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heejuun710 (甘心等你)
看板tvxq
標題[請益] 在kpopn網站看到的
時間Wed Dec 28 03:26:44 2011
只要看到東方神起5個人流著汗用盡生命在唱歌,你就會知道他們到底有多用心了。
某人雖然很投入但表情管理對他來講還是很重要的,8年來,一直帥氣的唱著。
某人卻完全相反不管自己唱歌的表情到底有多可怕,8年來,一直拚命的唱著。
某人早就已經把超高音視為人生裡不可避免的事情,8年來,一直用力的唱著。
某人獨特的歌舞跟深情的眼神總是一次比一次進步,8年來,一直認真的唱著。
某人則是帶著絕對要把男女生都電暈的氣勢來唱歌,8年來,一直深情的唱著。
我只知道第三個在講昌珉
其他是在說誰XDDDD
--
▍▄▄▄██████████████████▄▄▄▄▄▄▄▄▄▄▄▄ ∞…˙
▍ ◤▌◥ ◥ ◥ ◥██ ◢█ ◤██ █ 明
▍ ██◣ ◤▁◣ ◤▁◣ ◤∣█ ◤∣█ ◤◣█ █ █ █ █ █ 進
▃ ███ █ˍˍ █ˍˍ █◢█ █◢█ ███ █ █ █ █ █ █
█ █▕█ ███ ███ ██◤ ██◤ █◥█ █ ███ ███ █
█▄▄▄▄▄▄▄▄▄▄▄▄▄▄▄▄▄▄▄▄▄▄█▄▄▄▄▄▄▄▄▄▄█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
◆ From: 210.66.245.167
1F:推 koshigirl:我猜..1在中 2俊秀 4允浩 5朴米 12/28 03:32
2F:推 yahan427:我覺得覺得1在中2有天(完全不顧形象)4允浩5俊秀 12/28 05:10
3F:推 una11235:1.在中2.有天3.昌昌4.允浩5.秀秀 好像在慶生猜題XD 12/28 06:48
4F:推 changminMAX:1.在中 2.有天 3.阿昌 4.允浩 5.俊秀 快來猜XD 12/28 07:19
5F:推 summerrice:1.俊秀2.有天 4.允浩5.在中 12/28 09:13
6F:推 pristine313:1.在中 2.俊秀 3.昌珉 4.允浩 5.有天 猜對有獎品嗎?XD 12/28 09:15
7F:推 akira1121:1在 2秀 4浩 5米 雖然覺得有天比在中更需要表情管理.. 12/28 09:30
8F:推 maxryeo:1.在中 2.俊秀 3.昌珉 4.允浩 5.有天 12/28 10:04
9F:推 minokid:1.在中 2.允浩 3.昌珉 4.俊秀 5.有天 12/28 14:31
10F:→ minokid:245的爭議好大~ 12/28 14:36
11F:推 microjumbo:我覺得是1.在中 2.允浩 3.昌珉 4.有天 5.俊秀欸XDDD 12/28 14:38
12F:→ microjumbo:好有趣,大家猜的都不一樣XDDDDD 12/28 14:38
13F:推 LTYkekeke:1在中 2俊秀 3昌珉 4允浩 5 有天 我覺得XD 12/28 17:21
14F:→ LTYkekeke:俊秀其實也蠻不顧表情管理的XD 12/28 17:22
15F:推 wel1721:有天的表情(尤其是高音時)真是非常的精彩XDDD 12/28 19:58
16F:推 kernig:1.在中 2.有天 3.昌珉 4.允浩 5.俊秀 12/28 20:15
17F:→ kernig:2應該沒什麼爭議.. 12/28 20:18
18F:→ fujiayumi:1."在中"(絕對,還給我看鏡頭笑哪招) 12/28 20:26
19F:推 puraurora:1.在中 2.有天 3.昌珉 4.允浩 5.俊秀 1大家都有共識XD我 12/28 21:14
20F:→ puraurora:覺得提到舞跟深情眼神應該是允浩 有天就...XD俊秀比較有 12/28 21:16
21F:→ puraurora:氣勢一點XD 12/28 21:16
22F:推 auior:1.在中 2.有天 3.昌珉 4.允浩 5.俊秀 深情地唱著->秀~ 12/29 01:35
23F:推 qaqqa:我覺得是在秀昌米浩 01/14 19:08