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koyangyi1989 (待產狀態20.6%)
看板tvxq
標題Re: [活動] 美豔動人筋肉花☆在中26th生日快問快答03
時間Thu Jan 26 21:37:41 2012
Q04:金在中曾經在Bigeastation上說過如果要取日文名字,會想要「姓」什麼?(打出
羅馬拼音或漢字皆可)(提示:跟在中哥自己的韓文姓氏有關)
難度:☆☆☆
A:KIMURA/木村
在中哥在071006的第28期Bigeastation上說,
因為自己姓金(KIM,日文發音為KIMU),所以日文姓氏想要用木村(KIMURA),
至於名字因為自己是「Hero」,所以日文名字想要用HIROSHI。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
◆ From: 1.171.218.23
1F:→ keitalove:木村 01/26 21:38
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keitalove正解
2F:推 akira1121:kimura hiroshi 01/26 21:39
3F:→ keitalove:估狗大神萬歲~~~(灑花) XDDDD 01/26 21:39
4F:→ akira1121:我以為是全名XDDD 01/26 21:39
5F:→ koyangyi1989:一樓太壞了XDDDDDDDDDDDDDDDDD但二樓答案比較完整XDD 01/26 21:39
※ 編輯: koyangyi1989 來自: 1.171.218.23 (01/26 21:46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