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VXQ 板


LINE

http://tinyurl.com/7vbalau New Star 賞 金在中! https://www.youtube.com/watch?v=qYS5lheYMsE&feature=share
在中發言:非常感謝大家其實我沒有想過我可以得獎的[省略] 我想要感謝最為我高興的JYJ的成員們 還有一直在原地給我應援等待我的飯們真的很謝謝大家~ F:線香はなび 紅地毯 https://www.youtube.com/watch?v=v3nvtCS9rmc&feature=share
自拍 https://www.youtube.com/watch?v=-pCJvR2MuBk
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在中哥二八分真的好好看唷 整個人又閃個不停了<(◥██████◤△◥██████◤ )> --


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
◆ From: 125.231.93.200
1F:推 a5334477:在中哥這造型超級帥!!!! 恭喜得獎!! 12/31 20:54
補得獎連結。 ※ 編輯: std87177 來自: 125.231.93.200 (12/31 20:56)
2F:推 ryujsin:一直坐在台下哦>///<希望有機會俊秀和在中都能表演OST 12/31 20:56
※ 編輯: std87177 來自: 125.231.93.200 (12/31 20:56)
3F:推 ace9999:在中粗卡嘿~ 12/31 20:57
4F:推 yeangigi:在中粗卡嘿~新髮型我愛(大拇指) 12/31 21:10
5F:推 fujiayumi:在中粗咖嘿唷~~~~~~~撒朗黑唷~ 12/31 21:15
6F:推 weiwen306:恭喜在中^^ 12/31 21:15
7F:推 missqlove:在中粗卡嘿~!!!! 灑花>///< 12/31 21:17
8F:推 ybxj:恭喜在中哥>///< 12/31 21:24
9F:推 refleurir:恭喜在中哥!!!!!! 12/31 21:29
10F:推 mxm:在中粗咖!!!!今天鏡頭不少!!圓潤CP也進了前3..灑金花花~ 12/31 21:33
11F:→ mxm:BOSS劇組今年大發!!劇組好演員導演都好!!!! 12/31 21:34
12F:推 mxm:補圖 http://i.imgur.com/wmQkT.jpg 12/31 21:38
15F:推 maxryeo:在中造型好日系美男喔 在中哥粗咖黑 12/31 21:45
16F:推 koshigirl:這個造型真的帥死了 灑金花花(* ̄▽ ̄)/‧★*"`'*-.*** 12/31 21:47
17F:推 ryujsin:粗咖粗咖 在中 帥帥帥 12/31 21:54
18F:推 chichen0601:在中粗咖嘿!!!!!!!! 12/31 21:57
19F:推 lacvert:在中粗卡嘿~~~ 12/31 21:59
20F:推 albeemay:在中哥 粗咖嘿呦 12/31 22:05
21F:推 domoto244:在中粗咖嘿!! 12/31 22:21
22F:推 yahan427:在中oppa 粗咖黑唷!!!!!!^^ 12/31 22:26
23F:推 phsw:在中粗咖黑~~~我愛你!!!!>/////< 12/31 22:31
24F:推 althina:在中粗咖黑!!!! 12/31 22:33
25F:推 sfhk4682:在中哥粗咖嘿喲!! 12/31 22:38
26F:推 microjumbo:在中哥粗咖嘿!!!>////< 12/31 22:42
27F:推 auior:在中粗咖黑~~!!!髮型好好看!!! 12/31 23:48
28F:推 linkinrabbit:在中哥啊 真為你感到開心 粗咖嘿:) 01/01 00:07
29F:推 ouipink:在中粗咖嘿!!!!!!!! 01/01 00:29
30F:推 star760924:在中哥粗咖黑!!!!! 01/01 00:31
31F:推 stefanie25:在中哥粗咖嘿,二八分很帥!!!!!! 01/01 00:40
32F:→ hmsDEBBIE:二八分讓我想到嗆命XDDDD 恭喜在中哥:D 01/01 00:42
33F:推 makki:恭喜在中~ 01/01 00:47
34F:推 asmasher:在中哥好帥~終於沒那麼瘦了!!恭喜!!! 01/01 00:47
35F:推 peipeila:在中粗咖黑~!! 這造型越看越帥!! 我也要大叫 "安堆"!! 01/01 02:14
36F:推 mxm:終於做了他想要的28分頭...XDD(COO裡有提到)帥爆啦!! 01/01 02:49
37F:推 sevence:在中哥粗咖黑!!!!!!髮型又帥又可愛>\\\\< 01/01 10:22
38F:推 akira1121:在中哥粗咖嘿!!!!眼睛終於回復正常又得獎!!帥翻!!! 01/01 11:07
39F:推 erato:在中粗咖嘿!!!!!!!! 01/01 11:08
40F:推 amia:在中粗咖嘿,期待今年的新戲喔! 01/01 11:27
41F:推 sunshine05:恭喜在中哥!!!!!!! 01/01 19:34
42F:推 lvkyu:在中粗咖嘿!! 新造型超讚 期待今年接的新戲 劇不要有BOBO喔 01/01 22:11
43F:推 haibarajdi:在中粗咖嘿!:D 01/01 23:26
44F:推 fanmay:在中粗咖嘿!! 01/02 18:40
45F:推 wel1721:在中粗咖黑~~~ 最近看boss,bobo戲都不敢看> < 01/02 19:45
46F:推 runningfrog:在中粗咖黑~~!!!髮型好好看~A ZA! 01/02 22:08
47F:推 pristine313:在中哥粗咖黑!!這天真的帥翻了~~ 01/03 08:44
48F:推 mxm:對了..有粉絲在連署在中來台灣FM..t.cn/Si5V1w (連署網站) 01/03 14:43
49F:→ mxm:http://youtu.be/LeJRDx3JAxM ENG自拍..跟男的都抱抱 01/03 14:45
50F:推 ken1999:在中哥粗咖黑!!那天真的又帥又正~~~ 01/03 16:57
51F:推 hulamg:在中哥粗咖黑^^ 01/03 17:43







like.gif 您可能會有興趣的文章
icon.png[問題/行為] 貓晚上進房間會不會有憋尿問題
icon.pngRe: [閒聊] 選了錯誤的女孩成為魔法少女 XDDDDDDDDDD
icon.png[正妹] 瑞典 一張
icon.png[心得] EMS高領長版毛衣.墨小樓MC1002
icon.png[分享] 丹龍隔熱紙GE55+33+22
icon.png[問題] 清洗洗衣機
icon.png[尋物] 窗台下的空間
icon.png[閒聊] 双極の女神1 木魔爵
icon.png[售車] 新竹 1997 march 1297cc 白色 四門
icon.png[討論] 能從照片感受到攝影者心情嗎
icon.png[狂賀] 賀賀賀賀 賀!島村卯月!總選舉NO.1
icon.png[難過] 羨慕白皮膚的女生
icon.png閱讀文章
icon.png[黑特]
icon.png[問題] SBK S1安裝於安全帽位置
icon.png[分享] 舊woo100絕版開箱!!
icon.pngRe: [無言] 關於小包衛生紙
icon.png[開箱] E5-2683V3 RX480Strix 快睿C1 簡單測試
icon.png[心得] 蒼の海賊龍 地獄 執行者16PT
icon.png[售車] 1999年Virage iO 1.8EXi
icon.png[心得] 挑戰33 LV10 獅子座pt solo
icon.png[閒聊] 手把手教你不被桶之新手主購教學
icon.png[分享] Civic Type R 量產版官方照無預警流出
icon.png[售車] Golf 4 2.0 銀色 自排
icon.png[出售] Graco提籃汽座(有底座)2000元誠可議
icon.png[問題] 請問補牙材質掉了還能再補嗎?(台中半年內
icon.png[問題] 44th 單曲 生寫竟然都給重複的啊啊!
icon.png[心得] 華南紅卡/icash 核卡
icon.png[問題] 拔牙矯正這樣正常嗎
icon.png[贈送] 老莫高業 初業 102年版
icon.png[情報] 三大行動支付 本季掀戰火
icon.png[寶寶] 博客來Amos水蠟筆5/1特價五折
icon.pngRe: [心得] 新鮮人一些面試分享
icon.png[心得] 蒼の海賊龍 地獄 麒麟25PT
icon.pngRe: [閒聊] (君の名は。雷慎入) 君名二創漫畫翻譯
icon.pngRe: [閒聊] OGN中場影片:失蹤人口局 (英文字幕)
icon.png[問題] 台灣大哥大4G訊號差
icon.png[出售] [全國]全新千尋侘草LED燈, 水草

請輸入看板名稱,例如:BabyMother站內搜尋

TOP