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shenty (我是炫踢。我很善良?)
看板tvxq
標題[帥圖] 俊秀 0516新潟 + (給浩控的貼心問候)
時間Sun May 20 16:48:23 2007
來自BZ頁面
http://0rz.tw/ac2HE
懶人包
http://0rz.tw/cf2Gt
WantU出品二輯時期的Uknow FanCam -無碼請服用- f12ET
天雨路滑,外面好黑好危險的唷。
姐妹們想
去允浩身邊記得開燈小心路況嘿。
--
聽說我們家是走喜感路線?
http://myshenty.blog48.fc2.com
shenty:那也要看裡面住誰啊!!( ̄▽ ̄)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
◆ From: 220.134.173.232
※ 編輯: shenty 來自: 220.134.173.232 (05/20 16:51)
1F:推 ssyudlm:好可愛 還叉腰聽歌迷說話XD 05/20 17:03
2F:推 creamavamos:妳好棒,知道要關燈 XD 懶人包揪感心,康撒咪搭(抱) 05/20 17:45
3F:→ ethoss:秀秀真是小可愛呀~之前金MAN秀路線是不走了嗎? XD 05/20 19:00
4F:→ ethoss:喔~關燈到處摸摸摸 ..終於找到開關了!XD.謝謝分享!(抱一下) 05/20 19:01
5F:推 Clairewu:關燈到底是? 05/20 19:25
6F:→ starlit:樓上可以看一下置底文章...^^ 05/20 19:44
7F:推 Clairewu:喔~~原來是這樣~~謝謝樓上親估~~ 05/20 20:37
8F:推 zerozero0904:喔喔 感謝提醒,我有小心走XD 還有下面的小屋也去了 05/20 23:19
9F:→ zerozero0904:果然是走喜感路線,很..棒..真的...嗯..就這樣XD 哈 05/20 23:19
10F:推 kanako1217:噢好棒~來推炫踢的文!裡面住著朴有仟所以喜感嗎XD 05/21 01:08
11F:→ kanako1217:撲哈~明知道還硬要搓破(揍)||| 05/21 01:09
12F:推 xiahsea:感謝懶人包~ 金小秀一下MAN一下可愛好棒>v<(無限溺愛中) 05/21 02:16
13F:推 cherry1130:噗~你的blog好讚....好歡樂哦~ 05/21 02:47
14F:推 elva0224:看的到蹺屁屁>/////< 05/21 09:56