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koyangyi1989 (待產狀態20.6%)
看板tvxq
標題Re: [活動] 美豔動人筋肉花☆在中26th生日快問快答20
時間Thu Jan 26 22:21:17 2012
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BONUS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
今天(2012.01.26)金在中推特上提到,為了他特地跑到韓國的日本朋友有哪些人
?請推出人名。(四個答案)
難度:☆
A:
#1F8Jz2av (tvxq) [ptt.cc] [JYJ ][日記] 在中推特更新 120126
雄介、泰治、宏光、小福
給你們3秒鐘的時間翻頁!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
◆ From: 1.171.218.23
1F:推 akira1121:FUKU 01/26 22:21
2F:推 kikiyan:雄介/泰治/宏光/小福 01/26 22:21
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恭喜kikiyan拿下最後一城!快問快答活動結束!
3F:推 sevence:雄介、泰治、宏光、小福 01/26 22:22
4F:推 keitalove:雄介、泰治、宏光、小福 01/26 22:22
5F:推 ood87521:Q__Q 大家都快手達人 01/26 22:22
6F:→ akira1121:全答我就無法了= =.... 01/26 22:22
7F:推 auior:雄介、泰治、宏光 FUKU 01/26 22:22
8F:→ keitalove:我也只知道FUKU~XD 辛苦版主囉~謝謝你辦活動:) 01/26 22:23
9F:→ koyangyi1989:嗚感謝大家這三天來的參與Orz希望大家有盡興>""< 01/26 22:23
10F:→ kikiyan:立即翻前不久的TWITTER文XD 謝謝版主辦的活動 好好玩啊XD 01/26 22:23
11F:→ keitalove:有~這遊戲我超認真XD 下次我會盡量不請估狗大神XDDDD 01/26 22:24
12F:推 heekyu:有喔超盡興的感謝版主~~~~~在中哥我愛你!!!! 01/26 22:24
13F:→ koyangyi1989:嗚嗚在中哥我也愛你Q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Q 01/26 22:24
14F:→ kikiyan:對啊!!都忘了重點了!! 在中哥我愛你生日快樂!!!!!!!! 01/26 22:25
15F:→ koyangyi1989:本來還想玩搶推樓送批幣的遊戲 但怕板友不夠多Orz 01/26 22:25
16F:→ koyangyi1989:126樓送126p之類(誤) 01/26 22:25
17F:推 minnie110:版主辛苦了...好棒的活動 01/26 22:25
18F:→ koyangyi1989:也希望大家這幾天能好好收圖 回味為什麼會喜歡上在中 01/26 22:26
19F:推 magiccrystal:版主辛苦了:) 01/26 22:26
20F:→ koyangyi1989:哥的魅力:-) 01/26 22:26
21F:推 ryujsin:感謝版主舉辦活動 在中 生日粗咖嘿 沙朗嘿攸 01/26 22:26
22F:推 q1a2z3:板主辛苦了! 01/26 22:30
23F:推 sfhk4682:感謝辛苦的版主!XDD 01/26 22:34
24F:推 auior:謝謝版主舉辦這個活動~ =) 在中哥生日快樂~~>w< 01/26 22:36
25F:推 pooremployee:感謝版主舉辦活動 在中 生日大快樂!!! JYJ大發!!!! 01/26 22:41
26F:推 koshigirl:天阿 跑去洗澡沒參與到快答Q_Q 在中生日快樂 01/26 22:41
27F:推 buttergrass:好促咪~版主辛苦了! 在中哥生日快樂!!!撒拉黑~ 01/26 22:42
28F:推 nasa650154:這個活動真是太促咪了!!!在中生日快樂~~~~~JYJ快來台灣 01/26 22:42
29F:推 akira1121: 在中哥生日快樂!撒朗黑~JYJ大發~ 01/26 22:48
30F:推 sevence:感謝版主舉辦慶生活動 在中生日快樂~~ 01/26 22:48
31F:推 heekyu:再推在中哥生日快樂~~~TVXQ!跟JYJ都大發!!!!!!!! 01/26 22:49
32F:推 syusuke825:謝謝版主~辛苦了!! 在中哥生日快樂!! 01/26 22:56
※ 編輯: koyangyi1989 來自: 1.171.218.23 (01/26 23:10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