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mxm (賀郭富城連莊金馬影帝)
看板tvxq
標題[影音] 新版本的"約束"(Bossanoba版本)
時間Sun May 6 01:31:10 2007
一樣來自神奇的BZ..
對電台播送了新版本的"約束"..Bossanoba風哩..
一整個很神奇....
開頭很讚....喜歡喜歡...
同樣不會縮網址...請幫縮...
http://guestms.cafe24.com/zboard/view.php?id=dbsg&page=1&sn1=&divpage
=7&sn=off&ss=on&sc=off&select_arrange=headnum&desc=asc&no=72028&PHPS
ESSID=2283c5a65ce4608a27d76f43ada34418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
◆ From: 61.223.96.64
2F:推 sayaka258:很愛這種曲風>///<單曲必買了阿!!! 05/06 02:07
4F:推 mintsnow:謝謝原po和樓上,這一團真的太屌,沒有偶像團體唱這種的~ 05/06 02:36
5F:→ mintsnow:所以他們是 美聲偶像實力熱歌勁舞小天團(誇得太嚴重XD) 05/06 02:36
6F:推 mxm:只有一小段不過癮呀..期待6月份的到來(嗯..5月才剛開始呀XD) 05/06 03:28
7F:→ mxm:說回來..不知主打歌是走啥風格..好奇好奇..Lovin' you~~~ 05/06 03:29
8F:推 yixuan:WOW~一播放音檔心中浮現OS:夭壽~也太好聽了吧!! 05/06 04:53
9F:推 zerozero0904:其實我沒注意過Bossanoba風,但是這首..好好聽^///^ 05/06 07:41
10F:→ zerozero0904:一定是溺愛...嗯,是溺愛~喔~好好聽~^0^ 05/06 07:41
11F:推 claudiaa:好棒好棒>//////////< 05/06 08:25
12F:推 juny23love:神起好棒~編曲家也好棒~>v< 05/06 09:30
13F:推 lailaiyanzi:讚讚讚讚讚(豎大姆妞),聽起來很像快要飄起來了啦!!! 05/06 09:57
14F:推 Clairewu:好神好神~~唱什麼都超好聽~~~ 05/06 10:10
15F:推 oldduck0906:太好聽了吧~我超喜歡這種曲風的說 推版主的美聲偶像實 05/06 10:44
16F:→ oldduck0906:力熱歌勁舞小天團 什麼曲風都能唱也太強了吧!好聽^O^ 05/06 10:46
17F:推 NickeyOrli:真的很好聽>////< 聽完心情會很好捏(飄走~) 05/06 10:55
18F:推 ddducky:有下有推~好好聽喔!很輕快又舒服~ 05/06 11:09
19F:推 littlepa:很輕快很舒服>///< 聽幾次就會哼了呢 05/06 12:15
20F:推 herojj:推!!真的是"美聲偶像實力熱歌勁舞小天團"XDDD 05/06 12:44
21F:推 lolitahu:謝謝親辜~陶醉ing>///< 05/06 13:04
22F:推 AKIMI:喔推推推!!好聽吶~>////< (拇指) 05/06 17:51
23F:推 mistyrecall:推推~好好聽!! 神起你們好厲害>///< 05/06 18:59
24F:推 iyunkic:真好聽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推!! 05/06 23:45
25F:推 ting706:聽的時候有種想拿沙鈴在旁邊伴奏的感覺,噗!好好聽哦~~ 05/07 00:25