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find799 ()
看板tvxq
標題[帥圖] 日本 2nd的場刊??
時間Mon May 14 10:42:15 2007
from KRTV
好想買日本的場刊唷~~> < 日本都是好物
http://0rz.tw/ea2E8
很愛自拍的在中君~~~看大家練習時其實玩得滿HIGH的 ^_^
中間有一張...壓壓樂= ="朴米[最下面最可憐了>"<]再來是俊秀 .......
而最上面竟然是兩位大哥---->> 在中&允浩 <<<殘忍的傢伙XDDD
http://0rz.tw/f72Bw 雖然你們都很想要表現出"克里斯馬"的樣子
但也不須要一直皺眉吧...有發狠的感覺
http://0rz.tw/d42Dy http://0rz.tw/a82E5
眼睛都冒出大心嚕~~~>////<
http://0rz.tw/6b2Gd http://0rz.tw/322EE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
◆ From: 211.74.166.210
1F:→ cynthia4177:金先生眉毛也太大條了= =;;~眼睛過於用力~來來來~露娜 05/14 13:16
2F:→ cynthia4177:幫你敷眼膜XD!! 05/14 13:20
3F:推 kobego:上面兩個哥哥真的太殘忍了 竟然把最虛的那位壓在最下面 05/14 14:56
4F:→ kobego:不知道他是朴有虛嗎?不要以為他最近變胖就可以這樣壓他 05/14 14:57
5F:推 hyunfan:我有沒有看錯..米奇躺在俊秀腿上?? 05/14 18:19
6F:推 civvy:樓上親估沒看錯.還有一張疑似躺在金小在腿上 果然是"僕"有虛 05/14 18:28
7F:推 hyunfan:哈哈 有仟真的有虛XD 然後我想推允在 =///= 在中好正>///< 05/14 18:44
8F:推 TKyayoi51:日本的東西真的太讚了,照的好有質感,想買+1 05/14 19:08
9F:推 ryujsin:哇!這本也太棒了吧!好想買哦!>///< 05/14 23:27