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akira1121 (高-口+ㄦ)
看板tvxq
標題[JYJ ][日記]在中推特更新120323
時間Fri Mar 23 14:44:05 2012
[120323]
(pm 02:33) https://twitter.com/mjjeje/statuses/183078985213812736
正準備返回..
(pm 02:41) https://twitter.com/mjjeje/statuses/183081038170427392
我一直覺得自己是最堅強的 但是像這樣崩潰掉覺得很丟臉很羞愧
對這樣支持我的大家感到歉意 自己回顧過往也思考良多 因為疼痛才是青春
抱著這樣的疼痛度過一段時間也許也是好事...
翻譯F: 凹凸曼ben & 線香はなび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大哥,等你很久了┬ ┬.....
在中呀~你不是脆弱的人,只是剛好擁有了 最強的矛 與 最強的盾 而已...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
◆ From: 220.135.56.90
1F:→ kangchan:天啊是在中哥!!! 等很久T___T 03/23 14:50
2F:推 maxryeo:終於! 等到有點擔心了 03/23 14:51
※ 編輯: akira1121 來自: 220.135.56.90 (03/23 15:02)
3F:推 lvkyu:終於出現了 T___T 03/23 14:58
4F:推 lacvert:終於回來了..你後面還有我們阿!!! 03/23 15:03
5F:推 althina:在中終於回來了 T__T 03/23 15:15
6F:推 mxm:在中!!!!!WELCOME BACK!!!!!!!!!!!!!!! 03/23 15:17
7F:→ mxm:在中哥沒有要競選總統...不需要完美的!!!!!!! 03/23 15:18
8F:推 H0303:終於出現了 TAT 03/23 15:33
9F:推 akicrave:不用再經了 就當活生生的人就好了喔 崩潰或爆怒我都可以 03/23 15:36
10F:→ akicrave:接受 你不需要完美我也會很喜歡你的 03/23 15:36
11F:推 ken1999:不論是好是壞,我愛的都是真實的你 03/23 16:09
12F:→ ken1999:是說..在中真是個大暖男..這個時候還是想著飯TAT 03/23 16:10
13F:推 yeangigi:在中哥好想你阿~~~淚奔~~~加油哇~~~ 03/23 17:18
14F:→ centerfield:唉喲...疼痛不是青春唯一的代名詞阿...青春也不是一定 03/23 17:36
15F:→ centerfield:要有疼痛阿...不管怎樣,至少現在有出聲就好!!! 03/23 17:37
16F:推 sevence:終於回來了 超級想你T.T 03/23 19:06
17F:推 haibarajdi:忍耐到這樣已經夠多了,你是人不是神啊... 03/23 19:18
18F:推 hulamg:剖溝溪剖唷T__T 03/23 20:14
19F:推 minilove2020:終於回來了...沉澱過後會更好的吧=)) 03/23 20:49
20F:推 amia:回來就好~~~ 03/23 21:07
21F:推 ryujsin:超想念的TAT 03/23 21:12
22F:推 buttergrass:在中哥終於回來了!!!T^T這幾天真的哭得很慘阿,請永遠 03/23 23:01
23F:→ buttergrass:別再離開了..嗚 有在中哥的世界真美好<3 03/23 23:03
24F:推 graceeyu:回來就別再消失了喲~~~~ 03/23 23:09
25F:推 fujiayumi:在中哥!!!!!!!!!!!!! 03/23 23:34
26F:推 sunshine05:在中哥歡迎回來~好想你!!!!!! 03/23 23:36
27F:推 kikiyan:在中哥!!!! MISS YOU SO MUCH!!!!! 03/24 12:06
28F:推 dawn111:在中哥!!!加油!!! 03/24 17:34
29F:推 fionaliu:在中哥加油嘿!!!!!!!!!!!! 03/24 19:51
30F:推 ikeack213:回來真是太好了QQ回來就好!!!要加油撐下去啊!! 03/24 23:03
31F:推 ihiwlssd:沒有甚麼好丟臉羞愧的,我們都愛你!! 03/25 00:05
32F:推 yahan427:好想在中哥 回來真好! 03/25 19:31
33F:推 star760924:好想你啊~在中哥!!!!!!!!!! 03/25 23:30