:→ akira1121:藍叔XDDD 04/05 21:54
678F:推 venlin:手機植入好大 一直給畫面 04/05 21:55
679F:→ lacvert:看不出來柿子有在調查 04/05 21:55
680F:推 loloyi:放開那顆柿子 04/05 21:55
681F:推 kangchan:黃叔暴走嗎XDDD 04/05 21:55
682F:推 fanmay:柿子以後等著被虐吧~~~我一定拍手叫好XDD 04/05 21:55
683F:→ ak7531:好吧~不過柿子笑起來好好看XDDF2~~對柿子~~我笑死了 04/05 21:55
684F:推 nnccp:大家對殿下很無禮XD 04/05 21:55
685F:推 grace0219:萬寶是喝醉了嗎XD 04/05 21:55
686F:推 Mickyyu:綠叔做得好啊! 04/05 21:55
687F:→ akira1121:感覺狗狗秘書再懷疑了 04/05 21:55
688F:推 ISbn94:??? 04/05 21:55
689F:推 erato:臣下開始對柿子沒大沒小XD 04/05 21:55
690F:→ ak7531:XDD以下犯上XDDDDDDDDDDDDD 04/05 21:56
691F:推 Ishinhwa:藍叔怎麼啦 04/05 21:56
692F:推 chipe7424:喝醉了?? 04/05 21:56
693F:推 akicrave:什麼從此之後會有好的回憶 李恪你這壞蛋 04/05 21:56
694F:推 kikiyan:臣下幹得好!!!!!!!! (還在氣XD) 04/05 21:56
695F:推 yonueega:現在是內官跟神童"虐"柿子xd 04/05 21:56
696F:推 dcfe:做的好!!!! 04/05 21:56
697F:→ kangchan:哈哈柿子要生氣了 臣子整個暴走 04/05 21:56
698F:→ ak7531:藍叔XDDDDDDD 04/05 21:56
699F:推 irenehuang15:因為是親辜嗎 04/05 21:56
700F:推 hulamg:大家要造反了笑死我!!!!! 04/05 21:56
701F:推 japanzara:藍叔怎麼了 ||| 04/05 21:56
702F:→ grace0219:好多條線喔 04/05 21:56
703F:→ ISbn94:XDDDDDDDDDDDDDDDDDDDY 04/05 21:57
704F:推 ispooya:公報私仇? 噗~ 04/05 21:57
705F:推 takeruyamado:藍叔臉都黑掉了 04/05 21:57
706F:→ ak7531:這裡我要笑翻了XDDDDDDDD活該柿子-..- 04/05 21:57
707F:推 collen66:說現在結束了~XDDD 04/05 21:57
708F:推 loloyi:XDDDDDDDDDDDDDDDDD 04/05 21:57
709F:→ ISbn94:報得好 04/05 21:57
710F:推 tvxqnigi:會不會是在玩輩份反轉遊戲?XD 04/05 21:57
711F:→ checkagain:藍叔這背景全黑了XDDDDDDD 04/05 21:57
712F:→ hulamg:因為藍叔比世子大 叫他幫他倒酒吧 04/05 21:57
713F:→ ak7531:來了~車禍!要來了! 04/05 21:57
714F:→ grace0219:女二好像開計程車XD 04/05 21:57
715F:→ loloyi:線條好好笑XDDDD 04/05 21:57
716F:→ ispooya:原來剛剛是在演戲~ 哈哈哈~ 王柿子發火了 04/05 21:58
717F:推 nnccp:這是人蔘雞嗎XD 04/05 21:58
718F:→ ak7531:哇!!!!!!!!!!母女碰到面了0.0 04/05 21:58
719F:→ irenehuang15:藍叔真的好好笑,最好笑就是他XDD 04/05 21:58
720F:→ kangchan:哈哈哈 柿子馬上被虐 尊嚴受損XDDD 04/05 21:58
721F:→ lacvert:快笑死了XDDD 04/05 21:58
722F:→ kangchan:藍叔冷汗直流啊~ 04/05 21:58
723F:→ ak7531:車禍~~來了...OTZ 04/05 21:58
724F:推 akira1121:中獎了 04/05 21:58
725F:推 japanzara:泰武撞的.. 04/05 21:58
726F:→ hulamg:撞到了!!!!!! 04/05 21:59
727F:→ grace0219:靠!泰武是要殺幾個人啊 04/05 21:59
728F:推 yonueega:說不定朴荷親媽以為洪璧書是他女兒咧 04/05 21:59
729F:→ ak7531:女2..........真的是 04/05 21:59
730F:→ grace0219:女二再抖了 04/05 21:59
731F:→ akira1121:泰武命中帶煞= = 04/05 21:59
732F:→ kangchan:泰武碰到非死即傷 04/05 21:59
733F:推 tracy25:女二好可悲喔 連自己媽媽出事都不能認 04/05 21:59
734F:推 cherry1130:泰武真的是人間凶器耶..... 04/05 21:59
735F:→ ak7531:想起來了!!!!!!!!!!!!! 04/05 21:59
736F:推 Mickyyu:想起來了!!!!!!!!!!!! 04/05 21:59
737F:推 ISbn94:去死啦 04/05 21:59
738F:→ hulamg:女二這樣好可怕 自己的媽耶 04/05 21:59
739F:推 smartkuei:他想起來了 04/05 21:59
740F:→ japanzara:想起來了!!!!!!!!!!!!!!! 04/05 21:59
741F:→ yonueega:女二超沒人性 04/05 21:59
742F:→ grace0219:想起來了 04/05 21:59
743F:推 cattle612:真的是泰「武」耶~只要一出手便知有沒有 XDDDD 04/05 22:00
744F:推 collen66:泰武真是意外製造機.. 04/05 22:00
745F:→ akira1121:女二真是.......... 04/05 22:00
746F:推 Ishinhwa:泰武是怎樣 是要害死幾個人= = 04/05 22:00
747F:推 irenehuang15:@泰武一直在殺人XD 04/05 22:00
748F:→ ISbn94:爽 04/05 22:00
749F:→ ak7531:還好想起來了T0T 04/05 22:00
750F:→ smartkuei:撞到隨便搬移? 04/05 22:00
751F:→ japanzara:還反向開走咧這女二真的很可惡 04/05 22:00
752F:推 ispooya:天啊~~~~ 女二這... 狠心的傢伙 04/05 22:00
753F:→ hulamg:媽媽應該不會真的要死吧 04/05 22:00
754F:→ yayamonkey:這女計程車司機太惡劣了!!! 04/05 22:00
755F:→ ISbn94:超會殺人的 04/05 22:00
756F:→ angel516:朴荷親媽以為洪璧書是他女兒<--讓人發抖的劇情 04/05 22:00
757F:推 chipe7424:想起來了....... 04/05 22:01
758F:→ smartkuei:怎男二打的都是朴荷身邊的人…XD 04/05 22:01
759F:→ akira1121:計程車XDDDDDDDDDD 04/05 22:01
760F:→ kangchan:原來卡車出車禍.... 04/05 22:01
761F:推 taeyeon09:男二是柯南第二唷xdd 04/05 22:01
762F:→ japanzara:朴荷親媽以為洪璧書是他女兒 <---太可怕了這個.... 04/05 22:01
763F:→ chipe7424:泰武想讓多少人進醫院阿... 04/05 22:01
764F:推 skyegloz:藍叔 世下了很大決心才走回來嗆他 說你年紀小 要不是生對 04/05 22:01
765F:→ yayamonkey:開什麼出什麼= = 遊艇就有人掉海 開車就撞人... 04/05 22:01
766F:推 tachi520:http://i.imgur.com/LyF6k.jpg 王世子的腦構造XD 04/05 22:01
767F:→ ispooya:意外製造機... 同感 04/05 22:02
768F:推 tracy25:泰武至少還比女二像人一點 (連名字都不想打) 04/05 22:02
769F:→ YUWINNING:看來要繼續觀望 不想看到連朴荷親媽都認錯女兒的劇情=.= 04/05 22:02
770F:→ skyegloz:好人家 跩屁阿 ... 04/05 22:02
771F:→ smartkuei:一定又要假裝朴荷媽的女兒了…劇本一定是如何XD 04/05 22:02
772F:→ ISbn94:快點全部想起來吧 04/05 22:02
773F:→ taeyeon09:媽媽應該是昏迷或失憶 所以趴嘎親媽才認錯(或被誤導)QQ 04/05 22:02
774F:→ akira1121:泰武有人性一點+1 04/05 22:02
775F:推 irenehuang15:@泰武一定是掃巴星轉世的 04/05 22:02
776F:推 Ishinhwa:朴荷親媽不會認錯吧 兩個人年紀差那麼多 04/05 22:02
777F:→ smartkuei:然後洪壁書的媽昏迷,無法做証 04/05 22:02
778F:推 kutsu:這女二真沒良心 04/05 22:02
779F:→ akira1121:復仇吧!!!我等你很久了!!!閔筱熙(哪齣戲啊XDDDD) 04/05 22:03
780F:→ ispooya:朴佳想起來了~ 04/05 22:03
781F:推 hulamg:哦哦哦哦!!! 04/05 22:03
782F:推 lacvert:女2真的很沒良心 04/05 22:03
783F:推 grace0219:快甩她一巴掌 好想打她 沒良心的死丫頭 04/05 22:03
784F:推 yonueega:快去呼女二巴掌 04/05 22:03
785F:→ irenehuang15:趴咖可以點顆痣回來復仇 04/05 22:03
786F:→ kutsu:沒良心的死ㄚ頭 04/05 22:04
787F:→ YUWINNING:兩個年紀或名字都不一樣 要是親媽還能認錯也太扯...="= 04/05 22:04
788F:推 ak7531:好想看朴荷給他一巴掌...... 04/05 22:04
789F:→ yayamonkey:AK大XDDDDDD 04/05 22:04
790F:→ lacvert:朴荷一付要去復仇樣 04/05 22:04
791F:推 japanzara:快賞她一巴掌 04/05 22:04
792F:推 fanmay:趴嘎加油~~~~復仇啊!!!! 04/05 22:04
793F:推 Mickyyu:快打巴掌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 04/05 22:04
794F:推 dcfe:打巴掌快!!! 04/05 22:04
795F:→ ak7531:給他一巴掌我就暫時解氣了-..- 04/05 22:04
796F:推 loloyi:快賞 04/05 22:04
797F:推 smartkuei:給他打下去…啪~~~ 04/05 22:05
798F:→ kutsu:快賞 04/05 22:05
799F:→ akira1121:好棒的眼神>///////<柿子應該要看這段錄影的 04/05 22:05
800F:推 ISbn94:要直接說想起了嗎 最好不要= = 04/05 22:05
801F:推 cherry1130:過肩摔啊....朴荷!! 04/05 22:05
802F:→ kutsu:打他打他 04/05 22:05
803F:→ fanmay:耍巴掌阿!!!!!!!!!!!!!!!!!! 04/05 22:05
804F:推 yonueega:攤牌了!!!讚! 04/05 22:05
805F:→ fanmay:扯她頭髮!!!!!!!!!!!!!快 04/05 22:05
806F:→ loloyi:攤牌了嗎 04/05 22:05
807F:→ akira1121:再近一點!! 04/05 22:05
808F:→ checkagain:就不要打的時候被柿子看到...(腦內補完) 04/05 22:06
809F:推 kangchan:朴荷說從今以後你不是我姐! 04/05 22:06
810F:推 grace0219:齁細 快! 04/05 22:06
811F:→ akira1121:女二好會演!! 04/05 22:06
812F:→ ak7531:這個距離可以賞巴掌了...OTZ 04/05 22:06
813F:→ cherry1130:攻她下盤快!!!! 04/05 22:06
814F:推 shock368102:各位怨氣到底有多深XDDDDDDDDDDDDDDDDDD 04/05 22:06
815F:→ grace0219:靠 04/05 22:06
816F:推 nnccp:喔喔喔喔喔 互打 04/05 22:06
817F:→ dcfe:踹下去!!或打巴掌!!或扯頭髮!!!BALI 04/05 22:06
818F:→ akira1121:喔喔喔喔喔!!!! 04/05 22:06
819F:推 Mickyyu:啊!!!!!!!!!!!!!! 04/05 22:06
820F:→ kutsu:互打 04/05 22:06
821F:→ ak7531:喔!!!!!!!!!!!!!!!!你打朴荷幹嘛~~靠北 04/05 22:06
822F:推 hulamg:女二還先打他????靠 04/05 22:06
823F:→ nnccp:凸 手鍊!!!! 04/05 22:06
824F:→ smartkuei:手鍊~~~~ 04/05 22:06
825F:→ ak7531:手鍊!!!!!!!! 04/05 22:06
826F:推 irenehuang15:飛踢她,踹她肚子 04/05 22:06
827F:推 japanzara:被看到手鍊了 04/05 22:06
828F:→ akira1121:慘了= =看到手環 04/05 22:06
829F:→ ak7531:我心碎了T0T 04/05 22:06
830F:→ ISbn94:死!!!!! 04/05 22:06
831F:推 oookla:YES!!!!!!!!!!!!!!終於甩巴掌了!!!!!!!!!!!!! 04/05 22:06
832F:→ loloyi:女二真的欠揍 04/05 22:06
833F:→ kutsu:手鍊 04/05 22:06
834F:→ irenehuang15:毒啞她 04/05 22:07
835F:→ Mickyyu:爬咖啊!!! 天阿 一次兩個衝擊 04/05 22:07
836F:→ grace0219:看到手練就...輸了 我要把氣出在世子身上 04/05 22:07
837F:→ smartkuei:朴荷傷心了 04/05 22:07
838F:→ fanmay:踹飛她!!!!讓她黏在牆壁上!!!!!!!!!!!!!! 04/05 22:07
839F:→ nnccp:大家真的非常激動耶 04/05 22:07
840F:推 kikiyan:看到了Q__________Q 04/05 22:07
841F:→ japanzara:cherry1130:攻她下盤快!!!! <<看到整個大笑XDDDD 04/05 22:07
842F:→ ak7531:此刻最不想看到柿子了T0T 04/05 22:07
843F:推 yayamonkey:靠 超心碎耶 雙重打擊 04/05 22:07
844F:→ yonueega:超不要臉!!!居然打啪嘎 04/05 22:07
845F:→ akira1121:柿子那壺不開提那壺 04/05 22:07
846F:→ kutsu:不要臉的女人 04/05 22:07
847F:推 Ishinhwa:SHIT!!!!!看到了 04/05 22:07
848F:→ loloyi:手鍊...T.T 04/05 22:07
849F:推 collen66:可惡~我也想捏爆柿子~(誤.. 04/05 22:07
850F:推 harste:推文XDDD 04/05 22:07
851F:推 redstarting:好難過.... 04/05 22:07
852F:→ irenehuang15:這集我恨柿子,傷了趴咖 04/05 22:07
853F:推 ispooya:揪心啊~~~~~~~~~~~ 04/05 22:07
854F:→ smartkuei:追上去… 04/05 22:07
855F:→ kutsu:吼!可惡 04/05 22:07
856F:→ japanzara:柿子快追喔你!!!!!!!!!!!!!!!!!!! 04/05 22:07
857F:→ Mickyyu:喔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這最後!!! 有機會啊!!!! 04/05 22:07
858F:→ YUWINNING:這齣要是沒大虐特虐男一還像話嗎(/‵Д′)/~ ╧╧ 04/05 22:07
859F:→ nnccp:這集好看T__T 04/05 22:07
860F:→ akira1121:喔喔喔!!!!!!!!!!!那眼神我可以期待嗎 04/05 22:07
861F:推 chipe7424:我也要哭了 04/05 22:07
862F:→ checkagain:不要結束啊啊啊啊 快去追啊啊啊啊啊啊啊 04/05 22:08
863F:→ kutsu:我想哭 04/05 22:08
864F:→ dcfe:朴荷!!好可憐..... 04/05 22:08
865F:→ yayamonkey:柿子每次都搞不清楚狀況耶他!!!! 04/05 22:08
866F:→ grace0219:死丫頭可別在世子面前給我裝可憐 04/05 22:08
867F:推 kangchan:朴荷看到練子心更碎>___< 04/05 22:08
868F:→ hulamg:沒了!!!!!!不過剛世子有瞪女二吧 04/05 22:08
869F:推 venlin:這段走廊也是SBS大樓裡的場景 04/05 22:08
870F:→ ak7531:所以沒預告-..-拍趕了 04/05 22:08
871F:→ kutsu:沒預告 04/05 22:08
872F:→ grace0219:今天卡通圖好多 咪咪卯起來畫 04/05 22:08
873F:→ japanzara:kiss面~~~~~ 04/05 22:08
874F:→ yonueega:柿子表情感覺發現什麼...希望不要虐朴荷啦 04/05 22:08
875F:→ Ishinhwa:拜託柿子去追朴荷 04/05 22:08
876F:→ ak7531:柿子應該會追吧T0T!!!!!!不追就沒戲唱了阿 04/05 22:08
877F:→ akira1121:柿子轉頭的眼神代表有機會期待他不再鬼遮眼嗎 04/05 22:09
878F:→ smartkuei:拉麵XDDD 04/05 22:09
879F:→ grace0219:JYJ 04/05 22:09
880F:→ nnccp:挖 連續好多代言廣告 04/05 22:09
881F:→ ak7531:喔靠 04/05 22:09
882F:推 fanmay:值得期待的眼神!!!柿子心疼了 04/05 22:09
883F:推 ISbn94:卡通太長忘記推文 04/05 22:09
884F:推 erato:廣告連發!!! 04/05 22:09
885F:推 tracy25:我好想叫朴荷回美國好了 這邊都... 04/05 22:09
886F:→ Mickyyu:為什麼看到雞絲麵也生氣啊! 還沒抽戲阿我 04/05 22:09
887F:→ ak7531:好另類的打廣告XDDDSBS真的GOOD!!! 04/05 22:09
888F:→ kutsu:我可以期待柿子不要被宋少爺附身嗎? 04/05 22:09
889F:→ dcfe:今天的柿子太讓人不爽了!!! 04/05 22:09
890F:→ akira1121:喔!!世柿子廣告聯發 04/05 22:09
891F:→ ISbn94:阿朴的眼神好像有點在火女2耶 04/05 22:09
892F:→ kangchan:朴荷轉身就走做得好!! 柿子最後回眸看朴荷還算有良心(?) 04/05 22:09
893F:推 takeruyamado:看到有天和俊秀的廣告...好感動哦 04/05 22:09
894F:推 lacvert:今天太好看了!!!! 04/05 22:09
895F:→ japanzara:這集柿子惹民怨了 04/05 22:09
896F:→ checkagain:沒用了 可愛的柿子吃拉麵也黏不好我碎掉的心了... 04/05 22:09
897F:→ dcfe:我也是看到雞絲麵也很生氣!笑什麼笑!! 04/05 22:10
898F:→ ak7531:推樓上.. 04/05 22:10
899F:→ ISbn94:>.<翻桌吧 北比╧╧ 04/05 22:10
900F:推 aredbean:SBS太給力!JYJ出現在電視上耶T.T 04/05 22:10
901F:→ akira1121:柿子最後一秒眼神挽救了對你的怒火..... 04/05 22:10
902F:推 loloyi:拜託柿子去追女一阿= =川...... 04/05 22:10
903F:推 annie464646:這集都在虐朴荷..T T 但爆梗爆的好快!!我喜歡這節奏!! 04/05 22:10
904F:推 ivyskying:沒預告...崩潰了我~~~~ 04/05 22:10
905F:→ ak7531:來不及OTZ~~是要推CH大 04/05 22:10
906F:→ erato:SBS還知道要用多一點廣告來給觀眾解氣XD 04/05 22:10
907F:→ kangchan:就算KISS麵來 也挽不回5分雷普利.. 但JYJ的PenzaiQ~~~~ 04/05 22:10
908F:推 koshigirl:廣告連發~~~耶~~ 本來看完超想罵髒話的說=_= 04/05 22:10
909F:推 pilimei:盆栽Q~~~~廣告也好好看啦(打滾) 04/05 22:10
910F:推 ispooya:連撥兩個廣告 稍微平復心情 04/05 22:10
911F:→ INDD:好"天"真 04/05 22:10
912F:→ ISbn94:宋少爺XDDDDDDDDDDD 04/05 22:10
913F:→ Ishinhwa:柿子如果是去關心女二 我就....anti他 04/05 22:10
914F:推 goodnow:JYJ唱"別再痛了"..也沒用啊!心痛啊....阿帕唷... 04/05 22:10
915F:→ lacvert:女2有夠討厭的,可是大家的推文太好笑了,毒啞她XDDD 04/05 22:10
916F:→ akira1121:http://tinyurl.com/7dso6ue 阿甘背影 04/05 22:11
917F:推 grace0219:我現在很亢奮,恐怕睡不著了~"~ 04/05 22:11
918F:→ takeruyamado:但我真的覺得柿子是故意接近洪壁書耶 04/05 22:11
919F:→ kangchan:最後柿子的眼神值得期待啊! 看到世娜時沒露出宋裕賢眼神 04/05 22:11
920F:→ ISbn94:電梯西裝啦 誰捉到了>0< 04/05 22:11
921F:推 tracy25:我一看完馬上關了 KISS麵看到一點點而已 04/05 22:11
922F:→ ivyskying:最後杮子那一秒眼神...代表什麼啦??? 04/05 22:11
923F:→ ak7531:那個藥也治不好朴荷現在的心T0T~~想到手鍊一切都心碎.. 04/05 22:11
924F:→ dcfe:他千萬不要以為朴荷欺負女二!!我快氣死了!!! 04/05 22:11
925F:→ ISbn94:柿子最後那個眼神演繹得真好 04/05 22:11
926F:→ Ishinhwa:又要痛苦一個禮拜了>< 04/05 22:11
927F:→ ak7531:ak大你好快...XDD這麼快就發這張~~你有需要__我可以XDDD 04/05 22:12
928F:推 kikiyan:其實最後一秒停得讓我心癢癢的~~~ 一個禮拜啊!!!!!Q____Q 04/05 22:12
929F:→ lacvert:是故意嗎??故意的話還演的跟真的一樣,還送禮物 04/05 22:12
930F:→ akira1121:怎麼看都是朴荷受難再哭吧~洪壁書看起來很完整 04/05 22:12
931F:→ checkagain:阿甘屁股有點大,俊秀上身? 幸好有JYJ廣告..俊秀啊啊.. 04/05 22:12
932F:→ Ishinhwa:他應該有看到朴荷眼眶濕濕的吧 希望他認為女二欺負朴荷 04/05 22:12
933F:→ dcfe:昨天最後超甜蜜的,今天是要氣死我!! 04/05 22:13
934F:推 akicrave:到下禮拜三為止要當柿子的ANTI飯!!!!!! 04/05 22:13
935F:推 YUWINNING:看起來很完整XDDDD 04/05 22:13
936F:→ goodnow:希望最後一幕趴咖的眼淚能喚回柿子...柿子的眼神好有愛... 04/05 22:13
937F:→ ISbn94:不愧是洪壁書 兵判也要甘拜下風 04/05 22:13
938F:→ kikiyan:欺負朴荷!! 俊秀跟我們一起ANTI柿子吧!!!!!!!XDDDD 04/05 22:13
939F:推 hulamg:趴咖的眼淚真的好另人心疼Q_Q 04/05 22:13
940F:→ ISbn94:ANTI飯XDDDDDDDDDDDDDDDDDDDDDDD 04/05 22:14
941F:→ lacvert:今天看到F3造反整個爽快,柿子今天不通啦! 04/05 22:14
942F:→ checkagain:要是女二掛著兩行清淚出來我就崩潰了今晚 幸好Q^Q 04/05 22:14
943F:推 kutsu:柿子大人不通不通 04/05 22:14
944F:推 tracy25:洪壁書推翻了人性本善這句話 04/05 22:14
945F:→ ISbn94:要通樂嗎 04/05 22:14
946F:推 ilia:最後看到KISS麵 居然有想巴下去的衝動... 04/05 22:14
947F:→ akicrave:我真的覺得俊秀今天會發推罵柿子 他最近可能比較愛趴嘎~~ 04/05 22:14
948F:推 irenehuang15:真想借黃叔的白眼賞給柿子 04/05 22:14
949F:推 fanmay:為了最後那眼神再撐一周!! 柿子不要讓我們失望啊!! 04/05 22:14
950F:→ lacvert:最後那段韓智旼的演技好讚喔,情緒有被她牽動 04/05 22:14
951F:推 Mickyyu:http://ppt.cc/0aZD 女二囧圖 看囧圖消氣ˋˊ 04/05 22:14
952F:推 ivyskying:今天本期待再粉紅~結果整個反差也太大了..太傷心了..嗚~ 04/05 22:15
953F:→ akira1121:編劇,我期待你的速度!!馬上結束掉對女二的鬼遮眼! 04/05 22:15
954F:→ tingyun60426:然後朴荷悄悄的去美國 然後無解 又穿回去了 (毆) 04/05 22:15
955F:→ tingyun60426:這件事就變成懸案了! (被毆兼被拖走) 04/05 22:15
956F:→ ISbn94:然後結局 噹噹噹 04/05 22:16
957F:推 yayamonkey:M大那是女二鬼遮掩圖嗎.... 04/05 22:16
958F:推 goodnow:這齣戲真的拍得很趕...連兩集都沒有預告..真虐心啊.苦等.. 04/05 22:16
959F:→ tracy25:應該是朴荷帶個阿兜阿男友回來虐世子 04/05 22:16
960F:推 Ishinhwa:柿子很過分捏 把人家留下來就要負責阿 虧他挽留朴荷還 04/05 22:16
961F:→ Ishinhwa:覺得他很man 04/05 22:16
962F:推 lvkyu:看到朴荷那麼難過真的很心痛 Anti壞女二跟臭柿子 >"< 04/05 22:16
963F:→ akira1121:http://tinyurl.com/6r7bg6h 真的是盲人的柿子 04/05 22:16
964F:推 collen66:還想說腳踏車那段拍的很有愛結果接下來...囧~ 04/05 22:16
965F:推 japanzara:女二的冏圖好好笑XDDDD 04/05 22:16
966F:推 kangchan:女二沒帶淚出現我也好訝異喔~ 04/05 22:17
967F:→ ISbn94:這樣才好 04/05 22:17
968F:→ Ishinhwa:這齣戲的男二應該不可能喜歡朴荷 怎麼沒有一個男人出來 04/05 22:17
969F:→ Ishinhwa:刺激一下柿子 04/05 22:17
970F:→ YUWINNING:感覺應該會遮眼一陣子 柿子才剛穿來 前一秒還哭著喊嬪宮 04/05 22:17
971F:→ tracy25:囧圖應該是網路剛好卡在那個畫面 我也有看到... 04/05 22:17
972F:→ ISbn94:可是我覺得不夠冏耶 04/05 22:18
973F:推 erato:但女二的囧臉再怎麼樣也比不上有天的囧臉來得多... 04/05 22:18
974F:推 yayamonkey:這時候要看藍叔平復心情 04/05 22:18
975F:→ ISbn94:有天完全是豁出去的冏 04/05 22:19
976F:→ Ishinhwa:我覺得柿子對女二是真的吧 畢竟他那麼愛柿子嬪 04/05 22:19
977F:→ YUWINNING:的深情狀 不可能只是想調查 現在這樣追著女二的確才正常 04/05 22:19
978F:推 lacvert:http://ppt.cc/fVKi 氣炸的柿子,F3幹的好阿!!! 04/05 22:19
979F:推 akicrave:朴荷這次應該會生氣很久吧 她現在很恨女二ㄟ 新仇舊恨啊 04/05 22:19
980F:推 irenehuang15:anti今日宋裕賢,賞你一個白眼http://ppt.cc/PHlS 04/05 22:20
981F:推 Mickyyu:其實我也覺得還好 哈哈哈 但是生氣啊! 看到女二就生氣啊! 04/05 22:20
982F:→ Ishinhwa:印象中之前好像看到有人說F3都會有感情線?? 可是只有兩個 04/05 22:20
983F:→ Ishinhwa:女生耶 mimi跟白姬 04/05 22:20
984F:推 japanzara:黃叔白眼XDDD 04/05 22:20
985F:推 akira1121:http://tinyurl.com/85sgw4t 結尾 3人眼神好棒 04/05 22:20
986F:推 yayamonkey:大推白眼XDDDDDDDDDD 04/05 22:20
987F:→ YUWINNING:而且也沒鋪喜歡小姨子..要是馬上就對朴荷動心才是大蘿蔔 04/05 22:21
988F:推 augusta68:內官有感情線的話很虐吧 04/05 22:21
989F:推 erato:那麼內官會跟誰有感情線??? 04/05 22:21
990F:推 ISbn94:內官要跟哪個男的吧 04/05 22:21
991F:推 yonueega:女二還給我來無辜特寫...嘖嘖 04/05 22:21
992F:推 irenehuang15:黃叔不需要女生來配對 04/05 22:22
993F:→ akira1121:有吧~他感覺有對朴荷動心,只是他不知道這叫動心 04/05 22:22
994F:→ Ishinhwa:白姬應該是跟藍叔吧?? 之前扮布偶那次 04/05 22:22
995F:→ YUWINNING:偏偏這齣也沒男二秀秀 只是這樣不止虐女主 虐的是觀眾QQ 04/05 22:22
996F:推 tracy25:就是少了催化劑才會讓柿子一直鬼遮眼 04/05 22:22
997F:推 kangchan:沒有鋪喜歡小姨子 只有眼神交會和互對情詞和猜謎~ 04/05 22:22
998F:推 cherry1130:http://tinyurl.com/6vjrrqz 我來喚醒大家對杮子的愛~ 04/05 22:22
999F:推 akicrave:柿子覺得自己超愛柿子嬪的啦 所以我們還要痛苦很久吧 04/05 22:22
1000F:→ Ishinhwa:好希望出現一個男人喜歡朴荷阿 柿子不刺激他一下 他不會 04/05 22:23
1001F:→ Ishinhwa:清醒的 要感情加溫 就是要嫉妒阿 04/05 22:23
1002F:→ akira1121:現在看到柿子會想翻桌(/‵Д′)/~ ╧╧ 04/05 22:23
1003F:推 ISbn94:那就拜託女二刺激男一好了XD 04/05 22:23
1004F:→ kangchan:但泰武如果秀秀朴荷 我會想摔杯 不要交錯line啊~~ 04/05 22:24
1005F:→ akicrave:現在只有藍叔可以撫慰我們的心了 還有黃叔的白眼XDD 04/05 22:24
1006F:推 tracy25:不然藍叔頂替一下好了 04/05 22:24
1007F:推 dcfe:http://tinyurl.com/6suacfl 即時收視出來了 04/05 22:24
1008F:→ Ishinhwa:我真的不懂柿子為何那麼喜歡柿子嬪 明明他跟小姨子頻率 04/05 22:24
1009F:→ Ishinhwa:比較合阿 04/05 22:24
1010F:推 ispooya:之前都沒撥盆栽Q 想必SBS知道看完第6集需要止痛一下(筆記) 04/05 22:25
1011F:→ ilia:叫俊秀來客串 秀秀朴媽好了 (誤很大) 04/05 22:25
1012F:推 goodnow:來張冷都男帥氣搭電梯 04/05 22:25
1013F:推 irenehuang15:收視好纏繞,讚哦 04/05 22:25
1014F:→ akicrave:第一個女人啊 柿子一定要純情才行 04/05 22:25
1015F:→ Ishinhwa:推藍叔!!!! 藍叔上!!!! 但我想藍叔應該沒那個膽XDD 04/05 22:25
1016F:推 YUWINNING:柿子是外貿協會會長阿 柿子:我要漂亮的人做柿子嬪O 3O 04/05 22:26
1017F:推 ISbn94:他跟小姨子接觸很少 整天看著的都是嬪宮 04/05 22:26
1018F:推 ivyskying:最後杮子的那眼神,希望是在意女一的啊... 04/05 22:26
1019F:推 akira1121:可以拜託柿子花心點嗎Q_Q 對朴荷花心就好 04/05 22:26
1020F:推 erato:這收視率 三台好糾結啊! 04/05 22:26
1021F:→ ISbn94:話說今晚推文速度好快 一堆推文都沒看到 04/05 22:26
1022F:推 kangchan:收視真的好膠著啊!!! 柿子應該對朴荷有自己也不懂的感情 04/05 22:26
1023F:推 lacvert:3條線難分難捨阿 04/05 22:26
1024F:推 tracy25:f好勢均力敵的收視 f3可以跟朴媽媽一起排擠紅叔嗎? 04/05 22:27
1025F:→ checkagain:現在的心情:http://ppt.cc/D!Ob 04/05 22:27
1026F:推 lvkyu:我猜俊秀明天堆特會Anti有天 XD 04/05 22:27
1027F:→ lacvert:http://ppt.cc/s2Bs 這幕超白癡XDD 04/05 22:27
1028F:→ goodnow:sorry我不會貼圖,請板主幫我刪推,謝謝! 04/05 22:27
1029F:→ ISbn94:KBS1是甚麼 04/05 22:27
1030F:→ erato:柿子可以慢慢喜歡上朴荷 但是拜託不要一直宋裕賢上身!!! 04/05 22:27
1031F:推 japanzara:是有多想縮小營幕XDDDD 04/05 22:28
1032F:→ akira1121:la大那張好好笑XDDDD 04/05 22:28
1033F:→ akicrave:看那個收視曲線 好像都是女二出來就跌(硬要怪罪XD)) 04/05 22:28
1034F:→ YUWINNING:雖然目前男二感覺頗糟?但我還滿想看到男二被朴荷電到耶 04/05 22:28
1035F:→ erato:check大是想像手上捏的是柿子嗎!? 04/05 22:28
1036F:→ akira1121:恰恰!!!!!!!!!!!! 04/05 22:29
1037F:→ checkagain:era大你懂我!!(握) 04/05 22:29
1038F:推 ISbn94:我沒看見柿子 只看見青蛙@@ 04/05 22:29
1039F:推 koshigirl:看來這3部收視有得比了 04/05 22:29
1040F:→ toveaki:@goodnow:板主沒辦法~請原po幫你刪吧 04/05 22:29
1041F:推 grace0219:紅叔:宋裕賢退駕!我要變成硬柿子!(挺) 04/05 22:29
1042F:推 japanzara:只看的見青蛙@@ 04/05 22:29
1043F:→ akira1121:最後那巴掌連擊是撒壁思給大媽的嗎?突然飆好高 04/05 22:30
1044F:推 Ishinhwa:我看到男二我都會想起陳昭榮耶XDDD 04/05 22:31
1045F:推 yougottt:結束的太突然了~~又要等一個禮拜><"y 04/05 22:32
1046F:推 cherry1130:杮子跟女二在江邊嬉戲(?)好像是今天還是昨天才拍的 04/05 22:32
1047F:推 akicrave:有天真的瘦得不像話 要不是肩膀寬真的會很醜 才第六集啊 04/05 22:32
1048F:→ cherry1130:http://tinyurl.com/7jqrrks 04/05 22:32
1049F:推 hulamg:I大一講 男二真的好像陳昭榮XDDDD 04/05 22:32
1050F:→ YUWINNING:男二是不是演過九二阿?? 總覺得好眼熟@@?? 04/05 22:33
1051F:→ akicrave:縮小螢幕那張他超級扁的 現在該不會55公斤吧 04/05 22:33
1052F:推 akira1121:Y大是的!! 04/05 22:33
1053F:推 fanmay:有天要吃胖一點啊~~他最近真的瘦了Q____Q 04/05 22:35
1054F:推 ISbn94:有天只要拍戲體重穩掉 不過我覺得他身體本來也不是很勇健款 04/05 22:36
1055F:推 akira1121:他只剩臉有肉了...門板身材無誤 04/05 22:36
1056F:推 erato:朴虛虛不是叫假的啊..../_\ 04/05 22:36
1057F:推 grace0219:上衣脫掉瘦巴巴,可是衣服穿上又很挺,直角肩真好 04/05 22:36
1058F:推 YUWINNING:謝謝akira大:) 原來真的是O.O 好希望四支維持少女頭喔>< 04/05 22:37
1059F:推 yougottt:恐怖的收視戰!!三條線竟然纏在一起~~ 04/05 22:37
1060F:推 kikiyan:忘了在哪裡看到有人說有天全身最大的肌肉就是笑肌XDDDDD 04/05 22:37
1061F:推 fanmay:推樓上XDDDD 04/05 22:37
1062F:推 chipe7424:片尾KISS麵廣告臉還算肉肉 但現在臉超V的 04/05 22:37
1063F:→ ISbn94:XDDDD 04/05 22:37
1064F:→ checkagain:幸好兩顆小饅頭堅毅不拔的立在臉上XD 04/05 22:37
1065F:→ grace0219:有煥更V,哥哥至少有笑肌XD 04/05 22:38
1066F:→ chipe7424:推笑肌XDDD 小貢丸來著 04/05 22:38
1067F:推 collen66:有段拍到他全身覺得腳細到很誇張= =~跟女主角一樣細吧囧~ 04/05 22:38
1068F:推 ISbn94:他笑肌至少不會消失XDDD 04/05 22:39
1069F:推 akicrave:韓國蠻愛壞女人出來攪和的 所以我覺得編劇可能會讓女二 04/05 22:39
1070F:→ akicrave:更壞 我們要有心理準備 04/05 22:40
1071F:推 minilove2020:最大的肌肉是笑肌XDDDD 04/05 22:40
1072F:推 akira1121:但以編劇的超展開速率來說~下集睜開眼是可以期待的= =" 04/05 22:41
1073F:推 ISbn94:話說女2竟然戴起那條手鍊了 是煞到了 還是煞上名貴飾品 04/05 22:41
1074F:→ akira1121:是煞到宋裕賢= = 04/05 22:42
1075F:推 fanmay:柿子瘦到連牛仔褲都快掉了>< 04/05 22:42
1076F:→ ISbn94:http://tieba.baidu.com/p/1496152263 臉真的很V = =+ 04/05 22:43
1077F:推 akira1121:http://tinyurl.com/7u35sqn 美好的粉紅單車日記 04/05 22:44
1078F:推 lacvert:對照一下推文時間跟收視率,騎腳踏車那段收視率掉了.. 04/05 22:45
1079F:推 nnccp:http://ppt.cc/WRyv ◢▆▅▄▃崩╰(〒皿〒)╯潰▃▄▅▇◣ 04/05 22:45
1080F:推 kikiyan:la大~~是跟女二騎單車那段嗎!? 04/05 22:46
1081F:推 akicrave:希望F3會快點發現柿子嬪的轉世是壞人然後跟朴荷站在一起 04/05 22:46
1082F:推 ISbn94:F3不認識嬪宮 情感上先入為主可能會比較挺女1吧 04/05 22:47
1083F:推 fanmay:nn大...這崩潰圖就不要貼了XDDD 04/05 22:47
1084F:推 lacvert:是阿,跟女2騎單車那段... 04/05 22:48
1085F:推 akira1121:朴荷幻想的那段是小高潮~果然是要粉紅啊!!! 04/05 22:49
1086F:→ akira1121:一碰到洪壁書就掉了 04/05 22:49
1087F:推 dcfe:真的是跟女二騎腳踏車時掉下的,韓國大媽也看不下去了! 04/05 22:50
1088F:推 fanmay:那段想轉台+1 難怪收視率會掉 04/05 22:51
1089F:推 Ishinhwa:剛剛女二的部分就跑去看網拍XDD 04/05 22:52
1090F:推 ivyskying:一有女二 我就轉台+1 04/05 22:53
1091F:推 akicrave:編劇大人幫幫忙啊 把妹招數用在朴荷身上就好了 04/05 22:53
1092F:推 chipe7424:第六集好精采 推文就52頁了 大發~~ 04/05 22:54
1093F:推 lacvert:今天這集滿好看的,大家的推文也很精采,罵的很爽XDD 04/05 22:57
1094F:推 nnccp:今天這集好看!大家也都超入戲! 尤其女一女二對戲那邊XD 04/05 22:58
1095F:→ YUWINNING:不會男主每次向女主學把妹招數立刻轉頭用在女二身上吧.. 04/05 22:58
1096F:→ YUWINNING:這樣就算前面再粉紅都沒用阿=口= 04/05 22:59
1097F:推 lacvert:http://ppt.cc/XPe0 好美喔...但我今天還是要anti你 04/05 23:01
1098F:推 kutsu:朴正妹但一樣anti 04/05 23:02
1099F:推 akira1121:屋曜日接下來是anti曜日...(筆記) 04/05 23:02
1100F:推 tracy25:要是在這樣下去 屋塔房以後LIVE可能要追加黑特區了 04/05 23:04
1101F:推 dcfe:下禮拜朴荷一定會不理柿子!!!下禮拜快來!!! 04/05 23:05
1102F:推 yedda1216:世子是古代人,三妻四妾很平常吧..朴荷趕快教他一夫一妻 04/05 23:05
1103F:推 hulamg:好喜歡發現手鍊那一段 結果是要送女二真的是╰(‵皿′*)╯ 04/05 23:05
1104F:推 akira1121:http://tinyurl.com/87pxcv7 連收視都在anti女二了~"~ 04/05 23:05
1105F:推 akicrave:我覺得內官的功能可能會是朴荷的手帕交之類的 04/05 23:06
1106F:推 annie464646:下禮拜虐柿子吧哈哈 不然找俊秀來客串男三帶走朴媽XD 04/05 23:07
1107F:推 dcfe:下禮拜內官就跟朴荷手牽手吧!! 04/05 23:07
1108F:推 dcfe:收視最高是最後面2女互打~朴荷再難過都沒在世子面前哭吧,最後 04/05 23:12
1109F:推 akira1121:d大XDDD 還是請護衛把女二丟到海裡好了 04/05 23:12
1110F:→ checkagain:反正泰武是行動兇器讓他來好了看要讓女二入海還是車禍 04/05 23:14
1111F:→ dcfe:世子看到朴荷眼淚應該有嚇到~下禮拜你死定了朴荷不會理你的! 04/05 23:14
1112F:推 akicrave:藍叔很有可能會這樣喔 他很有正義感 會對朴荷報恩的XDD 04/05 23:14
1113F:推 nnccp:想看泰武打爆女二XD 04/05 23:16
1114F:→ YUWINNING:check大讓我想到情殺殉情 我比較想看到男二倒戈~~~ 04/05 23:16
1115F:推 akira1121:我想看藍叔點痣幫朴荷復仇XDDDDDD 04/05 23:17
1116F:推 ilia:泰武請你多接近紅壁書 拜託~~ 04/05 23:19
1117F:推 dcfe:泰武撞倒媽媽應該會一直去探望她,這時就跟朴荷多多接觸吧!只 04/05 23:21
1118F:→ dcfe:要能讓世子吃醋抓狂誰來我都不介意! 04/05 23:22
1119F:推 akicrave:藍叔好感度好高喔 希望他一炮而紅 好快點跟白智英結婚XD 04/05 23:27
1120F:推 lacvert:我好喜歡藍叔,憨的好有喜感 04/05 23:27
1121F:推 akira1121:藍叔真的好有趣!連綜藝節目的他都好靦腆好好笑XD 04/05 23:28
1122F:推 kangchan:鄭錫元不是花美男 但男子氣慨爆表啊! 04/05 23:28
1123F:推 Ishinhwa:藍叔跟白智英在一起!!!??? 藍叔演鵲橋兄弟就覺得他不錯了 04/05 23:29
1124F:推 lacvert:對阿,藍叔的女友是白智榮 04/05 23:30
1125F:→ Ishinhwa:藍叔的嘴巴好有戲喔 F3裡最喜歡藍叔 超man 04/05 23:30
1126F:推 lifewen:藍叔還有在天降情緣裡演奇太映的好友! 04/05 23:31
※ 編輯: luivy 來自: 114.45.95.217 (04/05 23:37)
1127F:推 akira1121:藍叔的推特超好笑~一直叫大家跟自己要忍住不能笑XDDD 04/05 23:35
1128F:推 annie464646:我也喜歡藍叔~~戲裡搞笑 戲外對白智英超man 04/05 23:38
1129F:推 pommpomm:韓星版有當初公開交往的訪問,藍大叔超MAN 04/05 23:39
1130F:推 Ishinhwa:藍叔對白智榮告白那兩句話 也太像小說台詞了吧 04/05 23:44
1131F:推 akira1121:電扶梯F4+公主 http://tinyurl.com/7g8gu85 04/05 23:44
1132F:→ harrylord:http://ppt.cc/;TLe 這段也很經典 無法縮小喔 柿子XDD 04/05 23:52
1133F:推 ttl5:看到大家的推文,想說..第六集就看前半段好了XD不然會氣死... 04/06 00:03
1134F:推 akira1121:建議樓上看前40分鐘,然後再跳最後10分鐘XD 04/06 00:07
1135F:推 lacvert:黃叔給我的感覺很像SJM的Henry 04/06 00:09
1136F:推 WanRyan:我也一直覺得像HENRY~~~~ 04/06 00:27
1137F:推 nnccp:試圖縮小螢幕那邊真的超好笑XDD 04/06 00:29
1138F:推 akira1121:http://tinyurl.com/6sckxz6 盲人中心(感謝ak7531截圖) 04/06 00:35
1139F:→ nnccp:盲人中心太讚了 我覺得今天的推文真的超好笑:盲人中心,洪壁 04/06 00:37
1140F:→ nnccp:書 XD 04/06 00:40
1141F:推 ISbn94:http://ppt.cc/Nx1D 第五集末的有天 04/06 00:52
1142F:推 ilia:剛補完中字..我要給藍叔一個讚...我快被他笑死啦 04/06 03:43
1143F:推 Sheknow:最後我都要跟著哭了..希望柿子因此發現朴荷被他的嬪宮欺負 04/06 04:20
1144F:推 bubu19861213:補完中字,結尾真的太虐啦T^T 04/06 06:01
1145F:推 chin0505:看完中字了TT 節尾哭了我 04/06 07:09
1146F:推 annie464646:結尾我大概repeat了快10次... 到底那眼神代表什麼 04/06 07:39
1147F:→ annie464646:好讓人好奇啊!!!!!!!!!!!!! 04/06 07:39
1148F:→ Sheknow:我也re好多次!!!!!希望他是心疼朴荷開始對洪壁書起疑> < 04/06 07:48
1149F:推 grace0219:收視第一耶 觀眾越罵收視越高XD 04/06 08:48
1150F:推 akira1121:中字看完最後好感人Q_Q 志旼演的真好!!~ 04/06 08:49
1151F:推 kangchan:朴荷從綁娃娃腳開始期待 最後的生氣和心碎 志旼演得好好! 04/06 09:05
1152F:→ kangchan:藍叔一如往常好笑 鼓起勇氣反抗卻換來柿子拿刀來的憤怒XD 04/06 09:06
1153F:推 taiyushan:很想知道那眼神代表什麼+1 04/06 09:07
1154F:推 sandra731209:應該是世子現在才發現他們認識 04/06 09:11
1155F:推 sandra731209:也知道朴荷發現他拿她喜歡的手鍊 04/06 09:12
1156F:推 d004093:大家推文超好笑XD好想快點回家看中字 04/06 09:12
1157F:→ sandra731209:去追世娜…他知道他傷到她的心了 04/06 09:13
1158F:→ sandra731209:這集後面真虐心呀 04/06 09:14
1159F:→ ilia:我猜柿子會懷疑紅壁書 甚至會發現朴媽可能是芙蓉 但是 04/06 09:20
1160F:→ ilia:柿子應該會繼續鬼遮眼下去 ORZ 04/06 09:21
1161F:推 nnccp:覺得柿子還會鬼遮眼一段時間 +1 世子你才是八嘎啊T__T 04/06 09:38
1162F:→ nnccp:http://ppt.cc/_7QH 前六集三台收視率彙整圖 04/06 09:38
1163F:推 kutsu:劇足感心車牌是6002 http://ppt.cc/qK4p 04/06 11:01
1164F:→ kutsu:劇組 04/06 11:02
1165F:推 woohyukpink:補完中字了!好傷心啊~柿子不要眼瞎啦! 04/06 11:39
1166F:推 lacvert:別傷心啦,眼瞎是必經歷程,那段就跳過吧 04/06 11:41
1167F:→ lacvert:我好喜歡F3忤逆柿子那段,快笑死了,柿子簡直快氣炸了 04/06 11:41
1168F:推 kutsu:眼瞎我自動跳過 04/06 11:42
1169F:推 nnccp:http://ppt.cc/r~ya 轉換心情happy一下 04/06 11:45
1170F:推 kutsu:這張好看他們好配阿 04/06 11:46
1171F:推 maxryeo:看完中字再看大家的推文快笑死了! 可是很怕下集如果世子完 04/06 11:54
1172F:→ maxryeo:全鬼遮眼 被女二的理由迷惑誤會趴嘎怎辦!!! 算了不想太多 04/06 11:55
1173F:→ maxryeo:再去重看一次 F3太好笑了 世子跟趴嘎騎腳踏車的時候好可愛 04/06 11:56
1174F:推 venlin:覺得世子會再鬼遮眼一陣子+1 就會完全期待他意識到樸荷才是 04/06 11:57
1175F:→ venlin:真愛的那一刻>//< 04/06 11:57
1176F:推 Sheknow:我說..柿子絕對看到了洪壁書做賊心虛的眼神然後認定朴荷被 04/06 11:59
1177F:推 akira1121:只能期待劇本的速度了~編劇的tample是超乎想像的快呀!! 04/06 11:59
1178F:→ Sheknow:欺負了!!!! <<妄想中 04/06 12:00
1179F:推 lacvert:柿子會再鬼遮眼一陣子+1 04/06 12:00
1180F:推 kutsu:柿子有可能會再被宋少爺附身 04/06 12:01
1181F:→ akira1121:演到這裡根本是平常戲劇的一半集數了~ 04/06 12:01
1182F:→ akira1121:希望宋裕賢趕快退駕! 04/06 12:02
1183F:推 woohyukpink:哈哈哈宋少爺附身!好厲害我看得懂耶~快退駕!!!! 04/06 12:13
1184F:推 nnccp:SBS官網圖: http://i.imgur.com/L6n4w.jpg 清新趴咖 04/06 12:15
1185F:→ nnccp:http://i.imgur.com/1El96.jpg 畫面很美 & 含笑柿子 04/06 12:16
1186F:→ nnccp:http://i.imgur.com/akib2.jpg 大根犬好可愛 XD 04/06 12:16
1187F:→ nnccp:http://i.imgur.com/AxFoN.jpg 正裝世子 04/06 12:17
1188F:→ nnccp:http://i.imgur.com/8f00g.jpg 奴娜奴娜奴娜奴娜奴娜(echo) 04/06 12:18
1189F:推 nnccp:http://i.imgur.com/QBEWo.jpg 藍叔是親辜啊 握手握手 04/06 12:23
1190F:→ nnccp:http://i.imgur.com/ZImiE.jpg 你們兩是親辜(黃叔的眼神XD) 04/06 12:24
1191F:推 nnccp:其他幾張 http://imgur.com/a/9W5nn 04/06 12:27
1192F:推 WanRyan:我覺得最後的眼神是...嚇到=>責怪=>心疼~~>///< 04/06 13:03
1193F:推 nancy527:都沒人覺得,男二一直在製造命案嗎...我都快笑死了= = 04/06 13:10
1194F:推 lacvert:他是命中帶煞嗎? 04/06 13:12
1195F:推 jopojopo:真的是倒楣鬼一個..... 04/06 13:14
1196F:推 fanmay:冷靜想想....男二還真的有夠衰XDDD 無敵掃把星耶= =+ 04/06 13:14
1197F:推 augusta68:這就是天煞孤星嗎?到哪裡有人死~和柯南一樣 04/06 13:15
1198F:推 nancy527:他應該滿腦子的os,哈哈 04/06 13:16
1199F:推 jopojopo:真的要像世娜這種禍害才不會被煞到絕配.... 04/06 13:18
1200F:推 c50712332:每次看完中次都要來看一下live帖 大家真的太好笑了XDDDD 04/06 13:28
1201F:→ c50712332:推男二人間兇器XDDDDDD 04/06 13:29
1202F:→ fanmay:泰武跟世娜...一物剋一物XDDD 果真絕配~ 04/06 13:31
1203F:推 kula7566:這集好好看喔!!推泰武是人間兇器 走到哪都會鬧人命~~ 04/06 13:32
1204F:→ kula7566:藍叔遲來一部的不說敬語真是笑翻我 我最愛藍叔的北七了XD 04/06 13:33
1205F:推 malvina:看完EP6,心情超複雜,喜怒哀樂1HR也太痛苦,結果看到板友 04/06 14:30
1206F:→ malvina:推文, 心情瞬間變很好事怎麼回事XDD 04/06 14:30
1207F:→ malvina:尤其是最後兩女互毆(咦)那段推文,原來不只我這樣想XDDDDD 04/06 14:32
1208F:推 pu0429:這集很好看 04/06 15:46
1209F:推 sychao:這集又爆笑又虐心的,快被柿子搞到神經病了 04/06 16:04
1210F:→ sychao:柿子想縮小液晶電視就夠好笑的,輩份反轉遊戲那段更北七啊~ 04/06 16:06
1211F:→ sychao:心疼朴荷,但難以譴責柿子純情,搞錯對象也不是他願意的啊 04/06 16:08
1212F:推 jilkn:感覺柿子較想要朴荷當他是三百歲老爺爺尊敬 也不想被當弟弟. 04/06 16:54
1213F:推 ISbn94:推輩分與後面那3分鐘時間真心好玩來著 04/06 16:55
1214F:推 akira1121:奴~娜~奴~娜~奴~娜~ 哈哈哈哈這段好好笑XDDD 04/06 16:55
1215F:推 emmawanga:藍叔嚇到眼眶含淚,有迷有這麼恐怖XDDDD 04/06 17:13
1216F:推 lacvert:藍叔很認真準備要嗆柿子,可惜結束了XDDD,快被這段笑翻 04/06 17:15
1217F:→ ISbn94:翊贊很古錐 他本是不想損柿子的 去拿水想很久才想到詞 結果 04/06 17:19
1218F:→ ISbn94:回來時間結束 他臉整個青掉 04/06 17:19
1219F:→ annie464646:藍叔含淚真的超好笑的!!!!XDDD 04/06 17:23
1220F:推 lacvert:要稱讚一下特效,做的恰到好處,臉都黑了XDDD 04/06 17:24
1221F:推 annie464646:這齣的音樂時間點也都下得很好 白姊的歌真是超搭!!!! 04/06 17:34
1222F:推 japanzara:藍叔真的很好笑XDDDDDDD 04/06 17:56
1223F:推 Sheknow:藍叔臉黑掉那邊我大笑不止XD 然後柿子發火好帥喔>///<(咦? 04/06 17:56
1224F:→ augusta68:OST都好好聽~我想看藍叔為了報恩教訓柿子啊 04/06 18:14
1225F:推 akira1121:http://tinyurl.com/6r8mkw7 SBS官網"播出時間異動" 04/06 19:05
1226F:→ akira1121:下周三柿子停播,周四從21:55開始連播兩集(07.08一起播) 04/06 19:07
1227F:→ Sheknow:QAQ 又要多等一天...... 04/06 19:07
1228F:→ akira1121:(21:55 EP07 23:15 EP08) 04/06 19:08
1229F:→ akira1121:原周三時段改播"國民的選擇"(可能是選舉關係) 04/06 19:09
1230F:推 fanmay:是韓國總統大選關係嗎@@ 雖然多等一天 但一次看兩集也不錯 04/06 19:10
1231F:→ augusta68:什麼???週三停播~!!那又要多加一天了~~~ 04/06 19:17
1232F:推 pu0429:除了泰武跟他爸出現我都想快轉之外 其他演員都很喜歡 04/06 19:26
1233F:→ pu0429:而且這集被文植大叔嚇到 跟我以前看他演的角色差好多 XD 04/06 19:27
1234F:推 nnccp:又要多等一天Q_Q 04/06 19:39
1235F:推 grace0219:蝦密?停播喔...國民的選擇當然是柿子呀 04/06 19:51
1236F:推 kyona:文植大叔跟上次演榮光的在仁角色有點相像XD 04/06 20:06
1237F:推 ARASHI6881:為什麼洪世娜 讓我想到江祖平..@@ 04/06 22:29
1238F:推 erato:本來看到柿子想追女二的部分都很想揍人 可是今天重看時 04/06 22:54
1239F:→ erato:忽然又覺得心酸了 因為柿子很努力的想要重新喚回嬪宮跟他之 04/06 22:56
1240F:→ erato:間的感情 但眼前轉世後的嬪宮卻只有軀殼而不再有記憶 04/06 22:57
1241F:→ erato:看來在跟朴荷發展感情線之前 柿子勢必得先好好調適了 04/06 22:59
1242F:推 yougottt:所以下禮拜只有播一集的意思嗎TAT~~崩潰~~ 04/06 23:53
1243F:推 augusta68:兩集啦~週四連播兩集 04/07 00:01
1244F:→ YUWINNING:可是柿子太急著對女二示好了啦=.=a 到時候女二要是說是 04/07 03:30
1245F:→ YUWINNING:柿子先示好的... 而且更糟的要是女二又把一切怪到朴荷身 04/07 03:32
1246F:→ YUWINNING:上 認為是荷讓柿子變心勾引之類 倒楣的不就又是朴荷 囧? 04/07 03:35
1247F:→ Sheknow:覺得柿子先跟朴荷學好泡妞招真是很煩\_/然後還被朴荷發現 04/07 05:55
1248F:→ Sheknow:真是要氣死了> < 04/07 05:56
1249F:推 o889775:藍叔真的好好笑 XDDDDDDDDDDDD 04/07 13:07
1250F:推 nnccp:因為推文太有趣 轉成網頁好讀版 http://disp.cc/b/27-3reS 04/07 17:14
1251F:→ goodnow:藍叔有股傻傻魅力,連金在中都在推特上表明他是禹勇戍的fan 04/07 19:57
1252F:→ goodnow:金俊秀表示他看王世子是因為韓智敏,哈..有天要吃醋了 04/07 19:59
1253F:推 fanmay:在中跟秀秀其實是"愛在心裡口難開"XDD 04/07 20:11
1254F:→ fanmay:藍叔真的是冷面笑匠耶...K歌房那段表演真的笑死我了XDDD 04/07 20:13
1255F:→ goodnow:我猜他們在拍練歌房那段戲一定狂笑場,太好笑了.... 04/07 20:25
1256F:→ fanmay:期待官網釋出K歌房這段花絮!!一定很精采XDDD 04/07 20:32
1257F:推 ddducky:推文好笑到炸開~XDDDDDD 04/07 20:48
1258F:→ elisaa1:推文真的好好看!!期待LIVE也期待推文呀 04/08 03:05


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
※ 轉錄者: nnccp (120.126.57.76), 時間: 04/12/2012 13:07:33
1259F:→ nnccp:本篇為live中的經典XD 04/12 13:11
1260F:推 maxryeo:真的是live文中的經典XD 04/12 13:17
1261F:推 akira1121:回來看這篇真的會笑好久XDD 04/12 13:19
1262F:推 lacvert:兩女主互打那段的推文超好笑XDDD 04/12 13:21
1263F:推 lvkyu:推這篇live超經典 剛重看一遍快笑翻了 XDDDD 04/12 13:23
1264F:推 akira1121:樓上推文有點失敗 多了兩個"D" XDDDDD 04/12 13:30
1265F:→ lvkyu:咪阿捏沒發現你們在玩的梗現在才看懂 原po請幫我修掉兩個D 04/12 13:34
※ 編輯: nnccp 來自: 120.126.57.76 (04/12 13:37)
1266F:→ nnccp:lvkyu好可愛很認真XDDDDDD 04/12 13:39
1267F:→ lvkyu:謝謝原PO救援成功 ^ ^ 04/12 13:41







like.gif 您可能會有興趣的文章
icon.png[問題/行為] 貓晚上進房間會不會有憋尿問題
icon.pngRe: [閒聊] 選了錯誤的女孩成為魔法少女 XDDDDDDDDDD
icon.png[正妹] 瑞典 一張
icon.png[心得] EMS高領長版毛衣.墨小樓MC1002
icon.png[分享] 丹龍隔熱紙GE55+33+22
icon.png[問題] 清洗洗衣機
icon.png[尋物] 窗台下的空間
icon.png[閒聊] 双極の女神1 木魔爵
icon.png[售車] 新竹 1997 march 1297cc 白色 四門
icon.png[討論] 能從照片感受到攝影者心情嗎
icon.png[狂賀] 賀賀賀賀 賀!島村卯月!總選舉NO.1
icon.png[難過] 羨慕白皮膚的女生
icon.png閱讀文章
icon.png[黑特]
icon.png[問題] SBK S1安裝於安全帽位置
icon.png[分享] 舊woo100絕版開箱!!
icon.pngRe: [無言] 關於小包衛生紙
icon.png[開箱] E5-2683V3 RX480Strix 快睿C1 簡單測試
icon.png[心得] 蒼の海賊龍 地獄 執行者16PT
icon.png[售車] 1999年Virage iO 1.8EXi
icon.png[心得] 挑戰33 LV10 獅子座pt solo
icon.png[閒聊] 手把手教你不被桶之新手主購教學
icon.png[分享] Civic Type R 量產版官方照無預警流出
icon.png[售車] Golf 4 2.0 銀色 自排
icon.png[出售] Graco提籃汽座(有底座)2000元誠可議
icon.png[問題] 請問補牙材質掉了還能再補嗎?(台中半年內
icon.png[問題] 44th 單曲 生寫竟然都給重複的啊啊!
icon.png[心得] 華南紅卡/icash 核卡
icon.png[問題] 拔牙矯正這樣正常嗎
icon.png[贈送] 老莫高業 初業 102年版
icon.png[情報] 三大行動支付 本季掀戰火
icon.png[寶寶] 博客來Amos水蠟筆5/1特價五折
icon.pngRe: [心得] 新鮮人一些面試分享
icon.png[心得] 蒼の海賊龍 地獄 麒麟25PT
icon.pngRe: [閒聊] (君の名は。雷慎入) 君名二創漫畫翻譯
icon.pngRe: [閒聊] OGN中場影片:失蹤人口局 (英文字幕)
icon.png[問題] 台灣大哥大4G訊號差
icon.png[出售] [全國]全新千尋侘草LED燈, 水草

請輸入看板名稱,例如:WOW站內搜尋

TOP