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wel1721 (家鄉的陽光讓人感到幸福)
看板tvxq
標題[JYJ ] 在中不知怎麼了...
時間Tue Dec 20 22:19:12 2011
剛剛看到在中的推特,
發現他新po了一張照片,
是一張眼睛貼著紗布的照片,
看了好心疼> <
但是我真的看不懂韓文,
不知有沒有板友可以翻譯一下呢?
(ps:試過用google翻譯,但文意不是很通..)
http://twitter.com/#!/mjjeje/status/149029784666652672/photo/1
若有違反版規我再自刪。
--
6/6
太 ﹑
完 ‧‧ 在我..心中.. ● <█左邊還 ω ==安靜!
美 ▽ 有一個....橘子! ▽█有蘋果! ﹣█還有 皿 是....句子!
FP ╰圭╯ └覓 ﹑ ▼█香蕉~ ╰圭╯﹑
∥ ψmorue ELF:蛤?!!! ∥ ● ╰亨 ∥ ●圭賢誕生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
◆ From: 219.85.249.253
1F:推 SEREN1TY:啊............ 12/20 22:21
2F:推 keitalove:他長針眼... 12/20 22:22
3F:推 SEREN1TY:偷看了什麼嗎?好害羞喔 >///< 12/20 22:23
4F:推 yeangigi:他長針眼了....剛他姐的twi說又更嚴重了...嗚... 12/20 22:23
5F:→ wel1721:原來是針眼啊XDDD (疑 我怎麼偷笑了XDDD) 12/20 22:24
6F:→ wel1721:感謝k大跟y大的翻譯m(_ _)m 12/20 22:25
7F:推 fujiayumi:長針眼XDDD 我之前也是這樣,大概一天就可以拆了~~ 12/20 22:27
8F:推 akira1121:眼睛太大,復原速度減慢.... 12/20 22:33
9F:推 a5334477:我的重點怎麼是在中露額頭還是好帥喔XD 12/20 22:35
10F:推 pcpc21:a大+1 怎麼還是這麼帥又這麼美 XDD 12/20 22:43
11F:推 ryujsin:額頭好漂亮 12/20 22:52
12F:推 lacvert:原來是真演,想說他應該還不到做白內障手術的年齡 12/20 22:54
13F:→ lacvert: 針眼 12/20 22:55
14F:推 a5334477:白內障戳到我的笑點XDDDDD 12/20 23:03
15F:推 fatoil:又偷看了什麼........ 12/20 23:07
16F:推 akira1121: OOO洗澡 大雄表示:你還太嫩了 12/20 23:44
17F:推 yahan427:強烈懷疑金在中有修圖!!!!皮膚也太粉嫩了吧~~~~~~~ 12/20 23:47
18F:推 koshigirl:我好愛他的額頭阿 皮膚也看起來超粉嫩的~~ 12/21 00:12
19F:推 taemin:在中這張有化妝吧?! 臉跟脖子有色差 但是全天下還是全天 12/21 00:22
20F:→ taemin:下最帥的男人 >///< 12/21 00:22
21F:推 koshigirl:我覺得應該是燈光的關係耶 12/21 00:27
23F:→ mxm:得健康去參加頒獎禮呀.... 12/21 00:31
24F:推 koshigirl:天阿 腫得超嚴重!! 他到底憋了多久阿?? 12/21 00:43
25F:推 yahan427:拜託不要再吃辣的了!!!辣的東西最傷眼了:((( 12/21 00:52
26F:→ yahan427:還有 在中剛修過眉毛嗎? 好整齊!(又放錯重點) 12/21 00:53
27F:→ wel1721:腫的好誇張喔> < 12/21 01:49
28F:推 gomikaka:是針眼~~~~~ 而且長針眼還是一樣喝酒&晚睡XDDDD 12/21 02:04
29F:推 buttergrass:怎麼得了針眼還能這麼帥>//< 12/21 02:17
30F:→ mxm:重點長針眼還幾乎天天到店裡勘查是安抓...乖乖在家休息啦!! 12/21 03:19
31F:推 bccgogo:他的臉真得很像雕像整個太完美了吧XD是偷看金屁屁嗎??? 12/21 18:28
32F:推 heekyu:就算長了針眼還是這麼帥上帝太不公平了啊啊啊啊 (抱頭) 12/21 19:53
33F:推 julie0726:我的老天爺阿~金在中怎麼會長得這麼帥啊!!!! 12/21 21:42
34F:推 pupuputtt:完了...現在才看到照片今晚難以成眠了~帥到爆炸☆☆彡 12/21 23:11
35F:推 graceeyu:明明就生病還硬要自拍這孩子也真是....XDDD 12/22 15:37