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VXQ 板


LINE

[120406] (pm 07:41) http://pic.twitter.com/GPLh2nFw (圖) 米: 風中跳舞的劇本...你也很開心啊... (會發這訊息,看來真的很開心) (pm 08:44) https://twitter.com/1215thexiahtic/statuses/188245819802140674 秀@米: 殿下...恭喜同時段電視劇收視率第一....^^果然..科科 (pm 08:45) https://twitter.com/1215thexiahtic/statuses/188246008801665024 秀@米: 是殿下嗎....? (pm 08:46) https://twitter.com/1215thexiahtic/statuses/188246255451901954 秀@米: 啊!!世子殿下......龍體怎麼樣? https://twitter.com/1215thexiahtic/statuses/188246390873407488 秀@米: 殿下...是去哪裡了嗎? (pm 08:48) https://twitter.com/1215thexiahtic/statuses/188246725159432192 秀@米: 這樣的話 請記住 我作為死神...會帶走殿下的........^^ (pm 08:50) https://twitter.com/1215thexiahtic/statuses/188247258666508289 秀@米: 世子殿下...請投入我的懷抱 安詳的閉上眼睛...我會給你安慰... 你會睡著的...所有的拍攝都會結束...我會引導你...去更好的現場.. 世子殿下...愛你...啊哈! (pm 09:24) https://twitter.com/1215thexiahtic/statuses/188255864275218433 zerotic0124(建英)@秀: 俊秀被徹底無視啊~~呵呵 秀@建英: 不行了...得把死之天使叫来...該準備出動了.... (pm 09:28) https://twitter.com/1215thexiahtic/statuses/188256832257671168 秀@建英: 有天...那時候看到鲁道夫是什麼樣的下場都仍然這樣呢.... 哼....得跳最后的舞了....死之天使們..走吧 (pm 09:34) https://twitter.com/1215thexiahtic/statuses/188258319859859456 beyondmonica(李部長)@秀: TOD和王世子打架的話誰會贏呢?呵呵呵 "沉沒之船吧殿下"-)這樣嗎?呵呵呵 秀@beyondmonica(李部長) @米: 竟敢...和人類比較............呵 (pm 10:15) https://twitter.com/mjjeje/statuses/188268810430717952 在@秀米: 喔吼..我follow的好友只有兩個人..怎麼會出來這麼多字 都分心了 不知道要去臥室還是去片場了! 當然 今天我也追看了一下屋塔房王世子.. (pm 10:17) https://twitter.com/mjjeje/statuses/188269158117539840 在@秀米: 確實很有趣..這個叫屋塔房王世子的電視劇.. 我個人來說 是烏勇戍的飯. (一個說是朴荷飯,一個說是烏勇戍的飯,實在太故意了XD) (pm 10:25) https://twitter.com/mjjeje/statuses/188271091297423360 在: 一直以來 我都和龍泰武去同一家健身房 確實聽說過那傢伙的身體甜甜的 很奇特 (大哥,你知道你在說什麼嗎XDD) (pm 10:42) http://pic.twitter.com/wpJ1iH4Y (圖) 在: 我睡啦 (這姿勢我們哪裡睡得著!!!) (pm 10:47) https://twitter.com/6002theMicky/statuses/188276686704492544 米@秀: TOD先生...你把嬪宮也帶走了...T T TOD好壞 (柿子油膩了....) 翻譯F: jinying2050_YS9Y & Josie真喵喵 & Ma小妮 & 啵崽SurvivorBoO ------------------ 快被死神小劇場笑死~ 殿下快來管教小男飯的嘴啦XDDDDDD --


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
◆ From: 220.136.64.82
1F:推 lacvert:看起來就很開心,再來張五官齊全的照片吧~ 04/06 21:09
2F:推 nnccp:俊秀的有天魂大爆發XDDDD 04/06 21:24
3F:推 lacvert:告白了,又告白了,一定要這麼閃嗎~ 04/06 21:33
4F:→ akira1121:是說現在"雙龍"合體的殿下正在拍戲 沒空理他家小孩XDD 04/06 21:36
5F:推 kangchan:俊醬又告白了XDD 04/06 21:42
6F:推 ryujsin:哈哈哈 真的是太好笑了 請投入我的懷抱 XDDD 04/06 21:49
7F:推 heekyu:在中表示:來人啊快幫我準播一副墨鏡 04/06 21:59
8F:推 thisisacat:傻秀被無視還是要繼續挑釁有天真是太可愛了XD 04/06 22:02
9F:推 lacvert:俊秀...好北七喔XDDD 04/06 22:14
10F:推 hulamg:俊秀好愛柿子喔XDDDD 龍龍快回覆他~~ 04/06 22:14
11F:推 fujiayumi:俊秀~~~~~~~~~~~~~~~~XDDD 04/06 22:14
12F:→ akira1121:http://tinyurl.com/7yhsm3c 剛剛看到這個,快笑死XDD 04/06 22:17
13F:推 pristine313:在中哥推給俊秀和有天耶~不知道在說什麼? 04/06 22:26
14F:→ akira1121:等等喔~今天是打算每個人都秀一段就是了XDDD 04/06 22:33
15F:推 chichen0601:一定要這樣一個一個排隊進場嗎XDDDDD 04/06 22:36
16F:推 maxryeo:ak大推圖我一開始看到想說這圖有什麼不對境嗎 很正常啊XD 04/06 22:37
17F:推 kutsu:在中哥他今天看了王柿子了他是藍叔的飯喔 04/06 22:39
18F:推 lacvert:一個喜歡朴荷,一個喜歡藍叔,就是不說柿子XDDD 04/06 22:42
19F:推 nnccp:推排隊進場XDDD 04/06 22:42
20F:推 lacvert:有天回俊秀了,今晚超忙的~~ 04/06 22:51
21F:→ akira1121:2小時前洗的衣服還沒拿出來曬XDDD 就為了這幾個XDDDD 04/06 22:53
22F:推 nnccp:有天回了 舉國歡騰XDD 04/06 22:53
23F:推 chichen0601:ak大辛苦了!他們再推下去,我怕我今天會興奮睡不著XDD 04/06 22:54
24F:推 kangchan:舉國歡騰XDDDDD 04/06 22:55
25F:推 ryujsin:那姿勢>///< 04/06 22:58
26F:推 kangchan:有天不回則已啊還說TOD好壞XD 非常融入二齣的劇情!! 04/06 23:03
27F:推 kutsu:他說嬪宮被死神帶走了 哈哈 04/06 23:04
28F:→ akira1121:死神壞壞~這句好討厭XD 他們兩個是打算穿越各種地方嗎 04/06 23:07
29F:推 pristine313:跟c大有相同的困擾XD 04/06 23:09
30F:推 nnccp:踏德壞壞實在太爆笑了XDD 04/06 23:09
31F:推 julie0726:金在中好誘人阿(擦口水ing....) 04/06 23:13
備註一下: 在中說睡覺那句是GAG CONCERT裡面的一句话....就是纯粹是搞笑的意思^^ (雖然這裡完全不是飯的重點XDD)
32F:推 chichen0601:泰武有回推在中耶XDD p大一起失眠吧XDDD 04/06 23:14
33F:推 alicedark:俊醬太可愛了XDDDDㄅ 真是柿子的大粉絲 04/06 23:15
34F:推 pristine313:我已經做好失眠的準備了(握拳) 04/06 23:16
35F:推 hulamg:興奮+1 在中哥你的Pose幾霸昏!!!!! 04/06 23:17
36F:推 domoto244:在中哥 >/////< 04/06 23:19
37F:→ akira1121:泰武好像是說"我現在的身體不是甜的吧"(大概...) 04/06 23:24
38F:推 sunshine05:你們三個~太有愛了!!!!! 04/06 23:26
39F:推 fujiayumi:天啊好歡樂的推特時光~~~~~拜託我的韓文進步飛速好嗎QQ 04/06 23:40
40F:→ akira1121:結果在中回推泰武了...=..=大哥你不是去睡覺了嗎! 04/06 23:44
41F:推 qqjull06955:這對話完全太好笑了啦XDDDDDDDD 04/07 00:37
42F:推 kutsu:連藍叔也有回他了 04/07 10:38
藍叔回覆: 謝謝~會拼命的! ※ 編輯: akira1121 來自: 220.136.39.131 (04/07 13:01)
43F:推 jenny416413:這怎麼回事啦 哈哈 朴柿子都要哭了TT 04/07 14:37
44F:推 lvkyu:世子大哭怎麼都沒有我的飯 死神俊醬還把我的屁股帶走 (誤) 04/08 08:21
45F:推 dcfe:俊秀好好笑XDDDD 04/10 20:32







like.gif 您可能會有興趣的文章
icon.png[問題/行為] 貓晚上進房間會不會有憋尿問題
icon.pngRe: [閒聊] 選了錯誤的女孩成為魔法少女 XDDDDDDDDDD
icon.png[正妹] 瑞典 一張
icon.png[心得] EMS高領長版毛衣.墨小樓MC1002
icon.png[分享] 丹龍隔熱紙GE55+33+22
icon.png[問題] 清洗洗衣機
icon.png[尋物] 窗台下的空間
icon.png[閒聊] 双極の女神1 木魔爵
icon.png[售車] 新竹 1997 march 1297cc 白色 四門
icon.png[討論] 能從照片感受到攝影者心情嗎
icon.png[狂賀] 賀賀賀賀 賀!島村卯月!總選舉NO.1
icon.png[難過] 羨慕白皮膚的女生
icon.png閱讀文章
icon.png[黑特]
icon.png[問題] SBK S1安裝於安全帽位置
icon.png[分享] 舊woo100絕版開箱!!
icon.pngRe: [無言] 關於小包衛生紙
icon.png[開箱] E5-2683V3 RX480Strix 快睿C1 簡單測試
icon.png[心得] 蒼の海賊龍 地獄 執行者16PT
icon.png[售車] 1999年Virage iO 1.8EXi
icon.png[心得] 挑戰33 LV10 獅子座pt solo
icon.png[閒聊] 手把手教你不被桶之新手主購教學
icon.png[分享] Civic Type R 量產版官方照無預警流出
icon.png[售車] Golf 4 2.0 銀色 自排
icon.png[出售] Graco提籃汽座(有底座)2000元誠可議
icon.png[問題] 請問補牙材質掉了還能再補嗎?(台中半年內
icon.png[問題] 44th 單曲 生寫竟然都給重複的啊啊!
icon.png[心得] 華南紅卡/icash 核卡
icon.png[問題] 拔牙矯正這樣正常嗎
icon.png[贈送] 老莫高業 初業 102年版
icon.png[情報] 三大行動支付 本季掀戰火
icon.png[寶寶] 博客來Amos水蠟筆5/1特價五折
icon.pngRe: [心得] 新鮮人一些面試分享
icon.png[心得] 蒼の海賊龍 地獄 麒麟25PT
icon.pngRe: [閒聊] (君の名は。雷慎入) 君名二創漫畫翻譯
icon.pngRe: [閒聊] OGN中場影片:失蹤人口局 (英文字幕)
icon.png[問題] 台灣大哥大4G訊號差
icon.png[出售] [全國]全新千尋侘草LED燈, 水草

請輸入看板名稱,例如:Boy-Girl站內搜尋

TOP