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Tavesa (honey funny bunny)
看板tvxq
標題[贈送] 允浩 evisu dm
時間Sun Mar 25 21:26:14 2012
之前去韓國玩時有拿了些允浩代言evisu的dm回來,
扣除掉自己要的之後還有剩一些dm,
所以想說來送給版上的版友們~~
目前手上有20份,如下圖的dm,
(是用手機拍的,畫質沒有很好請見諒~~)
http://i.imgur.com/CaQz3.jpg
http://i.imgur.com/iNdpu.jpg
http://i.imgur.com/YiiL3.jpg
因上班因素所以目前僅限面交!!
如需索取(不限本數)請推文告知,
到時我會寄站內信跟欲索取dm的版友約時間~
(地點為板南線市政府捷運站2號出口,可不出站)
ps.之前有幸抽中saitama TONE tour的premium席次,
可惜最後卻沒辦法拿到彩帶<(""O"")>
所以想請問版上是否有人願意分一小段給我呢??
我可以用The Secret Code 4th live tour的彩帶交換~~謝謝:)
pps.已徵得版主們同意張貼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
◆ From: 61.230.101.114
1F:推 maggie414:想要+1,謝謝~ 03/25 21:35
1份ok
2F:推 CR007:想要1份 謝謝~~~ 03/25 21:42
1份ok
3F:推 smallwee:不是台北人>"< 推原PO大好人!!!這DM圖允浩超帥氣!!! 03/25 22:03
4F:推 yahan427:好想要可是不是台北人+1 > < 原po人真好!!!! 03/25 22:06
sorry啊~最近沒有時間可以跑郵局寄送,下次有機會的話再開放:)
5F:推 blue521:想要4份 幫在南部的朋友拿 謝謝原PO!! 03/25 22:10
4份ok
6F:推 evilbs:想要+1 謝謝~~ 03/25 22:14
1份ok
7F:推 iloveumoneyc:想要1份,謝謝原PO!! 03/25 22:25
1份ok
8F:推 ardrdy:純推好人~哭哭!我也想要徵彩帶~我們也是同場1F坐太遠沒拿到 03/25 22:48
9F:→ ardrdy:散場還去前面找連渣都沒有!我也願意用T+SC3.4巡的彩帶換>< 03/25 22:50
就看著彩帶在我眼前噴射~但卻噴不到我這p7 block來......
10F:推 yunho:+2 我願意北上跟您索取><非常感謝你^^ 03/25 22:54
2份ok
11F:推 kengo123:您好 我也想要一份 謝謝你^^ 03/25 22:58
12F:推 kengo123:不好意思 想要改成拿兩份 幫朋友拿 如果還夠~ 謝謝你喔 03/25 23:00
2份ok
還有chch200190版友 1份ok
13F:推 deifilia:請問還有嗎???可以割捨給我嗎? >< 感激不盡 03/25 23:27
14F:推 deifilia:非常喜歡允浩這一系列的圖案,地點完全可以配合的,非常 03/25 23:30
15F:→ deifilia:感謝大大的分享,請恕我沒有彩帶可以交,想要2份,感激 03/25 23:32
2份ok
sung214版友 1份ok
目前還剩5份~~
16F:推 ardrdy:我覺得這次場地大但他們噴彩帶的距離沒拉好><今天點到之前 03/25 23:58
17F:→ ardrdy:的巨蛋控!彩帶就噴好遠又好多!好羨慕...沒彩帶好像少了甚麼 03/25 23:59
噴彩帶的地方好像有點怪~
好像是主舞台加沿伸舞台的前面有噴頭而已…
上次4th tour就真的很多,連我坐在arena都拿得到:)
18F:推 YoonheeTVXQ:想要3份!!謝謝原po^^!!! 03/26 01:01
3份ok
lobb216版友 2份ok
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索取完畢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
19F:推 aredbean:還排得到嗎?我要1份~謝謝原po^^ 03/26 01:05
20F:推 yeangigi:想要1~而且我也想交換彩帶~ 03/26 08:11
sorry~到上面已經滿20份了,下次有機會的話再開放給大家索取,不好意思耶~~
※ 編輯: Tavesa 來自: 61.230.101.114 (03/26 19:59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