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akira1121 (高-口+ㄦ)
看板tvxq
標題[JYJ ][日記]有天俊秀在中推特更新 120406
時間Fri Apr 6 20:50:00 2012
[120406]
(pm 07:41)
http://pic.twitter.com/GPLh2nFw (圖)
米: 風中跳舞的劇本...你也很開心啊...
(會發這訊息,看來真的很開心)
(pm 08:44)
https://twitter.com/1215thexiahtic/statuses/188245819802140674
秀@米: 殿下...恭喜同時段電視劇收視率第一....^^果然..科科
(pm 08:45)
https://twitter.com/1215thexiahtic/statuses/188246008801665024
秀@米: 是殿下嗎....?
(pm 08:46)
https://twitter.com/1215thexiahtic/statuses/188246255451901954
秀@米: 啊!!世子殿下......龍體怎麼樣?
https://twitter.com/1215thexiahtic/statuses/188246390873407488
秀@米: 殿下...是去哪裡了嗎?
(pm 08:48)
https://twitter.com/1215thexiahtic/statuses/188246725159432192
秀@米: 這樣的話 請記住 我作為死神...會帶走殿下的........^^
(pm 08:50)
https://twitter.com/1215thexiahtic/statuses/188247258666508289
秀@米: 世子殿下...請投入我的懷抱 安詳的閉上眼睛...我會給你安慰...
你會睡著的...所有的拍攝都會結束...我會引導你...去更好的現場..
世子殿下...愛你...啊哈!
(pm 09:24)
https://twitter.com/1215thexiahtic/statuses/188255864275218433
zerotic0124(建英)@秀: 俊秀被徹底無視啊~~呵呵
秀@建英: 不行了...得把死之天使叫来...該準備出動了....
(pm 09:28)
https://twitter.com/1215thexiahtic/statuses/188256832257671168
秀@建英: 有天...那時候看到鲁道夫是什麼樣的下場都仍然這樣呢....
哼....得跳最后的舞了....死之天使們..走吧
(pm 09:34)
https://twitter.com/1215thexiahtic/statuses/188258319859859456
beyondmonica(李部長)@秀: TOD和王世子打架的話誰會贏呢?呵呵呵
"沉沒之船吧殿下"-)這樣嗎?呵呵呵
秀@beyondmonica(李部長) @米: 竟敢...和人類比較............呵
(pm 10:15)
https://twitter.com/mjjeje/statuses/188268810430717952
在@秀米: 喔吼..我follow的好友只有兩個人..怎麼會出來這麼多字
都分心了 不知道要去臥室還是去片場了!
當然 今天我也追看了一下屋塔房王世子..
(pm 10:17)
https://twitter.com/mjjeje/statuses/188269158117539840
在@秀米: 確實很有趣..這個叫屋塔房王世子的電視劇..
我個人來說 是烏勇戍的飯.
(一個說是朴荷飯,一個說是烏勇戍的飯,實在太故意了XD)
(pm 10:25)
https://twitter.com/mjjeje/statuses/188271091297423360
在: 一直以來 我都和龍泰武去同一家健身房
確實聽說過
那傢伙的身體甜甜的 很奇特
(大哥,你知道你在說什麼嗎XDD)
(pm 10:42)
http://pic.twitter.com/wpJ1iH4Y (圖)
在: 我睡啦
(這姿勢我們哪裡睡得著!!!)
(pm 10:47)
https://twitter.com/6002theMicky/statuses/188276686704492544
米@秀: TOD先生...你把嬪宮也帶走了...T T TOD好壞
(柿子油膩了....)
翻譯F: jinying2050_YS9Y & Josie真喵喵 & Ma小妮 & 啵崽SurvivorBoO
------------------
快被死神小劇場笑死~ 殿下快來管教小男飯的嘴啦XDDDDDD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
◆ From: 220.136.64.82
1F:推 lacvert:看起來就很開心,再來張五官齊全的照片吧~ 04/06 21:09
2F:推 nnccp:俊秀的有天魂大爆發XDDDD 04/06 21:24
3F:推 lacvert:告白了,又告白了,一定要這麼閃嗎~ 04/06 21:33
4F:→ akira1121:是說現在"雙龍"合體的殿下正在拍戲 沒空理他家小孩XDD 04/06 21:36
5F:推 kangchan:俊醬又告白了XDD 04/06 21:42
6F:推 ryujsin:哈哈哈 真的是太好笑了 請投入我的懷抱 XDDD 04/06 21:49
7F:推 heekyu:在中表示:來人啊快幫我準播一副墨鏡 04/06 21:59
8F:推 thisisacat:傻秀被無視還是要繼續挑釁有天真是太可愛了XD 04/06 22:02
9F:推 lacvert:俊秀...好北七喔XDDD 04/06 22:14
10F:推 hulamg:俊秀好愛柿子喔XDDDD 龍龍快回覆他~~ 04/06 22:14
11F:推 fujiayumi:俊秀~~~~~~~~~~~~~~~~XDDD 04/06 22:14
13F:推 pristine313:在中哥推給俊秀和有天耶~不知道在說什麼? 04/06 22:26
14F:→ akira1121:等等喔~今天是打算每個人都秀一段就是了XDDD 04/06 22:33
15F:推 chichen0601:一定要這樣一個一個排隊進場嗎XDDDDD 04/06 22:36
16F:推 maxryeo:ak大推圖我一開始看到想說這圖有什麼不對境嗎 很正常啊XD 04/06 22:37
17F:推 kutsu:在中哥他今天看了王柿子了他是藍叔的飯喔 04/06 22:39
18F:推 lacvert:一個喜歡朴荷,一個喜歡藍叔,就是不說柿子XDDD 04/06 22:42
19F:推 nnccp:推排隊進場XDDD 04/06 22:42
20F:推 lacvert:有天回俊秀了,今晚超忙的~~ 04/06 22:51
21F:→ akira1121:2小時前洗的衣服還沒拿出來曬XDDD 就為了這幾個XDDDD 04/06 22:53
22F:推 nnccp:有天回了 舉國歡騰XDD 04/06 22:53
23F:推 chichen0601:ak大辛苦了!他們再推下去,我怕我今天會興奮睡不著XDD 04/06 22:54
24F:推 kangchan:舉國歡騰XDDDDD 04/06 22:55
25F:推 ryujsin:那姿勢>///< 04/06 22:58
26F:推 kangchan:有天不回則已啊還說TOD好壞XD 非常融入二齣的劇情!! 04/06 23:03
27F:推 kutsu:他說嬪宮被死神帶走了 哈哈 04/06 23:04
28F:→ akira1121:死神壞壞~這句好討厭XD 他們兩個是打算穿越各種地方嗎 04/06 23:07
29F:推 pristine313:跟c大有相同的困擾XD 04/06 23:09
30F:推 nnccp:踏德壞壞實在太爆笑了XDD 04/06 23:09
31F:推 julie0726:金在中好誘人阿(擦口水ing....) 04/06 23:13
備註一下:
在中說睡覺那句是GAG CONCERT裡面的一句话....就是纯粹是搞笑的意思^^
(雖然這裡完全不是飯的重點XDD)
32F:推 chichen0601:泰武有回推在中耶XDD p大一起失眠吧XDDD 04/06 23:14
33F:推 alicedark:俊醬太可愛了XDDDDㄅ 真是柿子的大粉絲 04/06 23:15
34F:推 pristine313:我已經做好失眠的準備了(握拳) 04/06 23:16
35F:推 hulamg:興奮+1 在中哥你的Pose幾霸昏!!!!! 04/06 23:17
36F:推 domoto244:在中哥 >/////< 04/06 23:19
37F:→ akira1121:泰武好像是說"我現在的身體不是甜的吧"(大概...) 04/06 23:24
38F:推 sunshine05:你們三個~太有愛了!!!!! 04/06 23:26
39F:推 fujiayumi:天啊好歡樂的推特時光~~~~~拜託我的韓文進步飛速好嗎QQ 04/06 23:40
40F:→ akira1121:結果在中回推泰武了...=..=大哥你不是去睡覺了嗎! 04/06 23:44
41F:推 qqjull06955:這對話完全太好笑了啦XDDDDDDDD 04/07 00:37
42F:推 kutsu:連藍叔也有回他了 04/07 10:38
藍叔回覆: 謝謝~會拼命的!
※ 編輯: akira1121 來自: 220.136.39.131 (04/07 13:01)
43F:推 jenny416413:這怎麼回事啦 哈哈 朴柿子都要哭了TT 04/07 14:37
44F:推 lvkyu:世子大哭怎麼都沒有我的飯 死神俊醬還把我的屁股帶走 (誤) 04/08 08:21
45F:推 dcfe:俊秀好好笑XDDDD 04/10 20:32