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std87177 (向日葵也會凋謝)
看板tvxq
標題[影音] The 8th Anniversary Message
時間Mon Dec 26 00:00:21 2011
TVXQ! 東方神起_The 8th Anniversary Message
https://www.youtube.com/watch?v=ycaHqcBLuGw
有中字版之後補上
[中字]TVXQ!Debut 8th Anniversary Message
[百度CheersYoonho吧]
http://www.tudou.com/programs/view/5YOVDocTIIM/
________________________
20031126-20111226
031226 TVXQ Debut - Oh Holy Night (feat.BoA) + Hug
http://tinyurl.com/7u8sfyf
8年真的好快唷
默默的就到了
已經陪了大家好久好久
東方神起 八週年快樂!!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
◆ From: 218.170.223.236
1F:推 a5334477:八週年快樂!!! 出道時真的好青澀阿XDD 12/26 00:49
2F:推 barunovip:這一路辛苦了!Happy 8th Anniversary(<b′▽‵)b 12/26 00:51
3F:推 erato:俊秀、有天、在中、昌珉、允浩 祝福這五個人:) 12/26 01:02
4F:推 gina0910:東方神起八週年快樂!!!!! 12/26 01:03
5F:推 yuiefay:希望 不管是2人還是3人 都有人會為他們送上蛋糕.... 12/26 01:10
6F:→ yuiefay:雖然他們心情可能會很複雜 T__T 東方神起 8周年快樂 12/26 01:11
7F:推 mxm:八週年快樂~~ 12/26 01:37
8F:推 kikiyan:推 俊秀、有天、在中、昌珉、允浩 祝福這五個人!!! 12/26 01:40
9F:→ kikiyan:八週年快樂!!!!!!^____________^ 12/26 01:41
10F:推 dawny:感謝有你們的存在..給我們這麼多的快樂,TVXQ Forever! 12/26 03:57
11F:推 changminMAX:東方神起 八週年快樂!! 12/26 06:45
12F:推 summerrice:感謝這五人陪我們走過的八週年 八周年快樂~!!! 12/26 09:44
13F:推 hotfance:還記得被我當路人的金曲允浩在中有天俊秀昌珉-8歲粗咖嘿! 12/26 12:26
14F:推 CR007:八週年快樂!!! 謝謝你們 東方神起 有你們陪伴真的很快樂!!! 12/26 15:55
15F:→ yahan427:東方神起 八週年快樂!! Love U forever 12/26 18:01
16F:推 heekyu:東方神起八周年快樂~~在中允浩有天俊秀昌珉都是寶貝:) 12/26 19:04
17F:推 asami:八週年快樂喔!!我真的真的真的真的好愛你們>//////< 12/26 19:21
18F:推 ouipink:八周年粗咖黑~在中允浩有天俊秀昌珉感謝你們的存在!愛你們 12/26 19:46
19F:→ cxj:感謝分享^^ 12/26 20:16
20F:推 haibarajdi:神起八周年快樂!ヽ(゚∀。)ノ.**・゜ 12/26 23:05
21F:推 amia:允浩昌珉在中有天俊秀,祝福你們!!謝謝你們!! 12/26 23:44
※ 編輯: std87177 來自: 218.170.34.140 (02/14 21:27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