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zevix ( )
看板tvxq
標題[新增板主] tvxq板 koyangyi1989
時間Mon Jan 23 23:19:47 2012
茲因 lieinu 於 Buzz_Theater 申請新增板主,
即日起請
koyangyi1989 擔任
tvxq板 的實習板主,實習為期兩個月。
並請上任一週內至韓國區板主交流板(koreatheater)完成報到手續。
請詳閱 BM板 之
板主指令、編輯應注意的法規,
並請
時常注意 Announce 的公告,
期能克盡板主之職責,熱心經營板務並提供相關資訊以服務大眾。
歡迎有任何板主職責問題請至
Buzz_Theater 組務 ◎視聽劇場組務中心 查詢相關事項
視聽劇場 韓國區小組長 zevix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
◆ From: 115.43.167.148
1F:推 cxj:加油啦^^ 01/24 00:01
2F:→ cuknowyh:歡迎新板主 :D 01/24 00:05
3F:→ smallwee:歡迎歡迎!!! 01/24 00:11
4F:推 yesdolphin:歡迎新板主!! 01/24 00:47
5F:推 mibum:加油新板主^^ 01/24 00:49
6F:推 CR007:歡迎新板主!!! 01/24 01:26
7F:推 q1a2z3:歡迎新板主! 01/24 03:55
8F:推 summerrice:歡迎新板主~! 01/24 10:17
9F:推 ab15:歡迎新板主!!!!!!!!!!!!!!!!! 01/24 17:12
10F:推 refleurir:歡迎新板主~!!!^^ 01/24 17:32
11F:推 miyaviva:新板主加油!!!! 01/24 20:35
12F:推 peyton1017:一直默默的關注著這個版,看到新版主很開心,加油! 01/24 22:08
13F:推 koyangyi1989:謝謝大家:-)希望能讓東方神起板有更多資源也變活潑! 01/24 22:12
14F:推 falsemoon:歡迎新版主!!加油!! 01/24 22:43
15F:推 lieinu:歡迎~感謝伸出援手 XD 01/25 11:11
16F:推 maxryeo:歡迎新板主!!! 01/25 15:43
17F:推 changminMAX:加油^^/ 01/25 19:29
18F:推 hulamg:歡迎新版主^^ 02/01 09:42