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lieinu (睜一隻眼閉一隻眼)
看板tvxq
標題[活動] 2012阿昌知多少☆生日快問快答18
時間Sat Feb 18 20:38:02 2012
[18] 以下三張照片,請問昌珉在哪裡?! 10分
(最下方為第一排,再向上是第二排,以此類推)
回答範例:
1.第一排/左1 不符合的不給分喔!!
1.
http://i.imgur.com/oMoIB.jpg
2.
http://i.imgur.com/TD56V.jpg
3.
http://i.imgur.com/kgLQJ.jpg
Ans:
1.第一排/右2
2.第三排/右1
3.第一排/左2
http://i.imgur.com/o09ca.jpg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
◆ From: 59.112.86.184
1F:推 maxryeo:一排右2 02/18 20:38
2F:推 ouipink:1.第一排 左二 02/18 20:39
3F:推 jlfw:1.第一排/右二 第三排/右一 第一排/左二 02/18 20:39
4F:推 LoveWang:第一排/右2 第三排/右一 第一排/左二 02/18 20:39
5F:→ fufuba:一排右2 三排右1 一排左2 02/18 20:39
推 cxj:1.第一排 / 右2 2. 第三排/ 右1 3. 第一排 / 左2 02/18 20:39
6F:→ ouipink: 右二才對(左右不分 02/18 20:39
7F:→ maxryeo:3排右1 1排左2 02/18 20:39
8F:推 a5334477:1.第一排/右二 2.第三排/右1 3.第一排/左2 02/18 20:39
9F:推 Leanneyu:在公司好難開圖噢QQQQQQQQQQQQQQQQQQQQQQQQ 02/18 20:39
10F:推 iamalin:第一排右2 2.第三排右1 3.第一排左2 02/18 20:39
※ 編輯: lieinu 來自: 59.112.86.184 (02/18 20:40)
11F:→ cxj:選字也很緊張XD 02/18 20:40
12F:→ fufuba:猜對人了吧XDD 希望沒看錯 02/18 20:40
13F:→ LoveWang:超緊張我一直打錯字Q口Q 02/18 20:40
14F:→ a5334477:真的 邊打心跳邊加速 哈 02/18 20:41
15F:→ iamalin:一整個優閒慢慢打了 02/18 20:41
*4. 加分題: http://i.imgur.com/sapBA.jpg
請問!左一的小男生是? (3分)
※ 編輯: lieinu 來自: 59.112.86.184 (02/18 20:41)
16F:→ jlfw:司法不公~叭叭 ←叭個頭XDDDDD 02/18 20:41
→ jlfw:允浩!!!!! 02/18 20:41
※ 編輯: lieinu 來自: 59.112.86.184 (02/18 20:42)
17F:→ LoveWang:鄭允浩 02/18 20:41
18F:→ cxj:阿昌真的超可愛的啦 我反而一直看到鄭隊是怎樣XD 02/18 20:41
19F:→ fufuba:怎麼這麼像鄭允浩 02/18 20:42
20F:推 maxryeo:允浩Y 02/18 20:42
21F:→ cxj:XD 還真的有鄭隊 02/18 20:42
22F:→ jlfw:加分題真讓人高興XDDDDDDDD (噗) 02/18 20:42
23F:推 ouipink:沒想到還有加分題XDDDDDD 02/18 20:42
24F:→ fufuba:那三張一直以為友允浩XD 02/18 20:43
25F:推 iamalin:樓上焦點錯誤 XD 02/18 20:43
26F:→ cxj:我還真的一直覺得先看到鄭隊 找不到阿昌XD 02/18 20:43