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shinband (老張生日倒數!!)
看板tvxq
標題Re: [帥圖] Bigeast vol.4 雜誌掃圖
時間Mon May 7 21:17:25 2007
借用標題~~
每家掃的圖都有不一樣的fu(廢話)
這是美麗jj家的圖...真的很難抓= ="
給看幾張(共22張)
http://kuso.cc/1BOT
http://kuso.cc/1BOY
http://kuso.cc/1BO!
其他是懶人包
http://www.sendspace.com/file/wxtaw8
這是hero wings家掃的圖
http://kuso.cc/1BOp
http://kuso.cc/1BOr 1.2張某人的游泳圈跑出來了 XDDDD
http://kuso.cc/1BOs
http://kuso.cc/1BOt
http://kuso.cc/1BOv
http://kuso.cc/1BOw
http://kuso.cc/1BOx
http://kuso.cc/1BOz
懶人包
http://www.sendspace.com/file/c23okh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
◆ From: 218.160.80.17
1F:推 yukihime:我視力不好游泳圈在哪@.@ 不過有游泳圈是好事啊:P 05/07 21:20
2F:→ yukihime:表示有吃飽飽吧 05/07 21:21
3F:→ herojj:我有看見!!!久違了~~裝滿愛的小熊維尼肚肚XDDDD 05/07 21:34
4F:推 ethoss:我近視很深,請問是誰有游泳圈呀?..看不出來~ 05/07 21:42
5F:推 mintsnow:好棒,吃飽飽很好,他最近有點過瘦~* 05/07 21:47
6F:→ creamavamos:可以不要只胖肚子,也胖個臉嘛?臉別再小了 T__T 05/07 21:56
7F:→ ethoss:阿~原來是..不過有游泳圈是好事,胖好胖好~最好從頭到腳都胖 05/07 21:57
8F:推 ritaning:胖好阿~~他真的太瘦了.游泳圈可以再大一點肯洽拿唷XDD 05/07 23:48
9F:推 ting706:看了圖中的日文,覺得俊秀的日文寫得最漂亮~其他人的日文 05/08 00:32
10F:→ ting706:感覺字都不像我認識的那個字了!T_T看很久才認得出來... 05/08 00:32
11F:推 cettce:話說第一包的第11張 中間那個胸部 真的很大= = 嚇到我了 05/08 13:11