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sukuramajan (藏鈴)
看板tvxq
標題[請益] 想請問一張動圖
時間Wed Mar 28 01:56:47 2012
先謝謝各位總是無私的分享許多珍藏>///<
我這邊看到一張小小的動圖
因為實在很小我無法很肯定到底是誰
朋友覺得可能是潘瑋柏之類的
可是我又覺得有點像昌珉 (害羞的時候動作也很像呀)
Google過了可是也沒看到這一張
雖然如果認錯人了實在是好丟臉阿
可是我的好奇心真的要滿出來啦
下面是讓我疑惑很久的小圖
http://imgur.com/O8RxJ
PS. 我好期待4/28呀呀呀呀!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
◆ From: 111.81.33.92
1F:→ Leanneyu:是昌王民沒錯!大概是MIROTIC專輯時期的造型~ 03/28 02:02
2F:→ sukuramajan:謝謝樓上!!!!!!!!!!!!好險我沒認錯>///< 03/28 02:09
3F:→ cxj:對啊 那是阿昌 好像是在錄禁煙歌? 03/28 11:20
5F:→ hulamg:我有這張小圖耶XDD 期待4/28!!!! 03/28 12:51
7F:推 smallwee:記得當時大家都叫槍命小木偶 因為髮型很像XDD 03/28 14:16
8F:→ smallwee:舞臺是又多了兩條走道嗎??!!這樣可以離神起更近了!!!!! 03/28 14:18
9F:→ CR007:很喜歡昌珉那時期的髮型 好可愛~~~ 03/28 15:24
10F:→ sukuramajan:嗚啊!!座位圖這樣不錯欸!! 03/28 21:23
11F:→ sukuramajan:小木偶XDDD好貼切!!! 03/28 21:24