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mibum (愛戀東方)
看板tvxq
標題[進版] 貴氣朴米仟22歲生日粗咖
時間Sun May 20 01:40:49 2007
╭˙╮ │ ╭˙╮ │ ╭˙─˙╮ ● │ ╔Mibum@ PTT.TVXQ ╗
│ │ │ │ │ │ │ ─╮ │ ║ ║
+ ╰─╯ │ ─┼ │ ╰───╯ ╭╯─┤ ║ 你知道的, ║
───╮ │ │ ─┬─┬─ ├╮ │ ║ ║
˙ ˙╯ │ │ │ ╰──˙ ║ 有天, + ║
║ ║+
+ Y U 22 C H U N + ║ 你必定成為, ║
◤ ◤ ◤ ◤ ◤ ◤ ◤ ║ ║
◢ ◢ ◢ ◢ ◢ ◢ ◢ ║ 東方亞細亞, ║
+ ︶︶︶︶︶︶︶︶︶︶︶︶ ║ ║
+ ∫。◣▲◢ 。 ◣▲◢ ∫ + ║ 最強的英雄。 ║
∫ ◤˙˙◣ 。◤˙˙◣∫ ║ ║
∫ ˙˙˙˙ 。˙˙˙˙∫ ║ 生日出咖黑喔~* ║
╭╭╭
∫ ◣˙˙◤。 ◣˙˙◤∫ ╭╭╭
║ ║
+ ●●● ☆☆ ◣◤ ☆☆☆◣◤☆☆ ●●● ╚══20070604══╝
︶︶︶︶︶︶︶︶︶︶︶︶︶︶︶︶︶︶
∫。 ◣▲◢ 。◣▲◢ 。 ◣▲◢ 。∫ ◤ ◥ +
∫。◤˙˙◣。 ◤˙˙◣ 。◤˙˙◣。∫ + //◥\◣
+ ∫ ˙˙˙˙ ˙˙˙˙ ˙˙˙˙ ∫ >//<
∫。◣˙˙◤ 。◣˙˙◤ 。◣˙˙◤。∫ ▽
★★★◣◤★★★ ◣◤★★★ ◣◤★★★ ╰湖╯
IWY iwy ∥
--
不才小女子又做了個進版
是朴家米大少的22歲生日喔(韓國算虛歲的.正確來說是21)
做得不是很理想啦 >//////<
蛋糕是底盤那位I大做的
我改了蛋糕上的蠟燭火(應該看得出來喔~~~CCC....)
旁邊的造句.跟頂頭上面的韓文是
右下角小可愛的米家親辜提供 康殺咪搭^3^
有需要更改的麻煩推文告知....謝謝
--
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
§ 對 你的愛好 你的想法 耳朵上戴的耳環和體重都要知道
§ 你的芳香 一舉一動 一切我都想知道 就是這樣
§ it's about the way you are... ※ The Way You Are ※
☆ T˙V˙X˙Q ☆
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
◆ From: 123.195.129.70
1F:推 juny23love:mi寶好棒捏~~^_^ 05/20 01:41
2F:推 creamavamos:好華麗。果然是少爺 XDDDD 05/20 01:43
3F:推 Musashi:mi寶好厲害!!! 給妳一個超級大拇指(b) 西瓜汁來一杯 ^_*~V 05/20 01:42
4F:推 weitz:mi寶真的多才多藝阿^^ 不知道6/4會不會有活動勒?! 05/20 01:43
5F:推 sayaka258:做地很可愛!!給妳推一個!!! 05/20 01:49
6F:推 yixuan:好可愛>///<~我最愛草莓蛋糕了!!(誰理你阿XD) 05/20 02:00
7F:推 yyut:很厲害說b~~看到蛋糕上的草莓就想到他吃草莓的樣子~ 05/20 02:00
那是傳說中的黯然消魂草莓.有圖有證據
http://0rz.tw/f62GQ XDD
※ 編輯: mibum 來自: 123.195.129.70 (05/20 02:15)
8F:推 danikaq:酷斃了~>///< MI寶好厲害 05/20 02:13
9F:推 RFnatsuma:好厲害>_^ (拍拍手~~) 好可愛的草莓>///< 05/20 02:19
10F:推 herolove0502:MI寶好厲害喔!!做的真好:b 05/20 02:25
11F:推 phoebe2m:XD 吃東西真有喜感.... 05/20 02:33
12F:推 herojj:mi寶好棒~~給你大拇指^^b 05/20 03:02
※ 編輯: mibum 來自: 123.195.129.70 (05/20 08:12)
13F:推 xiahsea:mi寶超棒!! 這麼辛苦 替秀送妳一杯胡蘿蔔汁補一下 ^o^ꐠ 05/20 08:44
14F:推 ssyudlm:好厲害好厲害 草莓好可愛唷:) 05/20 11:47
15F:推 lollipopcorn:嗯哼 我想來顆草莓 真的很棒 05/20 12:08
16F:推 mistyrecall:mi寶好厲害~蛋糕好可愛 >////< 05/20 14:50
17F:推 ohmicky:厲害..貴氣米^^ 05/20 15:45
18F:推 ddducky:MI寶好厲害~小湖水好可愛~草莓看起來真好吃! 05/20 17:20
19F:→ ethoss:MI寶好厲害!!啪啪啪啪啪~~草莓蛋糕看起來真好吃呀!(流口水) 05/20 18:59
20F:推 kaaya:咪寶好棒!少爺的生日的確很華麗!XD 05/20 23:50