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lovex3 (LOVE*3)
看板tvxq
標題[請益] 可不可以求個檔......orz
時間Fri May 4 13:24:41 2007
大家好
就是最近很喜歡O.正反合的加長版 就是那個應該是LIVE才會出現的...
CD裡面沒有....orz 不知道哪裡才找得到 想說想問看看板上的人們
嗚....不能PO我會自己刪文的 謝謝大家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
◆ From: 163.14.6.45
1F:推 ritaning:你是說MV還是現場表演??MV好像沒看過有加長版本@@ 05/04 13:29
2F:推 bestyuki24:MV有加長阿~應該是說赫赫哈版本吧!!是要音頻嗎? 05/04 14:46
3F:推 ritaning:赫赫哈是加長版本喔?不是MV本來就赫赫哈嗎?音樂比較短 05/04 15:22
4F:推 kobego:加長版是有允浩 俊秀 米奇solo的部分嗎?我只看過現場演出 05/04 15:46
6F:推 shinband:你說的是前奏加長那版嗎?就是Live有solo的... 05/04 16:22
7F:→ shinband:我有~晚點上傳給你~~~等等喔!!!! 05/04 16:23
8F:推 shinband:i大的檔跟我的一樣~~^^ 05/04 19:28
9F:推 lovex3:謝謝大家!!!!!!!!!!!! 05/05 23:50