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mistyrecall (kiya)
看板tvxq
標題[帥圖] 演唱會後台-在中
時間Sat May 5 15:13:42 2007
和兩位姐姐還有小姪女
http://0rz.tw/ad2Ey
http://0rz.tw/cd2B9
http://0rz.tw/dc2C2
http://0rz.tw/f52Cp
http://0rz.tw/542Dm
http://0rz.tw/e62F8 這張小在有妹妹感 XD 六姐好漂亮
為什麼我覺得金小在特別亮?...(在發光!?)
附兩張某在的可愛少女字體
http://0rz.tw/272Eo
http://0rz.tw/fa2F4
來自百度在吧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
◆ From: 220.228.157.98
1F:推 shenty:在中的人跟字都依然美麗 05/05 15:26
2F:推 katiechu:金在中的字是我學習的目標XD 六姊眼線好濃捏 05/05 15:30
3F:推 NickeyOrli:真的好亮喔@@ 比姐姐還正XDXD 他的字好可愛>//< 05/05 15:31
4F:推 starlit:好可愛>//////< 不管是人還是字XD 05/05 15:48
5F:推 ting706:另一張很多字的圖中~竟然有寫日文跟中文耶!= ="金在中先生 05/05 20:24
6F:→ ting706:你偷用日文稱讚自己!噗~真的是有自戀到~! 05/05 20:24
7F:推 civvy:六姊像濱崎步?! 05/05 22:30
8F:推 zerozero0904:中文在哪?看到都是韓文頭都暈了@@ 日文都是感嘆語 05/05 22:49
9F:推 jojombo:有個"中"字啊...他自己的名字總要會寫啦,而且又不難 XD 05/05 22:54
10F:推 zerozero0904:原來那個算中文...廢話XD 我自動把它歸類為韓文="= 05/05 23:11
11F:推 mxm:在中的簽名好像改變了..有中文參雜??太貼心了吧... 05/06 01:02
12F:→ mxm:再說..自拍表情會不會太讚了點..達人達人..一整個亮亮亮.. 05/06 01:03
13F:推 juny23love:眼線很重的應該是八姐XD,字有轉向美術體的趨勢(?) 05/06 08:47
14F:推 mag1018:亂入~為什麼八姐有王心凌感 05/06 12:29
15F:推 j1100021:我在想..或許金大姐的年紀可以當我媽了(逃) 05/06 15:36