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jojombo (到處都看得到"Max" =_=)
看板tvxq
標題Re: [閒聊] G-Music的專訪
時間Mon May 7 09:32:36 2007
※ 引述《NickeyOrli (Nickey)》之銘言:
: 剛剛無意間看到G-Music網頁上有神起和SJ的照片
: 點進去這才看到有一個4/12的專訪
: 不知道有沒有人看過了...(其實已經是半個月前= =||)
: 內容有講到台灣演唱會的事情 <--這是重點XD
^^^^^^^^^^^^^^^^
是說,我有聽到消息,
上星期李秀滿好像有悄悄來台...
聽說就是來洽談演唱會的事...
: 其他問題其實還漫普通的...
: 因為是禁止轉載 有興趣的話去看看吧 (還有有獎徵答耶)
: http://www.g-music.com.tw/event/TVXQ_SJ20070503/index.html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
◆ From: 140.137.122.228
1F:推 bestyuki24:撲...真假..開始緊張了 05/07 09:33
2F:推 NickeyOrli:李秀滿有來???@@ 真的緊張了>"< 05/07 09:43
3F:推 yukihime:厚唷!!!! 05/07 09:57
4F:推 ethoss:真的還假的?...好期待喔 XD 05/07 10:09
5F:推 RFnatsuma:喔喔!!驚嚇了一下!!(悄悄來台耶!?) 05/07 10:19
6F:推 cc319025:希望是真的..期待唷..^^ 05/07 11:38
7F:推 SHMHJ:天呀 我嚇到了@@ 希望是真的... 05/07 11:39
8F:推 erica910wang:不是李秀滿啦!是另一個老闆...演唱會談的還不錯!! 05/07 11:48
9F:推 SHMHJ:Erica版友似乎知道些什麼?!可以爆料一些嗎XD好想知道~~ 05/07 12:29
10F:推 xiahsea:代表演唱會就要被搞定了嗎? 好期待喔~ 我也想聽爆料XD 05/07 12:43
11F:推 lolo13:想聽+1^^ 05/07 12:53
12F:推 yukihime:時間有敲定了嗎????? 05/07 12:55
13F:→ SHMHJ:@@我沒有要版友一定講的意思 只是希望可以說就說 不行的話 05/07 12:59
14F:→ SHMHJ:大家就直接等演唱會吧~ 05/07 13:00
15F:推 erica910wang:哈哈哈~~目前還不能說啦!但能確定的就是..."好消息" 05/07 12:58
16F:推 yukihime:我只希望好消息不要來得太晚...T.T 05/07 13:08
17F:推 zerozero0904:消息來的好~開始醞釀買周邊的情緒XD 首先是錢錢錢... 05/07 13:18
18F:推 paulinelam:我準備把打工的錢全都存成演唱會基金XDDD 05/07 13:32
19F:推 juny23love:我的錢.....(含淚) 05/07 13:54
20F:推 Arieseliza:阿~~~終於要來了 好期待唷!存錢存錢... 05/07 14:28
21F:推 lolitahu:希望快點有確切日期啊~~期待... 05/07 14:32
22F:推 nnra:好興奮ㄚ~本很想早點知道月份 連我媽都很期待呢 05/07 15:34
23F:推 elva0224:"好消息"就是一定會來台灣開演唱會啦~~~~~~~~~~~~~~~~ 05/07 16:33
24F:推 amida959:會來呦~~今年一定會來~~ 05/07 16:52
25F:推 littlepa:衝阿~眾卿姑 05/07 17:52
26F:推 ethoss:阿~ 我快哭了~ 太開心了~~ 05/07 17:54
27F:推 weitz:來吧來吧^^自從去年11月亞太一別..姊姊相思病病的不輕阿>"< 05/07 18:27
28F:推 civvy:親估們看到這消息還不先尖叫! 05/07 18:34
29F:推 rbobohaha:很開心啊~~★,:*:‧\( ̄▽ ̄)/‧:*‧°★ 05/07 18:33
30F:→ katiechu:來個跨年演唱會吧XDDDD 05/07 18:52
31F:推 lightshih:快來吧!!! 05/07 19:25
32F:推 NickeyOrli:大家準備灑錢吧喔耶~~~!!!拜託是九月九月~~~>< 05/07 21:19
33F:推 herojj:喔摸!!"好消息"是嗎?真好真好...本來還有直接衝的準備咧XDD 05/07 21:31
34F:推 oragon999:快來快來! 大家都等好久了... 05/07 22:08
35F:→ shenty:我也要拜託是九月!!!!!正是有錢有閒的時候啊XDDDDD 05/08 01:32
36F:推 odagiri:希望是暑假前來台 不然就看不到了 Q_Q 05/09 00:56