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lieinu (睜一隻眼閉一隻眼)
看板tvxq
標題[活動] 2012優質男神你最強☆昌珉生日推圖03
時間Fri Feb 17 21:00:05 2012
本日推圖題目是:
╭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☆*
│就是這個MOMENT!燦笑昌珉招牌大小眼~抓的住你! ★
╰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
大家都知道,昌珉的招牌之一就是笑起來會大小眼
到~底~是有多開心,可以笑成這樣呢?
歡迎大家提供證據(?) XD
昌珉大小眼抓的住你!
http://i.imgur.com/jrML6.jpg
一樣記得傳至
http://imgur.com/ 喔!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
◆ From: 59.112.86.184
2F:→ LoveWang:哇我好不容易翻到的一張被板主搶先了XDDDD 02/17 21:01
3F:→ lieinu:嘿嘿XDDDDDDDDD 02/17 21:02
8F:推 LoveWang:哇又被搶先XDDDDDDDDDDDDD 02/17 21:09
12F:→ LoveWang:不會再看XDDDDDDDDDDDDD 但我之後再看很輕鬆耶(?) 02/17 21:10
16F:→ lieinu:英雄豪傑的燦笑XDDDDDDDDD 02/17 21:12
22F:→ lieinu:C大電腦裡的圖片該不會都是動圖居多吧XDDD 02/17 21:16
24F:推 iloveumoneyc:那個....不好意思我問一下...今天有電台嗎? 02/17 21:17
26F:→ lieinu:昌珉生日廣播正式開始是10:30!不過大約10點就會開始熱身(?) 02/17 21:19
27F:→ cxj:大小眼 動圖看比較有FU 啊XD 02/17 21:19
30F:→ lieinu:強心臟有可愛 =///////////= 02/17 21:21
31F:→ lieinu:通通買給你那個笑容犯規 02/17 21:22
32F:推 LoveWang:羞澀的好棒唷>/////< 請問一下電台會播到幾點呢? 02/17 21:26
33F:→ lieinu:歌單長度差不多一個半小時,12點左右吧! 02/17 21:28
35F:推 q1a2z3:11太可愛~~~~~~~~~~~~! 02/17 21:34
90F:推 ouipink:最喜歡大小眼的昌珉了!!謝謝大家分享>///< (可以感受到 02/18 16:21
91F:→ ouipink:cxj大對昌珉滿滿的愛呢!^^ 02/18 16:22
※ 編輯: lieinu 來自: 59.112.86.184 (02/18 21:52)
92F:→ lieinu:推生兒當生沈昌珉XDDDDDDDDD 02/18 21:52