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mintsnow (失控的迷戀,only for U)
看板tvxq
標題[帥圖] 2007 Arean37 special
時間Tue May 29 22:08:57 2007
目前只有看到鄭允浩先生的部份,
來自於
參照bz頁面↓
http://0rz.tw/5f2Jm
cited from Amor Fati
喔媽呀也太帥,
妹感少很多,弟弟感都有出來,
好棒給他很多個大姆哥!!!!
隨意抽三張個人很愛的:
http://blogfile.paran.com/BLOG_427506/200705/1180440702_ARENA37_yh.jpg
man!
http://blogfile.paran.com/BLOG_427506/200705/1180440702_ARENA37_yh5.jpg
是弟弟!!!
http://blogfile.paran.com/BLOG_427506/200705/1180440702_ARENA37_yh11.jpg
吊嘎好棒!!!
不要急,有懶人包的XD
http://www.divshare.com/download/771728-645
以上!!!!!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
◆ From: 219.86.35.141
※ 編輯: mintsnow 來自: 219.86.35.141 (05/29 22:11)
1F:推 wienn:那張man真的有man到~ 帥!! 05/29 22:14
2F:推 katiee:好棒,夏天到了,真好!!!!wow 05/29 22:23
3F:推 kandu:嗯哼!不妙了.....團購會不會比較便宜XD(一樓明明是金家的XD) 05/29 22:25
4F:推 wienn:阿....被發現了 ^^a 我承認我很博愛~ 但金小在是最愛~>///< 05/29 22:33
5F:推 scc323:要瘋了.哈哈哈哈 05/29 22:51
6F:推 ZOE0524:哦~好棒捏...歪歪頭好可愛的唷~* 懶人包就甘心>3< 05/29 23:46
7F:推 civvy:(壓抑了很多次的尖叫)恩...真的很帥..我也愛man和弟弟圖 05/29 23:50
8F:推 paulinelam:第二張>///< 被他看得我心猿意馬>////<啊啊啊啊~~~ 05/30 00:33
9F:推 lolitahu:啊>///< 好帥~ 救護車快來XDD 有下有推^^ 05/30 00:46
10F:推 xiahsea:好帥真的>///< 鄭MAN先生你回來了~~~ 05/30 04:17
11F:推 acid66:鄭大王...你怎麼可以這麼可愛~犯規啦~~~>//////////< 05/30 04:19
12F:推 ritaning:喔低給~~~帥到爆了>////< 逼逼~~保安~~快把他帶到我房間 05/30 08:06
13F:→ ethoss:OH~阿允剪短髮好可愛呀!>///<..且有返老還童的fu!XD..帥!ꠠ 05/30 10:20
14F:→ happyparty:允浩真的帥翻了! 05/30 10:37
15F:推 zerozero0904:感謝懶人包^0^ 這本是好物~拍的好帥!!! 05/31 16:24