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paulinelam (鄭家大屋)
看板tvxq
標題[消息] 昌民將客串<<魔女由熙>>!!!!
時間Sun May 6 21:35:53 2007
(驚)不確定消息是否正確!!!
以下是新聞內容(轉自允浩家族)
"韓劇"魔女由熙"正在熱播中,現已播送到14集;下週三和週四將播出15、16最後兩集。據
報導說東方神起的老么沈昌民將客串該劇,飾演馬由熙相親的對象。據悉,馬由熙的扮演
者韓佳人是MAX少時的偶像。"
太好了...小民很喜歡韓佳仁的說...
可是年紀輕輕就去相親會不會格格不入??( ̄ー ̄;)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
◆ From: 59.116.48.39
1F:推 shinband:真的假的???幾時偷跑去客串???上次回國嗎??? 05/06 21:41
2F:推 jojombo:年輕的可以扮成熟啊....XDDD 05/06 21:45
3F:推 lailaiyanzi:我記得這是之前愚人節的整人消息ㄟ 05/06 21:46
4F:→ paulinelam:驚~~我在不是愚人節的日子被整了??= =a 05/06 21:48
5F:→ shinband:那整整lag兩個月了 = =||||| 05/06 21:50
6F:→ shinband: 一個月才對 05/06 21:51
7F:→ paulinelam:可是文章內容很像是最近的新聞= = 05/06 21:54
8F:推 lailaiyanzi:姆拉!因為我也被騙過,可是後來放消息的人說是愚人節 05/06 21:58
9F:推 lolitahu:如果是真的有多好~我想看小民跟佳人姐姐相親XDD 05/06 22:57
10F:推 maria82:驚!!! 如果是真的 我想我會比較有動力把這部片看下去 05/08 01:35
11F:→ solotwo:這樣子我會多一點動力把這部片看完... 05/10 13:19