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VXQ 板


LINE

單首完整版 http://0rz.tw/6d2Et fr:在中吧 好喜歡這首啊!!!!無限反覆ing(轉圈) 可是莫名的覺得... 很適合當古裝劇(?!)的主題曲XDDD -- ***************** 多閒聊沒事 沒事多閒聊 我不在家也可以留boojaejoong喔 ^..------------..^ http://blog.yam.com/chiayen ***************** --


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
◆ From: 218.170.51.128
1F:推 Musashi:有下有推 真的好好聽阿 (淚感) 05/12 21:06
2F:推 find799:好好聽唷~^^ 05/12 21:10
3F:推 weitz:嗯 真的好聽 有種古代感的旋律...XD 謝謝 05/12 21:11
4F:推 yyut:有下有推~真的好聽呀~ 05/12 21:15
5F:推 xiahsea:有下有推 超好聽的~ 真的有古代感 會讓人Q_Q 05/12 21:16
6F:推 littlepa:有下有推 感謝親辜分享 05/12 21:17
7F:推 ZOE0524:先推再下,謝謝你>3< 05/12 21:24
8F:推 starlit:有下有推~謝謝分享 05/12 21:40
9F:推 cherry1130:真的很好聽耶~一直無限的replay中>///<b 05/12 21:41
10F:推 RFnatsuma:有下有推~~ 謝謝分享唷>w< 05/12 21:41
11F:推 lolitahu:有下有推~超悲傷的情歌啊>///< 05/12 21:43
12F:推 NickeyOrli:有下有推 好好聽喔~~~~~~~>///< 05/12 21:57
13F:推 mistyrecall:有下有推~ 謝謝分享^^ 05/12 22:05
14F:推 a087029:有下有推~好聽~~~ 05/12 22:10
15F:推 jinrentong:有下有推XDDD 05/12 22:11
16F:推 nicolabs:有下有推...感覺是要敗單曲哩...好好聽憂~~ 05/12 22:11
17F:推 TachiRyui:有下有推...好好聽哦(陶醉)~~ 05/12 22:33
18F:推 sayaka258:對這樣的曲風沒有抵抗力...很喜歡..感謝喔^ ^ 05/12 22:35
19F:推 redblue:有下有推~~~ (順便推5樓..很適合搭配悲愴的古裝愛情戲的fu 05/12 22:34
20F:推 zerozero0904:好濃的一青窈風,跟以往的神起差好多,習慣中... 05/12 22:44
21F:推 kobego:好好聽喔!真的是很一青窈風 前奏聽起來有種熟悉的感覺 05/12 22:47
22F:推 papanda:好好聽 ^^感覺在中會唱得很投入 (老歌控又愛悲愴曲的小孩) 05/12 22:54
23F:→ redblue:噗...I'm sorry 應該是推3樓 = =+++ 老人眼花啊... 05/12 22:58
24F:推 coast:邊下邊推~謝謝親咕分享^^ 05/12 23:03
25F:推 asdzxc:有下有推~ 謝謝親姑分享~ ^^ 05/12 23:09
26F:推 faithless:非常謝謝分享阿!!! 05/12 23:36
27F:推 oldduck0906:有下有推 喔喔有新歌好開心壓 ^O^ 05/13 00:36
28F:→ mxm:在中部分超多..有日飯說..像為在中量身訂做的..好好聽.. 05/13 00:40
29F:推 ethoss:有下有推..好好聽喔~~再配上在風中飄著的櫻花..好有feeling 05/13 00:47
30F:推 lovingloving:有下有推~~ 真的有櫻花飄的感覺啊~~~~~ 05/13 01:31
31F:推 ssyudlm:好聽好聽 謝謝分享 05/13 09:40
32F:推 overfly:有下有推~感謝親咕幫轉啊~~~~~~ 05/13 21:19
33F:推 overfly:真的很好聽欸 >"< 單曲快點出來吧!! 05/13 22:19
34F:推 bowth:有下有推~~有步姐的味道@@ 05/13 23:28
35F:推 SHMHJ:>"< 可以低調求一下分流嗎?學校不知為何 會擋badongo... 05/13 23:51
36F:推 sayaka258:分流囉...http://0rz.tw/212Ch這個應該可以吧@___@ 05/14 00:33
37F:推 SHMHJ:謝謝sayaka258大 我愛你唷>///////////< 05/14 00:53
38F:推 venta:推有步姐的味道 05/23 19:10







like.gif 您可能會有興趣的文章
icon.png[問題/行為] 貓晚上進房間會不會有憋尿問題
icon.pngRe: [閒聊] 選了錯誤的女孩成為魔法少女 XDDDDDDDDDD
icon.png[正妹] 瑞典 一張
icon.png[心得] EMS高領長版毛衣.墨小樓MC1002
icon.png[分享] 丹龍隔熱紙GE55+33+22
icon.png[問題] 清洗洗衣機
icon.png[尋物] 窗台下的空間
icon.png[閒聊] 双極の女神1 木魔爵
icon.png[售車] 新竹 1997 march 1297cc 白色 四門
icon.png[討論] 能從照片感受到攝影者心情嗎
icon.png[狂賀] 賀賀賀賀 賀!島村卯月!總選舉NO.1
icon.png[難過] 羨慕白皮膚的女生
icon.png閱讀文章
icon.png[黑特]
icon.png[問題] SBK S1安裝於安全帽位置
icon.png[分享] 舊woo100絕版開箱!!
icon.pngRe: [無言] 關於小包衛生紙
icon.png[開箱] E5-2683V3 RX480Strix 快睿C1 簡單測試
icon.png[心得] 蒼の海賊龍 地獄 執行者16PT
icon.png[售車] 1999年Virage iO 1.8EXi
icon.png[心得] 挑戰33 LV10 獅子座pt solo
icon.png[閒聊] 手把手教你不被桶之新手主購教學
icon.png[分享] Civic Type R 量產版官方照無預警流出
icon.png[售車] Golf 4 2.0 銀色 自排
icon.png[出售] Graco提籃汽座(有底座)2000元誠可議
icon.png[問題] 請問補牙材質掉了還能再補嗎?(台中半年內
icon.png[問題] 44th 單曲 生寫竟然都給重複的啊啊!
icon.png[心得] 華南紅卡/icash 核卡
icon.png[問題] 拔牙矯正這樣正常嗎
icon.png[贈送] 老莫高業 初業 102年版
icon.png[情報] 三大行動支付 本季掀戰火
icon.png[寶寶] 博客來Amos水蠟筆5/1特價五折
icon.pngRe: [心得] 新鮮人一些面試分享
icon.png[心得] 蒼の海賊龍 地獄 麒麟25PT
icon.pngRe: [閒聊] (君の名は。雷慎入) 君名二創漫畫翻譯
icon.pngRe: [閒聊] OGN中場影片:失蹤人口局 (英文字幕)
icon.png[問題] 台灣大哥大4G訊號差
icon.png[出售] [全國]全新千尋侘草LED燈, 水草

請輸入看板名稱,例如:Gossiping站內搜尋

TOP