EEEE作者minichun (嗯~好茶)
看板tvxq
標題[閒聊] 在中阿....
時間Thu May 3 01:19:20 2007
研究美妝版研究到一半
突然想起我們的在中....
眼線真的畫的太完美了
現在的眼睛變的好水好水
雖然以前眼睛也不小
當然他變瘦了以後眼睛又更大了
請問大家有他明顯的眼睛照嗎
(可以分享嗎^^"不行我再刪掉)
不是三輯中的大眼線喔
是像在star king裡x那種很自然又很水的眼睛
因為感覺他的自拍都有點模糊
(我承認我不是專業的在控 米安捏..)
在中阿.....教一下我吧....
我是眼線初學者阿.........
--
其實厲害的應該是化妝師姐姐XD
--
40
_______________
17.54309022......
2
(1.51)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
◆ From: 125.229.219.203
※ 編輯: minichun 來自: 125.229.219.203 (05/03 01:23)
1F:推 minusseven:我也要我也要!!他們的妝真的話的很棒!還有小海豚眼線~ 05/03 11:15
2F:→ minusseven:真是超媚的~~最重要是都不掉妝耶..(是來到美妝版了嗎) 05/03 11:16
3F:推 j1100021:我有一張可以明顯看到眼妝的照片..不過要怎麼分享??ORZ 05/03 15:40
5F:推 minichun:謝謝親咕分享>///< 05/03 23:52
6F:推 NickeyOrli:跟我想到的是同一張耶XDXD 05/04 00:05