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lazyx3 (fighting!!!)
看板tvxq
標題[贈送] Hih Cut 49期(昌珉封面)
時間Wed Apr 4 01:06:33 2012
大家晚安~
清房間清出了許多週邊(ㄐㄧㄣ ㄑㄧㄢˊ)
然後發現自己多了一份49期的HC
昌珉跟妍熙合拍的封面(請自行估狗圖片)
然後想要加送十份的年曆卡+卡貼
http://i.imgur.com/ZCoKd.jpg 年曆卡是它
卡貼是KEEP YOUR HEAD DOWN的Q版圖 (同一系列)
不郵寄
統一面交地點
星期四4月5號 晚上六點半 高雄巨蛋站 瑞豐夜市的那個出口
不用出站 只要往瑞豐夜市的口靠就好:)
哈哈 如果拿HC的人願意提一杯五十嵐半糖四季春送我 我會相當感激你
當然沒有我也不會怎樣 我還是很感激你 幫我消化這一份多出來的HC
贈送方法是請推文猜看看
"五子內,誰是我的入門"
第一位猜猜中的仙后就是HC
其他剩下來的十位就是卡貼組
謝謝各位:)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
◆ From: 180.176.116.32
1F:推 a5334477:允浩(?) 亂猜XD 04/04 01:09
2F:推 rin222:朴有天 ? XD 04/04 01:21
3F:→ rin222:原PO別理我XD 我剛才發現原來在高雄=3= 機會讓給有緣人XD 04/04 01:22
4F:推 sukuramajan:噢好想要噢> < 爆地點 04/04 02:02
5F:推 duckzoe:偷偷說:朴有天很難是入門吧!XDDD 我猜是在中(純猜啦!) 04/04 02:57
6F:→ duckzoe:跟rin222一樣,高雄不克前往~~~機會給別人~ ^^ 04/04 02:58
7F:推 ace9999:那我猜俊秀~ 我也爆地點 XDDDD 04/04 03:27
8F:推 sukuramajan:那我要猜昌珉~ 04/04 04:14
9F:推 ardrdy:神起的只差這期了~一直想買這本><爆地點 我純猜在中^^ 04/04 04:30
10F:推 CR007:爆地點... >"< 原PO人真好! 04/04 09:20
11F:推 thisisacat:地點哭哭T T 但我也要猜入門是在中XD 04/04 10:05
12F:→ lazyx3:嗚嗚 怎麼覺得送不出去QQQQQ 有答案出現了 科科 04/04 11:30
13F:推 syusuke825:好想要>< 爆地點QQ 猜在中+1 04/04 13:42
14F:→ lazyx3:================殘念截止QQ===========答案是金在中! 04/04 21:53
15F:推 thisisacat:金大頭真的是大家的入門欸XDDD 因為站中間的關係嗎XDDD 04/05 00:14
16F:推 std87177:哈哈 我倒不是金大頭帶入門的(但現在超溺愛XDD) 04/05 00:43
17F:推 duckzoe:真的是在中阿!哈哈! 04/08 01:32