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smallwee (YO)
看板tvxq
標題[影音] 日單新曲one more thing
時間Fri Mar 2 21:05:36 2012
即將發行的日單
"STILL"另一首新歌
one more thing是
beeTV新戲劇
"L et M"的主題曲
2分鐘版本
http://youtu.be/2W_9QuQsfgY
也超好聽阿>///////////< 蠻輕快的 好喜歡!!!
最後附上
DUET WINTER版也被用在
beeTV的另一部戲裡
"他是妹妹的戀人"
https://www.youtube.com/watch?v=K9DnEwDdL2Q
第一集一開始配上神起的歌就吸引我繼續看下去了 蠻有趣好看的
可惜只有第一集 後面集數要付費才能看>"<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
◆ From: 1.170.218.48
1F:推 yesdolphin:one more thing也超好聽!!期待全曲!! 03/02 21:39
2F:→ yesdolphin:CD only版本還有多收錄One More Thing-SAKURA Version 03/02 21:40
4F:→ smallwee:櫻花版本??!!好特別的版本 期待^^ 03/02 21:44
5F:推 cyaneous:櫻花版本聽起來真美,期待~ 03/02 22:47
6F:推 juicybear:推兩首都好聽(循環中)!!!謝謝分享!!!櫻花版本好特別!!! 03/03 05:12