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koyangyi1989 (打我啊笨蛋v( ′∀‵ )v)
看板tvxq
標題Re: [活動] 美豔動人筋肉花☆在中26th生日推圖題目
時間Tue Jan 24 22:45:43 2012
感謝板友熱力支持上面的自拍主題!
今天的另一個主題是:
「就是這個moment!舞台上唱歌的在中哥好有魅力>///<」
在中哥身為主唱,
在舞台上唱歌的瞬間有帥氣也有美麗,
希望接下來推文也可以出現不少展現在中哥魅力的圖片囉!
板主先拋磚引玉,
http://i.imgur.com/KP3jl.png
私心推幾張在中哥的美美唱歌照片,
http://i.imgur.com/KP3jl.png
希望大家今天推文不要有遺珠之憾唷:->
一樣提醒大家圖片是傳到
http://imgur.com/!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
◆ From: 1.171.206.160
13F:→ koyangyi1989:喔喔喔喔喔喔喔喔喔喔喔喔喔喔!!!!!!>/////////////< 01/24 23:03
16F:→ yahan427:哈哈哈哈哈哈哈哈俏皮XDDDDDD 01/24 23:08
19F:→ koyangyi1989:像水的Q//////////Q 01/24 23:10
21F:→ koyangyi1989:有夠像參加運動會的高中生! 01/24 23:12
24F:→ koyangyi1989:我第一次看到有人從這個角度拍也無死角的好看Orz 01/24 23:14
25F:推 yahan427:哇嗚眼睛也太大!!!!!!!! 01/24 23:16
28F:→ koyangyi1989:性感照先出來的話明天就沒梗囉XDDD 01/24 23:21
37F:推 yahan427:裝乖那張我正要PO說XD 壞心截圖根本朴有天臉XDDD 01/24 23:44
38F:→ koyangyi1989:朴有天:還沒我生日不要開槍我(哭 01/24 23:45
46F:→ koyangyi1989:笑得沒心沒肺的感覺>//////////< 01/24 23:55
47F:→ koyangyi1989:我差點也要推在中哥戴狗耳那張XDDDDDDDDDDDDDDDDD 01/24 23:56
48F:→ koyangyi1989:好適合動物耳唷>///////////////////< 01/24 23:56
52F:→ koyangyi1989:安扭那張也太可愛了吧X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 01/25 00:02
53F:→ koyangyi1989:好像帶動唱! 01/25 00:02
54F:推 yahan427:帶動唱XDDDD 01/25 00:07
56F:→ yahan427:我XDDDD 01/25 00:11
60F:→ koyangyi1989:是朦朧美!!!!!!!而且在中哥手臂也太細!!!!!!!!!!!!!! 01/25 00:20
62F:推 mxm:OJPUQ那張表情太讚了!!!!!!!!!! 01/25 00:22
65F:→ koyangyi1989:的在中哥/////////////////////////// 01/25 00:25
66F:推 Leanneyu:我其實很喜歡在中哥跟麥克風架的合照(?) 01/25 00:26
67F:→ Leanneyu:覺得好多都好好看噢 TTTTTTTTTTT 01/25 00:27
70F:→ koyangyi1989:在中哥順金毛都好可愛////////////////// 01/25 00:29
72F:→ koyangyi1989:不知不覺變成中分XDD皮膚好白唷 01/25 00:32
82F:→ koyangyi1989:T控在中哥是笨蛋毛+金髮真的好可愛>///////////////< 01/25 00:46