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asdzxc (月光寶盒)
看板tvxq
標題Re: [閒聊] G-Music的專訪
時間Tue May 8 01:23:25 2007
親姑呀~~~ 羞(# ̄▽ ̄#)
我一定是瘋了...... (>﹏<)
看到這篇的推文後,
沒去過小巨蛋的我,
今天花了一整天的時間,
找遍了Google+Yahoo+ptt有在小巨蛋開唱過的明星個版,
只為了知道小巨蛋的座位分佈和我應該劃那個位子...... ╮( ̄▽ ̄")╭
真的是瘋了.......
連開con的時間地點都尚未確定,
我就已經整個淪陷了...... ~( ̄▽ ̄)~(_△_)~( ̄▽ ̄)~(_△_)~( ̄▽ ̄)~
是說前幾個月在討論演唱會時,
我的態度還只是「喔,到了再說吧,買不到票也就不去了~」的說... (  ̄ c ̄)y▂ξ
短短時間內,
總麼變這麼多...\("▔□▔)/
果然弟弟們的魅力無窮盡啊...
姊姊我因為五隻寶貝找回了那消失已久的、青春的、熱血的、沸騰的心啦...
羞(# ̄▽ ̄#)
看來真的該填版友名單了,
從03年註冊以來,
我真正填過版友名單的版好像也沒超過3個...
因為總覺得填了卻又不常去看,
或是後來熱情消失,
實在很愧對當初填單時所說過的話... 汗( ̄口 ̄)!!
但是對這一
美聲偶像實力熱歌勁舞小天團,
我想我的熱情要消失,
應該比我中樂透頭獎還難吧~~~
呵呵呵~
很高興可以認識TVXQ,
很開心能在這個版看到那麼多同好~ (~^O^~)
大家一起去看con吧~ <( ̄︶ ̄)/<( ̄︶ ̄)/<( ̄︶ ̄)/
想到就很興奮!! (≧<>≦)
上次沒跟到銀飾,
這次T-shirt一定要跟到啦~ v( ̄︶ ̄)y
一定要穿著去看弟弟們的演唱會~ ╭ (′▽`)╭(′▽`)╭(′▽`)╯Go!
※ 引述《jojombo (到處都看得到"Max" =_=)》之銘言:
: ※ 引述《NickeyOrli (Nickey)》之銘言:
: : 剛剛無意間看到G-Music網頁上有神起和SJ的照片
: : 點進去這才看到有一個4/12的專訪
: : 不知道有沒有人看過了...(其實已經是半個月前= =||)
: : 內容有講到台灣演唱會的事情 <--這是重點XD
: ^^^^^^^^^^^^^^^^
: 是說,我有聽到消息,
: 上星期李秀滿好像有悄悄來台...
: 聽說就是來洽談演唱會的事...
: : 其他問題其實還漫普通的...
: : 因為是禁止轉載 有興趣的話去看看吧 (還有有獎徵答耶)
: : http://www.g-music.com.tw/event/TVXQ_SJ20070503/index.html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
◆ From: 125.226.179.163
1F:推 creamavamos:板友名單 (伸) 05/08 01:26
2F:推 shenty:顏文字版友名單(伸) 好生動唷~~~ 05/08 01:31
3F:推 SHMHJ:版友名單~~話說大家一起去看演唱會吧^^ 05/08 01:32
4F:推 NickeyOrli:前幾個月演唱會消息一出來我也去研究座位耶XDXDXD 05/08 01:36
5F:推 elva0224:是說我也該去研究座位了?XD 05/08 10:35
6F:推 ballball520:我不想坐,我想站在搖滾區和他們一起HIGH耶!哈哈哈 05/08 15:49
7F:推 RKR:小巨蛋搖滾區也有座位唷~小巨蛋就這點好~^^ 不用提前漏夜排隊~ 05/08 21:32