※ [本文轉錄自 KoreaDrama 看板 #1FT5QJ2m ]
作者: luivy (心有靈犀一點通) 看板: KoreaDrama
標題: [LIVE] 《屋塔房王世子》Ep4
時間: Thu Mar 29 20:33:20 2012
【劇 名】:屋塔房王世子
【官 網】:
http://wizard2.sbs.co.kr/okprince/index.html
【電視台】:韓國 SBS 水木劇
【第四集】:2012年3月29日 21:55
【預 告】:
18022 3/29 chiungying □ [情報] 《屋塔房王世子》 Ep4 文字預告
(
#1FSzHd00)
【收 視】:
TNS 全國/首爾: 10.2% / 11.2%
AGB 全國/首爾: 11.2% / 12.3%
【線上Live網址】
1.
http://www.tvunetworks.com/watchTV/index.html#c=81037
2.
http://tv.258so.com/
3.
http://ionair.sbs.co.kr/slonair/viewer/onair.jsp
請開燈 → (請勿擅自修改)
PS.目前官網不能看 帳帳:clma2200 密:abc123:
4.
http://www.tv365w.com/tv/142.htm
5.
http://www.tjb.co.kr/popup_tvonair.asp
6.
http://kr.wubisheng.cn/html/hanju/zxtv/?id=sbs-knn SBS任一項
7.
http://tv.583m.com/
如有其他的收看網址請再告知~謝謝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
◆ From: 114.42.168.63
1F:→ fanmay:推~~~~ 03/29 20:33
2F:→ augusta68:今天用高清欣賞真的過癮啊~!! 03/29 20:33
3F:推 akira1121:柿子鎖骨推!!! 03/29 20:34
4F:推 ak7531:推~~~~~~ 03/29 20:34
不好意思此則刪除推文
5F:推 goodnow:期待今晚熊貓的shuffle dance...^^ 03/29 20:38
6F:推 kangchan:推~可能會從賞巴掌開始...賞巴掌後的眼淚真是晶瑩剔透~ 03/29 20:39
7F:→ akira1121:賞巴掌之後就兩腳開開的被抬出去XDDDDD 03/29 20:40
8F:推 fanmay:顏面盡失的腳開開XDD 03/29 20:41
不好意思此則推文刪除
9F:推 kutsu:推 03/29 20:42
10F:→ TVFXQ:現在在播第三集中字呦!!!!等下連接第四集LIVE 03/29 20:42
11F:推 akira1121:推!!正在看INND大的中字 03/29 20:45
12F:推 TVFXQ:是INDD大!!!咪安!!!我去跪洗衣板>"< 03/29 20:45
13F:→ TVFXQ:a大被我害了XDDDDDDDD 03/29 20:45
15F:推 nnccp:哈哈 angry bird!! 03/29 20:46
16F:→ INDD:=皿=a?! 03/29 20:46
17F:推 ifending:推XD 03/29 20:46
18F:→ TVFXQ:拍謝I大XDDDD(搔頭 03/29 20:46
19F:推 ak7531:I大~說人人到 03/29 20:46
20F:→ akira1121:我也沒注意到XDDD 感謝INDD大~XDDDD 03/29 20:47
21F:推 lacvert:我今天看報紙,大嘴巴四人新專輯的服裝也是這四種顏色XDD 03/29 20:48
23F:推 japanzara:推~~~~~~~~ 03/29 20:49
24F:推 TVFXQ:虐Q口Q 03/29 20:53
25F:推 kutsu:推 03/29 20:54
26F:推 akira1121:回顧結束!!回來推文了XDDD 03/29 20:54
27F:推 fanmay:柿子不要再為那惡毒女人哭了Q___Q 03/29 20:54
28F:→ akira1121:推~憤怒鳥那個顏色太像了XDD 03/29 20:55
29F:推 hulamg:推~~ 03/29 20:55
30F:推 TVFXQ:現在是哪首歌呀?INDD大的那個 03/29 20:56
31F:→ akira1121:警察大叔原來有廣告耶~~好居家XD 03/29 20:56
32F:推 kutsu:準備要開始了 03/29 20:56
33F:推 japanzara:好好聽:) 03/29 20:56
34F:推 nnccp:是隔壁台的OST XD太妍唱的~~Y 03/29 20:56
35F:→ fanmay:YO~~~準備開始 03/29 20:57
36F:→ TVFXQ:噢噢~!感謝n大~ 03/29 20:57
37F:→ akira1121:是太妍唱的~很好聽!!! 03/29 20:57
38F:→ TVFXQ:剛剛有俊蘇XD 03/29 20:58
39F:推 akira1121:喔喔~下開頭了! 03/29 20:59
40F:推 kutsu:片頭 03/29 21:00
41F:推 nnccp:我覺得太妍那首剛開頭很像祕密花園的"那個男人" 03/29 21:00
42F:推 ak7531:每次都會播一下KISS面廣告XDD 03/29 21:01
43F:推 japanzara:KISS~~~~~ 03/29 21:01
44F:→ kangchan:又是KISS麵~~ 03/29 21:02
45F:推 akira1121:kiss麵!! 03/29 21:02
46F:推 kikiyan:每次看到KISS面最後的眨眼~~都很>///////< 03/29 21:02
47F:推 chiajou:KISS麵完就差不多啦~~ 03/29 21:02
48F:推 kutsu:Kiss 03/29 21:02
49F:→ akira1121:是擁月 03/29 21:03
50F:→ ak7531:開始了!!!!!!!! 03/29 21:03
51F:推 japanzara:開始了~~~~~~ 03/29 21:03
52F:→ ak7531:居然還要重溫一次柿子被賞巴掌.......OTZ 03/29 21:03
53F:→ akira1121:go 03/29 21:03
54F:推 kangchan:又要賞一次巴掌了.... 03/29 21:04
55F:推 kutsu:又要被打一次 03/29 21:04
56F:推 charlie1262:好酷 以我網速竟然可以跟LIVE 太酷了。 03/29 21:04
57F:→ akira1121:養樂多 少女 03/29 21:04
58F:→ ak7531:多多就這樣浪費掉了~柿子親.. 03/29 21:05
59F:推 CrazyR:ost上了 T_T 03/29 21:05
60F:推 takeruyamado:柿子好愛吃甜食哦 03/29 21:05
61F:推 fanmay:喔~不 又要被摑掌了.......((遮眼 03/29 21:05
62F:推 japanzara:他只喝了一瓶 其它還沒開XD 03/29 21:05
63F:→ kangchan:驚訝到整排養樂多都掉了 嬪宮>>>>>>>>>>>養樂多 03/29 21:05
64F:推 ybxj:Q_Q 03/29 21:05
65F:→ ak7531:被抬下~會想到花絮..好好笑OTZ 03/29 21:05
66F:→ akira1121:Q_Q 03/29 21:05
67F:推 kutsu:被抬下去 03/29 21:06
68F:推 dcfe:這首OST是專給世子和世子飛的嗎? 03/29 21:06
69F:→ ak7531:柿子的眼神.. 03/29 21:06
70F:→ akira1121:假髮要掉了 03/29 21:06
71F:→ kangchan:他很瘦了不要這樣推他= = 03/29 21:06
72F:→ kutsu:好可憐喔 03/29 21:06
73F:→ fanmay:好可憐Q_______Q 03/29 21:06
74F:→ kangchan:瀏海都歪惹 03/29 21:07
75F:→ fanmay:還是看朴荷~心情好一點>///< 03/29 21:07
76F:→ akira1121:感覺今天有虐點>"< 03/29 21:07
77F:→ ak7531:YO~~錢不見了... 03/29 21:07
78F:→ kutsu:柿子大人真的好慘喔QQ 03/29 21:07
79F:→ akira1121:找不到Q_Q 03/29 21:08
80F:推 japanzara:壞姊姊拿走了? 03/29 21:08
81F:→ kangchan:朴荷這邊也很慘...... 03/29 21:08
82F:推 lacvert:一筆大數目阿~~ 03/29 21:08
83F:→ kutsu:壞姐姐 03/29 21:08
84F:推 nnccp:瀏海都歪了XDDD 03/29 21:08
85F:推 irenehuang15:朴荷好可憐~~壞姊姊真的不配得到柿子的愛 03/29 21:08
86F:→ ak7531:果然那信封是錢嘛OTZ 03/29 21:09
87F:→ akira1121:(/‵Д′)/~ ╧╧ 03/29 21:09
88F:→ fanmay:一開始就好虐~~~悲慘的男女一 03/29 21:09
89F:推 CrazyR:這麼多錢還拿走...很壞 03/29 21:09
90F:→ japanzara:果然是她啊 還撕掉!!!!!!!!!!!!!!!!! 03/29 21:09
91F:推 ifending:是一樣的手機嗎XD 03/29 21:09
92F:→ kangchan:世娜剛才看到電話還笑一下 太壞心了!!! 03/29 21:09
93F:→ fanmay:信封內的支票被拿走了= =" 03/29 21:09
94F:推 takeruyamado:真的...每次看到柿子為嬪宮哭,我就覺得好不值哦 03/29 21:09
95F:推 dcfe:朴荷好可憐!!從小就被壞姐姐陷害到大!! 03/29 21:10
96F:→ kutsu:討人厭的姐姐壞透了 03/29 21:10
97F:→ lacvert:這個姊姊太過分了吧 03/29 21:10
98F:→ nnccp:姐姐人真的極差耶 03/29 21:10
99F:推 chipe7424:天阿 居然撕掉~~傻眼~ 03/29 21:10
100F:→ kangchan:可能是沒拍出來柿子和柿子嬪之間的過程吧 不然也愛太深 03/29 21:10
101F:→ nnccp:動物幫XD 03/29 21:10
102F:→ ak7531:媽阿~~~朴荷好可憐Q___Q 03/29 21:10
103F:→ akira1121:幼稚園進化成動物園了 03/29 21:11
104F:→ kangchan:朴荷的店快要變泡影了...三動物叔好可愛啊 03/29 21:11
105F:→ akira1121:原來柿子還守在那裡 03/29 21:11
106F:推 kutsu:朴荷好可憐喔 03/29 21:11
107F:→ nnccp:柿子好痴情... 03/29 21:11
108F:推 japanzara:柿子不要再追了啦....... 03/29 21:11
109F:→ ak7531:看到姊姊就一把火 03/29 21:12
110F:→ kutsu:柿子真的太癡情了 03/29 21:12
111F:推 grace0219:那些草莓怎麼辦... 03/29 21:12
112F:→ akira1121:現在看到姊姊會很不開心>"< 03/29 21:12
113F:→ kangchan:喔柿子還在等 竟然被摀住嘴巴... 朴荷要跟媽媽借錢 03/29 21:12
114F:→ kutsu:討人厭的女二 03/29 21:13
115F:推 dcfe:這麼爛的人這輩子怎麼還當人阿!!應該轉世蟑螂之類的才對!! 03/29 21:14
116F:→ ak7531:姐姐個X女人~開口會給錢了..叫他回去了~~!!!!!! 03/29 21:14
117F:→ akira1121:竟然假好心說他有錢要借他,但要他回國 壞蛋>"< 03/29 21:14
118F:→ kutsu:假好心 03/29 21:14
119F:→ ak7531:草莓Q_Q 03/29 21:15
120F:→ akira1121:朴荷想到柿子了 03/29 21:15
121F:→ kutsu:白姐ost真好聽 03/29 21:15
122F:推 kangchan:泰可憐了.... 03/29 21:15
123F:推 grace0219:草莓那樣放著居然不會被偷 03/29 21:15
124F:推 fanmay:OST好好聽~~~~~灑花 03/29 21:15
125F:→ ak7531:柿子Q________________Q 03/29 21:15
126F:推 nnccp:lag T__T 03/29 21:15
127F:推 erato:那麼多草莓居然沒被偷XD 03/29 21:16
128F:→ akira1121:Q_Q 03/29 21:16
129F:推 lacvert:朴荷好可憐喔 03/29 21:16
130F:推 ybxj:冷到在抖好可憐QQ 03/29 21:16
131F:→ nnccp:柿子不要淋雨啊 可以去屋簷下啊= =+ 03/29 21:16
132F:→ akira1121:愛情雨.... 03/29 21:16
133F:→ kangchan:柿子也好可憐 03/29 21:16
134F:→ kutsu:QQQQQQQQ 03/29 21:16
135F:→ ak7531:就知道柿子會發火- - 03/29 21:16
136F:→ grace0219:兩人快回家吃蛋包飯啦 03/29 21:16
137F:→ ak7531:可是都不知道朴荷Q_________Q 03/29 21:16
138F:→ fanmay:不要淋雨了啦~~快回家吃蛋包飯Q_______Q 03/29 21:16
139F:推 chipe7424:朴柿子那麼虛還淋雨.....好乖巧>< 03/29 21:17
140F:推 takeruyamado:是說柿子不會躲在屋簷下躲雨啊 03/29 21:17
141F:推 dcfe:我快哭了QQ 03/29 21:17
142F:→ kutsu:好難過喔 哭哭 03/29 21:17
143F:→ nnccp:兩個失意的人...結果吵架了@@ 03/29 21:17
144F:→ kutsu:又發脾氣 03/29 21:17
145F:→ kangchan:淋雨的柿子頭髮卻沒溼 不要再吵了2位 03/29 21:17
146F:→ akira1121:柿子不要淋了...你頭髮夠少了 03/29 21:17
147F:推 aprilita:因為柿子沒自己撐傘的經驗... 這場戲真辛苦,現在還很冷 03/29 21:17
148F:→ akira1121:朴荷不要哭Q_Q 03/29 21:18
149F:→ kutsu:不要在吵了 03/29 21:18
150F:→ ak7531:柿子只會發脾氣..是朴荷都要哭了T__T 03/29 21:18
151F:推 fanmay:柿子在說風涼話...朴荷Q_______Q 03/29 21:18
152F:推 irenehuang15:柿子你該閉嘴了啦~~ 03/29 21:18
153F:→ kutsu:朴荷哭了 03/29 21:19
154F:→ ak7531:這該不會是柿子的夢境吧XDDDDDDDDDD 03/29 21:19
155F:→ akira1121:果然是作夢= = 03/29 21:19
156F:→ japanzara:看到女二就想跳過= = 03/29 21:19
157F:推 ybxj:突然春景盎然的是怎麼回事?=_= 03/29 21:19
158F:→ ak7531:-..-笑翻~~~~~ 03/29 21:19
159F:→ kangchan:唉呀柿子學會不被打巴掌了 現在是腦內幻想嗎XD 03/29 21:19
160F:→ akira1121:放開那個柿子!!!! 03/29 21:19
161F:→ akira1121:哈哈哈哈 03/29 21:19
162F:推 takeruyamado:真不想看柿子和嬪宮抱抱 03/29 21:19
163F:→ kutsu:這是想到吧 03/29 21:19
164F:推 nnccp:我已經聽懂A一ㄋ一ㄚˋ是大膽刁民了 XDD(sorry注音文) 03/29 21:19
165F:→ kangchan:哈哈哈 手機鈴整個幻滅 03/29 21:20
166F:→ nnccp:哈哈 被鈴聲嚇醒XDDD 03/29 21:20
167F:→ kutsu:果然 03/29 21:20
168F:→ ak7531:兩個在賭氣XD 03/29 21:20
169F:推 aprilita:這段才是正港的穿越劇吧! 超好笑! 03/29 21:20
170F:→ kutsu:那三個臣子睡得真熟 03/29 21:20
171F:推 fanmay:作夢XDDD 害我又哭又笑 03/29 21:20
172F:推 chipe7424:棉被也有配色?!XDDDY 03/29 21:21
173F:→ kutsu:兩個人在賭氣 03/29 21:21
174F:→ ak7531:是要去賺錢了嗎0.0?? 03/29 21:21
175F:推 akira1121:內官髮型越看越可愛 03/29 21:21
176F:推 irenehuang15:沒早餐 03/29 21:21
177F:推 kikiyan:我還想說禮物打開會不會是草莓XD 03/29 21:22
178F:推 takeruyamado:要去當動物打工了嗎 03/29 21:22
179F:推 fanmay:黃叔很可愛啊XDD 03/29 21:22
180F:推 kangchan:智善對女生很有一手 還直接伸手摀嘴巴 03/29 21:22
181F:推 japanzara:以為是草莓+1 哈哈 03/29 21:23
182F:→ ak7531:指揮XDDDDDDDDD 03/29 21:23
183F:推 ifending:XDD 03/29 21:23
184F:推 grace0219:亮片內搭真的是XD 03/29 21:23
185F:→ akira1121:好酷!!神童耶XDDDDD 03/29 21:23
186F:→ ak7531:亂指揮一通 03/29 21:23
187F:推 ybxj:太華麗的指揮了XDDDD 03/29 21:23
188F:→ takeruyamado:綠叔指揮交通的方式真好看 03/29 21:23
189F:→ japanzara:小陽明是在亂嗎 哈哈 03/29 21:23
190F:推 kutsu:XDDDDDDDDDDDDDDDDDd 03/29 21:23
191F:→ ifending:式來看帥哥大叔的吧 03/29 21:23
192F:→ kangchan:哈哈萬寶的指揮 龍叔記不起來啦XDD 03/29 21:23
193F:推 erato:推肚子莫名好笑XD 03/29 21:23
194F:→ akira1121:完全聽不懂XDDDDDDD 03/29 21:23
195F:→ grace0219:藍叔賣咖啡好帥 03/29 21:23
196F:→ ak7531:笑翻~這甚麼打工XDD 03/29 21:23
197F:→ fanmay:肖耶XDDDDDDDDDDDDDDDD 03/29 21:24
198F:→ japanzara:黃色大叔瘋了xdddd 03/29 21:24
199F:推 lacvert:柿子是最不事生產的 03/29 21:24
200F:→ ak7531:還把車內給XDDD 03/29 21:24
201F:→ akira1121:噴車內XDDDDDD 03/29 21:24
202F:推 dcfe:XDDDDDDDD 03/29 21:24
203F:→ ifending:還洗車洗到到裡面TT 03/29 21:24
204F:→ kangchan:三人都沒工作了XDD 03/29 21:24
205F:→ ak7531:結果賺不到錢XDDDDDDDD 03/29 21:24
206F:→ kutsu:XDDDDDDDDDDDDDDDDDdd 03/29 21:24
207F:推 ujlvon:黃叔洗車好好笑喔~~~~~~XDDDDD 03/29 21:24
208F:→ akira1121:內官的內衣好像舞棍阿伯XDD 03/29 21:24
209F:→ ybxj:好寫實的穿越劇XDDD 03/29 21:24
210F:推 irenehuang15:黃叔你瘋了 03/29 21:24
211F:→ fanmay:黃叔XDDDDDDDDDDDDDDD 03/29 21:24
212F:→ grace0219:黃叔沒賠錢就不錯了 03/29 21:24
213F:→ kangchan:哈哈哈柿子要想到昨晚自己的壞嘴了 03/29 21:25
214F:→ fanmay:柿子內咎了哄= =+ 03/29 21:26
215F:→ akira1121:MIMI好像有奇妙的感應? 03/29 21:26
216F:推 kangchan:外國友人跟朴荷說記得之前跟她說過的 是要朴荷回去嗎? 03/29 21:27
217F:推 ybxj:總覺得mimi是靈媒吧?? 03/29 21:27
218F:→ kangchan:果然 要朴荷去紐約一起工作 03/29 21:27
219F:推 akira1121:不可以啊~~朴荷你還有4個幼幼班學生啊~~ 03/29 21:28
220F:推 kutsu:這樣柿子大人怎辦? 03/29 21:28
221F:推 japanzara:想了想了XD 03/29 21:29
222F:推 erato:白智榮這首似乎是朴荷的主題曲 03/29 21:29
223F:推 takeruyamado:朴荷應該會放心不下四個孩子啊 03/29 21:29
224F:推 fanmay:四色叔終於知道朴荷的重要了~~不要走啊!! 03/29 21:29
225F:推 nnccp:白姐OST真好聽~~ 03/29 21:29
226F:→ kutsu:朴荷不要哭 03/29 21:29
227F:推 ak7531:要來了XDD 03/29 21:29
228F:→ ak7531:玩偶XD 03/29 21:29
229F:→ akira1121:哈哈哈哈哈哈~ 03/29 21:29
230F:→ nnccp:哈哈在柿子學 03/29 21:30
231F:推 grace0219:世子扭得好詭異 03/29 21:30
232F:推 ybxj:好寫實的職場生涯XDDD 03/29 21:30
233F:→ japanzara:柿子也在跳 哈哈哈哈哈 03/29 21:30
234F:→ akira1121:柿子偷練!! 03/29 21:30
235F:→ takeruyamado:柿子!!!夠了哦!!不要再扭了 XDDDDDDDDDDD 03/29 21:30
236F:→ kutsu:要跳舞了 03/29 21:30
237F:推 kangchan:柿子你很煩XDD 不想跳幹嘛還嘖嘖嘖又跳的很認真 03/29 21:30
238F:→ fanmay:豔舞教學時間嗎XDD 03/29 21:30
239F:→ ak7531:這是本人演出吧XDD2貨本色XDDDD 03/29 21:30
240F:→ kutsu:你很煩耶你還學 03/29 21:30
241F:→ erato:愛嫌又愛扭XDDD 03/29 21:30
242F:→ fanmay:柿子的表情真的很機耶XDD 03/29 21:31
243F:→ nnccp:天哪 表情好智缺XDD 03/29 21:31
244F:→ akira1121:哈哈哈哈哈~還是要跪拜XDD 03/29 21:31
245F:推 kikiyan:柿子不帶頭套跳的話一定賺更多!!!!!!XDDD 03/29 21:31
246F:→ takeruyamado:說實在的,這些玩偶做的真不可愛 03/29 21:31
247F:→ kangchan:玩偶還要下跪 太好笑了 MIMI整個看不起柿子XDD 03/29 21:31
248F:→ kutsu:你表情實在是... 03/29 21:31
249F:→ japanzara:柿子被嘖了xddd 03/29 21:31
250F:→ ak7531:XDD 03/29 21:31
251F:推 ifending:草莓XD 03/29 21:31
252F:→ ak7531:柿子來了XDDDDDDDDDDDD 03/29 21:32
253F:→ nnccp:胖達出場XDDD 03/29 21:32
254F:→ fanmay:臨走還是跪拜一下XDDDDDDDDDDDDDDDDD 03/29 21:32
255F:→ akira1121:哈哈哈哈哈~胖達來了XDDDD 03/29 21:32
256F:→ kutsu:胖達出場 03/29 21:32
257F:→ ak7531:媽啊!!!!!!!!!!!!熊貓太可愛了 03/29 21:32
258F:→ japanzara:實在很有趣 哈哈哈 03/29 21:32
259F:推 grace0219:世子好彆扭 03/29 21:32
260F:推 ybxj:熊貓在幹嘛XD 03/29 21:32
261F:推 dcfe:玩偶跪拜實在太好笑!! 03/29 21:32
262F:→ kangchan:一直拉褲子的柿子XDD 玩偶好寒酸啊 側面好扁 03/29 21:32
263F:→ grace0219:跳得可好了咧 03/29 21:32
264F:→ japanzara:這是柿子嗎...... 03/29 21:32
265F:→ takeruyamado:熊貓好會跳 XDDDD 03/29 21:32
266F:→ ak7531:笑破肚皮了我~~~~ 03/29 21:32
267F:→ kutsu:好可愛喔 03/29 21:32
268F:→ akira1121:壞掉了~胖達壞掉了XDDDD 03/29 21:32
269F:→ ifending:開始亂跳XD 03/29 21:33
270F:→ kutsu:你壞掉了 03/29 21:33
271F:→ kangchan:柿子的尊嚴一去不返.... 03/29 21:33
272F:→ kutsu:T-ara的 03/29 21:33
273F:→ grace0219:好奇剛剛是有天本人嗎XD 03/29 21:33
274F:→ ak7531:笑翻了~~~~~~~怎麼會這樣XD 03/29 21:33
275F:→ akira1121:還好有頭套~不怕丟臉XDDDD 03/29 21:33
276F:推 irenehuang15:崩壞~~~ 03/29 21:33
277F:→ ifending:借問一下 剛剛那首歌是? 有點耳熟.. 謝謝 03/29 21:33
278F:→ ak7531:是~熊貓是有天本人喔 03/29 21:33
279F:推 fanmay:T妞的歌耶~~~~~~~~~~ 03/29 21:33
280F:推 erato:好煩啊!!!!!!!!!! 03/29 21:33
281F:→ kutsu:是阿 03/29 21:33
282F:→ dcfe:我快瘋掉了!!!! 03/29 21:34
283F:推 lacvert:我們柿子果然是最高idol出身XDD 03/29 21:34
284F:→ ifending:對啦 是T-ara 的 想到了 哈 謝謝 03/29 21:34
285F:→ kutsu:快笑死了 03/29 21:34
286F:推 nnccp:推la大XD 03/29 21:34
287F:→ akira1121:名字一樣耶 03/29 21:34
288F:推 chipe7424:應該是柿子吧 好蠢....哈哈哈 03/29 21:34
289F:推 goodnow:扭臀要叫俊秀來幫忙跳啊....哈 03/29 21:34
290F:推 ivyskying:我也快笑死了!!!!! 03/29 21:34
291F:→ nnccp:洙元媽也好搞笑喔 鼻孔依舊搶戲XD 03/29 21:35
292F:→ grace0219:這大叔長得好像李文植 03/29 21:35
293F:推 kangchan:難道這對中年人也要來個LOVE LINE嗎 03/29 21:35
294F:→ akira1121:鼻孔媽也超沒形象的XDD 03/29 21:35
295F:推 irenehuang15:就李文植啊 03/29 21:35
296F:推 ak7531:這部戲最搶戲的~非鼻子莫屬.. 03/29 21:36
297F:→ ak7531:打錯~鼻孔XD 03/29 21:36
298F:→ nnccp:泰武爸從頭到尾就一直笑= = 03/29 21:36
299F:→ kangchan:wedding dress?? 這間公司是在做什麼的? 03/29 21:36
300F:→ akira1121:世娜今天髮型好扁 03/29 21:36
301F:→ grace0219:哈哈 我沒想到文植大叔也有演XD 是客串嗎 03/29 21:36
302F:推 abcdmo0530:警衛叫什麼名字呀?? 03/29 21:36
303F:推 chipe7424:中年大叔好像吉羅琳的爸爸.... 03/29 21:36
304F:→ nnccp:還在跳 哈哈 03/29 21:37
305F:→ akira1121:還在跳XDDDDDDDD 03/29 21:37
306F:→ kangchan:唉呀世娜真是左擁右抱 柿子先抱 現在泰武也來抱一下 03/29 21:37
307F:推 kutsu:還在跳 03/29 21:37
308F:推 japanzara:這4隻太好笑了 哈哈 03/29 21:37
309F:→ kangchan:大叔不是羅琳爸 03/29 21:37
310F:推 fanmay:我對泰武爸非好感= =" 03/29 21:37
311F:推 lacvert:熊貓是靈活的!! 03/29 21:38
312F:推 ybxj:我一直在想:銷售草莓跟玩偶的關係到底是什麼??XD 03/29 21:38
313F:→ akira1121:除非柿子把頭套拿下來,不然還是湊不到四千萬啊>"< 03/29 21:38
314F:→ japanzara:吸引客源吧 03/29 21:38
315F:推 takeruyamado:泰武爸一副想要財產的樣子 03/29 21:38
316F:→ nnccp:MIMI好可愛唷~~ 03/29 21:38
317F:→ kangchan:就單純要吸引人潮吧 03/29 21:38
318F:推 ak7531:柿子累了..OTZ 03/29 21:38
319F:→ akira1121:暈了 03/29 21:38
320F:推 irenehuang15:熊貓好活躍 03/29 21:38
321F:→ fanmay:柿子明明就很樂在其中XDDDDDDDDDD 03/29 21:38
322F:→ japanzara:熊貓暈倒了 哈哈哈哈哈哈 03/29 21:38
323F:→ nnccp:暈倒XDDD 好孱弱的胖達XDDD 03/29 21:38
324F:推 grace0219:沒吃飯嗎 03/29 21:38
325F:→ takeruyamado:柿子是轉昏了哦 03/29 21:38
326F:→ kangchan:喔我要哭了 熊貓好體弱XDD 03/29 21:38
327F:→ kutsu:早餐沒吃吧 03/29 21:39
328F:→ ak7531:看他穿的~~超瘦..OTZ 03/29 21:39
329F:→ nnccp:用手示意靠近 好好笑XDD 03/29 21:39
330F:→ akira1121:趁機休息XDDD 03/29 21:39
331F:推 erato:四肢好扭曲XDDD 03/29 21:39
332F:→ kangchan:MIMI是不是以為熊貓裡是另一個女的XDD 03/29 21:39
333F:→ akira1121:MIMI好像還不知道是柿子 03/29 21:39
334F:→ nnccp:胖達的躺姿好女人 03/29 21:40
335F:→ ak7531:XDDDDDDDDDDDD 03/29 21:40
336F:→ kutsu:胖達少女 03/29 21:40
337F:→ akira1121:太丟臉XDDDDDDD 03/29 21:40
338F:→ takeruyamado:胖達是中暑了嗎 03/29 21:40
339F:→ japanzara:怕被發現嗎哈哈哈哈 03/29 21:40
340F:→ nnccp:哈哈哈原來是裝女人XDD 03/29 21:40
341F:推 chipe7424:哈 我認人能力好差... 03/29 21:40
342F:→ kangchan:哈哈哈 藍叔剛才是制止警衛碰貝琪←LOVE LINE))) 03/29 21:40
343F:→ ak7531:怕被發現XDD真的是太好笑 03/29 21:40
344F:→ kutsu:XDDDDDDDDDDDDDDDDDDDd 03/29 21:40
345F:推 grace0219:柿子頭那麼小卻帶那麼大的熊貓頭套 03/29 21:40
346F:→ ak7531:柿子你這是害羞嗎XDDDDD 03/29 21:41
347F:→ akira1121:喔喔喔~~碰到了 03/29 21:41
348F:推 erato:坐得很端莊XDDD 03/29 21:41
349F:→ kutsu:柿子你好少女喔 03/29 21:41
350F:→ kangchan:唉唷柿子還害羞被牽手 因為這樣聽到朴荷的真心話吧 03/29 21:41
351F:→ japanzara:厚 太好笑了XDDDDD 03/29 21:41
352F:→ nnccp:看著這個胖達頭套的笑臉 實在莫名的搞笑XD 03/29 21:41
353F:推 dcfe:坐姿好好笑! 03/29 21:41
354F:→ ak7531:結果真心話都被柿子聽了OTZ 03/29 21:41
355F:→ akira1121:胖達少女害羞了 03/29 21:41
356F:→ kutsu:好害羞的胖達 03/29 21:41
357F:→ chipe7424:牽手了~~~WOW~~ 03/29 21:42
358F:→ ak7531:把離開的事情給講了..OTZ 03/29 21:42
359F:→ akira1121:朴荷說他要離開屋塔房!!!!!!! 03/29 21:42
360F:→ grace0219:我覺得熊貓表情有變動的感覺耶 太厲害了XD 03/29 21:42
361F:→ nnccp:朴荷說要回美國了T___T 03/29 21:42
362F:推 lacvert:我快笑死了 03/29 21:42
363F:→ japanzara:是在裝生氣嗎 哈哈 03/29 21:42
364F:→ kutsu:把離開的事情講了 03/29 21:42
365F:→ ak7531:柿子你這是...想代表甚麼意思啊!!!!!!!!!!!! 03/29 21:42
366F:→ dcfe:害羞的熊貓好可愛! 03/29 21:42
367F:推 takeruyamado:朴荷知不知道胖達是柿子啊???! 03/29 21:42
368F:→ kangchan:哈哈哈 那個叉手的姿勢 朴荷還要貝琪不要跟四叔說 03/29 21:42
369F:→ nnccp:腳掌XDD 03/29 21:42
370F:→ ak7531:柿子不開心了吼XD~~走路也太好笑!!! 03/29 21:42
371F:→ akira1121:不覺得這隻胖達肩膀特寬嗎XD 03/29 21:42
372F:推 fanmay:熊貓好可愛~~~~~~~~~~ 03/29 21:43
373F:→ ak7531:女2跟男2.. 03/29 21:43
374F:→ akira1121:女二這樣好漂亮 03/29 21:44
375F:推 kutsu:熊貓超可愛的 03/29 21:44
376F:→ nnccp:所以泰瑢家是展場公司?? 03/29 21:44
377F:推 ybxj:怎麼突然要結婚了?! 03/29 21:44
378F:→ kangchan:女二換髮型的話 會減少討厭度5% 03/29 21:44
379F:→ akira1121:他們本來就是戀人.... 03/29 21:44
380F:→ nnccp:女二男二怎麼那麼清純XDDDDD 03/29 21:44
381F:→ kangchan:不是要結婚 是要做展覽秀......吧 03/29 21:45
382F:→ kutsu:這樣還蠻漂亮的 03/29 21:45
383F:→ akira1121:這組可以一起~不要再來禍害幼稚園的小朋友就好 03/29 21:45
384F:推 fanmay:男二女二還真配 03/29 21:45
385F:推 ak7531:不壞心會更好...OTZ 03/29 21:45
386F:推 dcfe:這對壞人在幹麻!? 03/29 21:46
387F:推 irenehuang15:很好,被男二訂下來了~~~ 03/29 21:46
388F:推 lacvert:這段可以短一點 03/29 21:46
389F:→ akira1121:就讓這兩人負負得正 03/29 21:46
390F:→ ak7531:柿子還在不開心XDD 03/29 21:46
391F:推 hulamg:女二真的換個髮型會比較好 03/29 21:46
392F:推 abcdmo0530:現在算是"休息時間"嗎?? 03/29 21:46
393F:推 japanzara:柿子是還在生氣嗎xd 03/29 21:46
394F:→ kangchan:柿子吃不下 滿腦子都是朴荷要離開 03/29 21:46
395F:推 kutsu:柿子還在氣 03/29 21:47
396F:→ ak7531:自己倒酒XD 03/29 21:47
397F:推 ybxj:朴媽媽把頭髮整個綁上去很好看 03/29 21:47
398F:→ akira1121:柿子在氣朴荷要離開 03/29 21:47
399F:→ fanmay:給朴荷餞行嗎~~QQ 03/29 21:47
400F:→ japanzara:喝悶酒嗎 03/29 21:47
401F:推 nnccp:樸媽瀏海梳上去很像.... 03/29 21:48
402F:→ kangchan:朴荷沒瀏海好漂亮 03/29 21:48
403F:→ kutsu:幫朴荷餞行 03/29 21:48
404F:→ japanzara:完了要看到電視了= = 03/29 21:48
405F:→ akira1121:朴荷沒瀏海真的很有氣質 03/29 21:48
406F:→ ak7531:香蕉牛奶~~~ 03/29 21:48
407F:推 goodnow:有天要展示他得好酒量了... 03/29 21:48
408F:→ nnccp:香蕉牛奶~~ 03/29 21:48
409F:→ kutsu:香蕉牛奶 03/29 21:48
410F:推 kikiyan:腿張好開XD 03/29 21:48
411F:→ kangchan:柿子隨便到女孩家這樣可以嗎 要看到購物台的婚紗女二了嗎 03/29 21:49
412F:→ kutsu:看到了 03/29 21:49
413F:→ akira1121:= = 03/29 21:49
414F:→ ak7531:阿~~~~~轉到結婚那台了 03/29 21:49
415F:推 takeruyamado:柿子該不會想砸電視吧 03/29 21:49
416F:→ ak7531:所以柿子衝過去嘛!!!!!!!!!!!!! 03/29 21:49
417F:→ nnccp:好巧 03/29 21:49
418F:→ kutsu:會衝去吧 03/29 21:50
419F:→ akira1121:賓果要被娶走了 03/29 21:50
420F:→ kangchan:柿子有沒有這麼有行動力!!! 衝去幹嘛啊用錯衝勁了 03/29 21:50
421F:推 ifending:柿子真的很愛嬪妃!!! 03/29 21:50
422F:→ ak7531:問在哪了= =所以衝了~~OTZ 03/29 21:50
423F:→ nnccp:婚紗的購物頻道好妙 哈哈 03/29 21:50
424F:→ kutsu:他怎麼會這麼愛賓果? 03/29 21:51
425F:→ takeruyamado:柿子怎麼知道地點在哪 03/29 21:51
426F:推 japanzara:去了...... 03/29 21:51
427F:→ nnccp:哪來的錢坐計程車!! 03/29 21:51
428F:→ kangchan:剛才貝琪還問柿子喜歡朴荷嗎..... 03/29 21:51
429F:推 fanmay:不要再賓果了~~!! 03/29 21:51
430F:→ akira1121:大概是貝琪告訴司機的吧 03/29 21:51
431F:→ ak7531:t大~貝琪告訴他的阿0.0 03/29 21:51
432F:→ takeruyamado:柿子竟然會自己坐計程車和付錢了....學好快 03/29 21:51
433F:→ kutsu:哪來的錢坐車去阿? 03/29 21:51
434F:→ akira1121:錢可以預付XDDDDD 03/29 21:52
435F:→ kangchan:又要被打了 是要被打幾次啊= =今天泰武被奶奶稱讚了 03/29 21:52
436F:→ kutsu:又要被打了 03/29 21:52
437F:推 chipe7424:好衝喔 自己坐計程車????哈哈 進步的好快 03/29 21:52
438F:→ ak7531:柿子!!! 03/29 21:52
439F:→ nnccp:大家好都幫柿子想好理由了 哈哈 03/29 21:52
440F:→ akira1121:真的好像癡漢XDDDDDDDDDDDDDD 03/29 21:52
441F:推 grace0219:拳頭又硬了 03/29 21:53
442F:→ nnccp:喔喔喔喔 落水 03/29 21:53
443F:推 fanmay:要打架了>< 03/29 21:53
444F:推 ybxj:世子你這樣真的很像變態=_= 03/29 21:53
445F:→ ak7531:媽啊!!!再一次..... 03/29 21:53
446F:推 japanzara:又掉水裡 03/29 21:53
447F:推 takeruyamado:又掉到水裡了哦 @@ 03/29 21:53
448F:→ nnccp:癡漢XDDDDDDD 03/29 21:53
449F:推 lacvert:真的會被當瘋子 03/29 21:53
450F:→ kangchan:喔天啊 柿子掉下去 泰武又舊事重演了 03/29 21:53
451F:推 erato:真的是遇到神經病XDD 03/29 21:53
452F:→ akira1121:囧!!!!!!出乎意料 03/29 21:53
453F:→ ak7531:啊!!!!!!明信片~~ 03/29 21:54
454F:→ kangchan:明信片!!!!!! 03/29 21:54
455F:→ grace0219:該不會又要穿越回去了 03/29 21:54
456F:→ kutsu:又掉到水裡 03/29 21:54
457F:→ nnccp:男二前世今生都用同種方法打爆柿子= =+ 03/29 21:54
458F:推 ifending:所以男2也是喜歡女2囉?! 03/29 21:54
459F:→ akira1121:原來明信片是伏筆 03/29 21:54
460F:推 ujlvon:竟然有明信片~~~~~~會是一個梗嗎??? 03/29 21:54
461F:推 chipe7424:又!!?? 03/29 21:54
462F:→ fanmay:泰武是有斷掌嗎 被他碰到好衰= = 03/29 21:54
463F:→ kutsu:居然有明信片 03/29 21:54
464F:→ ak7531:男2沒有前世吧0.0 03/29 21:54
465F:→ kangchan:男二喜歡女二啊 原來朴荷真的有去等泰容 03/29 21:54
466F:→ akira1121:手機也出現了Q_Q 03/29 21:55
467F:推 ybxj:要是這樣就回去 那不就是尼羅河女兒??=_= 03/29 21:55
468F:→ nnccp:講錯了 打爆柿子的前世今生XDD 03/29 21:55
469F:推 kikiyan:手機互換了!? @.@ 03/29 21:55
470F:→ ujlvon:為什麼連手機也會出現啊????? 03/29 21:55
471F:推 irenehuang15:男二出手非死即傷… 03/29 21:55
472F:→ kutsu:手機也出現了 03/29 21:55
473F:→ kangchan:手機是泰容的嗎???? 也太奇妙落到朴荷手中 03/29 21:55
474F:→ ujlvon:尼羅河女兒....XDDDD 03/29 21:55
475F:→ akira1121:男二好厲害~練泰拳的料 03/29 21:55
476F:推 TVFXQ:拿錯手機!!!這有梗耶!!!!0口0 03/29 21:56
477F:→ ak7531:原來那天很冷~柿子還拍落水戲..T__T 03/29 21:56
478F:→ kangchan:所以手機會到朴荷手上是有緣由的 冥冥之中有安排啊~~ 03/29 21:56
479F:推 japanzara:泰武每次都下手很重 03/29 21:56
480F:推 goodnow:期待第五集了... 03/29 21:56
481F:推 fanmay:編劇強大!!!手機梗真是意料不到 03/29 21:57
482F:→ akira1121:手機跟明信片一整個出乎意料又出現@"@ 03/29 21:57
483F:→ nnania:其實我有點同情男二....這種事再次發生 心理一定會有陰影 03/29 21:57
484F:→ kangchan:手機拿錯 裡面不就會有泰容泰武合照!! 是線索啊 03/29 21:57
485F:→ nnania:我覺得醒過來的會是泰容 03/29 21:57
486F:→ ak7531:柿子紋身又被哪個CODY上粉了..OTZ 03/29 21:57
487F:推 hulamg:手機!!! 期待下周~~ 03/29 21:57
488F:→ akira1121:腋毛.... 03/29 21:57
489F:推 kutsu:我也覺得是泰容 03/29 21:58
490F:推 erato:還有心跳是在做什麼CPR啦... 03/29 21:58
491F:推 lacvert:這集好玄喔 03/29 21:58
492F:→ kangchan:欸唷看得我好緊張喔柿子的獨白 03/29 21:58
493F:→ akira1121:合體了!!!!!!!!!!!!!!!! 03/29 21:58
494F:推 irenehuang15:結果甦醒變泰容~~~NONO 03/29 21:58
495F:推 takeruyamado:如果是泰容的話,那柿子去哪了? 03/29 21:58
496F:推 kikiyan:是在水裡想通了嗎!!!? XDDD 03/29 21:58
497F:推 chipe7424:柿子這部戲露挺多的XDD 03/29 21:58
498F:推 nnccp:喔喔喔 竟然要電擊! 03/29 21:58
499F:→ ak7531:所以他要讓柿子走~泰容回來吧0.0? 03/29 21:58
500F:→ nnania:如果不是泰容 就是兩個人的記憶融合...... 03/29 21:58
501F:推 ujlvon:哇哇哇~~完全猜不到編劇怎麼編啊~~~~ 03/29 21:59
502F:→ kikiyan:有心跳做什麼CPR!!!!!? 都沒心跳了用什麼電撃啊!!!? 03/29 21:59
503F:推 fanmay:獨白那段讓我頭皮發毛~~~~~ 03/29 21:59
504F:推 dcfe:合體了嗎?記憶合一了!!?? 03/29 21:59
505F:→ kutsu:超有梗的 03/29 21:59
506F:推 ybxj:泰容的記憶進去了嗎?? 03/29 21:59
507F:推 japanzara:心跳停止了...... 03/29 21:59
508F:→ akira1121:好緊張!!好笑回到秘密花園的緊張感 03/29 21:59
509F:→ kutsu:兩個人合體 03/29 21:59
510F:推 grace0219:沒救了 蓋白布 03/29 21:59
511F:→ ak7531:突然醒~~會嗎...OTZ 03/29 21:59
512F:→ nnccp:喔喔喔喔喔 03/29 21:59
513F:→ grace0219:又活了 03/29 21:59
514F:推 CrazyR:!!!! 03/29 21:59
515F:推 fatfatgigi:怎覺得 急救程序怪怪的~"~ 03/29 21:59
516F:→ japanzara:WOW~~~~~~~~~~~ 03/29 22:00
517F:→ nnccp:這部真的很多梗耶!! 03/29 22:00
518F:→ ak7531:我覺得醒來應該是泰容吧..??會嗎 03/29 22:00
519F:→ akira1121:合體了~剛剛海裡面是對話 03/29 22:00
520F:推 ifending:秘密花園XD 03/29 22:00
521F:→ kutsu:又活了 03/29 22:00
522F:推 irenehuang15:千萬別忘了朴荷和三大叔啊 03/29 22:00
523F:→ ujlvon:兩人合而為一了嗎?????? 03/29 22:00
524F:→ dcfe:男2會簡章是因為這次很多人看到吧!! 03/29 22:00
525F:推 taeyeon09:合體感覺怪怪的@@ 03/29 22:00
526F:推 kangchan:好緊張 糾竟會如何??? 等門的朴荷 沒回來的紅叔 03/29 22:00
527F:→ japanzara:這集中字要再看一次 好好看~~~~~ 03/29 22:01
528F:→ nnania:恩...SIGN第一集掛掉的男偶像 上解剖台露的才多..XDDD 03/29 22:01
529F:→ ybxj:朴媽媽在等孩子回家 快回去吧世子 03/29 22:01
530F:→ grace0219:媽媽出去找小孩 03/29 22:01
531F:→ ak7531:所以兩人的記憶合體OTZ~? 03/29 22:01
532F:→ CrazyR:不會合體吧 03/29 22:01
533F:推 lacvert:編劇讓人很驚艷,好特別的劇情 03/29 22:01
534F:→ kutsu:朴媽媽在等柿子回家 03/29 22:01
535F:推 takeruyamado:柿子不見了,另外三位大叔怎麼都不會緊張 03/29 22:01
536F:→ japanzara:搞不好另外3位大叔喝掛了 03/29 22:02
537F:→ japanzara:有電話號碼~ 03/29 22:02
538F:→ ak7531:口袋有紙條!!! 03/29 22:02
539F:推 akira1121:貝琪有給連絡方式 03/29 22:02
540F:→ takeruyamado:還好口袋裡有朴荷的電話 03/29 22:02
541F:→ ak7531:果然是朴荷!!!!!!! 03/29 22:02
542F:推 ivyskying:無冷場~太好看了 03/29 22:03
543F:推 irenehuang15:會不會泰容回去接班,結果女二開始巴著他?? 03/29 22:03
544F:→ kutsu:果然 03/29 22:03
545F:推 kangchan:口袋連絡電話 好像媽媽T___T 03/29 22:03
546F:→ ak7531:啊!!!!!!!!!!!! 03/29 22:03
547F:→ akira1121:各自吃驚XDDD 03/29 22:04
548F:→ nnania:這場面真有阿飄片的FU 03/29 22:04
549F:推 kutsu:各自吃驚 03/29 22:05
550F:→ akira1121:到底誰醒來 03/29 22:05
551F:→ ak7531:W0W!!!!!!! 03/29 22:05
552F:→ akira1121:泰容 03/29 22:05
553F:推 japanzara:醒了!!!!!!!!!!!! 03/29 22:05
554F:→ ak7531:泰容!!!!!!!!!!!! 03/29 22:05
555F:→ kutsu:醒了 03/29 22:05
556F:→ japanzara:泰容嗎!!!!!!!!!! 03/29 22:05
557F:推 grace0219:好亂喔 03/29 22:05
558F:推 nnccp:好驚人喔!!!! 03/29 22:05
559F:推 CrazyR:還真的合體了... 03/29 22:05
560F:推 ifending:下星期了... 03/29 22:05
561F:推 ybxj:記憶真的回去了?! 03/29 22:05
562F:→ akira1121:完全大反轉!!!!!!!!! 03/29 22:05
563F:→ ak7531:難怪第5集剪頭髮 03/29 22:05
564F:推 ujlvon:啊~~~~~~~~~~~~~~~~~~~~是泰容!!!!!!!! @@ 03/29 22:05
565F:推 dcfe:天阿好緊張!!!這到底什麼狀況!!!! 03/29 22:05
566F:推 takeruyamado:NO!!!!!!!!!! 還我柿子來 03/29 22:05
567F:推 hodiamay:阿爺!!!!哪這招!!!!可怕 03/29 22:06
568F:→ CrazyR:那是怎麼穿越時空的 囧 03/29 22:06
569F:→ kutsu:是泰容 03/29 22:06
570F:→ ujlvon:編劇啊~~~~~~~~~我完全猜不透你啊!!!!!! 03/29 22:06
571F:→ japanzara:哈哈哈黃色大叔 03/29 22:06
572F:→ nnccp:預告是怎樣XD 黃叔XDD 03/29 22:06
573F:→ ak7531:媽阿~~所以適合體無誤.. 03/29 22:06
574F:→ kutsu:難怪會剪頭髮 03/29 22:06
575F:推 joerain:不是吧? 03/29 22:06
576F:→ dcfe:演技大考驗阿!!!!!! 03/29 22:06
577F:→ akira1121:哈哈哈~NG片段 03/29 22:06
578F:→ ak7531:花絮XDDNG~~ 03/29 22:07
579F:→ nnccp:今天是播NG耶XDD 03/29 22:07
580F:推 chipe7424:OMG!!!!!!!!!!!!!!!好大的爆點!!!!傻了我~~~泰容??? 03/29 22:07
581F:→ japanzara:ng片段有點好笑 哈哈 03/29 22:07
582F:推 grace0219:有NG耶 03/29 22:07
583F:→ ybxj:還有NG XDDDD 03/29 22:07
584F:→ ujlvon:柿子NG好可愛~~~~ 03/29 22:07
585F:推 kangchan:下一集要離開屋塔房了.... 03/29 22:07
586F:→ takeruyamado:後面變成NG畫面啊 03/29 22:07
587F:推 fanmay:==起雞皮疙瘩了 大推編劇真是強大!!! 沒想到還能這樣發展== 03/29 22:07
588F:推 augusta68:天啊真是大反轉劇情都沒人猜中吧 03/29 22:07
589F:推 lvkyu:沒跟到 我的柿子呢 T___T 03/29 22:07
590F:→ kutsu:還有NG好可愛喔 03/29 22:07
591F:→ akira1121:出現了!!!!走電扶梯XDD 03/29 22:07
592F:→ nnccp:好好笑喔NG!!!! 03/29 22:08
593F:→ ak7531:鼻孔柿子自己也大笑場XDD 03/29 22:08
594F:推 ifending:看來後面有得玩了阿XDDDDDDDDDDDDDDDDDDD 03/29 22:08
595F:→ nnccp:喔喔OST~~ 03/29 22:08
596F:→ japanzara:用鼻孔瞪人 自己還笑場 哈哈哈哈 03/29 22:08
597F:推 nnania:看了預告 覺得女二換髮型也沒用 看起來還是很討厭.... 03/29 22:08
598F:推 lacvert:太棒了,還有NG 03/29 22:08
599F:→ kangchan:會是泰容但有柿子的記憶嗎或相反(水中手指傳輸XD)??? 03/29 22:08
600F:→ dcfe:完全沒有任何人猜的到的劇情!!!!!!!!!!!!! 03/29 22:08
601F:→ ujlvon:今天被劇情嚇到......但可愛的NG篇緩和了一下情緒..XDDD 03/29 22:08
602F:推 kikiyan:可是預告柿子還是帶著臣們跟有講古話啊!!!!!!??? 03/29 22:08
603F:→ kikiyan:所以到底是MIX在一起還是怎樣!? 03/29 22:09
604F:→ irenehuang15:女二換髮型還是一樣邪惡 03/29 22:09
605F:→ akira1121:編劇太強了!!!完全反轉過來了 03/29 22:09
606F:→ lacvert:這齣戲完全不只是好笑,好有梗,編劇,我猜不透你阿 03/29 22:09
607F:→ kangchan:對啊預告是講古話耶 還帶三叔回去住 03/29 22:09
608F:推 chiajou:應該是柿子假裝泰容吧! 可能是想不要給朴荷負擔 03/29 22:09
609F:→ akira1121:兩人的記憶融合??? 03/29 22:09
610F:推 chipe7424:NG超可愛的 接下來一個禮拜都靠蕊NG片段過活了 03/29 22:10
611F:推 fanmay:大家已經拼命幻想了 但還是沒猜到是這樣的劇情!!服了編劇 03/29 22:10
612F:→ kangchan:如果只是泰容 那不用理會三叔不是嗎 猜不透啊編劇 03/29 22:10
613F:→ lacvert:當初看到有人說屋塔房劇情很好猜,現在完全打臉了 03/29 22:10
614F:推 gillmaki:我也覺得是假裝泰容 03/29 22:10
615F:→ kikiyan:我猜他還是柿子但有了泰容的記憶!? ~~ 03/29 22:10
616F:推 takeruyamado:柿子的為人應該不會要假裝泰容耶!!我猜是二人合體了 03/29 22:10
617F:→ lacvert:我也覺得柿子現在有兩個人的記憶了 03/29 22:11
618F:→ fanmay:合體+1 所以泰容真的死了變阿飄@@ 03/29 22:11
619F:推 yrrhc:世子落水以後應該是想說如果泰隆是今世的自己而女二是今世的 03/29 22:11
620F:→ akira1121:可能是柿子為主體,跟泰容的腦合體?太戲劇化了XD 03/29 22:11
621F:→ checkagain:這編劇我要給他一百萬分!柿子叫奶奶時我雞母皮都起來了 03/29 22:11
622F:推 ivyskying:柿子變泰容了嗎? 還是為了找世子妃 才假裝的....??? 03/29 22:11
623F:→ yrrhc:嬪宮~那自己如果變成泰隆的話今世就可以跟女二再一起 03/29 22:11
624F:→ kangchan:會像古代傳奇故事一樣 揹負著誰的怨念嗎XDD 03/29 22:11
625F:→ takeruyamado:他應該是以柿子為主,也有了泰容的記憶 03/29 22:11
626F:→ yrrhc:應該是這樣想所以醒來以後才會說自己是泰隆 03/29 22:11
627F:推 kichi79016:感覺是世子假裝自己是泰容耶~想要調查世子妃的事~ 03/29 22:12
628F:→ fanmay:泰容的記憶是假裝不了的 應該真的是合體沒錯 03/29 22:12
629F:→ fanmay:這樣女二才會千方百計想接近接班人泰容 03/29 22:12
630F:推 goodnow:編劇太強了,好難猜走向,給你幾霸昏... 03/29 22:13
631F:推 kutsu:編劇太強大了好難猜喔給你柿子的大拇指 讚 03/29 22:13
632F:→ ivyskying:合體!!!編劇太強大了..但接下來要虐朴荷了嗎? 不捨啊! 03/29 22:13
633F:→ fanmay:到底是怎麼回事~無比期待第五集啊!!還要等一周Q___Q 03/29 22:13
634F:→ ivyskying:要等一星期了..看來虐自己比較多 >~< 03/29 22:15
635F:→ fanmay:之前還有人說柿子劇情簡單好猜...真是跌破大家眼鏡 03/29 22:15
637F:推 jon9025:編劇~~我真是猜不透你啊!好期待第5集,明天要再看中字~ 03/29 22:16
638F:→ fanmay:check大..我從獨白那段就開始雞母皮都起來 完全嚇到 03/29 22:17
639F:推 kikiyan:跟樓上一樣!!!那邊開始雞皮疙瘩都起來了~~~~~ 03/29 22:17
640F:推 kangchan:緩和一下情緒 住進大宅的黃叔找到蕃茄醬在懷念歐姆萊蘇啊 03/29 22:17
641F:推 japanzara:樓上+1 這劇情完完全全嚇到我!!!!!!!! 03/29 22:18
642F:推 kutsu:跟fan大一樣 03/29 22:18
643F:→ japanzara:我是說FANMAY大~~~~ 03/29 22:18
644F:推 ivyskying:我也被那表情嚇到了+1 03/29 22:18
645F:推 grace0219:有天演技超棒 看眼神就是不同人 好厲害 03/29 22:18
646F:推 chipe7424:我現在太震驚了 反覆在看推文 沒辦法離開電腦前... 03/29 22:18
647F:→ kikiyan:番茄醬嚇到奶奶好期待啊XDDDDDDD 03/29 22:19
648F:→ kutsu:他叫奶奶我也嚇到了 03/29 22:19
649F:→ checkagain:其實我還尖叫了...(遮臉跑開) 03/29 22:20
650F:→ chipe7424:Grace大...真的眼神就是不同人...!!! 有天演技好細膩喔 03/29 22:20
651F:推 akira1121:那個神情完全不同!佩服編劇 也佩服有天 03/29 22:20
652F:推 fanmay:而且現在回想起這段....背後突然一股涼意~.~ 編劇太強了 03/29 22:21
654F:→ fanmay:柯南們完全推理失敗XDD 03/29 22:21
655F:→ kutsu:有天把那情緒轉化演得真好 03/29 22:21
656F:推 kangchan:對於手機和明信片這個梗也給編劇幾霸昏! 03/29 22:22
657F:→ fanmay:有天真的進步好多...這不是溺愛 是真心XD 03/29 22:22
658F:推 ddducky:世子在昏迷那段知道了泰容是自己的轉世~然後世娜是世子妃 03/29 22:22
659F:推 lacvert:恩,真心說有天演技真的進步神速,看來雷普利也讓他受傷了 03/29 22:23
660F:→ ddducky:的轉世~我比較偏向是兩人記憶合體~而不是泰容回來 03/29 22:23
661F:→ fanmay:還以為第一集梗都鋪好了 沒想到還有手機跟明信片! 03/29 22:23
662F:推 kutsu:雷普利劇情真的很...到後來只看少爺而已 03/29 22:24
663F:推 akira1121:感謝3d大.>"<~ 03/29 22:24
664F:→ ddducky:世子的獨白還有提到關鍵疑問 那女人應該是世子妃的轉世 03/29 22:24
665F:→ ddducky:那麼有著相同面貌的泰容 是我的轉世嗎?那我已經死了嗎? 03/29 22:25
666F:→ kutsu:原來如此感謝3D大 03/29 22:25
667F:→ ddducky:但又為何出現在這裡呢?~是有什麼原因讓我出現在這裡嗎? 03/29 22:25
668F:推 fanmay:看完3d大的翻譯...寒毛直豎~~~~ 03/29 22:25
669F:推 chipe7424:柿子果然是世子 落個海立刻整理得很清楚.. 03/29 22:26
670F:→ fanmay:不堪回憶雷普利...硬撐+1 再度證明劇本很重要 03/29 22:27
672F:推 kutsu:一樣的人耶 03/29 22:27
673F:→ akira1121:替身是同一個XD 03/29 22:27
674F:推 augusta68:笑翻~~雷普利好可怕的樣子大家一直提 03/29 22:28
675F:→ kutsu:但那部戲天也才拿一個新人獎而已 03/29 22:28
676F:→ fanmay:ak大你眼睛真的很銳利耶XDD 這樣也被你看出來 03/29 22:28
677F:推 ddducky:今天最好笑的點是 藍叔賣咖啡 聽不懂點餐就算了 03/29 22:29
678F:推 ujlvon:謝謝3d大的翻譯啊~~~~^^~~~ 03/29 22:29
679F:→ ddducky:人家拿卡給他結帳 藍叔:我看起來像笨蛋嗎?錢拿來!!! 03/29 22:29
680F:→ fanmay:而且mbc新人獎去年還同時頒給2個人= =" 03/29 22:29
681F:→ ddducky:這句笑翻我~~XDDDDD我其實想把氣氛弄輕鬆點 唷呼! 03/29 22:30
682F:推 irenehuang15:哈~3D大翻藍叔的行為超好笑 03/29 22:30
683F:→ ddducky:大家對今天劇情有想知道的台詞部分可以跟我說!:) 03/29 22:30
684F:→ fanmay:感謝3d大~~藍叔真可愛XD 03/29 22:30
685F:→ ddducky:我記得的我就翻給大家知道!~ 03/29 22:30
686F:推 lacvert:藍叔太好笑了XDDD 03/29 22:31
688F:推 kangchan:有聽到藍叔說"我看來像笨蛋嗎" 可是你真的XDDD 03/29 22:31
689F:推 nnccp:感謝3D大翻譯 推落個海馬上整理出來XDD 03/29 22:31
690F:→ akira1121:感謝3D大翻譯!!(好久沒有說這台詞了XD) 03/29 22:32
691F:推 kangchan:所以連護衛都轉世了(誤) 果然是前世今生啊~ 03/29 22:33
692F:推 kutsu:藍叔好可愛喔 03/29 22:34
693F:推 chipe7424:YA 謝謝3d大翻譯 藍叔好幽默~~XDD 03/29 22:34
694F:→ fanmay:我有信心收視率一定會在上昇 敬佩編劇的功力!!! 03/29 22:35
695F:推 irenehuang15:看到藍叔的台詞就不自覺笑不停~~好毒的戲 03/29 22:35
696F:推 lacvert:朴荷沒給早餐就出門,藍叔也說要出去抓豬吃 03/29 22:35
697F:→ irenehuang15:抓豬吃XDDD 03/29 22:36
698F:→ irenehuang15:好煩哦~~笑不停 03/29 22:36
699F:推 ddducky:LA大說的那段超好笑 藍叔:殿下!我現在馬上出去抓豬抓雞來 03/29 22:36
700F:推 goodnow:藍叔真的很痤很"槌"耶...愚勇得很可愛,憨憨的 03/29 22:36
701F:→ ddducky:黃叔:拜託~動身體之前請先動腦 外面哪有動物 只有人!!! 03/29 22:37
702F:推 akira1121:抓豬超好笑XDDDD 03/29 22:37
703F:推 kikiyan:抓豬別是哪招!!!? XDDDDD 謝謝3d大!!!! 太好笑的藍叔xd 03/29 22:37
704F:→ akira1121:難怪鄭碩元的推特一直打"不能笑""好痛苦"XDDDDD 03/29 22:37
705F:推 kutsu:抓豬也太好笑了 03/29 22:38
706F:→ ddducky:啊~顏色記錯小陽明說的啦~XDD 03/29 22:38
707F:推 grace0219:藍叔有勇無謀超好笑,昨天的翹屁股害我笑好久 03/29 22:39
708F:推 goodnow:NG刷牙那邊...大家笑場都是因為藍叔...好好笑 03/29 22:39
710F:推 kangchan:宋萬寶叫藍叔"翊贊"時的語氣都特好笑 03/29 22:40
711F:推 nnccp:抓豬吃XDD好好笑喔XDDD 03/29 22:41
712F:推 fanmay:綠叔跟藍叔是歡喜冤家啊~很愛鬥嘴XDD 03/29 22:41
713F:→ toveaki:版上禁止完整視頻之連結~請協助刪除INND提供之連結,謝 03/29 22:42
714F:推 ddducky:哈哈哈哈哈哈哈~我要被預告的黃叔笑死了 03/29 22:42
715F:→ ddducky:黃叔:打開冰箱))啊!這是蛋包飯的醬啊!!奶奶開門暈倒~XDD 03/29 22:43
716F:推 takeruyamado:仔細想想,柿子愛的是嬪宮;泰容喜歡朴荷,所以或許只有 03/29 22:44
717F:→ ddducky:但是敷面膜的是誰?是姑姑嗎?姑姑威力超大一次嚇飽三個 03/29 22:44
718F:→ takeruyamado:柿子和泰容的合體,才有讓柿子有檢視自己情感的一個契 03/29 22:45
719F:推 akira1121:是姑姑喔!! 03/29 22:45
720F:→ takeruyamado:機 03/29 22:45
721F:→ ilia:可以向3D大請求預告的翻譯嗎 感恩 03/29 22:45
722F:推 ddducky:[預告翻]泰武:你現在在說什麼?你到底是誰? 03/29 22:46
723F:推 TVFXQ:樓上板大 是INDD啦(小聲 03/29 22:47
724F:→ ddducky:[預]泰武爸(?):會不會真的是泰容? 泰武:絕對不可能!! 03/29 22:47
725F:→ ddducky:[預]世娜:還不快閉嘴?想張嘴說什麼謊啊你?現在不是應該要 03/29 22:48
726F:→ ddducky:搭上往美國的飛機嗎? 03/29 22:48
727F:→ ddducky:[預]世子:在我們面前要解決的問題有兩個! 03/29 22:49
728F:推 viviandjj:姊姊真的好壞喔!! 03/29 22:51
730F:推 ddducky:[預]世子:帶著假面具的我們才能解決的事情! 03/29 22:52
731F:→ ddducky:[預]臣子們:殿下~不要衝動啊!殿下~打起精神啊!! 03/29 22:52
732F:→ ddducky:不過世子的第二句話聽得不是很清楚~不太確定喔!:P 03/29 22:53
733F:推 japanzara:樓上那張圖 好好笑XDDDDDDD 03/29 22:53
734F:推 akicrave:姊姊的壞真的沒有極限 我快氣死了 03/29 22:55
736F:推 ilia:感謝3D大翻譯 要靠這段預告撐7天 ... 03/29 22:55
737F:推 kutsu:壞姐姐 03/29 22:55
738F:→ fanmay:假面具@@ 究竟柿子是假裝還是真的記憶合體~我要第五集>< 03/29 22:56
739F:→ akicrave:這麼那麼壞 拜託快點讓柿子愛上朴荷 不然觀眾會腦溢血 03/29 22:57
740F:推 akira1121:佩服SBS跟編劇的手法..卡在第4集,等重播又多了點話題性 03/29 22:57
741F:推 ivyskying:謝謝3D大!所以是帶假面具柿子囉 總算解開我心中的疑惑^^ 03/29 22:58
742F:→ akira1121:看了3D大翻譯,世娜只剩臉會吸引我了= = 03/29 22:58
743F:推 kutsu:感謝3d大翻譯 03/29 22:59
744F:推 japanzara:謝謝3D大翻譯~ 03/29 23:00
745F:推 akicrave:預告很會剪 朴荷被潑水的眼神和柿子上車前的眼神 Q_Q 03/29 23:01
746F:推 chipe7424:感謝la大 我已經開始瘋狂蕊NG了 笑場超可愛~~(捏) 03/29 23:04
748F:推 akira1121:他連演唱會都沒這麼會扭了XDDDD 03/29 23:14
749F:→ akira1121:這分明被什麼附身了吧XD 03/29 23:14
750F:推 AIKTEW:NG片段黃色大叔 連走電扶梯都好認真XDD也太可愛了吧XD 03/29 23:15
751F:推 kikiyan:akira大~是被俊秀附身了嗎!? XDDDD 03/29 23:17
752F:推 viviandjj:熊貓扭那段整個笑噴XD看這齣室友都以為我起笑了! 03/29 23:17
753F:推 akira1121:k大~搞不好真的是附身喔XDDD 03/29 23:23
754F:推 ybxj:熊貓蠕動那段太好笑XDDD 那熊貓跟朴有天決不是同一人(堅決) 03/29 23:23
755F:推 kangchan:戴了熊貓頭套 整個放更----------開 電動慢馬達嗎XDD 03/29 23:25
756F:推 lacvert:有股衝動想把熊貓頭套摘下來,叫他就這樣跳! 03/29 23:26
757F:推 nnccp:抖動胖達是找俊秀當替身嗎XD 03/30 00:03
758F:推 mmarytw:鍵盤科南我覺得世子不像是記憶合體耶 比較像是他在水裡的 03/30 04:25
759F:→ mmarytw:時候得到了不知名的力量 搞清楚了他 繽妃 世娜 泰勇 4人 03/30 04:27
760F:→ mmarytw:分別是前世今生的關係之後 覺得假扮成泰勇有助於他調查 03/30 04:28
761F:→ mmarytw:繽妃之死之類的.... 03/30 04:28
762F:→ mmarytw:恩....我自己打一打也覺得好怪...除了合體之外也想不出為 03/30 04:29
763F:→ mmarytw:什麼他可以那樣叫出奶奶了.....恩..... 03/30 04:29
764F:→ mmarytw:好想要下禮拜快來喔!!!!!!!!!! 03/30 04:29
765F:推 psh1012:剛看完中字!!熊貓真是太好笑了!!然後我覺得柿子是假裝泰容 03/30 06:49
766F:→ psh1012:耶~~~不過接下來還真的完全猜不到要演啥了編劇好強!! 03/30 06:50
767F:推 augusta68:是主角威能啊~!!! 03/30 07:19
768F:推 kutsu:收視率出來啦 AGB 全國11.4/首爾12.7 TNS 全國11.1/首爾12.9 03/30 09:39
769F:→ kutsu:持續穩定上升中 03/30 09:39
771F:推 fanmay:感謝柿子~讓我每週星期三四都帶著笑容入睡~睡的特別好XDD 03/30 10:04
772F:推 japanzara:預告裡的內宮翻白眼 看幾次笑幾次 哈哈哈哈哈 03/30 10:33
773F:推 RingoV:感覺是在水裡想通了 決定相信自己是泰容 然後就喊奶奶了 03/30 10:37
774F:推 augusta68:看完中字我覺得是想通了而裝成泰容~這樣才能查清楚和世 03/30 11:26
775F:→ augusta68:子妃長相一樣的世娜~但柿子演技強大~最後一幕氣場驚人~ 03/30 11:27
776F:→ augusta68:讓人起雞皮疙瘩... 03/30 11:27
777F:→ augusta68:這集男女主之間的爭執誤會讓人為女一難過~世娜真是壞壞 03/30 11:28
778F:→ augusta68:希望柿子能早點看清真相~和女一感情有進展 03/30 11:29
779F:推 lacvert:柿子假扮熊貓那段,增溫和朴荷之間的感情,不然之前柿子 03/30 11:30
780F:→ lacvert:只看到凶巴巴的朴荷,都沒看到朴荷柔弱溫暖的一面 03/30 11:31
781F:推 augusta68:可惜朴荷還是不知道熊貓的真面目啊 03/30 11:31
782F:→ lacvert:覺得日後會知道跳舞跳瘋的那位是柿子 03/30 11:32
783F:→ lacvert:柿子真會舉一反三,學會簡單的動作、知道要像瘋了一樣 03/30 11:33
784F:→ lacvert:就可以沒形象扭的很好,柿子不是當假的XDD 03/30 11:33
785F:推 augusta68:熊貓時的演技也好好~最後裝女生還生氣叉腰... 03/30 11:35
786F:推 irenehuang15:下電扶梯的NG,旁邊的路人早就笑瘋了 03/30 12:18
787F:推 kangchan:穿熊貓裝扮貝琪剛好讓柿子知道朴荷溫暖面 或許日後 03/30 12:27
788F:→ kangchan:朴荷知道是米奇(誤)扮貝琪跳舞瘋了似賣力會覺得感動 03/30 12:28
789F:推 augusta68:朴荷鐵盒子也揭開一些梗了..原來當時還有些交集~不知白 03/30 12:32
790F:→ augusta68:色毛毛的是什麼~看起來像古人的飾品 03/30 12:32
791F:推 emmawanga:結果泰瑢的手機在朴荷那裏,男二囧了 03/30 12:34
792F:推 augusta68:這下人證物證都有了 03/30 12:34
※ 編輯: luivy 來自: 114.42.173.105 (03/30 12:49)
793F:推 akicrave:要假裝是泰瑢不容易啊 除了名字和奶奶是誰以外 03/30 13:38
794F:→ akicrave:沒有其他資訊了 編劇到底要怎麼演下去呢? 03/30 13:38
795F:→ akicrave:而且搬出屋塔房要怎麼粉紅 快點讓他們談戀愛啊 03/30 13:39
796F:推 akira1121:而且現在還算是半個文盲.... 03/30 13:40
797F:→ akicrave:對吼 講話的腔調這邊突然變現代也不太合理 編劇加油啊 03/30 13:41
798F:推 kutsu:他是古人要假裝成泰容還要學現代的腔調不容易阿 編劇加油吧 03/30 13:46
799F:推 augusta68:對吼搬出屋塔房進奶奶家不會就和女二神速進吧?這樣和女 03/30 13:47
800F:→ augusta68:一的粉紅何時才來呢 03/30 13:47
801F:推 akicrave:世子接下來會很辛苦 要學的可多了 03/30 13:47
802F:推 lacvert:而且又拖著3個臣子... 03/30 13:49
803F:推 akira1121:但預告裡所謂的兩件可以解決的事 真吊胃口 03/30 13:49
804F:→ akicrave:但可以確定的是我們不用再聽世子大喊嬪宮了 (撒花) 03/30 13:49
805F:→ akira1121:感覺三個臣子應該會有些用處..在假裝泰容的過程中 03/30 13:50
806F:→ akicrave:每次聽他叫嬪宮我就會很想掐他XDDDDDDD 03/30 13:50
807F:推 akira1121:新聞稿裡有天說現在的柿子過的辛苦..大概也可能是指公司 03/30 13:52
808F:推 augusta68:最有用的是過目不忘的萬寶 03/30 13:53
809F:推 kutsu:他叫嬪宮我會聽成Bingo= = 03/30 13:58
810F:推 kula7566:可以問一下為何泰瑢手機會在朴荷那裡嘛 兩個外國人解釋的 03/30 13:59
811F:→ kula7566:我看不太懂XDD這集朴荷和熊貓談心 結果裡面的柿子心很酸 03/30 13:59
812F:→ kula7566:我竟然看到默默揪心了 臭柿子臭脾氣XDD 03/30 14:00
813F:推 pommpomm:應該是當初在餐廳,泰瑢跟跟那兩個女生手機互相拿錯了, 03/30 14:08
814F:→ pommpomm:所以才希望透過餐廳聯絡到手機原主人把手機換回來 03/30 14:08
815F:→ pommpomm:也就是,泰武當初丟下海的是外國女生的手機來著 XD 03/30 14:09
816F:推 augusta68:因為有幫那兩個女生用手機拍照~後來拿錯 03/30 14:09
817F:推 kula7566:喔喔~~原來如此感謝解答! 還有一個問題就是洙元媽跟奶奶 03/30 14:16
818F:→ kula7566:跟泰武和他爸跟奶奶的關係是??這邊我一直不懂洙元媽角色 03/30 14:17
819F:推 akira1121:剛剛又重看了第四集~發現那兩個女生拿手機去餐廳時,朴荷 03/30 14:25
820F:→ akira1121:有看了手機內容一下下...不知道看到了什麼?但單看朴荷 03/30 14:26
821F:→ akira1121:目前的樣子似乎還是不曉得手機是誰的..還是這是BUG? 03/30 14:27
822F:推 kangchan:泰武爸是奶奶丈夫在外的私生子 株元媽是姑母(誰的姑母XD) 03/30 14:28
823F:推 lacvert:洙元媽是泰容的姑婆 03/30 14:30
824F:推 akira1121:洙元媽是奶奶的丈夫(已逝世)的妹妹,在奶奶家白吃白喝中 03/30 14:31
825F:推 lacvert:姑婆好像很寂寞,黃叔可以跟姑婆相處的很好XDD 03/30 14:34
826F:推 emmawanga:好險是假裝,差怕世子的古代腔不見... 03/30 14:35
827F:推 kangchan:姑婆和昨天餵狗的先生(第一集在會長身旁的秘書)對話好妙 03/30 14:38
828F:推 lacvert:這編劇都在無意中拋出一個小梗,而後才讓人大吃一驚 03/30 14:42
829F:→ lacvert:餵狗先生感覺也很有故事,是日後要當柿子的祕書嗎 03/30 14:43
830F:推 akicrave:我覺得姑母會變成聯軍 餵狗先生應該也會被收編 03/30 14:44
831F:推 kula7566:謝謝解答的各位~~終於解開我心中的疑惑了XD 好複雜~~ 03/30 14:47
832F:推 goodnow:那這樣朱沅媽應該叫奶奶大嫂啊,可是她叫奶奶歐逆,好怪 03/30 15:07
833F:推 akira1121:叫奶奶歐逆應該是想拉近關係吧~ 03/30 15:11
835F:推 akira1121:補一下圖說:他是兩年前奶奶旁邊的常務(下圖) 03/30 16:59
836F:→ akira1121:按人物簡介,這位之後將是牽制男二父子倆一舉一動的人物 03/30 17:01
837F:推 lacvert:第一集完全忽略這位大叔.... 03/30 17:02
839F:→ izakika:覺得藍叔跟Midas裡的形象差很多XD 03/30 17:31
840F:推 goodnow:下手扶梯那邊很好笑,被剪掉很可惜 03/30 18:11
841F:推 treiss:第一集的常務大叔似乎有點懷疑泰武沒見到泰容的說詞 感覺是 03/30 19:24
842F:→ treiss:個看事情很犀利的好幫手!希望他之後可以幫忙柿子啊~ 03/30 19:24
843F:→ treiss:生平第一次追ON檔戲 終於知道要等七天有多折磨@@ 03/30 19:25
844F:→ treiss:柿子真的太好看了 我好喜歡這種劇情緊湊的戲 >///< 03/30 19:25
845F:推 akira1121:樓上~等到追完的瞬間會更折磨..因為之後只能回顧了>"< 03/30 19:26
846F:推 irenehuang15:女二一直要朴荷回美國的點是?因為不想讓身分曝光嗎? 03/30 19:57
847F:推 augusta68:因為女二對男二謊話連篇~明明在市場賣魚卻騙說在英國大 03/30 19:58
848F:推 kula7566:感覺世娜應該是想要藉由泰武變成有錢人家吧 如果朴荷一直 03/30 19:59
849F:→ augusta68:學~女二可以掌握媽媽行蹤不容易出包~但女一她無法掌握~ 03/30 19:59
850F:推 irenehuang15:只是身分關係對朴荷也太壞了,那媽媽也可以送出國吧 03/30 19:59
851F:→ augusta68:明明是妹妹也不只說是認識的妹妹不是很親~如果男二知道 03/30 19:59
852F:→ kula7566:在她身邊打轉的話 可能會破壞她的計畫編造的背景也會爆梗 03/30 19:59
853F:→ augusta68:知道兩人關係一定就知道女二家市並不顯赫~且我覺得女二 03/30 20:00
854F:→ irenehuang15:想到朴荷因為她的壞心無法見到爸爸最後一面~~~真壞 03/30 20:00
855F:→ augusta68:有點擔心男二似乎對朴荷關心過度(吃醋)但怕家庭背景出包 03/30 20:00
856F:→ augusta68:才是主因吧 03/30 20:00
857F:→ irenehuang15:追好幾部沒超級壞心的女二…真的有點吃不消 03/30 20:01
859F:→ nnccp:根本沒夾到娃娃 氦氣聲音好像也是裝的?? how??? XD 03/30 20:07
860F:推 cherry1130:這戲的節奏跟劇情轉折會讓人觀眾錯以為已看到差不多7~8 03/30 20:46
861F:→ cherry1130:集的進度了...但其實現在才第四集啊!!(還是我前四集蕊 03/30 20:48
862F:→ cherry1130:太多次的關係?) 03/30 20:48
863F:推 venlin:推樓上櫻桃大 感覺劇情已經進展超多了 其實才4集 03/30 20:54
864F:推 akira1121:感覺編劇很認真塞了很多內容,導致節奏很快 03/30 20:56
865F:推 augusta68:同居才一下下啊~太可惜了 03/30 20:56
866F:→ akira1121:加上梗還沒被柯南們破光,又用新梗把劇情 03/30 21:01
867F:→ akira1121:把劇情帶到新的方向! 03/30 21:02
868F:推 kikiyan:我喜歡這樣的節奏耶! 之前還擔心說一開始太多笑料結果等習 03/30 21:03
869F:→ kikiyan:慣了現代生活之後就不會這麼精彩了~~ 03/30 21:04
870F:推 cherry1130:我意思是我很愛這樣的節奏....讓我完全無法分心邊做其 03/30 21:15
871F:→ cherry1130:他事邊看劇....而且也按不下快轉鍵XD 03/30 21:16
872F:→ augusta68:在等下週播放的日子一直重看~在第一集時芙蓉進宮解謎時. 03/30 21:17
873F:→ augusta68:柿子妃的表情很貴~好像若有所思.不知道芙蓉說的答案是不 03/30 21:17
874F:→ augusta68:是透露什麼秘密?且芙蓉趕著晚上去解謎也很奇怪.柿子有說 03/30 21:18
875F:→ augusta68:兩天內解謎會有賞.芙蓉卻趕著晚上出門進宮不合常理. 03/30 21:18
876F:→ augusta68:芙蓉的答案和柿子妃的死(或芙蓉)應該有關 03/30 21:20
877F:推 irenehuang15:難道答案跟被毀容有關???亂猜 03/30 21:36
878F:推 akira1121:但...毀容是小時候發生的應該無關@"@? 03/30 21:39
879F:推 treiss:這節奏好棒!而且真的資訊很多要仔細看 但會忍不住快轉男二 03/30 21:44
880F:→ treiss:女二眼波流轉的單純感情戲 XDDDD 03/30 21:44
881F:推 lacvert:我也會快轉男2,他可以偶爾阿金附身嗎 03/30 21:44
882F:推 treiss:樓上!我也是一直好想念他阿金的阿呆樣 現在感覺阿金中邪@@ 03/30 21:47
883F:推 akira1121:不知不覺這篇討論到43頁了... 03/30 22:32
884F:推 erato:泰容的手機裡有泰容和男二的自拍 也有男二偷拍朴荷的相片 03/30 22:50
885F:→ erato:所以朴荷應該一看到手機就知道是怎麼回事 03/30 22:50
886F:→ erato:只是可能朴荷看了一眼後來就沒再多研究 過了這麼久 對於那兩 03/30 22:52
887F:→ erato:人的長相應該也不會記得太清楚 03/30 22:52
888F:推 psh1012:是我記錯了嗎??我記得泰容手機不是被丟到海裡了嗎? 03/31 00:31
889F:推 akira1121:被泰武丟進海裡的是那兩個阿兜阿的~在餐廳時就拿錯手機 03/31 00:39
890F:推 nanalin:泰容在幫兩位老外照完相後拿錯手機了.. 03/31 00:40
891F:→ akira1121:了~兩個阿兜阿才會回去餐廳報失 03/31 00:40
※ 編輯: luivy 來自: 114.45.95.69 (04/02 19:57)
892F:推 nnccp:謝謝原PO借轉tvxq ~~ 04/04 20:56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
※ 轉錄者: nnccp (120.126.72.191), 時間: 04/04/2012 20:56:27
※ 編輯: nnccp 來自: 120.126.72.191 (04/04 20:56)
893F:→ nnccp:今晚有第五集live唷~~^^ 04/04 20:57
894F:推 button119:建議n大可以等韓劇板的LIVE播完後再一併轉來 因為那邊的 04/04 22:23
895F:→ button119:討論也比較多^^ 04/04 22:24
896F:→ akira1121:這是討論完才轉的喔!今天第五集^^ 04/04 22:28
897F:→ nnccp:呵呵是的 我都等到討論完了才轉的^^ 因為推文裡面常常都有 04/04 22:30
898F:→ nnccp:很多連結&圖片~~ 就轉來和大家分享:) 04/04 22:31
※ 編輯: nnccp 來自: 120.126.72.191 (04/04 22:33)
899F:推 jenny416413:看到柿子淋雨那一段就有點心疼阿TT 04/04 22:44
900F:→ button119:阿我現在才發現 不好意思>"< 感謝熱心的n大:) 04/04 22:51
901F:→ nnccp::) 04/05 19:36