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std87177 (向日葵也會凋謝)
看板tvxq
標題[JYJ ] 恭賀 金在中 SBS New Star 賞
時間Sat Dec 31 20:50:14 2011
http://tinyurl.com/7vbalau
New Star 賞 金在中!
https://www.youtube.com/watch?v=qYS5lheYMsE&feature=share
在中發言:非常感謝大家其實我沒有想過我可以得獎的[省略]
我想要感謝最為我高興的JYJ的成員們
還有一直在原地給我應援等待我的飯們真的很謝謝大家~
F:線香はなび
紅地毯
https://www.youtube.com/watch?v=v3nvtCS9rmc&feature=share
自拍
https://www.youtube.com/watch?v=-pCJvR2MuBk
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
在中哥二八分真的好好看唷
整個人又閃個不停了<(◥██████◤△◥██████◤ )>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
◆ From: 125.231.93.200
1F:推 a5334477:在中哥這造型超級帥!!!! 恭喜得獎!! 12/31 20:54
補得獎連結。
※ 編輯: std87177 來自: 125.231.93.200 (12/31 20:56)
2F:推 ryujsin:一直坐在台下哦>///<希望有機會俊秀和在中都能表演OST 12/31 20:56
※ 編輯: std87177 來自: 125.231.93.200 (12/31 20:56)
3F:推 ace9999:在中粗卡嘿~ 12/31 20:57
4F:推 yeangigi:在中粗卡嘿~新髮型我愛(大拇指) 12/31 21:10
5F:推 fujiayumi:在中粗咖嘿唷~~~~~~~撒朗黑唷~ 12/31 21:15
6F:推 weiwen306:恭喜在中^^ 12/31 21:15
7F:推 missqlove:在中粗卡嘿~!!!! 灑花>///< 12/31 21:17
8F:推 ybxj:恭喜在中哥>///< 12/31 21:24
9F:推 refleurir:恭喜在中哥!!!!!! 12/31 21:29
10F:推 mxm:在中粗咖!!!!今天鏡頭不少!!圓潤CP也進了前3..灑金花花~ 12/31 21:33
11F:→ mxm:BOSS劇組今年大發!!劇組好演員導演都好!!!! 12/31 21:34
15F:推 maxryeo:在中造型好日系美男喔 在中哥粗咖黑 12/31 21:45
16F:推 koshigirl:這個造型真的帥死了 灑金花花(* ̄▽ ̄)/‧★*"`'*-.*** 12/31 21:47
17F:推 ryujsin:粗咖粗咖 在中 帥帥帥 12/31 21:54
18F:推 chichen0601:在中粗咖嘿!!!!!!!! 12/31 21:57
19F:推 lacvert:在中粗卡嘿~~~ 12/31 21:59
20F:推 albeemay:在中哥 粗咖嘿呦 12/31 22:05
21F:推 domoto244:在中粗咖嘿!! 12/31 22:21
22F:推 yahan427:在中oppa 粗咖黑唷!!!!!!^^ 12/31 22:26
23F:推 phsw:在中粗咖黑~~~我愛你!!!!>/////< 12/31 22:31
24F:推 althina:在中粗咖黑!!!! 12/31 22:33
25F:推 sfhk4682:在中哥粗咖嘿喲!! 12/31 22:38
26F:推 microjumbo:在中哥粗咖嘿!!!>////< 12/31 22:42
27F:推 auior:在中粗咖黑~~!!!髮型好好看!!! 12/31 23:48
28F:推 linkinrabbit:在中哥啊 真為你感到開心 粗咖嘿:) 01/01 00:07
29F:推 ouipink:在中粗咖嘿!!!!!!!! 01/01 00:29
30F:推 star760924:在中哥粗咖黑!!!!! 01/01 00:31
31F:推 stefanie25:在中哥粗咖嘿,二八分很帥!!!!!! 01/01 00:40
32F:→ hmsDEBBIE:二八分讓我想到嗆命XDDDD 恭喜在中哥:D 01/01 00:42
33F:推 makki:恭喜在中~ 01/01 00:47
34F:推 asmasher:在中哥好帥~終於沒那麼瘦了!!恭喜!!! 01/01 00:47
35F:推 peipeila:在中粗咖黑~!! 這造型越看越帥!! 我也要大叫 "安堆"!! 01/01 02:14
36F:推 mxm:終於做了他想要的28分頭...XDD(COO裡有提到)帥爆啦!! 01/01 02:49
37F:推 sevence:在中哥粗咖黑!!!!!!髮型又帥又可愛>\\\\< 01/01 10:22
38F:推 akira1121:在中哥粗咖嘿!!!!眼睛終於回復正常又得獎!!帥翻!!! 01/01 11:07
39F:推 erato:在中粗咖嘿!!!!!!!! 01/01 11:08
40F:推 amia:在中粗咖嘿,期待今年的新戲喔! 01/01 11:27
41F:推 sunshine05:恭喜在中哥!!!!!!! 01/01 19:34
42F:推 lvkyu:在中粗咖嘿!! 新造型超讚 期待今年接的新戲 劇不要有BOBO喔 01/01 22:11
43F:推 haibarajdi:在中粗咖嘿!:D 01/01 23:26
44F:推 fanmay:在中粗咖嘿!! 01/02 18:40
45F:推 wel1721:在中粗咖黑~~~ 最近看boss,bobo戲都不敢看> < 01/02 19:45
46F:推 runningfrog:在中粗咖黑~~!!!髮型好好看~A ZA! 01/02 22:08
47F:推 pristine313:在中哥粗咖黑!!這天真的帥翻了~~ 01/03 08:44
48F:推 mxm:對了..有粉絲在連署在中來台灣FM..t.cn/Si5V1w (連署網站) 01/03 14:43
50F:推 ken1999:在中哥粗咖黑!!那天真的又帥又正~~~ 01/03 16:57
51F:推 hulamg:在中哥粗咖黑^^ 01/03 17:43