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cyaneous (你是最溫暖和美好的力量)
看板tvxq
標題Re: [消息] 東方神起 Bigeast「From Member」企劃
時間Fri Feb 17 13:19:09 2012
Bigeast「From Member」區的
「教えて★ユンホ&チャンミン」(請告訴我★允浩&昌珉)
企劃,這個企劃的內容是每個月神起會在Bigeast官網上回答大東的一個提問。
120217
教えてユンホ&チャンミン-質問
5-
[質問
5] 世の中で最も苦手なものは何ですか?
★ユンホ★
ヘビ
★チャンミン★
おばけ
ごきぶり~> <
請告訴我★允浩&昌珉-問題5-
[問題5] 在這世上最難對付的東西是什麼?
★允浩★
蛇
★昌珉★
鬼(妖怪)
蟑螂~> <
來源:Bigeast官網
截圖:http://i.imgur.com/fYInH.jpg [continuetvxq]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
◆ From: 210.66.55.83
1F:推 cxj:小強............. >"< +1 02/17 13:21
2F:推 kylinnow:怕蛇好MAN喔!!! 02/17 13:25
3F:→ cyaneous:我比較好奇的是…昌珉試過怎麼對付鬼或妖怪?XD 02/17 14:09
4F:推 yahan427:超怕蛇+1..昌珉到底是看過甚麼東西讓他覺得這世上有妖怪? 02/17 14:47
6F:推 smallwee:允浩也很怕鬼不是嗎?!有次還被嚇到哭 我也很怕蛇>"< 02/17 16:05
7F:→ smallwee:槍命比我想像中還膽小XDDDDDDDD 02/17 16:06
8F:→ cyaneous:目前看到的歌迷們爆笑(?)反應:1.蟑螂?姊姊幫你拍死牠! 02/17 16:28
9F:→ cyaneous:2.怕鬼啊?我阿爸是道士,昌珉別怕,到我這來吧! 02/17 16:28
10F:→ cyaneous:3.允浩別擔心,蛇神馬的我最愛吃了。 02/17 16:29
11F:推 juicybear:推一下上面歌迷的反應XDD 怕蛇好MAN這個也...XD 02/17 19:33