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akira1121 (高-口+ㄦ)
看板tvxq
標題[JYJ ] [日記]有天推特更新120306
時間Tue Mar 6 15:54:56 2012
[120306]
(pm 12:05) mwowkimsohyun(小柿子妃-金素賢)@米:
現在好像是在前往南美演唱會中吧?~拍攝這麼多一定很辛苦了!!
請平安健康的回來喔^^我留在這會把屋塔房王世子好好拍完的♥♥
(pm 01:28) https://twitter.com/6002theMicky/statuses/176902128781111296
@ wowkimsohyun: 現在到機場了..實在辛苦了^^
OPPA要久違的好好睡一覺了^^會從南美買禮物回來給你的!!
(pm 03:13) http://pic.twitter.com/lh342qxT (鳥仔腳2人組重出江湖)
會好好回來的~^^
翻譯F: 山米loveissammi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總之~禮物只要不要送有天自己出去就好( ′-`)y-~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
◆ From: 220.135.56.90
1F:推 hulamg:小柿子妃好像有說她的人生第一個理想型是有天XDD 有天真的 03/06 16:09
2F:→ hulamg:大小通吃!!! 03/06 16:09
3F:推 kangchan:小柿子妃的♥♥讓人覺得少女心爆發啊!! 大小通吃真的! 03/06 16:28
4F:推 duckzoe:小秀的戒指好華麗! ^^ 03/06 22:02
推 duckzoe:柿子發佈會 http://tieba.baidu.com/p/1442732325 03/06 22:04
5F:推 qqjull06955:真的是大小通吃耶!!小柿子妃不要跟姐姐搶~拜託~XDDDDD 03/06 22:06
推 duckzoe:世子好可愛!!http://tinyurl.com/7tcxw99 (懶得發文借貼!) 03/06 22:13
推 nnccp:http://imgur.com/a/jSjfj#7 柿子發表會各家飯拍 帥!萌! 03/06 22:17
→ akira1121:http://tinyurl.com/783hu7q 這是要啾的意思嗎XDDDDD 03/06 22:23
6F:推 duckzoe:飯拍圖好多 TT 我的手指要陣亡了 (滑鼠:我才慘吧!) 03/06 22:24
7F:→ akira1121:我的滑鼠之前已經為死神俊秀的圖死過一次了T.T 03/06 22:25
8F:推 duckzoe:滑鼠為了帥哥們功成身退應該也很光榮!!!再貼一張超可愛動 03/06 22:32
→ duckzoe:圖 http://tinyurl.com/75bomys (鼻血阿鼻血阿!) 03/06 22:32
9F:推 dcfe:世子發布會已經讓我的右手快廢了! 03/06 22:39
10F:→ akira1121:滑鼠其次..光是影片就有1.5G.看到快瞎了我@"@ 03/06 22:49
11F:推 lacvert:其實內容都差不多,但就是要蒐集各種角度的柿子 03/06 22:52
12F:推 nnccp:雖然大家的手已經廢了 但還是獻上遲來的飯拍圖打包 03/06 23:01
→ nnccp:http://www.mediafire.com/?fdmjcw8406n0cez 03/06 23:02
(幫打亮!!感謝nnccp大!!)
13F:→ akira1121:以後我可以不要打內容,純粹讓大家放圖放影片好了XDDDD 03/06 23:03
14F:推 minilove2020:謝謝樓上!!! =) 03/06 23:05
15F:→ akira1121:今天機場也一堆圖..坐等打包XD(懶鬼) 03/06 23:05
16F:推 erato:有天最近的圖真的都好棒TT 03/06 23:09
17F:→ akira1121:自從kiss麵見面會後,他就在走回正途中Q_Q 03/06 23:12
推 nnccp:美容室私生照超帥的 http://i.imgur.com/4OAVa.jpg 03/06 23:13
18F:→ akira1121:偉大的kiss麵啊~~~ 03/06 23:13
19F:推 kangchan:覺得從去年雷普利後 朴先森一直在正途啊~~~ 03/06 23:14
20F:→ nnccp:推akira大 我們要follow JYJ style 每篇都東拉西扯嗎XD 03/06 23:14
21F:推 duckzoe:nnccp你人真好!! (哭奔~) 03/06 23:15
22F:→ akira1121:nn大 圖就交給你了,我去南美追3人= =+ (工作個木順~XD) 03/06 23:18
23F:→ akira1121:東拉西扯很開心~這不正是我們的人生正途嗎XDDD(屁 03/06 23:19
24F:推 yj0721:樓上請認真工作w 03/06 23:42
25F:→ akira1121:我認真工作ok 換你給我糧食= =+ 03/06 23:49
26F:推 ryujsin:感謝nnccp的打包 ^^/ 03/06 23:51
27F:推 erato:感謝nnccp大!! 美容室那張超棒的>///< 03/07 00:03
28F:推 yj0721:我需要給你什麼嗎(?) 03/07 00:04
→ ya4ice:小柿子嬪給有天的推特有兩條:http://tinyurl.com/6unczlk 03/07 01:16
感謝提供^^
不過因為有天只回覆其中一條,故只截錄回覆的原文
※ 編輯: akira1121 來自: 220.135.56.90 (03/07 09:15)
29F:→ ya4ice:因為這兩條小柿子嬪是連在一起發的…^^" 03/07 13:34