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yjshin (shin)
看板tvxq
標題[圖片] 東方神起FanParty飯拍照片(小清晰)
時間Mon Dec 12 20:49:07 2011
睡眠嚴重不足所以還有許多照片尚未處理好
會盡速與大家分享,一起回憶美好的12/11
東方神起帶給大家的感動。
我先舉手我哭了T_T 真的太感動了啦
歡迎轉載,轉載請註明:東方神起Stand by U-Know & Max 台灣仙后站
http://imageshack.us/photo/my-images/189/lnimg8920.jpg/
http://imageshack.us/photo/my-images/543/lmimg9055.jpg/
http://imageshack.us/photo/my-images/825/lmimg9074.jpg/
http://imageshack.us/photo/my-images/197/lmimg9052.jpg/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
◆ From: 114.43.45.153
1F:→ cxj:感謝分享^0^ 我看影片的時候眼眶也濕潤一下 12/12 20:53
2F:推 smallwee:謝謝分享 最後一張允浩好可愛!!! 12/12 21:22
3F:推 haibarajdi:謝謝分享!推擺pose那張XD 12/13 00:21
4F:推 taeyun:原來晚場的擺pose是這回事XD真歡樂XDD 12/13 00:35
5F:推 juicybear:感謝分享!照得真好啊!再看幾次還是好帥好帥!(回味ING~) 12/13 17:28