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mxm (賀郭富城連莊金馬影帝)
看板tvxq
標題[影音] 韓飯自RE-tonight
時間Sun May 13 02:06:30 2007
今天閒晃了BZ..
發覺韓飯的自P功力完全是專業級了..
無論是圖甚至是音樂..MV..
只能說一個強呀....
這是今天看的tonight-REMIX版本..還配上現場LIVE影像..
重新RE過的感覺還真不錯...
以下是網址...終於學會縮網址..挖哈哈..
http://myurl.com.tw/o78p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
◆ From: 59.116.188.26
1F:推 kanako1217:怎麼都沒有人推XD我來推一個!好好聽喔~韓飯真強!! 05/13 10:25
2F:推 jinrentong:好聽大推XDD 05/13 12:39
3F:推 carmix:喔喔喔~~!!是Chemistry的my gift to you耶~沒想到這麼合^^ 05/13 13:34
4F:推 civvy:想到十月就可以直接聽神起唱現場 不必隔著螢幕好開心 05/13 13:41
5F:推 mxm:想將這個版本轉成mp3哩..不過還是覺得配畫面剛剛好...^^ 05/14 01:02
6F:推 sharoniscute:請問..BZ要怎麼使用? 滿滿的韓文看不懂阿..!!" 05/14 02:54
7F:→ sharoniscute:阿 我整個就是新人 好多東西都不會用 走走盒也剛學.. 05/14 02:55