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mintsnow (失控的迷戀,only for U)
看板tvxq
標題[帥圖] air city ost照
時間Tue May 22 20:58:42 2007
http://www.myimagebuddy.com/uploads/9c0f687c07.jpg
只有一張…
來源是bz。
嗯,
朴有仟的眼鏡好棒,
殺了一個浩控友人。
鄭允浩感覺有點像布來恩XD
--
△▼△▼△▼△▼△▼△▼△▼△▼△▼△▼△▼△▼△▼△▼△▼△▼△▼△▼
親愛的 我的世界只有TVXQ、Clazziquai、A.K.小姐。Deep House、Urban Rnb、
百害而無一益的Cigarette、
一個人的Coffee Latte、
虛榮的Louis Vuitton。
Taipei City,
自傲 自憐 自在 自嘲 自由 自我 自以為的 生活著。
http://blog.webs-tv.net/cynthialiu
▽▲▽▲▽▲▽▲▽▲▽▲▽▲▽▲▽▲▽▲▽▲▽▲▽▲▽▲▼▲▽▲▽▲▽▲▽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
◆ From: 61.31.160.153
1F:推 cchiaying:大家的頭毛都好柔順呀...那個不來恩是我知道的那個嗎 XD 05/22 21:07
2F:推 mintsnow:嘿阿妳知道的那個,我們比較偏愛另外一個的那個(噓~XD) 05/22 21:10
3F:推 ZOE0524:樓上兩個不要給我在那邊偷來暗去..我要去跟先生說(轉頭)XD 05/22 21:13
4F:推 shinband:臉有尖到的布來恩 XDDDDD 05/22 21:15
5F:→ mintsnow:有人被殺死我都沒有點出來是誰了~到底是誰要被打小報告XD 05/22 21:16
6F:推 Clairewu:西裝真是男人不可缺少的東西...布來恩XD 噗嗤一笑 05/22 21:17
7F:推 cchiaying:忽然看到,我打的是"不來恩"不來~恩 有點微妙→隔句對XD 05/22 21:27
8F:推 Clairewu:好規律的XD 05/22 21:32
9F:→ mintsnow:布萊恩不來,要另一隻來嗎?噢,我是說阿允XDDD 05/22 21:34
10F:推 pien21:嘖嘖 是阿允嗎?怎麼感覺不像餒,不是好歡喜的那一個喔?! XD 05/22 21:43
11F:推 creamavamos:好歡喜的那個跟阿允差有點多,不來的那個身高也有差XD 05/22 21:47
12F:推 Musashi:喔~ wuli米好帥...太可怕太高級..所以我辭窮XDDD 05/22 21:51
13F:推 shoe23:噗 不要打我 我覺得有伴郎團的feel 新郎茄炯(還是新娘?) 05/22 21:50
14F:推 NickeyOrli:阿唷 真的有伴郎的fu耶....這張比較像新郎茄炯啦~~~~XD 05/22 21:56
15F:推 herojj:伴郎團XDDD 西裝果然是好物...就算不來也好像XDDD 05/22 21:55
16F:推 kobego:我以前曾經覺得鄭允浩有像布萊恩 臉都小小的 鼻子都挺挺的 05/22 22:57
17F:推 elva0224:那這個"伴郎團"也太高級了吧!>/////< 05/22 23:26
18F:推 civvy:伴郎團+1... 朴米的臉有圓..像 鵝蛋? 05/22 23:31
19F:推 RFnatsuma:伴郎團+2 XD 朴大米好圓~"~ 小民頭髮好柔順>///< 05/22 23:41
20F:推 ethoss:伴郎團+3.西裝真是帥氣逼人!演唱會也可以穿來電電姐姐們嗎? 05/23 01:06
21F:推 bowth:為什麼我怎麼看都覺得在在像女王@@ 05/23 19:14