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akira1121 (高-口+ㄦ)
看板tvxq
標題[JYJ ] [消息]<屋塔房王世子>讀劇本現場公開
時間Thu Feb 2 15:03:17 2012
原文標題: 朴有天 韓志旼,SBS<屋塔房的王世子>讀劇本現場公開
原文翻譯: 暖日呀呀
原文網址: http://tinyurl.com/7w4f657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(以下重點截錄)
1日於一山SBS製作中心舉行了<屋塔房的王世子>攝影測試及劇本練習。
主角們於劇本練習前進行拍攝測試時,以帥氣的著裝獲得工作人員的讚嘆。
傍晚導演作家與全出演者相見進行劇本練習,雖是初次練習,但現場彷如實際拍攝般。
此劇將於3/14首播。
(原網址有附圖)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這次真的不是P圖了!
http://tinyurl.com/7ze3qua (組合圖)
http://tinyurl.com/72g9ucw 定裝照大圖!!!
(又帥又呆)
http://tinyurl.com/7om652a 古裝四人的定裝大圖
(由左而右)感想:喜 怒 呆 囧....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◎補: 新朝鮮F4的角色介紹圖 http://tinyurl.com/788gw23
http://tinyurl.com/7vsmanj
(第二位"李敏豪"是飾演<成緋>裡的小偷哥哥喔!!)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
◆ From: 220.135.56.90
1F:推 a5334477:好期待這部戲~~有天渾身散發貴族氣息 02/02 15:10
2F:推 vcsue:有天真的很適合古裝 穿上古裝瞬間變得很穩重的感覺~ 02/02 15:19
3F:推 lacvert:有天世子也會發出聖光~~ 02/02 15:21
4F:推 maxryeo:感覺有天的氣質以後也可以演皇帝!!! 02/02 15:40
5F:推 erato:有天好適合古裝 而且他穿古裝臉看起來都會變瘦XD 02/02 15:51
6F:推 star760924:之前看到說是愛情喜劇~好期待啊!! 02/02 15:52
7F:推 bluesky78054:好帥 可是怎麼有點呆XD 02/02 16:07
8F:推 aqua25113:好適合阿!!!!!!!!!!!!又進階了 變皇室了XD 02/02 16:21
9F:推 mina3291:怎麼古裝不管哪一種有天穿起來都好帥!!!!要是身在古代想 02/02 16:47
10F:→ mina3291:必迷倒一堆人吧XD 02/02 16:47
11F:推 sunshine05:有天好帥~~~期待新劇!!! 02/02 18:34
12F:推 Usavich:好期待!!!!!!!!!!!!!!!!! 02/02 18:36
13F:推 fujiayumi:朴有天好適合!!!!!!!!!!!!!! 02/02 18:47
14F:推 vingpp2001:古裝好帥阿~太有氣質了 02/02 19:19
15F:→ albeemay:不會是世子 有霸氣的感覺 02/02 20:30
16F:推 heekyu:朴世子好帥!!!!!!!!!!!! 02/02 21:40
17F:推 duckzoe:嘎~(尖叫中)又要開始愉快的追劇生活了!^^ 祝有天大發 02/02 22:10
18F:推 kangchan:真的進階了 之前李先埈是好人家孩子兒 現在完全皇室啊~ 02/02 22:18
19F:推 fujiayumi:可是其他角色沒有像女林和桀騖那麼吸引人@A@ 02/02 22:31
※ 編輯: akira1121 來自: 220.136.34.166 (02/02 22:47)
20F:→ kangchan:覺得鄭錫源可以期待 看來是野獸男卻是演純情男 02/02 22:39
21F:推 a5334477:完全沒發現李敏豪有演成緋@@ 看到他只想到"捧日之月"XD 02/02 22:54
22F:推 weiwen306:期待有天新戲~ 02/03 01:46
23F:推 peipeila:不虧是可貴族可邋塌百變有天!! 02/03 13:48
24F:推 dcfe:有天真的很有貴族的氣質!!!這部好期待,劇情也好吸引人!!!! 02/03 20:58
25F:推 nnccp:期待~~~ 02/03 21:30
26F:推 sueyuwen:李敏豪還是順風婦產科的偉偉呢 02/03 22:44
27F:推 grace0219:偉偉在成均館不當小偷後被朴世子收服了,哈哈 02/05 11:07